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2019-03-07 14:55:43买入了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最新
基民TDDMSG
03-07 14:56
03-07 14:56
634
0
[
甲醇吧
]
我就知道,一跌就有人出来喊跌倒多少,哈哈,都是人才
理性盈利
03-07 14:55
03-07 14:56
137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追高的全部要套牢,明天大跌开始
股友005R693r
03-07 14:55
03-07 14:55
665
0
[
豆二吧
]
这庄整天来回吃差价
水信玄饼
03-07 14:54
03-07 14:55
1949
7
[
苹果吧
]
根据本人观察,苹果只要尾盘拉升,大概率第二天继续涨,让我们拭目以待,空单1130
股友68333Ay3
03-07 14:48
03-07 14:55
1361
0
[
股指期货吧
]
期货法要出来了!空头蹲监狱的机会来了哈哈
中发红77
03-07 14:53
03-07 14:54
1933
2
[
螺纹钢吧
]
我空了[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咫尺云端
03-07 14:35
03-07 14:53
1535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会死的很难看的
真相猫猫
03-07 14:16
03-07 14:53
1418
2
[
股指期货吧
]
黄金分割
股势所趋
03-07 14:48
03-07 14:53
2824
8
[
菜油吧
]
因为国内油菜籽饱和了,所以才取消加拿大的进口,这点道理竟然不明白?
账户已注销
03-07 10:45
03-07 14:53
276
0
[
菜油吧
]
菜油 7110开的空单,可以赚钱止盈出来了各位。别贪心
繁华街口
03-07 14:51
03-07 14:52
2710
11
[
甲醇吧
]
今天没人晒单?天气不好吗?[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3-05 18:59
03-07 14:52
1396
0
[
股指期货吧
]
期货法出台了又如何呢??
哎一股呀
03-07 14:52
03-07 14:52
932
0
[
螺纹钢吧
]
一定有很多人被套,好言劝一句仓位不大可以忍忍别乱动,越动越亏,但是最少一周都不会
风险控制第一
03-07 14:52
03-07 14:52
1251
0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收盘砸到最低点,我们就是猴子了。
股元亨
03-07 14:51
03-07 14:51
1434
1
[
焦煤吧
]
菲林格尔603226起飞,买满仓扫盘买
扫描黑马
03-07 14:11
03-07 14:51
41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安静了
股友6178YY20
03-07 14:50
03-07 14:51
624
0
[
螺纹钢吧
]
强,
股神他哥6
03-07 14:48
03-07 14:51
1514
1
[
股指期货吧
]
强弩之末。黑色星期五可期。
小花遍地开
03-07 14:50
03-07 14:51
2595
0
[
沥青吧
]
什么意思
重仓符合预期
03-07 14:49
03-07 14:51
1330
1
[
甲醇吧
]
这走势能把看盘的人整出心脏病来。
离离原上草AN
03-07 14:49
03-07 14:51
6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284位置。多单可以进场了。
股友82550N6W
03-07 14:49
03-07 14:50
2026
0
[
橡胶吧
]
期货算命有秘书助理,你们信吗,哈哈
股友I2E73760
03-07 14:50
03-07 14:50
1212
0
[
股指期货吧
]
动物园训练猴子就是这样,跳水,跑了,拉起来,进了,又跳了,跑了,又拉起来,又进了
股元亨
03-07 14:50
03-07 14:50
2944
0
[
期货吧
]
国金期货-螺纹钢日报20190307
国金期货微服
03-07 14:50
03-07 14:50
1312
2
[
甲醇吧
]
摸到33就泄下来,看来目前只是反弹,还要寻找低点。
幸福的小田螺
03-07 14:49
03-07 14:50
1199
0
[
焦炭吧
]
解套了 乌心
别太黑心
03-07 14:49
03-07 14:49
2038
0
[
橡胶吧
]
喝着小酒,骂着人,还看着秘书助理赚钱,写意
股友I2E73760
03-07 14:48
03-07 14:49
4377
6
[
豆粕吧
]
加拿大菜籽到华占国内市场60%!速平空开多!
泌寒6
03-07 11:25
03-07 14:48
1452
8
[
螺纹钢吧
]
加仓,3833空了30手,[拜神][拜神][献花][献花]
咫尺云端
03-07 14:48
03-07 14:48
1130
0
[
股指期货吧
]
完美
米多多哥
03-07 14:48
03-07 14:48
1891
50
[
黄金/美元吧
]
3113上都在做空股指期货了 注意
两线独孤求败
03-07 14:47
03-07 14:48
707
0
[
螺纹钢吧
]
赌不赌,螺纹涨一下,铁矿跌一下
梭哈了解一下
03-07 14:48
03-07 14:48
1287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跳水,明日低开低走定了,做空必有厚报!
温柔的老马
03-07 14:48
03-07 14:48
1035
3
[
甲醇吧
]
醇是好好的牛市底部品种,活活的被永安瞎搞了,到时候会有他们的惨烈砍空的报应来[大
股友Ennv8V
03-07 14:46
03-07 14:47
106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看来还是没有丢掉自己专利砸盘日黑周四!收盘看来还是给砸绿了……韭菜不妙啊……
中发红77
03-07 14:47
03-07 14:47
1698
3
[
热卷吧
]
热卷太弱了,比螺纹相差了60个点了
画楼云雨无凭
03-07 14:07
03-07 14:47
1422
2
[
股指期货吧
]
唯一的一家低于5元的通讯设备股!
好运行
03-07 14:46
03-07 14:47
686
0
[
螺纹钢吧
]
尾盘跌回3800
被看穿了
03-07 14:47
03-07 14:47
787
1
[
甲醇吧
]
空又死
希望之星爱
03-07 14:46
03-07 14:46
835
0
[
热卷吧
]
见好就收,晚上还要回来
ajbdxhidbd28
03-07 14:45
03-07 14:46
1250
0
[
焦炭吧
]
焦炭有跟上2070附近多的朋友,现在2090稳健落袋
股友m91060K7
03-07 14:45
03-07 14:46
1127
0
[
股指期货吧
]
黑周四空狗都丢了!难道就是真的来了![亏大了]
中发红77
03-07 14:42
03-07 14:45
4305
18
[
螺纹钢吧
]
打肥皂三天了,来个瀑布洗洗干净
公主聊期货
03-07 11:06
03-07 14:45
1999
0
[
橡胶吧
]
不服老子算命的,晒出资金流来挑战,欢迎的
股友I2E73760
03-07 14:44
03-07 14:45
289
0
[
菜油吧
]
今晚高开低走
dachongzuo02
03-07 14:44
03-07 14:44
530
0
[
甲醇吧
]
来搞起来。有没有机会合作
没有想好啊
03-07 14:44
03-07 14:44
723
0
[
螺纹钢吧
]
我说了会打爆空头的头吧。
股友7E8895Z3
03-07 14:43
03-07 14:43
777
3
[
苹果吧
]
现在开始每涨200点,就加空20手,保证你赚
酱油期货多头
03-07 14:43
03-07 14:43
2197
0
[
期货吧
]
之诚解盘:3.7黄金静待非农打破僵局,原油激进的56.50空!
王之诚
03-07 14:42
03-07 14:42
699
0
[
螺纹钢吧
]
涨啊,再涨,继续涨,不要停
股友93580t2h
03-07 14:40
03-07 14:42
692
0
[
原油吧
]
多单获利3.7个点先出局
期市硕明ckma
03-07 14:41
03-07 14:42
2409
0
[
期货吧
]
金泞胜筹:3.7黄金欧盘最新走势分析,非农将至。
金泞胜酬
03-07 14:41
03-07 14:41
730
1
[
螺纹钢吧
]
还是向上
期权日记
03-07 14:40
03-07 14:41
633
0
[
螺纹钢吧
]
好厉害
应该买的都买
03-07 14:41
03-07 14:41
952
0
[
燃油吧
]
空单被套的不要不要的[拜神],我想投降了,
家有萌妻小樊
03-07 14:39
03-07 14:41
981
0
[
铁矿石吧
]
624空两手看看,
股友75537hZ2
03-07 14:40
03-07 14:41
989
5
[
PVC吧
]
空单入场!
股友KN2Uj1
03-07 14:39
03-07 14:40
1980
21
[
甲醇吧
]
@xzj11218,就三点
买T卖S空X_容
03-07 12:49
03-07 14:40
509
0
[
甲醇吧
]
多头捶死反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3-07 14:39
03-07 14:39
572
0
[
甲醇吧
]
假酒无行情,接下来会在2580到2650震荡。
股友671Xf879
03-07 14:39
03-07 14:39
2899
4
[
铁矿石吧
]
571.5开了个多单。明天混个饭钱
股友1K235816
03-06 22:37
03-07 14:39
2469
0
[
沥青吧
]
开空,晚上破3300
展翅飞翔于天
03-07 14:38
03-07 14:39
2047
4
[
玉米吧
]
默默地把挂出去的卖单撤了,依然看多玉米
傲风投资
03-07 14:16
03-07 14:38
2110
7
[
玉米吧
]
[鼓掌][鼓掌][鼓掌]
傲风投资
03-07 13:51
03-07 14:38
490
0
[
甲醇吧
]
甲醇还须等待,2177短空菜粕
股友7T6972W6
03-07 14:37
03-07 14:38
751
0
[
铁矿石吧
]
哈哈哈哈哈爽
我是匿名的好
03-07 14:36
03-07 14:38
503
4
[
期货吧
]
黄金1285附近多,损4,赢5——10——20
龙之韵666
03-07 14:33
03-07 14:38
1355
0
[
白糖吧
]
买到就是赚到
周冠宇赛车
03-07 14:37
03-07 14:38
577
1
[
原油吧
]
原油在441附近做空下来,止损20个点,目标看435
股友969Z8V57
03-07 14:37
03-07 14:38
2120
4
[
玉米吧
]
有病似的玩螺纹突然跑过来弄了个玉米,几分钟贴了十几个点跑了
好无语哦啊
03-07 14:02
03-07 14:37
534
0
[
甲醇吧
]
看这走法是不是准备着砸下去呢,还是爆拉?我等着,感觉到一丝丝阳光了[哭][哭]
啊x力
03-07 14:37
03-07 14:37
2407
0
[
期货吧
]
文华点金:非农来临,金油“陷入”震荡先看区间,附策略
股友00q7778Y
03-07 14:37
03-07 14:37
654
0
[
螺纹钢吧
]
涨到你们喊爸爸。。。目标4500
杰西卡卡
03-07 14:35
03-07 14:35
704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时候能做到赚了钱不好兴,亏了钱不灰心就好了!
股友0X63k013
03-07 14:35
03-07 14:35
2011
0
[
橡胶吧
]
指南,南谐音难,指的都是难赚钱
股友I2E73760
03-07 14:34
03-07 14:35
602
2
[
原油吧
]
午盘就先不提示单子,看晚盘行情,大家手上有什么单子不懂的有被套单的可以咨询我。
股友0E98p251
03-07 14:34
03-07 14:35
1047
0
[
股指期货吧
]
好样的
日进有余de花
03-07 14:35
03-07 14:35
1161
0
[
股指期货吧
]
干就完了。
红高梁高梁红
03-07 14:33
03-07 14:34
2670
1
[
动力煤吧
]
继续在617.7附近做空,1~2成仓位。
xuqing82238
03-07 14:34
03-07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628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63
190564
190565
190566
190567
190568
190569
190570
190571
190572
1905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