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1
7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都被他骗了吧,我发帖早就说做多了,不信
自律的孩子
01-31 22:48
02-03 11:14
2974
10
[
螺纹钢吧
]
3608空单怎么办呢?[哭][哭][哭]
一手来
01-25 22:24
02-03 11:10
5131
2
[
沪银吧
]
祝各位2019年盘开得胜
股友6G09P991
02-01 00:47
02-03 10:55
3004
8
[
NYMEX原油吧
]
我现在砸空单2000手,你们就不要客气啦,跟我干
股友896w56v2
01-31 23:51
02-03 10:55
2856
0
[
橡胶吧
]
沪锌主连季度高点21493低点18266年度高点25666低点17518长线25
抄底摸顶89周
02-03 10:47
02-03 10:47
3996
15
[
苹果吧
]
春节期间整个大宗商品里的散空都在祈祷:现货价跌下来吧。问题是期货的趋势不会容易改
方向又对了
02-01 17:25
02-03 10:29
8436
19
[
螺纹钢吧
]
过去一年一来 非常感谢生生和远远 因为在他的贴里发表看多言论,被拉黑更坚定我我看
ok棒
02-01 14:38
02-03 10:19
1881
3
[
苹果吧
]
从来没做专苹果,但是这两个十字星,诱惑得我手痒痒了。
股友C8253536
02-01 00:47
02-03 10:11
3509
3
[
焦煤吧
]
永安期货厉害,减焦煤空单,增多单1万手,由净空6千多变净多6千多手
周星星2
01-31 16:30
02-03 10:11
3683
9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又疯涨了。
斯事如风3991
02-01 06:41
02-03 10:07
6149
0
[
沪金吧
]
大家伙新春快乐!猪年发大财!
道德至上
02-03 09:53
02-03 09:53
1706
7
[
黄金/美元吧
]
你起码知道1326-10在1317他就不敢往下破位了 昨天三日线数值1317破位
破船有个洞
02-01 18:07
02-03 09:51
5220
2
[
沪银吧
]
要大跳水么?[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2-01 08:52
02-03 09:51
2013
5
[
苹果吧
]
年前最后一贴,韭菜就是韭菜,因为他们只是韭菜
股友KuEaZl
02-01 11:14
02-03 09:48
754
2
[
铁矿石吧
]
不用急,短线坐等回调
脑大脖粗还是
02-01 09:12
02-03 09:43
6035
3
[
焦炭吧
]
不知道搞什么
九零大叔
02-01 09:07
02-03 09:43
7482
32
[
铁矿石吧
]
预告 今日夜盘准备撸空 这次撸个花花过过年 视盘情而开
adm1n111
01-30 09:31
02-03 09:40
1968
1
[
甲醇吧
]
好人才
Vloubentan
02-01 09:26
02-03 09:35
3173
3
[
甲醇吧
]
我真的学习很刻苦,我真的在进步
积善成德幸福
02-01 09:24
02-03 09:35
6659
1
[
沪铜吧
]
今晚的沪铜上去的压力山大,我已经买跌了
股友953z0n99
01-31 22:48
02-03 09:32
6919
5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2月1号 开盘回撤10点以内接多 目标新高 周线收阳
股友02V0F102
01-31 16:18
02-03 09:32
906
1
[
苹果吧
]
各位吧友:祝你们新年快乐!2019年期货上大赚!
君临天下先
02-02 16:58
02-03 09:30
7748
51
[
铁矿石吧
]
故意让你们抄高,现在开始真的开空单,50手595.
小散团结联盟
01-31 22:32
02-03 09:28
3258
4
[
纸浆吧
]
5440空单5手陪你过年
坚定的空头11
02-01 13:49
02-03 09:25
6118
21
[
焦炭吧
]
这次该上2100了吧[胜利][胜利]
股友u578G666
01-31 11:17
02-03 09:25
10960
51
[
黄金/美元吧
]
立贴为证,2月份黄金必到1330,黄金不会破1273,交易提示逢低做多,做多为主
展哥888888
01-23 13:35
02-03 09:21
11001
5
[
股指期货吧
]
莫名其妙的大涨和莫名其妙的大跌
股友2Iq33311
02-01 14:04
02-03 09:17
2058
1
[
沪锌吧
]
22200开多70手
股友6G09P991
02-01 13:34
02-03 09:08
5193
10
[
铁矿石吧
]
开盘后涨不涨我不懂,但你们对于减产4000万吨理解错了
股友B01z1h
02-01 17:23
02-03 09:06
2824
44
[
NYMEX原油吧
]
我的黄金目标是否到了 所以锁仓翻倍做空
破船有个洞
01-31 23:01
02-03 09:06
1232
2
[
苹果吧
]
仓单游戏然后就是操纵~远离僵尸
金布巴
02-01 13:34
02-03 09:03
1652
0
[
铁矿石吧
]
如果629压不住就直奔659震荡回调,上冲700。 开盘高开比较麻烦。
股友K965038X
02-03 09:02
02-03 09:03
1177
1
[
NYMEX原油吧
]
请问,一手赚多少钱?
龙王戏珠
02-02 11:15
02-03 08:38
939
1
[
NYMEX原油吧
]
sc1904是阶段期货吧,k线太少,长期可参考的数据不充分,目前是周线强势,如果
熊猫带路变盘
01-18 17:27
02-03 08:34
10574
3
[
焦煤吧
]
难道2070上方的空,到2040附近没有盈利吗?
股友9d75053x
02-01 22:43
02-03 08:31
3596
1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幸中的万幸,实际上仔细阅读理解美国非农数据好坏参半,就业人数增加,但是时薪
云落凡尘2020
02-01 23:47
02-03 08:23
1046
2
[
苹果吧
]
真是胆大妄为,这个时候还敢乱拉,我得弄死它
慷慨的耿寄琴
02-01 11:04
02-03 08:19
2277
13
[
黄金/美元吧
]
跌一晚上还不如涨一个小时,21继续多,不突破再平[微笑]
股友1h627709
02-01 09:04
02-03 08:17
8292
2
[
燃油吧
]
友情提示。择机做多,勇敢留仓,会有惊喜。
股友H7o36583
02-01 13:22
02-03 08:09
7231
37
[
铁矿石吧
]
本想节前空仓,没想到今晚这么飙涨,逼着买呀,加仓完毕[拜神],节后很可能就没机会
Phoenixing
01-31 21:50
02-03 08:07
1440
1
[
螺纹钢吧
]
过年都不安静,这个星期减仓不多啊
不知不觉的韭
02-01 13:35
02-03 08:06
8181
11
[
螺纹钢吧
]
3766挂5手空,看能否成,
等待趋势确认
02-01 14:32
02-03 07:59
2158
2
[
螺纹钢吧
]
拉螺纹,平石头
墙头草168
02-01 14:37
02-03 07:52
1247
5
[
铁矿石吧
]
今晚开盘不
Cwg006
02-01 15:19
02-03 07:45
1724
3
[
铁矿石吧
]
兄弟们,节后这架势,应该能高开了吧?
无敌喵喵
02-01 15:03
02-03 07:45
13258
10
[
焦煤吧
]
你他M的怎么不上天。焦煤,你真涨这么厉害?煤炭股票就不会这么弱了。随便一个上市公
货币洪牛
02-01 15:11
02-03 07:42
3666
11
[
天然气吧
]
今日碰到5日线之后再次下探,并一次性冲破了10日线与20日线的交点。后面一片坦途
庄强疯狂拉板
01-22 23:22
02-03 07:42
5400
6
[
动力煤吧
]
年后先看到510,稳稳的幸福
啵啵q
01-15 22:02
02-03 07:42
2646
6
[
天然气吧
]
有没有兄弟多单准备割肉的?
积小胜多
02-01 22:28
02-03 07:38
2887
5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原油关门8个交易日,外盘原油自由发挥吧。不期待你很牛,总体向上2%就行了
股友C8253536
02-01 15:13
02-03 07:31
3487
11
[
铁矿石吧
]
上半年到900是主力的目标
账户已注销
02-01 10:35
02-03 07:16
4708
0
[
期货吧
]
孔明理财:2.2黄金遇非农行情急转弯转为下跌,下周行情操作解析
金玉堂888
02-03 01:29
02-03 01:29
4604
0
[
期货吧
]
俞祯明:黄金原油多头发力,下周如何布局套单何解?
俞祯明yzm850
02-03 01:27
02-03 01:27
3677
0
[
期货吧
]
易生金:2.3黄金下周有下调风险,黄金关键支撑1316
YISJ12580
02-03 01:26
02-03 01:26
267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哄哄人家
东哥VVVV
02-02 23:59
02-03 00:00
9364
5
[
甲醇吧
]
你怎么降不下来
Q静等花开
02-01 14:24
02-02 23:49
851
0
[
纸浆吧
]
5800到不到就看过年期间外围怎么玩了。年后开盘来个集合竞价4-6点的涨跌概率还
韭菜苗o杠杠
02-02 23:18
02-02 23:18
1429
3
[
COMEX黄金吧
]
思路给出来,原油回踩做多,多单到位止盈,剩下还有的就是黄金,黄金今晚先看1326
股友c3306180
01-31 20:44
02-02 23:01
2066
1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走回踩,非农前还是要多
股友c3306180
02-01 18:09
02-02 23:00
1431
5
[
COMEX黄金吧
]
好的老师带单就好好珍惜,在控制仓位条件之下好好跟上节奏,不要盲目重仓去跟单。
股友c3306180
01-31 16:56
02-02 23:00
3557
5
[
COMEX黄金吧
]
又是大非农,今晚预测要走利多
股友c3306180
02-01 20:30
02-02 22:57
2671
4
[
苹果吧
]
苹果:年后闪崩风险仍然存在,在10000元有短线支撑!
国际期货大师
02-01 13:08
02-02 22:48
495
2
[
纸浆吧
]
妈的这一周走势和我预想的一样,妈的死玻璃,亏死我了
枝头雁
01-31 21:52
02-02 22:47
353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趋势,调整分不清楚,也不要难为情,学习的过程中很多东西都是骗人的,自己慢慢摸
骑扬暴富地波
02-02 22:34
02-02 22:35
12012
4
[
焦炭吧
]
难道2070上方空,2040附近没有盈利吗
股友9d75053x
02-01 22:46
02-02 22:32
332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猜头抄底,有趋势就做,调整就休,都是傻子,再加上是白痴,们
骑扬暴富地波
02-02 22:17
02-02 22:17
9872
0
[
焦煤吧
]
焦煤短線,中線,長線,三線在多的方向都是獲利的。那麼,就还要多,,,突破1312
龍崗興寧考股
02-02 21:53
02-02 22:00
12416
1
[
股指期货吧
]
股票市场的根本
短歌行正解
02-01 21:01
02-02 21:50
3846
9
[
铁矿石吧
]
看着空头从489一波一波,前赴后继的跳下去,无限感慨。一样的故事,只是主角不同而
股友1K235816
02-01 13:46
02-02 21:43
1706
0
[
永安期货吧
]
散户洗了差不多了!该停牌准备IPO了!
MACD8899
02-02 21:26
02-02 21:26
3946
1
[
螺纹钢吧
]
趋势为王。。。
小韭小菜
02-02 19:19
02-02 20:50
4922
0
[
期货吧
]
夏侯金道:2.2下周黄金原油是涨还是跌 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
姚俊豪
02-02 20:45
02-02 20:45
4056
0
[
期货吧
]
王炸:黄金多头动力并未散尽,还有一搏的可能!
WRJ
02-02 20:43
02-02 20:43
7747
0
[
白糖吧
]
大五底形态,新年过后白糖必然来一波行情了,顺势而为[微笑][微笑][微笑]
热心的苗人凤
02-02 20:34
02-02 20:34
3724
2
[
股指期货吧
]
国家网信部2019年2月1日起对发布虚假金融信息入刑
正义的力量88
02-01 07:54
02-02 20:24
4781
2
[
螺纹钢吧
]
对螺纹等黑色系后期走势的观点。。。 大家都知道,自2016年来大宗商品都是牛市,
股友9D799087
02-01 23:54
02-02 20:14
3651
0
[
玻璃吧
]
看看几年了
精解轻仓跟随
02-02 19:40
02-02 19:40
37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1321到1322空,目标先看到1316,1312
交易需要安静
02-02 19:24
02-02 19:24
1680
5
[
天然气吧
]
原油涨然气就跌,我前两天还问为什么,还有人说我瞎说,我看了好多次就这样 ,不知道
股友1birvM
02-02 08:26
02-02 19:22
9296
43
[
铁矿石吧
]
已空
adm1n111
02-01 10:34
02-02 19:08
共有帖子数
165533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19
190920
190921
190922
190923
190924
190925
190926
190927
190928
1909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