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97
4
[
菜粕吧
]
主力今天又吃错药了?
小灰灰594288
03-04 21:16
03-04 22:09
3139
2
[
沥青吧
]
你看,好多单,跌不下去了!!![大笑][加油]
股友2980c985
03-04 21:22
03-04 22:09
2114
7
[
COMEX黄金吧
]
CCMEX黄金不玻1278.325 调整结束,起动在点位上方看多不变。 只能参考
微微想信
03-04 18:16
03-04 22:09
691
0
[
菜粕吧
]
会涨[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空头股神
03-04 22:08
03-04 22:08
902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吧[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跌破1000美元
涨卖跌买股海
03-04 22:08
03-04 22:08
1733
1
[
A50期指吧
]
这么牛逼,明天大a是不是又要涨[不屑]
入云龙_公孙
03-04 19:45
03-04 22:07
780
0
[
甲醇吧
]
千万不要空,原油今晚会向上拉。
多多即是空
03-04 22:07
03-04 22:07
1387
1
[
螺纹钢吧
]
社会库存大增,所在的钢厂棒材、线材据说已经没有合同了,加热炉子已停。只有板材还在
股友3EEcZ6
03-04 22:03
03-04 22:07
185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615 612 610 605 600层层阻击,任
股友OUPrgk
03-04 22:06
03-04 22:06
872
0
[
螺纹钢吧
]
这是要黄昏之星吗?[哭]
基民XDX5Ak
03-04 22:06
03-04 22:06
1321
3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走势会偏多,上方大家可以关注4小时压力位441.5,做单我们看准在进场
俊风解盘
03-04 21:19
03-04 22:06
2583
6
[
菜粕吧
]
做多的等明天下午。明天下午之前多也没事,套不住的,利润多少而已。
账户已注销
03-04 21:40
03-04 22:06
452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该信谁的邪[滴汗]
坚定不移的耐
03-04 22:05
03-04 22:06
1504
2
[
动力煤吧
]
90手613.6的价,有种你就压
木生火HJX
03-04 21:24
03-04 22:05
3883
4
[
沥青吧
]
我认为,将来沥青直接跟美国进口好了,反正他们大把用不完。
股友2980c985
03-04 14:41
03-04 22:05
854
0
[
甲醇吧
]
真猛呀!空不下来了哈哈
热心的苗人凤
03-04 22:05
03-04 22:05
1162
1
[
豆粕吧
]
静观其变了
期货鬼才
03-04 21:57
03-04 22:05
839
0
[
螺纹钢吧
]
我先清仓,明天是大佬们角力,咱小散玩不起心跳
股shen传说
03-04 22:05
03-04 22:05
325
0
[
NYMEX原油吧
]
还要涨
长伴久随
03-04 22:04
03-04 22:04
1241
1
[
铁矿石吧
]
均线附近都空仓,这是个多事之秋。
Crystal_2015
03-04 21:50
03-04 22:04
4195
4
[
PTA吧
]
波动太大了,挂高空,挂低多
青云门弃徒
03-04 21:18
03-04 22:04
4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个什么情况,一直跌
基民fchaW4
03-04 22:04
03-04 22:04
2206
4
[
白糖吧
]
甲醇涨了,甘蔗不涨吗
周冠宇赛车
03-04 09:53
03-04 22:04
3840
9
[
甲醇吧
]
2646再次满仓
游云惊龙666
03-04 21:29
03-04 22:03
5479
3
[
PTA吧
]
永安强制操盘干多,有钱任性
蔚蓝天空8
03-04 16:57
03-04 22:03
3354
1
[
沥青吧
]
南方雨季来临 这货能牛到哪里去
别太黑心
03-04 16:34
03-04 22:03
2555
1
[
焦煤吧
]
预备开多
南山V辑势构
03-04 21:44
03-04 22:03
2406
4
[
甲醇吧
]
是不是有人又想做空了!现在明显的多头行情,我不敢说后面一定涨,但我坚定持有多单,
me资讯
03-04 21:27
03-04 22:03
2702
2
[
焦炭吧
]
呵呵涨多了来回甩呗!怕你呀!丢。
ok棒
03-04 21:56
03-04 22:03
2434
0
[
沪金吧
]
为什么还不往上走[想一下]
坚定不移的耐
03-04 22:02
03-04 22:03
909
0
[
螺纹钢吧
]
空单一定要收到3775下方,才安全。
冲浪勇者
03-04 21:56
03-04 22:03
84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跌特别正常,第十三天
冷静心态重要
03-04 22:01
03-04 22:02
2217
0
[
沥青吧
]
多空混战,观望[拜神]
基民XDX5Ak
03-04 22:02
03-04 22:02
1468
0
[
铁矿石吧
]
死铁矿
首领公主
03-04 22:01
03-04 22:01
4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发瘟的垃圾基金
股友QYI5vA
03-04 22:01
03-04 22:01
2977
11
[
菜粕吧
]
坚定多菜粕看历史新高!!!rm牛过m,猪瘟对m利空对rm利多!!!
平衡6666666
03-04 10:45
03-04 22:01
2493
4
[
铁矿石吧
]
如果明天铁矿石不跌停,那应该是比较奇怪的事。
可修行
03-04 21:38
03-04 22:01
653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都喊空它就涨了
qtq天桥
03-04 21:28
03-04 22:01
576
0
[
沪镍吧
]
妖镍这定海神针是期货转向的标志
木生火HJX
03-04 22:00
03-04 22:00
2997
1
[
纤维板吧
]
期货风险太大,没有人管,主力可以任意操控,看看这个期货做多的一夜之间已经彻底资不
价值投资新希
03-04 20:04
03-04 22:00
3122
4
[
螺纹钢吧
]
如此安静
账户已注销
03-04 10:06
03-04 21:59
1144
1
[
螺纹钢吧
]
多头趋势怕啥啊,继续做多
冷静心态重要
03-04 21:52
03-04 21:59
1978
4
[
豆粕吧
]
不管你怎么表演。反正我多单不动[想一下][想一下]
空投大韭菜
03-04 21:13
03-04 21:59
826
0
[
甲醇吧
]
真他妈强悍,就是绿布了
热心的苗人凤
03-04 21:58
03-04 21:58
1517
0
[
铁矿石吧
]
哄二代多头来也,谁敢阻挡!
股友OUPrgk
03-04 21:57
03-04 21:58
3571
6
[
纤维板吧
]
做多进入了交割月的报到打卡
中兴天成
03-03 16:16
03-04 21:58
1342
0
[
玻璃吧
]
玻璃在这里好像个sb,大基建有它,也没它,,,墙头草
我乃池中之物
03-04 21:57
03-04 21:57
1302
0
[
螺纹钢吧
]
不管做多还是做空,今晚最好清仓,明天日子特殊
股shen传说
03-04 21:57
03-04 21:57
2204
0
[
焦炭吧
]
不直线拉起来 估计还得跌 反弹力度很小 估计还有新低了
空空如也no1
03-04 21:55
03-04 21:56
822
0
[
螺纹钢吧
]
不会大跌也不会涨啥到交割3500一4000之间浮动
落花流水春去
03-04 21:56
03-04 21:56
3083
2
[
沥青吧
]
每次中午睡觉被吵醒准没好事,多了这个玩意,上次也被坑,好想打死sb同事
股友509767k8
03-04 21:41
03-04 21:56
4427
15
[
天然气吧
]
每跌1人民币,我就买10万进去。买到跌破10人民币,我就全仓杀100万进去,输了
指南针红色
02-08 06:57
03-04 21:56
2894
2
[
沪金吧
]
悬壶:做空吧
悬壶金翁2
03-04 19:35
03-04 21:55
2279
4
[
螺纹钢吧
]
都绿成这样还有喊多的,真是活在自己的意淫里呢
股shen传说
03-04 21:37
03-04 21:55
818
0
[
燃油吧
]
这该死的
账户已注销
03-04 21:55
03-04 21:55
4343
9
[
豆粕吧
]
晚上击破2467后看不能止跌,干菜粕
账户已注销
03-04 15:03
03-04 21:55
6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盘前多次试探下方1285的支撑不破,看来美盘是要发力反弹了,黄金多单做好扶
账户已注销
03-04 21:53
03-04 21:54
3401
4
[
螺纹钢吧
]
满仓空坐发财==
bb258
03-04 15:13
03-04 21:54
1149
0
[
沪银吧
]
股市牛了,资金从白银中流出,流向股市。
FTJSSS
03-04 21:53
03-04 21:53
10675
66
[
甲醇吧
]
a_7二月份账户分析
A赢证
03-01 17:43
03-04 21:53
911
1
[
甲醇吧
]
今晚看回调,明天可能到2618 2600 2570到2600轻仓多,258
骑扬满斗de陈
03-04 21:36
03-04 21:53
991
0
[
白糖吧
]
空空
股友6206L7g9
03-04 21:53
03-04 21:53
1039
1
[
螺纹钢吧
]
3775.多啦,主力,继续
释迦2019
03-04 21:45
03-04 21:53
4760
8
[
菜粕吧
]
等豆粕晚上新底止跌后,我来做多菜粕,先提前开个帖子
账户已注销
03-04 15:31
03-04 21:53
822
0
[
螺纹钢吧
]
礼拜天还怼我说我是菜鸟晒它的3900上的300手多单在不
落花流水春去
03-04 21:52
03-04 21:52
890
0
[
螺纹钢吧
]
我知道大资金为啥疯狂平多开空,就不告诉你们
股shen传说
03-04 21:52
03-04 21:52
887
1
[
螺纹钢吧
]
靠,给力
股友NAcXJN
03-04 21:01
03-04 21:52
328
0
[
钯金/美元吧
]
庄家,现在是下也不行,上也不行
不小心睡了主
03-04 21:50
03-04 21:51
1881
1
[
菜粕吧
]
多!不要空!认准方向!钱是自己的!别听其他人的!别乱做!不然亏的是你的血汗钱!
账户已注销
03-04 21:50
03-04 21:50
795
0
[
豆粕吧
]
今天能上去明天进场干了!
股友F13I8238
03-04 21:46
03-04 21:50
961
0
[
豆粕吧
]
太弱了
每天进步一点
03-04 21:49
03-04 21:50
20914
45
[
豆粕吧
]
做空的真不怕死啊,连成本都不管,行情大首先价值要偏离的狠,偏离不大不会有大行情,
vycfyhdtk
02-18 10:24
03-04 21:50
427
0
[
COMEX黄金吧
]
小米手机现在是越优化,越流畅,尤其是升级到安卓9以后。
顺利的吴港1
03-04 21:50
03-04 21:50
473
0
[
原油吧
]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地很。
恍惚境界
03-04 21:50
03-04 21:50
974
0
[
甲醇吧
]
大盘站稳154.54点,且甲醇站稳2600-2640一带,考虑多单。大盘趋势转空
静持2010
03-04 21:50
03-04 21:50
353
0
[
COMEX黄金吧
]
信了你的邪[护城河]
坚定不移的耐
03-04 21:48
03-04 21:49
1386
7
[
COMEX黄金吧
]
答应我别再跌了好吗
股友71721q99
03-04 20:52
03-04 21:49
760
3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最近为啥只是跌,不跟踪指数自己再走 看不懂了
杀破狼1965
03-02 04:56
03-04 21:48
2502
7
[
铁矿石吧
]
多单入场,看明天晚上能出新高不
股友1K235816
03-04 21:22
03-04 21:47
1966
1
[
豆粕吧
]
豆粕2480多起来了,看看还能落多少?
道坦坦歪极泰
03-04 14:52
03-04 21:47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27
190528
190529
190530
190531
190532
190533
190534
190535
190536
1905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