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0
4
[
苹果吧
]
炒期货明天就满月了,获利5000+,都说新人能赚点小钱。永远要敬畏市场,风险放第
第七根火柴
03-07 17:42
03-07 17:44
1327
2
[
COMEX黄金吧
]
哪位高手告诉我黄金到底了吗?
牛牛点金
03-07 17:43
03-07 17:43
2093
3
[
螺纹钢吧
]
虽然我做多了 赚点就出了 但是感觉这次期货包括现货涨价 有点违背两会的思路 两会
股友s1Xs5h
03-07 17:15
03-07 17:41
1848
2
[
螺纹钢吧
]
20190307 数据利好黑色系多翻红,阻力压制化工品普收跌
股友12155P27
03-07 17:03
03-07 17:41
687
0
[
燃油吧
]
此点位可多可空,所以只能观看。
鸡毛123456
03-07 17:39
03-07 17:40
2126
4
[
铁矿石吧
]
今晚看多,但我会高空,不做多
棺材铺
03-07 17:07
03-07 17:38
685
0
[
甲醇吧
]
你们琢磨透主力了就不会再吧里了?
股友18O9U305
03-07 17:36
03-07 17:37
1291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单止盈后续操作
子义论金zx89
03-07 17:36
03-07 17:37
2123
3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看着都绿了啊
股友93580t2h
03-06 14:30
03-07 17:36
372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拉起来这么慢呢!原油一下就起来了
我拿麻袋装钱
03-07 17:35
03-07 17:35
785
10
[
COMEX黄金吧
]
3.7黄金原油
股友22Q61V29
03-07 17:33
03-07 17:35
448
10
[
纽约金TN12吧
]
3.7黄金原油
股友22Q61V29
03-07 17:33
03-07 17:34
1007
0
[
螺纹钢吧
]
看了一些app没找到啥新的利好消息,讲道理这个位置我还是想试空[不说了],看5日
风险控制第一
03-07 17:33
03-07 17:33
1830
6
[
COMEX黄金吧
]
妈的把我的山东黄金吓出来
股友2R17785l
03-07 17:04
03-07 17:33
1694
2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猛涨,不会诱杀空头吧[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3-07 16:49
03-07 17:32
4871
20
[
甲醇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滴汗][滴汗][滴汗]
A赢证
03-07 15:29
03-07 17:32
1414
5
[
钯金/美元吧
]
涨到1900
图吐了咯啦咯
03-07 16:25
03-07 17:30
1215
0
[
焦煤吧
]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赚钱在于对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
股友Z3771225
03-07 17:28
03-07 17:29
917
0
[
焦炭吧
]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赚钱在于对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
股友Z3771225
03-07 17:28
03-07 17:29
1266
1
[
螺纹钢吧
]
涨到3800是不是看3900?涨到3900就看4000?涨到4000就看4100
lanqiao100
03-07 17:27
03-07 17:29
2818
8
[
甲醇吧
]
尾盘买了200手多,老天保佑
热心的苗人凤
03-07 16:45
03-07 17:28
2264
0
[
沥青吧
]
空头势力持续
老板一出手
03-07 17:26
03-07 17:27
2427
6
[
螺纹钢吧
]
请问,盈利多少点才能把手续费赚了?
无敌的战斗机
03-07 16:30
03-07 17:24
1981
4
[
甲醇吧
]
跟着永安走还是能赚钱的,可以有我已经割肉清仓,不然反亏为赚,错过一波机会,所以还
不做短线不做
03-07 16:08
03-07 17:24
502
0
[
原油吧
]
你们每位的人设都是算的准,早知道,技术高超,市内高人,所以你们压力山大,说的胡话
股友59d087L5
03-07 17:23
03-07 17:23
4162
2
[
PTA吧
]
ta下午估计有一波下拉50点位
股友21258uC7
03-07 11:44
03-07 17:23
2698
0
[
期货吧
]
成材端社会库存,厂库库存双降,黑色偏强运行-2019年3月7日黑色持仓分析
长安期货
03-07 17:21
03-07 17:21
1636
1
[
甲醇吧
]
甲醇真不是散户玩的,主力操纵太他妈明显了
进步的青漫1
03-07 16:41
03-07 17:21
1116
1
[
甲醇吧
]
结算价2929,肯定低开了。还估一下点位?
下单就赚钱
03-07 17:19
03-07 17:19
725
0
[
原油吧
]
大家先吃晚饭,晚上继续再战
股友765N199Y
03-07 17:18
03-07 17:18
765
0
[
原油吧
]
03/07原油SC1904午盘策略分析
股友765N199Y
03-07 17:16
03-07 17:17
1380
1
[
铁矿石吧
]
今晚全力做空。搞死多头
财源大展的风
03-07 17:15
03-07 17:15
2845
10
[
股指期货吧
]
拉高掩护出货
红绿神话
03-07 11:34
03-07 17:13
1884
3
[
A50期指吧
]
这货可能不懂中国散户的力量
慈悲的暴籦
03-07 14:05
03-07 17:13
471
0
[
原油吧
]
谁也不会单单正确,有错单是正常的,怎么就非点装呢????
股友59d087L5
03-07 17:12
03-07 17:12
1778
0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总有些朋友跟了我的单子,又跑去问别的老师,结果多单没赚到,还套了单子
股友2695881K
03-07 17:09
03-07 17:10
632
0
[
原油吧
]
都是胜利者!有判断错误的人吗?出来正视一下自己,总结一下经验教训,那样才算是一个
股友59d087L5
03-07 17:10
03-07 17:10
1412
1
[
COMEX黄金吧
]
杨瑾言:炒期货、做期货与玩期货,你是哪一种?
股友1k103z53
03-07 17:09
03-07 17:10
4477
10
[
螺纹钢吧
]
全力空螺纹!空!
股友I51386l5
03-07 15:42
03-07 17:07
1174
2
[
铁矿石吧
]
昨天20以下三成仓的,今晚是出是留各自决定!
穿林风
03-07 17:07
03-07 17:07
855
0
[
甲醇吧
]
20190307 数据利好黑色系多翻红,阻力压制化工品普收跌
股友12155P27
03-07 17:05
03-07 17:06
1509
3
[
焦煤吧
]
20190307 数据利好黑色系多翻红,阻力压制化工品普收跌
股友12155P27
03-07 17:03
03-07 17:04
5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金!!
股友hq6KeP
03-07 17:02
03-07 17:04
560
0
[
期货吧
]
收盘汇总 股市:两市股指今日呈现高位放量震荡走势,但市场情绪依旧亢奋,盘中热点不
股友12155P27
03-07 17:03
03-07 17:03
471
0
[
原油吧
]
你还分析,快睡一觉吧!
股友59d087L5
03-07 17:02
03-07 17:02
387
0
[
A50期指吧
]
兵来将挡,水来土埯,有何巨哉?我们在易主席的指引下众人拾柴焰更高
股友3z2333v6
03-07 17:01
03-07 17:01
4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个止损止的很完美[滴汗],亏损大了
股友81105Mx1
03-07 17:00
03-07 17:00
2976
0
[
期货吧
]
金泞胜筹:3.7黄金初清数据是否会打破黄金格局。
金泞胜酬
03-07 17:00
03-07 17:00
1038
3
[
白银T+D吧
]
一触即发,时间换空间,意见统一,坚持就是胜利
账户已注销
03-07 16:28
03-07 17:00
12274
1
[
期货吧
]
20问答轻松搞懂期权
zhangjirui88
03-07 16:59
03-07 16:59
93051
1430
[
黄金/美元吧
]
前半周预计震荡为主。日内上方关注前一个交易日高点1333突破情况,不突破可做空,
乐水9999
02-25 10:51
03-07 16:58
16176
36
[
螺纹钢吧
]
收盘来看确实对我们散户来说多空属于不知所措位置。这轮小趋势个人也只看3741左右
账户已注销
02-22 18:04
03-07 16:58
399
0
[
COMEX黄金吧
]
1280我没有买到,
依哥億
03-07 16:57
03-07 16:57
720
0
[
期货吧
]
在香港鑫泓被骗亏损怎么办?证据齐全,可挽回;
股友N7Z82252
03-07 16:55
03-07 16:56
130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我们在1282-84的多单,大家继续持有
股友82550N6W
03-07 16:52
03-07 16:54
1060
1
[
甲醇吧
]
现货低期货高,库存大
股友牛回头
03-07 16:54
03-07 16:54
628
0
[
甲醇吧
]
2570的成本刚2610平的空单止损,你就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6:53
03-07 16:54
1417
2
[
铁矿石吧
]
157560451557日调价:下午唐山普方坯降20,本地部分钢厂及昌黎部分钢厂
kaby2002
03-07 16:52
03-07 16:52
4146
3
[
豆粕吧
]
华为起诉美国政府,对抗升级,豆粕大机会
活在当下开心
03-07 14:17
03-07 16:51
304
1
[
黄金/美元吧
]
在哪里交易黄金
吴限财富
03-07 16:50
03-07 16:51
1640
2
[
股指期货吧
]
技术指标实力验证,复盘可以解决
固执的股指
03-07 16:49
03-07 16:50
3016
0
[
PTA吧
]
PTA设备检修消息在哪里看到,请各位大神指教。
股友a8M1dU
03-07 16:47
03-07 16:48
6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刚15点56分左右的,稍纵即逝的1280-1282的低多单。是否有朋友抓住了
外汇柯柯time
03-07 16:46
03-07 16:46
4467
21
[
沪金吧
]
三月贴(勿跟勿喷)
A暴风观金
03-01 08:54
03-07 16:46
4455
7
[
螺纹钢吧
]
今晚螺纹咋整,空单被套了[哭]
马家湾医学院
03-07 15:27
03-07 16:46
924
5
[
原油吧
]
分析一下今晚原油1904的走势,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俊风解盘
03-07 16:45
03-07 16:46
3968
3
[
豆粕吧
]
再谈豆粕走势:如果你还看空那是无药可救! 1:2月28号K线<多头孕育线>偏多的
远方金融
03-07 15:35
03-07 16:44
1620
1
[
股指期货吧
]
干空大发。反弹结束
袋鼠图腾
03-07 16:43
03-07 16:44
1315
0
[
沪金吧
]
03.07黄金短期先看反弹,上方关注1290位置 金诺看盘
股友6cpiVp
03-07 16:42
03-07 16:43
845
0
[
甲醇吧
]
尾盘2580借了几十手飞刀,晚上看看情况
old猫
03-07 16:42
03-07 16:43
6311
10
[
菜粕吧
]
菜粕进口量降低30% 速平空开多!即将暴涨!
泌寒6
02-28 14:38
03-07 16:42
2925
0
[
菜油吧
]
菜籽油?[微笑]
精致的居居
03-07 16:39
03-07 16:40
1878
0
[
中泰期货吧
]
自愿性公告-关于本公司附属公司业务发展的最新情况
中泰期货资讯
03-07 16:38
03-07 16:38
55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日上1300再说[胜利]
股友WiBzAK
03-07 16:38
03-07 16:38
92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来了,多单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3-07 16:33
03-07 16:38
2419
0
[
期货吧
]
陶治庸:黄金区间震荡待突破,非农能否助力再上千三!
A点金论市
03-07 16:37
03-07 16:37
3187
0
[
期货吧
]
分析师王权理财:美联储不及预期鸽派,金价关注1276-1287区间!
股友5102x097
03-07 16:37
03-07 16:37
2527
0
[
期货吧
]
刘弘财 黄金继续震荡修复,静待区间破位
股友071692nt
03-07 16:37
03-07 16:37
3387
1
[
豆粕吧
]
从前一个节点看空头增仓有30-40万,现在才平了将近10万,估计后续还会平20万
不做短线不做
03-07 16:31
03-07 16:36
1900
2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3月8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03-07 16:23
03-07 16:35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60
190561
190562
190563
190564
190565
190566
190567
190568
190569
1905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