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1
6
[
甲醇吧
]
我90的多单,晚上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回来了[哭][哭][哭]
我的ST人生
03-07 15:24
03-07 15:28
1229
2
[
甲醇吧
]
这个大越期货的评价就是菜鸟,一天一个样。太会忽悠人
游云惊龙666
03-07 15:28
03-07 15:28
730
1
[
COMEX白银吧
]
不知道还会不会跌[大笑]
零六八
03-07 15:22
03-07 15:27
2846
6
[
NYMEX原油吧
]
今日是转折点,最迟明日上行
股海踏浪者
03-06 22:26
03-07 15:27
1284
3
[
甲醇吧
]
想亏钱的跟着我买,保证买一笔亏一笔[胜利]
改不了的昵称
03-07 15:21
03-07 15:27
537
0
[
NYMEX原油吧
]
轻仓多,准备飞,我猜
头寸好敏感
03-07 15:27
03-07 15:27
2458
0
[
期货吧
]
唐道禾:3.7黄金行情分析,原油多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币语霖1
03-07 15:26
03-07 15:26
2686
0
[
期货吧
]
必富财经:金价底部弱势短线多空
必富财经
03-07 15:26
03-07 15:26
2322
0
[
期货吧
]
萬九州:3.7黄金低位震荡勿追空,金油现价单带你玩转非农!
萬九州1
03-07 15:26
03-07 15:26
980
1
[
甲醇吧
]
好多骂人的,2620做空,11抛了,06做多两手,玛德直接飞了,尾盘还套劳资70
股友18O9U305
03-07 15:25
03-07 15:26
1827
5
[
甲醇吧
]
这个手续费多少?我看怎么平仓是18一手,在来个2倍,不就是38一手啊,有这么贵么
没有想好啊
03-07 14:38
03-07 15:23
832
0
[
甲醇吧
]
还以为有第三波。回撤了10%利润跑了算求,下一波再进
一蒙就10年
03-07 15:22
03-07 15:22
820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趋势晚上继续做多
冷静心态重要
03-07 15:21
03-07 15:22
418
0
[
COMEX黄金吧
]
这垃圾跌了半个月了!
我拿麻袋装钱
03-07 15:22
03-07 15:22
961
5
[
NYMEX原油吧
]
外汇下单窗口,很多人分不清何为挂单。 下面的图很形象给大家解释,有哪里看不懂的吗
股友81105Mx1
03-07 15:20
03-07 15:21
2115
11
[
甲醇吧
]
跌不跌,你也就嘴炮,你手里没空,哈哈
股友y9538W17
03-07 15:05
03-07 15:21
2686
2
[
沥青吧
]
量增价跌仓不减跌未完,短线空头多回避。
阳光_SUN
03-07 15:20
03-07 15:21
3730
5
[
螺纹钢吧
]
收盘前建仓,3743开了2手多单
天高路远武汉
03-06 15:09
03-07 15:20
834
3
[
A50期指吧
]
已成摆设
股市一小时
03-07 10:26
03-07 15:19
1549
0
[
沪金吧
]
3.7黄金原油建议点
波动人生2
03-07 15:17
03-07 15:18
474
0
[
原油吧
]
我是个很痛快的人,没有实力的人谁也不会合作不是吗?
股友0E98p251
03-07 15:16
03-07 15:18
793
0
[
铁矿石吧
]
涨了
等风来凡人
03-07 15:17
03-07 15:17
2484
0
[
期货吧
]
李纾石:炒这么多年黄金,你真的玩懂风险投资了吗
股友5r29W870
03-07 15:15
03-07 15:15
2323
0
[
期货吧
]
周文伟:3.7黄金原油分析策略黄金1290空
zww3113
03-07 15:15
03-07 15:15
1482
6
[
螺纹钢吧
]
套70个点的举手[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红红火火发发
03-07 15:12
03-07 15:13
1935
6
[
甲醇吧
]
死得惨,好好的空单,转多被埋……
永不空
03-07 15:13
03-07 15:13
1334
0
[
股指期货吧
]
踏空主力的耐力如何
幸福思维
03-07 15:13
03-07 15:13
1136
0
[
甲醇吧
]
短线一定要手快,只要出现危险信号一定要出来观望,可以让你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今天甲
幸福的小田螺
03-07 15:11
03-07 15:12
3787
27
[
螺纹钢吧
]
上午在3740附近的多,出货等通知
酷子螺纹
03-07 12:02
03-07 15:11
494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夜盘会暴跌,抓紧做空
时间可证明一
03-07 15:11
03-07 15:11
1787
3
[
沪镍吧
]
沪镍最后上车时间
股友r6b5sm
03-07 14:07
03-07 15:11
696
0
[
甲醇吧
]
2586走咯 等着多吃鱼肚了
琦玉黄
03-07 15:10
03-07 15:10
1682
3
[
沪镍吧
]
今天会以最低点收盘
股友sTtsDh
03-07 14:16
03-07 15:10
1753
0
[
豆粕吧
]
macd金叉突破上攻
股友27P2e210
03-07 15:08
03-07 15:09
508
0
[
沪镍吧
]
来看看吧里大神们有什么高见,多?空?
西贝奈何
03-07 15:09
03-07 15:09
2077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概念股暴涨
财富股评
03-07 15:09
03-07 15:09
2463
0
[
期货吧
]
金斗论金:3.7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与策略指导
金斗论金
03-07 15:09
03-07 15:09
2720
0
[
期货吧
]
投资界的悟空:3.7 黄金1305进空,原油56进多
投资界的悟空
03-07 15:09
03-07 15:09
2458
0
[
期货吧
]
毕谦伟:3.7女生节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盈赢就是益
03-07 15:09
03-07 15:09
1538
0
[
沪金吧
]
摇钱树论金:3月7号股市收评
摇钱树金谈股
03-07 15:08
03-07 15:08
410
0
[
原油吧
]
午盘没有做单,大家等晚盘
俊风解盘
03-07 15:07
03-07 15:08
506
1
[
COMEX黄金吧
]
你他妈的个垃圾害死老子了!连害一周!
我拿麻袋装钱
03-07 15:04
03-07 15:08
903
1
[
甲醇吧
]
一路上涨起来其实就是做空的机会,可惜被涨怕了,机会完全错过
不做短线不做
03-07 15:08
03-07 15:08
477
0
[
原油吧
]
大家441空单持有到晚盘,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给你答复
股友969Z8V57
03-07 15:07
03-07 15:08
1814
1
[
焦炭吧
]
带二少出去吃饭,挂单2091,竟然成交了[滴汗][滴汗][滴汗],不知是好是坏!
老李广
03-07 15:07
03-07 15:07
2608
5
[
螺纹钢吧
]
有些人总是一涨就多,一跌就空,看我的帖子,昨天说了典型诱空,暴力洗盘,没人听,还
股友NAcXJN
03-07 15:04
03-07 15:07
366
0
[
菜油吧
]
空单止盈先跑了,小心晚上多头反攻,把今天下午的空单全部消灭,目前还是多头趋势。
股市踏空着
03-07 15:05
03-07 15:05
533
0
[
甲醇吧
]
??
只要有钱捡就
03-07 15:03
03-07 15:04
1493
0
[
白糖吧
]
现在别开多仓,估计还会跌两跌
gslmf
03-07 15:03
03-07 15:03
1825
1
[
玉米吧
]
明天多半高开,赶紧进场吧[大笑]
傲风投资
03-07 14:58
03-07 15:03
617
0
[
甲醇吧
]
这才是空军!够猛烈
哈多多
03-07 15:01
03-07 15:03
572
0
[
甲醇吧
]
哈哈
不动明王syx
03-07 15:00
03-07 15:03
1216
3
[
苹果吧
]
空军此刻是痛苦的,估计好多又被逼空了!
酱油期货多头
03-07 15:01
03-07 15:02
631
0
[
甲醇吧
]
乖乖彻底和黑色系分道扬镳了
ajbdxhidbd28
03-07 15:00
03-07 15:02
2165
3
[
股指期货吧
]
要放开股指期货了!赶紧跑吧!
中发红77
03-07 14:55
03-07 15:02
743
0
[
沪镍吧
]
之前嘲笑我的人哪去了?
期货之道
03-07 15:02
03-07 15:02
2250
0
[
期货吧
]
白尘萧:3.7黄金多头即将觉醒!初请铺路满仓多!
白尘萧x
03-07 15:02
03-07 15:02
970
0
[
螺纹钢吧
]
怎么样?知道厉害了吧,3750是1小时的60MA
股友5P372y26
03-07 15:01
03-07 15:02
2205
0
[
橡胶吧
]
以后分析,判断带[可能]的是猪
股友I2E73760
03-07 15:01
03-07 15:02
3680
11
[
铁矿石吧
]
为何国产矿比进口矿便宜?
夏半仓
03-03 16:41
03-07 15:02
534
0
[
沪镍吧
]
哈哈,空单获利平仓,不错
期货之道
03-07 15:02
03-07 15:02
880
0
[
螺纹钢吧
]
我去,主力暴力强拉啊,怎么干都干不过多。。。。。给你空一点甜头,再强拉上去!
y空空是也y
03-07 15:01
03-07 15:01
1242
2
[
甲醇吧
]
看样子一次到位了
lywg_830311
03-07 14:59
03-07 15:01
624
0
[
甲醇吧
]
卧槽,92就放了,应该等到最后的,少了快20个点,厉害啊空头
日进斗金库
03-07 15:01
03-07 15:01
2646
2
[
沥青吧
]
完全看不懂,跟螺纹原油都反着来了
罗马小兵1
03-07 15:00
03-07 15:01
609
0
[
COMEX黄金吧
]
龙泉解盘:3.7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及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股友5lm39062
03-07 14:59
03-07 15:01
814
1
[
甲醇吧
]
临尾盘手贱下了多[滴汗]
下单就赚钱
03-07 15:01
03-07 15:01
3620
7
[
甲醇吧
]
保守估计2570
创杰财富
03-07 11:10
03-07 15:01
537
0
[
甲醇吧
]
可惜空平了
点金神手在线
03-07 15:01
03-07 15:01
935
1
[
甲醇吧
]
原油都没有跳,你跳什么?
多多即是空
03-07 15:01
03-07 15:01
4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2019-03-07 14:59:23买入了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最新
kissyyy000
03-07 14:59
03-07 15:00
949
1
[
甲醇吧
]
啥情况?[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3-07 15:00
03-07 15:00
1430
0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明天低开低走,关门打狗
股元亨
03-07 14:58
03-07 15:00
544
0
[
甲醇吧
]
????
股友Px9M1t
03-07 15:00
03-07 15:00
2163
0
[
橡胶吧
]
马云说的谋工作岗位,带秘书助理必须的
股友I2E73760
03-07 14:56
03-07 14:58
1866
2
[
纸浆吧
]
快加速了
崔老师傅
03-07 11:28
03-07 14:57
1268
1
[
纸浆吧
]
要翻红盘了,加油冲
喜阳阳800
03-07 13:54
03-07 14:57
615
1
[
NYMEX原油吧
]
远山hsz68168:再次拿下原油空单,持有中!
股友Mhmbb1
03-07 14:56
03-07 14:57
2160
1
[
豆油吧
]
豆油要变脸了吗
应该买的都买
03-06 22:29
03-07 14:57
861
0
[
原油吧
]
远山hsz68168:再次拿下原油空单,持有中!
股友Mhmbb1
03-07 14:55
03-07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62
190563
190564
190565
190566
190567
190568
190569
190570
190571
1905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