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0
14
[
苹果吧
]
没玩过期货前几天11000空了几十手到现在大婶们什么时候可以收工[摊手]求指点
股友80l5615P
01-31 19:17
02-03 21:06
13306
5
[
焦炭吧
]
造谣的过年回来就要小心了[大笑]
股友8o976D71
02-02 10:20
02-03 21:03
5193
6
[
螺纹钢吧
]
祝大家新年快乐,节后螺纹回调,我做的空单[献花][献花]
并肩巴菲特
02-02 00:16
02-03 20:37
262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头利用似是而非的理由拉升,最后用一剑封喉的杀手锏结束战斗。
股友13w9G829
02-03 20:10
02-03 20:10
4840
7
[
焦煤吧
]
消息十天总能证伪了吧,一出声明稳妥大跌,就算消息属实,他也已经不可能再急拉,毕竟
菲尔普斯8
02-01 13:59
02-03 19:39
8496
3
[
甲醇吧
]
石头
z天问1850000
02-01 12:40
02-03 19:39
3287
1
[
焦煤吧
]
看这走势下午开盘要涨到2110附近!!!
fqyd_jc
02-01 13:18
02-03 19:06
1057
0
[
苹果吧
]
大量滞销苹果等着你来[大笑]
股友1666d733
02-03 19:00
02-03 19:00
2372
2
[
COMEX黄金吧
]
在这里祝福大家新春快乐。祝愿大家来年万事如意。当周五行情从1323到1324下跌
账户已注销
02-02 21:30
02-03 18:38
2957
0
[
螺纹钢吧
]
让我用几百万买你一二线一套房,可能么?
大道至简日内
02-03 18:18
02-03 18:19
2370
0
[
螺纹钢吧
]
纳闷,好多报导都劝別在三四线买房。可一二线一平几万元。
大道至简日内
02-03 18:11
02-03 18:12
2870
19
[
黄金/美元吧
]
破船这个疯狗天天喊满仓空,你他妈的开银行的吗,能不能逼嘴[困顿]
股友730vx622
01-28 10:05
02-03 18:03
1448
7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注意啊,孤独之远大前程和破船是同一个狗,天天在里面发疯呢!大家积极举报[兴奋
股友730vx622
01-25 09:52
02-03 18:01
1918
1
[
COMEX黄金吧
]
委内拉大量卖出29万吨,下周黄金要爆趺,美国和委内拉紧张,有可能引发战争
失落的羔羊李
02-03 16:57
02-03 17:39
16345
16
[
股指期货吧
]
看多,看空,现在知道谁对谁错了吧?
股海天沉
02-01 14:53
02-03 17:29
2506
2
[
铁矿石吧
]
止损是期货里最大的谎言,因为止损只对主力有利。
英俊潇洒的蒋
02-03 16:44
02-03 17:11
2943
10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都给耍了,外盘都没涨,内盘死涨
我不再是我
02-01 15:02
02-03 16:40
2660
4
[
铁矿石吧
]
巴西溃坝现在是善后工作,生产没停,继续炒涨风险加大,管理层也不会让夸大铁矿缺货状
股友37096A0D
02-03 14:48
02-03 16:38
8183
1
[
沪金吧
]
节前空仓了,耐心等待,防止被闷里!!!
道德至上
02-02 22:36
02-03 16:31
236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上涨就是收割中国财富
鱼塘11118
02-02 18:30
02-03 16:22
3799
0
[
股指期货吧
]
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高山流水遇故
01-23 10:51
02-03 16:21
2862
2
[
菜粕吧
]
今晚操作得溜呀。基本卖在最高点,然后反手空,看来这个年好过了。[想一下][想一下
Kikyo
01-31 22:59
02-03 16:02
7056
4
[
焦炭吧
]
预言家: 焦炭2063做空下来,目标2030。
预言家看盘
02-01 09:44
02-03 15:49
2275
0
[
玻璃吧
]
上升途中 小心来个涨停!
你个烧饼6125
02-03 15:48
02-03 15:48
1622
0
[
期货吧
]
技术和心态到底是个什么关系?
ww3678f
01-29 12:01
02-03 15:48
1195
3
[
NYMEX原油吧
]
60分钟回调少一浪,日K线已经用了5个上升段,下调可能性开始加大,只能参考!!!
微微想信
01-28 21:00
02-03 15:48
2475
3
[
豆二吧
]
豆一
高山流水遇故
01-28 21:32
02-03 15:40
1943
3
[
COMEX白银吧
]
短线费力又劳神,何苦呢
不理你
02-02 15:26
02-03 15:39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小单能翻大单也能翻,技术细腻,稳定。
骑扬暴富地波
02-03 15:38
02-03 15:38
8756
8
[
股指期货吧
]
4250以上可以空,20日线为止损线
共享共富
02-01 11:27
02-03 15:37
185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期货国际化以来没来过一波真正的行情,成交量萎缩厉害,这波是不是真的?
Crystal_2015
01-29 14:31
02-03 15:33
3004
1
[
甲醇吧
]
这几天,铁矿吧真是血流成河。矿难引起到家资本屠杀
三省吾身何时
02-01 12:09
02-03 15:33
136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周重点关注55.24月线的突破是否有效,防守放在54.88,做多亚欧盘看到
股友62W99o23
02-03 10:52
02-03 15:30
7843
11
[
甲醇吧
]
60.120.240分钟这样咋弄呢[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
股友30qV8521
01-31 22:06
02-03 15:28
2825
1
[
铁矿石吧
]
700没问题
冷静心态重要
02-02 18:42
02-03 15:27
2527
2
[
铁矿石吧
]
四个月目标价位760
早悟兰因不结
02-03 12:00
02-03 15:18
6502
3
[
白糖吧
]
做空白糖,目标价4800
热心的苗人凤
02-01 12:59
02-03 15:02
5651
6
[
铁矿石吧
]
深度热议矿难对铁矿石的影响转载自华尔街热议
股友aSsi5D
02-02 02:43
02-03 14:58
10110
6
[
白糖吧
]
这个6000收购价,踏马的春节后会不会踏马的直接一字涨停板啊!!![哭][哭][
热心的苗人凤
02-01 20:42
02-03 14:58
11070
6
[
焦煤吧
]
就看年后主力军团们加多还是加空咯
别太黑心
02-02 14:20
02-03 14:57
2900
15
[
铁矿石吧
]
应该要清空钢铁板块的股票了
夏半仓
02-02 13:15
02-03 14:51
1534
2
[
沪镍吧
]
楼都卖不出,谁要那么不锈钢。炒作,不要贪最后的利润。一起开始买空吧[大笑][大笑
小乌龟2015
02-02 07:56
02-03 14:35
29685
213
[
螺纹钢吧
]
年关将近话螺纹,恭喜发财
糊涂做单
01-22 09:20
02-03 14:31
2052
6
[
COMEX黄金吧
]
1325,跑步进场! 止盈1355.止损1318
拿捏涨停
02-01 00:32
02-03 14:25
2076
5
[
铁矿石吧
]
盯着,最后一分钟暴跌!
股友989975H5
02-01 14:51
02-03 13:51
5242
11
[
铁矿石吧
]
铁矿1905在555之上-577轻仓空 588-614重仓30%资金开空 目
抄底摸顶89周
01-28 18:25
02-03 13:51
1437
2
[
铁矿石吧
]
空头又被打爆了
韭菜苗o杠杠
02-01 15:06
02-03 13:47
4107
24
[
铁矿石吧
]
今天这根阳线也叫耗尽性阳线
水手2019
02-01 15:25
02-03 13:44
3267
12
[
NYMEX原油吧
]
在这里问了几天了,外盘原油怎么开户啊?有没有老哥告诉下
xiaowei15288
02-01 18:08
02-03 13:37
2453
10
[
螺纹钢吧
]
都说昨天是诱空 果真是这样谢谢 生生和远远。
ok棒
01-30 11:26
02-03 13:31
8313
44
[
螺纹钢吧
]
螺纹又到做空时,3760上方分批空,不设止损,只加空,既然那么干,那就怎么干。
远方金融
01-30 09:39
02-03 13:31
6102
19
[
铁矿石吧
]
什么鬼新闻都在瞎编造了!最后一地鸡毛!
期货生生
01-30 09:35
02-03 13:31
1880
8
[
NYMEX原油吧
]
要么我没说连涨五周
破船有个洞
01-31 23:08
02-03 13:25
4233
4
[
铁矿石吧
]
傅老大估计来了
走自我的路
02-02 12:06
02-03 13:23
4129
5
[
NYMEX原油吧
]
这个点位开空的都是勇士
卿清泉
01-31 23:55
02-03 13:20
5366
14
[
螺纹钢吧
]
这个时候就要空铁矿了!
股友6176gY67
01-30 22:40
02-03 13:20
3393
6
[
铁矿石吧
]
坚持就是胜利!勇于面对恶龙永安!
期货生生
01-30 21:49
02-03 13:20
4270
14
[
螺纹钢吧
]
就是再次跌到3667也是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个时候要空螺纹
不好再不好
02-01 10:48
02-03 13:17
7884
8
[
甲醇吧
]
明天估计集体涨停了
轻仓持有
01-31 23:58
02-03 13:16
1637
6
[
螺纹钢吧
]
螺纹3750再次全仓入空,天台还是出台,节后见分晓!
股shen传说
01-30 13:28
02-03 13:12
985
7
[
黄金/美元吧
]
赌场里,玩大小的游戏。 10场连续大,第11场陆续就有人买小了。 50场连续大,
溜溜达达兔
01-30 12:49
02-03 13:12
2576
16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小白们,该睡了
骑扬暴富地波
01-31 23:21
02-03 13:12
2095
6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1228多进场的小伙伴,抱死到现在?哈哈
一定要我扶摇
01-31 23:51
02-03 13:07
2723
4
[
螺纹钢吧
]
螺纹的空头们,挺住,隔壁的铁矿石跟PTA估计快血流成河了,有更惨的!
y空空是也y
01-31 23:11
02-03 12:59
2528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我给的做单很明确,思路也简单,原油在53.9上方做多看涨,黄金的话,突破换线
股友c3306180
01-31 22:13
02-03 12:36
58537
476
[
沪金吧
]
1.7黄金原油实时喊单连载!!
端木锋
01-07 08:07
02-03 12:36
4690
13
[
铁矿石吧
]
今晚上600.明天摸610
牛散来了ok
01-31 18:04
02-03 12:33
6775
6
[
甲醇吧
]
明早低开,因为尾盘诱多,而且米国原油NYMEX(CLOOY)触顶回落极为明显
积善成德幸福
01-31 23:33
02-03 12:29
3452
9
[
COMEX白银吧
]
想赚钱的,跟我一起开始做空建仓,建仓计划到18.0美刀!不赚钱,尽管喷我!胆小的
渤海家声远
01-31 21:50
02-03 12:29
1930
6
[
铁矿石吧
]
就没人想要狙击一下永安吗,这么多净多头寸,如果操作的好直接拉爆它
家庭作业
01-31 23:04
02-03 12:25
11121
4
[
焦煤吧
]
看看铁矿,你们还有底气吗?
梦在他乡1
01-31 21:45
02-03 12:25
1871
1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洪水,再把矿冲垮几个,多头做梦都笑醒了,拉上1000
股友kymcBy
02-03 11:38
02-03 12:24
2262
5
[
黄金/美元吧
]
我可以100%告诉你做空到1292至于高点是1304.5还是1311那就要观察了
破船有个洞
01-29 11:57
02-03 12:22
1169
5
[
原油吧
]
昨日的434形成昨天的最高点
docterwu99
01-31 21:30
02-03 12:20
1321
4
[
苹果吧
]
鸡蛋 苹果 为什么年前会下跌啊?年后怎样走?
圆弧头走势
01-31 11:38
02-03 12:16
10821
0
[
股指期货吧
]
诺亚财富这家机构怎么样 诺亚财富投资理财靠谱吗
股友O1898729
02-03 11:37
02-03 11:38
2381
4
[
螺纹钢吧
]
螺纹节前后几天内跌到3500没啥悬念了
股shen传说
01-30 15:06
02-03 11:27
2261
7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都被他骗了吧,我发帖早就说做多了,不信
自律的孩子
01-31 22:48
02-03 11:14
2974
10
[
螺纹钢吧
]
3608空单怎么办呢?[哭][哭][哭]
一手来
01-25 22:24
02-03 11:10
5131
2
[
沪银吧
]
祝各位2019年盘开得胜
股友6G09P991
02-01 00:47
02-03 10:55
共有帖子数
165533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18
190919
190920
190921
190922
190923
190924
190925
190926
190927
1909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