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8
18
[
沪金吧
]
黄金,原油,货币,日内实时解析
股友V1898X78
03-07 09:57
03-07 09:58
4499
3
[
PTA吧
]
不服不行啊,这PTA,就是强拉。
被看穿了
03-06 21:10
03-07 09:57
692
0
[
苹果吧
]
一涨就看到11800,一跌就看到10000,我觉得这么神,干嘛不去算命
股友KuEaZl
03-07 09:56
03-07 09:56
1842
0
[
玻璃吧
]
多头平仓
股友MzC2Xx
03-07 09:55
03-07 09:56
816
2
[
甲醇吧
]
永安一直在为抛空寻找机会,看来它还是被套得很深。
n14276191090
03-07 09:56
03-07 09:56
1426
8
[
NYMEX原油吧
]
2019.3.7震荡的原油,稍后给单!
股友30216m82
03-07 09:55
03-07 09:55
566
1
[
菜油吧
]
今天下午又有空的机会
第八项奇迹
03-07 09:55
03-07 09:55
458
0
[
苹果吧
]
继续涨,我看你能涨多高!
w小牛像前冲
03-07 09:54
03-07 09:55
1274
7
[
苹果吧
]
疯疯轶轶不要刷屏了,搞得吧里没法正常交流了。
坐看庭前花落
03-07 08:16
03-07 09:54
1590
0
[
橡胶吧
]
以前来过算命的,当本尊也是那种算命的了,瞎你狗眼了
股友I2E73760
03-07 09:52
03-07 09:53
813
4
[
PVC吧
]
这么牛么再拉涨我瞅瞅!
股友KN2Uj1
03-07 09:51
03-07 09:53
589
0
[
苹果吧
]
大力支持疯疯轶轶刷屏,直到傅孙吃牢饭[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80Y8850
03-07 09:51
03-07 09:52
1857
3
[
玉米吧
]
空军呢[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WZbNFR
03-07 09:26
03-07 09:52
238
0
[
A50期指吧
]
看来这边不把A股砸下来,这边是不会往上了
斗战胜佛89
03-07 09:52
03-07 09:52
53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兄弟继续
n1413134228
03-07 09:52
03-07 09:52
1523
5
[
菜油吧
]
举报这些老鼠仓,用QQ群运作的主力,散户永远玩不过他们,郑商所和公安局查一下
趋势大周期
03-07 09:49
03-07 09:51
588
0
[
原油吧
]
典型的拉高出货,主力自己要自己的
坚定的空头11
03-07 09:51
03-07 09:51
789
1
[
股指期货吧
]
社保基金等长期资金入市,就必须要有股指期货
看大做小518
03-07 09:49
03-07 09:51
708
1
[
苹果吧
]
这是要总攻啊
Vloubentan
03-07 09:50
03-07 09:51
953
1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442.5直接做空,止损445.3
股友g91005f2
03-07 09:49
03-07 09:50
1283
0
[
橡胶吧
]
一帮猪头亏货,唧唧歪歪的鬼扯
股友I2E73760
03-07 09:48
03-07 09:50
3019
0
[
期货吧
]
3-7 早盘点睛
慌则疲_急则
03-07 09:50
03-07 09:50
4078
0
[
期货吧
]
市场要闻 | 券商业绩与股价共振 2月净利环比增长逾四成
粒场财经
03-07 09:50
03-07 09:50
572
0
[
甲醇吧
]
空军撤退吧
n32711368587
03-07 09:48
03-07 09:49
2512
1
[
棉花吧
]
小时线上涨突破无力,15450今天高点,区间内下跌走势,好了,友情提示结束,我要
小灰灰594288
03-07 09:27
03-07 09:49
2851
0
[
淀粉吧
]
感觉都奄奄一息了
螺纹大师兄
03-07 09:47
03-07 09:48
1631
1
[
橡胶吧
]
农民,赚点就得瑟,乡下第一,进城只能算老七
股友I2E73760
03-07 09:46
03-07 09:47
1759
1
[
玻璃吧
]
继续开空玻璃,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喜欢顺势
小灰灰594288
03-07 09:46
03-07 09:46
648
0
[
玉米吧
]
农业股票最近都在暴涨翻倍的好多!玉米等啥??
股友ZQ3wL6
03-07 09:46
03-07 09:46
3526
1
[
豆粕吧
]
各位大哥,美豆粕换算人民币什么价?
沧浪之水落凛
02-27 22:14
03-07 09:46
3516
5
[
PTA吧
]
我给多头打满分
股友qq0E7Y
03-07 09:45
03-07 09:46
1641
5
[
菜粕吧
]
严重怀疑这个贴吧的公正性!
股友227988PZ
03-07 09:45
03-07 09:45
3200
2
[
豆二吧
]
美豆大跌,这货怎么还会红着,赶紧绿起来
股友W0BfKN
03-07 09:44
03-07 09:45
2887
9
[
豆二吧
]
回踩成功,再悠然两天
一缕尘光
03-07 09:43
03-07 09:44
689
0
[
玉米吧
]
除了消磨时间,空头根本站不住脚!!
股友ZQ3wL6
03-07 09:41
03-07 09:43
618
0
[
玉米吧
]
1815以下,就是暴利买入!!
股友ZQ3wL6
03-07 09:43
03-07 09:43
2783
0
[
菜油吧
]
试了一下,抽支烟,回来就
山寨道氏
03-07 09:42
03-07 09:43
1870
4
[
沪金吧
]
悬壶: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3-07 09:42
03-07 09:43
798
0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一个利好出来,就能爆百空!!没有消息刺激,玉米期货多空就来回扯皮,墨迹时
股友ZQ3wL6
03-07 09:41
03-07 09:42
2077
4
[
热卷吧
]
现货价格在那,走单边趋势可能性不大
欣厌如水
03-07 09:41
03-07 09:42
449
6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诈骗手段不断翻新,各位投资者要擦亮双眼,世上没有低风险、高收益的美事。已经被
股友2950g613
03-07 09:40
03-07 09:41
602
1
[
菜油吧
]
又站稳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09:40
03-07 09:41
689
0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的前景是光明的,跳梁小丑拿着资金只能短期搞搞事!!
股友ZQ3wL6
03-07 09:38
03-07 09:39
1333
2
[
沪金吧
]
3.7 实战福利单,稍后更新
股友0y70681c
03-07 09:36
03-07 09:39
10756
13
[
豆粕吧
]
养殖复苏,上市养殖公司股票暴涨! 猪瘟基本控制,期货贴水现货,现货低于成本价!
相悦浅秋
03-06 11:22
03-07 09:39
747
3
[
股指期货吧
]
这两天回调1个点不是事,2个点也很正常,5个点也不排除。
小花遍地开
03-07 09:39
03-07 09:39
700
0
[
玉米吧
]
是老太太在操作吧
逐日者
03-07 09:38
03-07 09:39
626
0
[
玉米吧
]
1800多的点玉米折合是多少就不涨谁有办法艹
落花流水春去
03-07 09:39
03-07 09:39
1217
0
[
玉米吧
]
干就完了
Akademos
03-07 09:38
03-07 09:39
2201
1
[
动力煤吧
]
低多为主,买买买
有远见的兰卓
03-07 09:31
03-07 09:38
2651
2
[
焦煤吧
]
1261/1265———1340/1350
南山V辑势构
03-06 21:31
03-07 09:37
965
0
[
螺纹钢吧
]
20190307 黑色系 螺纹05合约3760开始做空,止损3**0,
股友12155P27
03-07 09:36
03-07 09:37
2593
0
[
菜油吧
]
再等一会
山寨道氏
03-07 09:36
03-07 09:37
695
1
[
股指期货吧
]
一点活命的机会都不给空头啊
如鱼得水雨天
03-07 09:36
03-07 09:36
580
0
[
玉米吧
]
空头不想多头活多头咋办垃圾空头
落花流水春去
03-07 09:36
03-07 09:36
684
0
[
螺纹钢吧
]
看空
应该买的都买
03-07 09:36
03-07 09:36
478
2
[
COMEX黄金吧
]
很多平台会有不能出金的情况,也许客服解释是系统升级,实际情况却不为人知。投资被骗
股友11G27O55
03-07 09:36
03-07 09:36
365
0
[
期货吧
]
20190307 黑色系 螺纹05合约3760开始做空,止损3**0,目标37
股友12155P27
03-07 09:35
03-07 09:36
2261
0
[
期货吧
]
冉志东:3.7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黄金1283做多,原油56.3做多
at1134579
03-07 09:36
03-07 09:36
2223
0
[
期货吧
]
3.7黄金低位蓄能,非农有望转折,今日黄金原油走势
YISJ12580
03-07 09:36
03-07 09:36
554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果然遇压跳水了。拉不动了。
小花遍地开
03-07 09:35
03-07 09:35
2297
2
[
焦炭吧
]
焦炭 近期操作指南
珅shen
03-07 09:34
03-07 09:35
1719
0
[
白糖吧
]
继续空,至少空到5000
小灰灰594288
03-07 09:32
03-07 09:34
1197
0
[
豆粕吧
]
昨天05合约2504走了进了09合约焦炭以为要吃面,今天焦炭起来了,卖了赚了点,
她曾是少年的
03-07 09:33
03-07 09:34
2341
0
[
期货吧
]
金万升:3.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赵金诚4887
03-07 09:34
03-07 09:34
2238
0
[
期货吧
]
3.7黄金无惧ADP利多,中线空单坚定持有必翻仓
田子羽
03-07 09:34
03-07 09:34
2220
0
[
期货吧
]
投资界的守望者:3.7黄金原油震荡,关注压力位
SWZBY12
03-07 09:34
03-07 09:34
555
0
[
菜粕吧
]
你过来啊!
账户已注销
03-07 09:33
03-07 09:33
919
2
[
螺纹钢吧
]
我昨天晚上说买多就是挨骂了,没人听,大家还是买空吧,让空止损也没人听
股友NAcXJN
03-07 09:32
03-07 09:33
2517
3
[
动力煤吧
]
多单赚钱很容易
有远见的兰卓
03-07 09:30
03-07 09:32
559
0
[
菜粕吧
]
五四若破,飞流直下
账户已注销
03-07 09:31
03-07 09:31
662
0
[
玉米吧
]
玉米现货随着时间推移,加码收储预期强烈!!!
股友ZQ3wL6
03-07 09:31
03-07 09:31
3896
1
[
沪银吧
]
空单开启
遇见的未来
03-07 09:31
03-07 09:31
710
0
[
玉米吧
]
坐等玉米大规模收储政策来袭!!第一批出来了,下一批还会远吗??
股友ZQ3wL6
03-07 09:30
03-07 09:31
619
0
[
股指期货吧
]
降温了
红绿神话
03-07 09:31
03-07 09:31
1662
8
[
铁矿石吧
]
铁矿又得耐心等机会了,我这几天先别个品种弄点小费[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07 09:26
03-07 09:31
589
0
[
股指期货吧
]
终于降温了
红绿神话
03-07 09:31
03-07 09:31
1574
13
[
苹果吧
]
多头都在闷声数钱呢
股友200771Q9
03-07 09:30
03-07 09:31
1729
0
[
棕榈油吧
]
120分钟0轴下MCAD死叉
股友yhnFar
03-07 09:29
03-07 09:30
2411
0
[
PTA吧
]
还记得铁矿石吗,一群散户,从595一直空到640。
天使萌和三上
03-07 09:29
03-07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59
190560
190561
190562
190563
190564
190565
190566
190567
190568
1905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