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8
2
[
原油吧
]
加多宝
坚定的空头11
03-07 10:09
03-07 10:52
2238
19
[
原油吧
]
老陈: 444-445附近大家可以轻仓开空下来,目标440位置,止损20个点,个
股友7836z6X1
03-07 10:48
03-07 10:52
56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会看到375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广进得杀
03-07 10:51
03-07 10:52
1206
0
[
沪金吧
]
潘钰玲:金价止跌企稳,短期看修正待非农
股友803211cl
03-07 10:51
03-07 10:52
1066
2
[
NYMEX原油吧
]
要向下走呀[傲][傲]
不动明王syx
03-07 08:46
03-07 10:52
1861
1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下半场准时跳水
股友02V0F102
03-07 08:57
03-07 10:51
1582
6
[
纸浆吧
]
能赚钱不
账户已注销
03-05 10:10
03-07 10:51
930
0
[
螺纹钢吧
]
[想一下]
释迦2019
03-07 10:50
03-07 10:51
1049
0
[
沪银吧
]
3.7早间原油走势解析,油价震荡日内操作看区间
股友O6H90653
03-07 10:49
03-07 10:50
2155
1
[
棕榈油吧
]
目标前期低点4500
股友yhnFar
03-07 10:49
03-07 10:49
1192
0
[
豆粕吧
]
可以空了 上涨无力
股友ez5Iow
03-07 10:48
03-07 10:49
48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如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广进得杀
03-07 10:47
03-07 10:49
1212
13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 444-445附近大家可以轻仓开空下来,目标440位置。
股友7836z6X1
03-07 10:48
03-07 10:48
1364
0
[
橡胶吧
]
橡胶牛B!,看看就好
股友sW04No
03-07 10:47
03-07 10:48
1584
5
[
沪金吧
]
3.7周四操作
股友882619n7
03-07 10:47
03-07 10:48
1285
0
[
聚丙烯吧
]
涨跟不上PTA,跌起来比人家猛多丁
喜阳阳800
03-07 10:47
03-07 10:47
718
2
[
原油吧
]
人生难免有错过,学会去改变才会成长,自己看出自己毛病却无法改变,这时需要一个能
俊风解盘
03-07 10:46
03-07 10:47
1369
0
[
豆粕吧
]
加空
股友G3f0qw
03-07 10:46
03-07 10:47
2955
3
[
纸浆吧
]
主力换仓开砸
小灰灰594288
03-06 22:02
03-07 10:47
835
0
[
菜粕吧
]
连着四天最高点都无大的变化,显然上涨力量不够,怕是要大跌了
股友91y6G606
03-07 10:46
03-07 10:47
1970
6
[
铁矿石吧
]
奉劝大家、尽量不要什么位置都操作、看不懂的位置不要去赌,、观望有的时候是一种最高
细水长流是王
03-07 07:11
03-07 10:47
1464
0
[
橡胶吧
]
2001合约比1909合约高了一千两百多点
股友vT4GG2
03-07 10:46
03-07 10:46
585
0
[
甲醇吧
]
加仓干,兄弟
股友N2Th6f
03-07 10:45
03-07 10:46
556
0
[
沪镍吧
]
砸啊,快点
yaoyi76
03-07 10:46
03-07 10:46
666
0
[
股指期货吧
]
当卖出达到共识的时候,由于前期股票获利太过丰厚,急跌就会出现。床前明月光,我是股
股元亨
03-07 10:46
03-07 10:46
1417
4
[
甲醇吧
]
兄弟我来了,多的报个到
游云惊龙666
03-07 10:38
03-07 10:46
615
0
[
甲醇吧
]
永安是做多PTA,做空甲醇,现在甲醇完美跟PTA,永安只能顾一头啊
大鹏残忍地
03-07 10:46
03-07 10:46
707
0
[
钯金/美元吧
]
投资者疯狂买入!铂金ETF大增15%创四年新高由于投资者担心,钯金供应短缺问题会
股友d1a32336
03-07 10:44
03-07 10:45
514
0
[
股指期货吧
]
差不多了吧
牛哪去啦
03-07 10:45
03-07 10:45
1734
2
[
纸浆吧
]
加油跌破5500大行情就来了
股友671Xf879
03-07 09:33
03-07 10:45
2019
5
[
甲醇吧
]
啥时候给老子来个涨停板看看
时间可证明一
03-07 10:31
03-07 10:44
1064
7
[
原油吧
]
3/7原油sc1904策略,实时分析操作建议。
股友0E98p251
03-07 10:43
03-07 10:44
4190
3
[
棉花吧
]
看到吧里这几天又活跃了几个新人,友情提示,棉花不要玩,会被主力玩死
小灰灰594288
03-07 09:17
03-07 10:44
2000
1
[
沪银吧
]
去年加拿大菜籽到华占国内市场60%!速平空开多!
泌寒6
03-07 09:53
03-07 10:43
958
1
[
铁矿石吧
]
顺着30日均线一路做多铁矿石
dfcfxrj
03-07 10:42
03-07 10:42
559
0
[
沪镍吧
]
平了1手[胜利][胜利][胜利]
小乌龟2015
03-07 10:41
03-07 10:42
659
0
[
股指期货吧
]
离场!离场!离场!床前明月光,我是股元亨。
股元亨
03-07 10:42
03-07 10:42
1315
0
[
豆粕吧
]
耐心等待
高山流水遇故
03-07 10:41
03-07 10:41
1009
2
[
NYMEX原油吧
]
3.7 今日福利单实时更新
股友0y70681c
03-07 10:40
03-07 10:41
1007
1
[
甲醇吧
]
永安能抗得住形势吗
神舟菜鸟
03-07 10:40
03-07 10:41
463
2
[
COMEX黄金吧
]
GRM交易播报 时间:3月6日
股友t23883i0
03-07 10:39
03-07 10:41
1362
2
[
铁矿石吧
]
做空力量不行啊,从今天开始我们决定反手做多铁矿石和螺纹钢。
dfcfxrj
03-07 10:41
03-07 10:41
623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进入方向的选择时间到了,后市如何走,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吴学宝
03-07 10:40
03-07 10:41
1583
21
[
原油吧
]
注意,原油1904现价空,止损448,目标440
股友6tm77335
03-07 10:36
03-07 10:41
589
0
[
沪镍吧
]
涨时要当龙头,跌时也要当龙头
木生火HJX
03-07 10:40
03-07 10:40
164
0
[
菜油吧
]
开始杀跌
智者愚公
03-07 10:40
03-07 10:40
830
0
[
热卷吧
]
这种抵抗只能消磨多头意志
ajbdxhidbd28
03-07 10:40
03-07 10:40
1356
2
[
沪金吧
]
GRM交易播报 时间:3月6日
股友t23883i0
03-07 10:39
03-07 10:40
1227
0
[
豆粕吧
]
妈的,加仓开空![大笑]
股友G3f0qw
03-07 10:39
03-07 10:40
2196
1
[
螺纹钢吧
]
看空
并肩巴菲特
03-07 00:20
03-07 10:39
51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快卖房卖老婆
n1413134228
03-07 10:38
03-07 10:39
790
1
[
菜油吧
]
市场放个屁,就有人想抄到7800,笑死人
股友33KneK
03-07 10:24
03-07 10:39
694
0
[
菜粕吧
]
可惜我两手操作,,,确实该坚定方向不动摇
静下我心来
03-07 10:38
03-07 10:39
606
0
[
螺纹钢吧
]
四千必破。多单走起。股市钢铁板块肯定得靠螺纹钢带一波节奏的
空投大韭菜
03-07 10:37
03-07 10:38
1407
0
[
玻璃吧
]
真没劲,又跳水了。
呲牙一笑很倾
03-07 10:37
03-07 10:38
1291
0
[
燃油吧
]
好了,我平了你们玩,操作错了还赚了
不要急慢慢来
03-07 10:37
03-07 10:37
2332
1
[
豆粕吧
]
都被中粮骗了[困顿][困顿]!中粮是做粮油贸易的企业,花个5亿就能控盘豆粕期价,
股友5q8965v0
03-07 10:36
03-07 10:37
1385
1
[
沪金吧
]
周四黄金市场
子义论金zx89
03-07 10:36
03-07 10:37
2156
0
[
期货吧
]
陈硕明:3.7原油探底回升,回踩继续多
陈硕明A
03-07 10:36
03-07 10:36
2151
0
[
期货吧
]
鬼谷金生:黄金区间操作,原油空翻多!
鬼谷金生
03-07 10:36
03-07 10:36
2197
0
[
期货吧
]
金泞胜筹:3.7黄金3.7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金泞胜酬
03-07 10:36
03-07 10:36
748
1
[
铁矿石吧
]
不管涨跌坚决不能开多 不能让主力解套跑
看穿式韭菜
03-07 10:36
03-07 10:36
1095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不屑]
z麻辣小龙虾
03-07 10:34
03-07 10:34
2047
2
[
豆粕吧
]
去年加拿大菜籽到华占国内市场60%!速平空开多!
泌寒6
03-07 09:51
03-07 10:34
1218
3
[
沪镍吧
]
伦镍顶背离,是否接下来可以做空,大神来指导一下。
股友d53198m6
03-07 10:29
03-07 10:33
506
0
[
甲醇吧
]
美油暴拉
时间可证明一
03-07 10:31
03-07 10:31
1313
0
[
焦炭吧
]
快跑空单 跌而不破 女儿红。
ok棒
03-07 10:31
03-07 10:31
709
3
[
螺纹钢吧
]
期市点评,日常连载。。
股友8T67q215
03-07 10:29
03-07 10:30
5619
13
[
菜粕吧
]
菜粕大牛之年开启!!!空头资金反多倒计时!!!
平衡6666666
03-04 11:27
03-07 10:28
1479
5
[
菜粕吧
]
十点半起飞吧
我是新来的小
03-07 10:05
03-07 10:28
2460
0
[
期货吧
]
金都城:短多持有,看破1290
金都城黄金分
03-07 10:28
03-07 10:28
4725
2
[
沥青吧
]
大跌之后的反弹,前期的支撑位变成了压力位。昨晚多头一下被打懵逼了,需要有个缓冲期
阳光_SUN
03-07 10:26
03-07 10:27
2492
0
[
期货吧
]
顾嘉胜:大非农来袭,黄金后市分析策略,助战领跑盈利之路
顾嘉胜
03-07 10:27
03-07 10:27
2441
0
[
期货吧
]
周文伟:3.7黄金区间未破继续看震荡 黄金早间操作
zww3113
03-07 10:27
03-07 10:27
2609
0
[
期货吧
]
3.7恒指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海纳聚金1
03-07 10:27
03-07 10:27
2467
0
[
期货吧
]
张姝艺:4小时金价止跌企稳的信号已出现?黄金最新操作盈利策略公布
张姝艺
03-07 10:27
03-07 10:27
2485
0
[
期货吧
]
宋悦乔:3.7操作解析!
宋悦乔s830q
03-07 10:27
03-07 10:27
2558
0
[
期货吧
]
张浩论金:3.7黄金原油美铜恒指日内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技术张解盘
03-07 10:27
03-07 10:27
2699
0
[
期货吧
]
李兴淼:美债价格与黄金背离看好酝酿上涨
李兴淼427
03-07 10:27
03-07 10:27
2572
0
[
期货吧
]
王炸:原油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了!
WRJ
03-07 10:27
03-07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57
190558
190559
190560
190561
190562
190563
190564
190565
190566
190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