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9
1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又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牛气冲天跑
03-07 20:54
03-07 20:54
941
2
[
原油吧
]
晚上好大家,稍后给你们分析原油行情。
美琳meilin69
03-07 20:50
03-07 20:51
438
0
[
NYMEX原油吧
]
我觉得买少了,站上60指日可待。。。。。。[哭]
头寸好敏感
03-07 20:51
03-07 20:51
354
0
[
NYMEX原油吧
]
止盈出局
股友3uvMaw
03-07 20:49
03-07 20:50
1316
0
[
沪金吧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连续1282低多思路分析
汇金有道
03-07 20:50
03-07 20:50
626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黄金多上杠杆,一手多少钱,求大神
Gjvfxc
03-07 20:49
03-07 20:50
4280
1
[
原油吧
]
2019年3月7日sc1904操作建议:昨日重点强调了EIA出来前的行情,440
xi20180205
03-07 20:48
03-07 20:49
3016
0
[
期货吧
]
原油高位延续震荡,静待市场指引方向!3.7原油晚间交易策略
股金胜手
03-07 20:49
03-07 20:49
4134
0
[
期货吧
]
商品期货3月7日收盘总结:基本面技术面相结合,技术面严格交易
黄磊的财经专
03-07 20:49
03-07 20:49
3433
0
[
期货吧
]
3月7日,沪铜螺纹焦炭期货产品晚间行情分析和建议
投资界的老鸟
03-07 20:49
03-07 20:49
3032
0
[
期货吧
]
皮皮见闻:3.7晚间操作策略,双焦微调,螺纹铁矿加速上涨,原油跟风
皮皮财经见闻
03-07 20:49
03-07 20:49
2600
0
[
期货吧
]
陈喻川:黄金继续看高空,原油多单可以止盈了。
喻川论金
03-07 20:49
03-07 20:49
425
0
[
期货吧
]
美原油4小时图看盘,原油整体多头趋势未改,但短期内上涨乏力,目前在高位进行区间震
股友69879w7T
03-07 20:46
03-07 20:48
929
2
[
苹果吧
]
注意看挂单 没有人接盘 等黑嘴自己耗干
股友1666d733
03-07 11:13
03-07 20:48
585
3
[
苹果吧
]
黑嘴能出的去?没人接盘
股友1666d733
03-07 20:47
03-07 20:47
1157
0
[
沪银吧
]
选择投资理财的时候需要明白自己的理财习惯、理财技巧和自己的理财计划,理财已经
股友6286An25
03-07 20:45
03-07 20:46
1525
2
[
焦煤吧
]
螺纹钢利好,带动焦煤,晚上大涨!!
天天点点2014
03-07 20:44
03-07 20:45
844
3
[
原油吧
]
美原油如期上涨到57一线,按照凌云下午所说的,到57一线必定会承压,建议56.9
伯乐lien586
03-07 20:44
03-07 20:45
888
0
[
原油吧
]
3月7日原油1904晚盘操作建议:原油1904午盘回踩后冲高,尾盘回落,目前日线
股友70aY0810
03-07 20:43
03-07 20:44
6020
3
[
PTA吧
]
这时候散户看跌的应该不少,主力割韭菜中!
啊气势如虹
03-07 10:24
03-07 20:43
2476
2
[
橡胶吧
]
以主力资金变化判后市涨跌
股友53v8E055
03-07 20:42
03-07 20:42
798
0
[
沪镍吧
]
3.7甲醇夜盘操作策略
ww3678f
03-07 20:36
03-07 20:42
1128
0
[
焦炭吧
]
3.7 焦炭晚盘策略分析
股友067I15n1
03-07 20:36
03-07 20:42
525
0
[
甲醇吧
]
大神们2500要下礼拜才能到吗
干不过就投降
03-07 20:39
03-07 20:40
2020
10
[
COMEX黄金吧
]
3月7日黄金亚盘1284.8一线直接多
股友3Y28Y503
03-07 13:43
03-07 20:38
2566
5
[
股指期货吧
]
为何今年对妖股不管不问了?要允许投机炒作毁掉实业?
中证大哥
03-07 14:49
03-07 20:37
483
0
[
天然气吧
]
今天上不去,下周估计就[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N0851k9
03-07 20:35
03-07 20:37
341
0
[
NYMEX原油吧
]
空
股友0N0851k9
03-07 20:36
03-07 20:37
1314
0
[
焦煤吧
]
焦炭3.7 晚盘策略分析
股友067I15n1
03-07 20:36
03-07 20:37
8526
24
[
甲醇吧
]
从盘面看,甲醇还是要下破2500
浮盈加仓满仓
02-15 09:41
03-07 20:36
2015
2
[
甲醇吧
]
晚上大跌!
哈多多
03-07 20:33
03-07 20:33
422
0
[
NYMEX原油吧
]
一堆散户 哥50手拿了两个月了 你们天天瞎搞
小熊封板
03-07 20:33
03-07 20:33
3588
4
[
甲醇吧
]
感觉空头白高兴了一场啊!
股友696MX695
03-07 20:14
03-07 20:33
2102
3
[
甲醇吧
]
晚上大涨
老滑头
03-07 19:59
03-07 20:32
3148
1
[
棉花吧
]
兄弟们,一年之后,我又回来了,做多棉花,看到17500
大道至简Lz
03-06 16:51
03-07 20:31
1002
1
[
A50期指吧
]
你50带头大跌啥啊 有啥阴谋
佳通大户们加
03-07 20:02
03-07 20:31
864
0
[
螺纹钢吧
]
都别意淫了 螺纹还得涨
股友s1Xs5h
03-07 20:30
03-07 20:30
453
0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要高开很多了,预计高开40-50个点左右。
俊风解盘
03-07 20:29
03-07 20:30
2261
1
[
沥青吧
]
美原油今晚或明晚突破的概率已经远远大于2.28了
股友7W6C3287
03-07 20:28
03-07 20:29
711
0
[
燃油吧
]
美原油突破燃油就上3000了
股友7W6C3287
03-07 20:27
03-07 20:29
367
0
[
LmeS_镍3吧
]
镍致癌!
大道至简Lz
03-07 20:29
03-07 20:29
492
0
[
原油吧
]
外盘原油涨的很疯狂,距离内盘开盘还有半个小时,今日分析低多操作完全明确了当。
股友7I852p79
03-07 20:27
03-07 20:29
343
0
[
NYMEX原油吧
]
多平一半走人[献花][献花],多谢老板[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3-07 20:28
03-07 20:28
5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多做分析,昨天今天没变,原油是大趋势看涨,但周期上昨天处于向下回调的结构,
青云点金
03-07 20:27
03-07 20:28
518
0
[
原油吧
]
外盘原油涨的很疯狂,距离内盘开盘还有半个小时,今日分析低多操作完全明确了当。
股友765N199Y
03-07 20:26
03-07 20:27
1144
0
[
焦炭吧
]
3月7日焦炭1905晚盘操作建议:基础面2019年河北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计划
股友70aY0810
03-07 20:26
03-07 20:27
1497
0
[
焦煤吧
]
3月7日焦炭1905晚盘操作建议:基础面2019年河北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计划
股友70aY0810
03-07 20:26
03-07 20:26
2726
2
[
棕榈油吧
]
目标4440
股友yhnFar
03-06 23:26
03-07 20:25
2014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自2440向上目标5534,年度高点3640,不破5日线持股待涨,500
抄底摸顶89周
03-07 08:48
03-07 20:22
1008
0
[
螺纹钢吧
]
棒揍螺纹
台Y761W6
03-07 20:20
03-07 20:20
3490
3
[
沥青吧
]
半仓空
展翅飞翔于天
03-07 14:40
03-07 20:20
1698
0
[
动力煤吧
]
中信干不过永安
台Y761W6
03-07 20:19
03-07 20:19
2467
0
[
期货吧
]
王炸:黄金在等一波冲击!你做好迎接的准备了么?
WRJ
03-07 20:18
03-07 20:18
6142
15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多单一个都跑不了,直接低开一百点。
股友LqdNtC
03-05 17:40
03-07 20:18
1792
4
[
菜粕吧
]
看不懂这张图片。各位看看
只为等她曦
03-07 19:53
03-07 20:17
511
0
[
NYMEX原油吧
]
又捞一把
茅台五粮液
03-07 20:17
03-07 20:17
383
0
[
COMEX黄金吧
]
还得空,无量交易!美盘时间杀跌之后在来
天下待仓
03-07 20:15
03-07 20:16
2662
6
[
NYMEX原油吧
]
现价再空2手,再损,休单15天
股友86c125Y5
03-06 18:46
03-07 20:16
3684
11
[
甲醇吧
]
大师们,2542的空,晚上有机会出来吗?
哈多多
03-07 16:40
03-07 20:11
406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说做多,我就偷偷的要做空了。资金流入股市,没人做黄金,波动也不大。
踏平14600点
03-07 20:11
03-07 20:11
1877
2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来了
牛哪去啦
03-07 09:55
03-07 20:11
10526
15
[
PTA吧
]
6750空怎么办
股友2ed72355
03-06 23:12
03-07 20:10
1786
1
[
螺纹钢吧
]
[鼓掌]远离螺纹期货 赚不到钱的 还不如看看别的品种 螺纹期货已经是高科技操盘了
股友s1Xs5h
03-07 19:27
03-07 20:09
3818
5
[
焦炭吧
]
赶紧加仓等下没机会了!黑色都拉起来了!
ok棒
03-05 22:43
03-07 20:08
1181
1
[
螺纹钢吧
]
吧里看空的多
冷静心态重要
03-07 20:07
03-07 20:08
606
0
[
焦炭吧
]
突然昌这么多看涨,看来看涨不妙,晚上开盘平仓
老李广
03-07 20:07
03-07 20:08
545
0
[
期货吧
]
3.7夜盘豆粕解析
ww3678f
03-07 20:06
03-07 20:07
45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调整结束空头将被打残
股友118d000C
03-07 20:06
03-07 20:06
311
0
[
A50期指吧
]
国外分子试图颠覆A股大涨趋势 做梦
佳通大户们加
03-07 20:05
03-07 20:05
18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不会涨太多,现在库存过量,有可能和焦炭走势差不多,拉升之后一个大阴线下来,三
油难搞
03-07 20:04
03-07 20:05
502
0
[
COMEX黄金吧
]
还要跌三十五美元才会见底
股友L69165Z1
03-07 20:04
03-07 20:05
2382
6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调整在盘中进行ing下午随着券商陆续涨。。 见者有缘分!
Stock剩者为
03-07 11:59
03-07 20:04
577
0
[
甲醇吧
]
空头自觉躲避下,今晚空头有血光之灾[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3-07 20:00
03-07 20:00
9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涨的计划,跌的随机。专治各种不服。
逢加完仓连着
03-05 22:25
03-07 20:00
3240
1
[
豆粕吧
]
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次反弹的顶部也就2550了,小散别成了接盘侠。今晚,油厂的老板
以德行天下
03-07 19:59
03-07 20:00
2742
2
[
豆粕吧
]
我又做反了[哭]
加油武汉
03-07 19:57
03-07 19:58
542
0
[
甲醇吧
]
今晚开盘请空头自觉平仓
红红绿绿一步
03-07 19:57
03-07 19:57
4530
4
[
菜油吧
]
3.7郑油行情解析
ww3678f
03-07 12:32
03-07 19:54
1457
4
[
甲醇吧
]
涨跌还得看主力,如果美原油今晚或明天突破,甲醇该如何演绎,期待
股友7W6C3287
03-07 19:53
03-07 19:54
82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66.70空,看66附近,止损66.90
羊了个羊了
03-07 19:50
03-07 19:50
共有帖子数
16563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68
190569
190570
190571
190572
190573
190574
190575
190576
190577
1905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