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4
2
[
沪金吧
]
3.6号黄金别急着多,策略持续更新
股友629w81r1
03-06 09:26
03-06 09:26
547
0
[
玉米吧
]
菜油一骑绝尘,提振农产品!!
股友ZQ3wL6
03-06 09:26
03-06 09:26
1199
0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关注1290多空分界线。
诸葛点金
03-06 09:25
03-06 09:26
843
1
[
沪镍吧
]
准备大跌了,一根大阴柱[牛][牛][牛]
小乌龟2015
03-06 09:10
03-06 09:26
2388
1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得看
是谁搞坏了晴
03-06 09:25
03-06 09:26
350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跌到40
一涨二三里
03-06 09:26
03-06 09:26
1230
0
[
橡胶吧
]
这橡胶吧,半桶水自以为是的很多,实际都是亏货
股友I2E73760
03-06 09:24
03-06 09:25
435
0
[
甲醇吧
]
永安加油加油,开空正当时
n14276191090
03-06 09:25
03-06 09:25
391
0
[
甲醇吧
]
2727盘语到2700
飞天甲醇矿
03-06 09:24
03-06 09:25
34703
0
[
晚籼稻吧
]
怎么完全没成交
中兴天成
03-06 09:25
03-06 09:25
2321
6
[
燃油吧
]
加多,我就不信了
股友8H1U5766
03-05 22:49
03-06 09:24
4185
5
[
菜粕吧
]
我头一次觉得郑所有点欺负人了。不能这样搞的呀。[围观][围观][围观]
账户已注销
03-05 22:07
03-06 09:24
1867
2
[
甲醇吧
]
2650以上开多的估计上套了,经过3天的折磨好像很多空头割肉了,真的要回去255
小阿狸的起点
03-05 23:52
03-06 09:24
829
0
[
燃油吧
]
看不懂,要不是有多单,空单套着,谁他妈还玩05!
股友8H1U5766
03-06 09:22
03-06 09:23
666
1
[
甲醇吧
]
我去又是27,昨天最低价![微笑]
早日复生
03-06 09:23
03-06 09:23
532
0
[
甲醇吧
]
稳多,空头打不下去2627
希望之星爱
03-06 09:22
03-06 09:23
404
0
[
甲醇吧
]
做多机会
股友N2Th6f
03-06 09:22
03-06 09:22
385
0
[
甲醇吧
]
要到2602的节奏啊
lsc从未被超
03-06 09:21
03-06 09:21
1258
0
[
橡胶吧
]
感觉是钱的敢死队,不怕钱死的样子
股友I2E73760
03-06 09:20
03-06 09:21
954
2
[
玉米吧
]
玉米涨到9月
股友uysmHo
03-06 09:10
03-06 09:21
833
0
[
原油吧
]
毕鸿浩:3.6 欧佩克减产助攻多头?原油日内建议及分析
股友F71857c2
03-06 09:19
03-06 09:20
426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走一波
vvxiaoyezivv
03-06 09:19
03-06 09:20
551
0
[
原油吧
]
毕鸿浩:3.6 欧佩克减产助攻多头?原油日内建议及分析 朋友
股友35365xg0
03-06 09:19
03-06 09:20
1443
3
[
鸡蛋吧
]
看来周期性非常准,四月份交割是会涨到3800
fff122llll
03-06 09:19
03-06 09:19
755
9
[
COMEX黄金吧
]
3.6黄金原油布局更新
股友98P85q10
03-06 09:19
03-06 09:19
712
1
[
原油吧
]
原油跌破430了,下方空间打开了,下方下一个支撑位在424-425,操作上线观望
俊风解盘
03-06 09:19
03-06 09:19
1479
1
[
橡胶吧
]
橡胶历史大底来临,我命令多头大军集结,发起总攻
逍遥1226
03-06 09:18
03-06 09:19
1255
1
[
焦煤吧
]
焦炭 热卷 螺纹 多单主力高位出货比较明显?
国际期货大师
03-06 09:18
03-06 09:19
1160
0
[
橡胶吧
]
涨起来!!!
逍遥1226
03-06 09:17
03-06 09:18
400
0
[
甲醇吧
]
多头站稳了2630
希望之星爱
03-06 09:16
03-06 09:17
1039
3
[
纸浆吧
]
多呀,多多多,快,15分钟拉升形态
红红绿绿一步
03-06 09:13
03-06 09:17
463
0
[
纸浆吧
]
一大帮烂领蛤
ss6999
03-06 09:16
03-06 09:17
417
0
[
甲醇吧
]
兄弟我又来了
游云惊龙666
03-06 09:17
03-06 09:17
3863
0
[
PTA吧
]
请多关注我财富号文章,若觉有用,请多点赞。
公主聊期货
03-05 15:58
03-06 09:16
663
0
[
燃油吧
]
昨晚空单30点平仓
围观的NPC
03-06 09:15
03-06 09:16
303
0
[
COMEX黄金吧
]
向上
微微想信
03-06 09:16
03-06 09:16
1512
0
[
焦煤吧
]
预备布多
南山V辑势构
03-06 09:16
03-06 09:16
4536
1
[
沪银吧
]
预测,阴银跌至何处方罢休
股友H7o36583
03-02 11:08
03-06 09:16
826
8
[
NYMEX原油吧
]
3.6原油黄金策略
股友98P85q10
03-06 09:14
03-06 09:16
997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可能还有洗盘逼空动作 拉升后空 或者空仓等待拉升做空
看穿式韭菜
03-06 09:15
03-06 09:15
1472
3
[
焦炭吧
]
想吓人是吓不着的! 你敢跌我就敢买!
ok棒
03-06 09:07
03-06 09:15
556
0
[
菜粕吧
]
多一把
股友1y727c79
03-06 09:15
03-06 09:15
1376
10
[
沪金吧
]
3.6黄金原油更新
股友98P85q10
03-06 09:13
03-06 09:15
495
0
[
甲醇吧
]
继续多
飞天甲醇矿
03-06 09:14
03-06 09:15
299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今天千股跌停,开盘速跑!
股友0Q4G15
03-06 09:14
03-06 09:14
1948
2
[
焦煤吧
]
开始空焦煤,目标一个月
高手特别多
03-06 09:07
03-06 09:14
442
7
[
黄金/美元吧
]
3.6黄金原油策略更新
股友98P85q10
03-06 09:14
03-06 09:14
334
0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已经对大a没用啦现在[胜利]
慈悲的暴籦
03-06 09:14
03-06 09:14
1055
3
[
甲醇吧
]
多空转换
高山流水遇故
03-06 09:13
03-06 09:14
289
0
[
COMEX黄金吧
]
又下来了
骑扬纳福de段
03-06 09:12
03-06 09:13
1611
1
[
焦炭吧
]
这种诱空的把戏吓唬谁呢?只要空单跟进去 就有你好看的。
ok棒
03-06 09:12
03-06 09:13
8866
31
[
甲醇吧
]
甲醇1905,2635的空单还有救吗?
一叶一菩提c
03-01 16:41
03-06 09:12
923
0
[
焦炭吧
]
领跌黑色戏
高手特别多
03-06 09:11
03-06 09:11
1317
0
[
沥青吧
]
3350有支撑
股友2ed72355
03-06 09:11
03-06 09:11
1267
2
[
玉米吧
]
今天有空,给你们多头打打气!!全国玉米现货开启全涨模式!!期货明天暴利来袭!!!
股友ZQ3wL6
03-05 23:17
03-06 09:10
822
1
[
苹果吧
]
傅孙快拉啊,李爷在轿子里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80Y8850
03-06 09:09
03-06 09:09
1467
0
[
动力煤吧
]
天太热了,煤价跌
高手特别多
03-06 09:09
03-06 09:09
1158
0
[
焦炭吧
]
05空头合约
高手特别多
03-06 09:08
03-06 09:08
3183
6
[
A50期指吧
]
这预示明天大盘要跌吗?
股友80O206k6
03-05 19:09
03-06 09:07
583
0
[
燃油吧
]
多头你真牛
卓越s资本
03-06 09:05
03-06 09:06
1575
0
[
玻璃吧
]
要崩了,多头还不跑等死
多多即是空
03-06 09:06
03-06 09:06
812
0
[
铁矿石吧
]
逆市场炒作在以后不好使了 拭目以待!小散坚决不开多 让主力拉升做空 哈哈
看穿式韭菜
03-06 09:03
03-06 09:05
1859
0
[
沪银吧
]
一天了还是那几个点
百事渴乐1
03-06 09:05
03-06 09:05
2373
0
[
菜油吧
]
采油:多单被套牢高位头部,下跌风险加大?
国际期货大师
03-06 09:04
03-06 09:05
871
0
[
铁矿石吧
]
减税降负迫在眉睫 想拉升原材料价格 逆天而行
看穿式韭菜
03-06 09:04
03-06 09:04
971
0
[
螺纹钢吧
]
要来的始终要来了[胜利]
凝望深渊中
03-06 09:04
03-06 09:04
516
0
[
甲醇吧
]
多到加上,跌不下去的,多头趋势
多多即是空
03-06 09:04
03-06 09:04
612
1
[
原油吧
]
原油1904早盘开盘低开到430.3,大家先观望,先看会不会跌破430
俊风解盘
03-06 09:02
03-06 09:03
1230
0
[
橡胶吧
]
这东西走势很像A股
股友1563vy01
03-06 09:02
03-06 09:03
1265
0
[
原油吧
]
鸿圣:3-6 原油期货已开盘,433可空
qhhs19鸿圣
03-06 09:02
03-06 09:02
1008
3
[
白银T+D吧
]
黄金要到1250-60间寻支撑,白银看着办!
财源钵满的蝶
03-05 17:44
03-06 09:01
2285
0
[
菜油吧
]
采油:单被套牢高位头部,下跌风险加大
国际期货大师
03-06 09:00
03-06 09:01
90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3100-3700 开年后房地产 实业都如何?
股友1zA70155
03-06 08:58
03-06 09:00
1149
0
[
沪金吧
]
妇女节黄金不涨点啊。。。大妈们又买起来了
坚定不移的耐
03-06 08:57
03-06 08:59
719
0
[
股指期货吧
]
能不能整一个像样的日线m头
股友7z6a6607
03-06 08:58
03-06 08:59
1662
1
[
铁矿石吧
]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红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层面必须高
夏半仓
03-06 08:45
03-06 08:58
503
0
[
原油吧
]
大家早上好,早盘马上就要开盘了,预计会低开30个点左右,也就是低开到430附近
俊风解盘
03-06 08:57
03-06 08:58
1007
0
[
焦炭吧
]
微微跳水100点 欢迎从600空到2200的老韭菜
股友1zA70155
03-06 08:58
03-06 08:58
2203
6
[
豆粕吧
]
周线下跌三浪已经完成。没理由继续跌了。除非空头钱多发疯[想一下][想一下]
空投大韭菜
03-06 08:57
03-06 08:58
1306
1
[
豆粕吧
]
操重价格的都举报
因果大于神棍
03-06 08:57
03-06 08:57
共有帖子数
165572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33
190534
190535
190536
190537
190538
190539
190540
190541
190542
1905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