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28
2
[
焦炭吧
]
尾盘1984做多10手,周一反弹走人!
兴宁美美哒
03-09 13:30
03-09 14:07
2627
0
[
股指期货吧
]
比长生退还惹众怒的公司是中信无信用,商誉一文不值
股市无情不赌
03-09 14:03
03-09 14:05
2713
0
[
铁矿石吧
]
等shakers and movers 握手言和,
股友R88122c6
03-09 13:59
03-09 13:59
855
0
[
期货吧
]
清空所有多头仓位。房地产税越来越近,近期利空绝大多数大宗商品,除了农产品,其他的
股友R88122c6
03-09 13:52
03-09 13:52
1400
4
[
A50期指吧
]
3.5
剑逆苍穹
03-05 09:21
03-09 13:51
6306
2
[
豆粕吧
]
浅谈一下自己对豆粕的看法,从猪温的开始,南美大豆丰收,中国镰刀湾地区种植的调整,
吴学宝
03-09 13:49
03-09 13:51
209
0
[
菜油吧
]
7400不是梦
仓空123
03-09 13:50
03-09 13:51
1859
1
[
沪镍吧
]
周末推出房地产税,周一惨了
股友jyDJDs
03-09 13:50
03-09 13:51
4929
1
[
甲醇吧
]
看来多单在这60附近下了点本,估计得蹦哒两天,
股友18O9U305
03-08 23:06
03-09 13:49
1894
2
[
苹果吧
]
孙惯犯傅传销及其内鬼将会彻底埋在苹果期货里 这回绝不止3年
股友1666d733
03-09 00:46
03-09 13:49
6248
7
[
螺纹钢吧
]
好想多几手啊[不说了]
风险控制第一
03-08 21:16
03-09 13:47
3315
3
[
热卷吧
]
各位大神,今晚3740做空,有戏么??
股友a103i502
03-08 18:58
03-09 13:43
5612
3
[
沥青吧
]
多单舒服了,原油反弹不少呀!
只要运气别太
03-09 07:28
03-09 13:42
12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的白银基金到底有木有猫腻?应该查一下!美白银跌它也跌情理可原,可它跟前期
股友198287xq
03-09 13:41
03-09 13:41
205
0
[
纽约金TN12吧
]
a股大跌,黄金大涨
gs小诸葛
03-09 13:39
03-09 13:40
250
0
[
纽约金TN12吧
]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收跌 道指创九个月最长连跌天数
gs小诸葛
03-09 13:39
03-09 13:40
2168
0
[
沪金吧
]
田止莹3.9黄金回调,再给中线布局,抓住了?黄金走势详解
止莹专栏
03-09 13:39
03-09 13:40
1084
6
[
苹果吧
]
内鬼:今天和孙黑嘴坐一起吃年饭 明天一起迟牢饭
股友1666d733
03-07 22:02
03-09 13:35
1138
2
[
苹果吧
]
玩苹果只能做空耐心等待破位 每次千把点确定的暴跌
股友1666d733
03-08 22:30
03-09 13:35
1305
0
[
COMEX黄金吧
]
这周,昨天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单打破了我这周的胜利,需要检讨反省。数据非农导致黄
外汇柯柯time
03-09 12:48
03-09 13:25
522
0
[
苹果吧
]
挑战智商的时候到了 看黑嘴凭一己之力能操纵多久[大笑]
股友1666d733
03-09 13:21
03-09 13:21
369
0
[
苹果吧
]
这桌黑嘴也是智商有问题还是怎么滴
股友1666d733
03-09 13:16
03-09 13:16
1948
0
[
沪金吧
]
曹向阳:多头借非农逆袭反转 黄金顺势看涨至1300
股友25u5066k
03-09 12:34
03-09 13:16
2797
0
[
菜油吧
]
计划多
无涯苦舟9527
03-09 13:12
03-09 13:13
4418
6
[
铁矿石吧
]
铁矿30天线有支撑,获利单设置好盈利止损和减仓!
账户已注销
03-09 01:12
03-09 13:11
1262
0
[
原油吧
]
万花丛中一片绿,劝君莫失意,涨势在即!
股友67v18r92
03-09 13:10
03-09 13:10
1129
0
[
原油吧
]
一片绿油油,劝君莫撒手,涨势在即
股友67v18r92
03-09 13:09
03-09 13:10
1693
0
[
白糖吧
]
白糖计划空
无涯苦舟9527
03-09 13:09
03-09 13:09
1198
0
[
原油吧
]
卧槽,刚开通原油手贱430空了一手,马上被套,停盘外盘反弹,我日!对周一有什么看
卡囵世
03-09 13:06
03-09 13:07
2609
1
[
橡胶吧
]
亏货烦我神棍,一周火箭式的赚哈哈
股友I2E73760
03-09 13:04
03-09 13:05
3306
3
[
豆二吧
]
跳个水也那么墨迹
豪迈奔放的宋
03-08 22:47
03-09 13:03
333
0
[
A50期指吧
]
A50总算站稳了吧
肥东9394
03-09 13:00
03-09 13:02
2285
0
[
螺纹钢吧
]
细水长流不比别人的多坚持以亏的少为宗旨基础上去博取利润根据市场制定一个相对适应的
落花流水春去
03-09 13:02
03-09 13:02
4762
1
[
焦炭吧
]
星期一能涨上去吗
哈多多
03-09 12:55
03-09 12:56
234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905,第10周,会是什么合约?
苦咖啡徐航89
03-09 12:55
03-09 12:56
600
0
[
黄金/美元吧
]
做投资有对有错单正常的,怎么能积少成多呢?把握好盈亏比是其中之一,每次止盈是3美
股友81105Mx1
03-09 12:52
03-09 12:54
745
0
[
沪镍吧
]
珍惜自家里人,远离期货!
股友r6b5sm
03-09 12:53
03-09 12:53
60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昨天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单打破了我这周的胜利,需要检讨反省。数据非农导致黄
外汇柯柯time
03-09 12:50
03-09 12:52
7267
8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埋伏好了,明天干死空头。
红高梁高梁红
03-08 14:54
03-09 12:48
1206
1
[
原油吧
]
投资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
策略之家李睿
03-09 12:41
03-09 12:46
3796
2
[
焦煤吧
]
投资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
策略之家李睿
03-09 12:45
03-09 12:46
4296
2
[
焦炭吧
]
投资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
策略之家李睿
03-09 12:42
03-09 12:45
2659
0
[
橡胶吧
]
期货太难了,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工作,学习,比黄赌毒还可怕,一旦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股友I2E73760
03-09 12:31
03-09 12:41
5336
15
[
沪金吧
]
做盘思维
精点出手必经
03-09 12:27
03-09 12:37
2155
0
[
橡胶吧
]
13000肯定会有,你们这些亏货等不到就亏完了,哈哈
股友I2E73760
03-09 12:24
03-09 12:36
2078
0
[
橡胶吧
]
说神棍不行,天天亏钱,乐意哈哈
股友I2E73760
03-09 12:18
03-09 12:20
2541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股没有用了,市值空间很少。每家每户都有电动车两部,目前市面实体店卖的最好不
罗源股仙
03-09 12:18
03-09 12:20
1973
0
[
橡胶吧
]
我会天天霸屏骂你们这些亏货,反正看盘闲着
股友I2E73760
03-09 12:13
03-09 12:15
1901
0
[
橡胶吧
]
就是要烦死你们这些装牛的亏货
股友I2E73760
03-09 12:11
03-09 12:14
1373
1
[
乙二醇吧
]
周一低开50点还是100点!
一将功成万骨
03-09 11:38
03-09 11:38
2779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是啥韭菜可以买吗?[好困惑]
无穷气运
03-09 11:27
03-09 11:28
280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是啥,怎么玩[好困惑]
无穷气运
03-09 11:25
03-09 11:27
3946
3
[
PTA吧
]
注意:PTA1905 20天线开始向下拐头
萍水笑看风云
03-09 11:22
03-09 11:23
1822
0
[
原油吧
]
远山hsz68168: 原油周四444一线空看440减仓,周五早间给出439一线
股友Mhmbb1
03-09 11:18
03-09 11:19
945
2
[
原油吧
]
2小时还没走完
咯咯噢噢
03-09 11:06
03-09 11:17
545
0
[
NYMEX原油吧
]
半夜三更就为这点事
北方迷糊
03-09 11:12
03-09 11:12
3918
0
[
甲醇吧
]
2538开始杀猪
创杰财富
03-09 11:11
03-09 11:11
1502
0
[
原油吧
]
昨晚战绩
咯咯噢噢
03-09 10:50
03-09 10:52
4573
0
[
焦煤吧
]
东方财富开期货,一手焦炭开平仓手续费要多少啊?
股友568k9R35
03-09 10:51
03-09 10:52
1305
0
[
原油吧
]
原油底多
咯咯噢噢
03-09 10:46
03-09 10:51
2553
0
[
铁矿石吧
]
下周所有品种移仓09合约。
股友K965038X
03-09 10:50
03-09 10:50
4941
4
[
螺纹钢吧
]
之前都是玩股票,期货这几天才玩的,问一下 这是赚钱了吗?不会看啊 还是晕的
慎选沉底卖出
03-08 22:59
03-09 10:46
1820
4
[
菜粕吧
]
按照国际惯例,应该有二次跳水的。
Kikyo
03-08 22:35
03-09 10:44
9108
10
[
甲醇吧
]
今天来聊聊期货和股票等交易中最容易埋人的大坑。 一、自信心强大,以为自己很牛,与
期货磐手
03-07 23:05
03-09 10:37
2512
0
[
铁矿石吧
]
开单一定要在虚线上[大笑][空仓]
非洲锁螺丝
03-09 10:31
03-09 10:32
2341
3
[
橡胶吧
]
怎样把天命推演拉黑,求指教
福多多1
03-09 10:24
03-09 10:25
3773
5
[
铁矿石吧
]
过度的看高与看低、一味的死扛与重仓,没有合理的止盈止损设置在这个市场永远不可能盈
细水长流是王
03-08 23:21
03-09 10:22
925
2
[
菜油吧
]
现在那些走势分析的怎么没人敢出来给菜油做走势分析了,哈哈
股友33KneK
03-09 10:16
03-09 10:19
1880
0
[
股指期货吧
]
新的锂电池大收购 创投新龙头:澳洋顺昌002245 持有 江苏鼎顺创业投资有限公
解密创新大突
03-09 10:14
03-09 10:15
2302
2
[
鸡蛋吧
]
今天超市鸡蛋3元8角
hc0727
03-09 10:01
03-09 10:01
3234
3
[
沪金吧
]
醒醒吧,同学们
股友tJ3DAk
03-09 09:56
03-09 09:56
6911
12
[
菜粕吧
]
怕是快来瀑布了,赶紧跑,赚了60点,见好就收
超哥_没烦恼
03-08 14:16
03-09 09:52
2071
3
[
动力煤吧
]
你懂小机构每年与大空头国家持几百手空单持有交割几个月就挣个千万没问题你懂
股友8O676106
03-09 09:47
03-09 09:51
6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的溢价了0.9%左右
Sowhat啦
03-09 09:50
03-09 09:50
2465
4
[
动力煤吧
]
不想赚钱都难突然一下成千万富豪突然一下啪啪砰砰砰啪啪啪啪砰砰砰啪啪啪啪啪啪突然一
股友8O676106
03-09 09:42
03-09 09:47
1018
2
[
菜油吧
]
大豆都炒不起来,菜油厉害了,大把外国菜油公司想抢进来市场,做多的要注意风险了!
价值投资新希
03-09 08:59
03-09 09:47
1871
4
[
动力煤吧
]
直接生吞活剥多头主力暴利直接生吞活剥多头主力暴利直接生吞活剥多头主力暴利
股友8O676106
03-09 09:38
03-09 09:43
767
2
[
菜油吧
]
看看中国检查进口煤炭吧,怎样上去就怎样下来,现在看谁逃得快!
价值投资新希
03-09 09:13
03-09 09:39
1587
0
[
铁矿石吧
]
今年全国人大将落实制定房地产税法
股友qUE3Tg
03-09 09:37
03-09 09:38
1923
5
[
菜油吧
]
柴米油盐的价格国家是要宏观调控的,不可能一直跌,更不可能无休止的涨,看看远期合约
股市踏空着
03-09 08:12
03-09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30
190531
190532
190533
190534
190535
190536
190537
190538
190539
1905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