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36
1
[
菜油吧
]
建议在6900元至6700元间高抛低吸现货6660元/吨
国际期货大师
03-05 08:09
03-05 23:04
4238
6
[
鸡蛋吧
]
3356的空,好恐慌
芷煊2016
03-04 14:26
03-05 23:03
1214
2
[
甲醇吧
]
多空焦灼期!
中国福建人寿
03-05 23:01
03-05 23:03
3167
1
[
PTA吧
]
感谢主力
账户已注销
03-05 23:02
03-05 23:02
226
0
[
菜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10826e7t
03-05 23:01
03-05 23:02
4800
4
[
豆粕吧
]
马上要一泄千里了
期货鬼才
03-05 22:52
03-05 23:01
2064
0
[
沪银吧
]
3530全仓30手多,坐登吃肉
有生之莲123
03-05 23:00
03-05 23:00
2546
4
[
白糖吧
]
有鬼,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卡卡度1
03-05 23:00
03-05 23:00
1513
0
[
铁矿石吧
]
睡觉了小主力,你自己慢慢玩吧。晚上干偷鸡摸狗下三滥之事总是不好。
混沌宇宙的秋
03-05 22:59
03-05 23:00
930
0
[
螺纹钢吧
]
空的太少了,量不够
勇敢去卖
03-05 23:00
03-05 23:00
566
0
[
COMEX黄金吧
]
龙泉解盘:看过太多解套帖子,你却依旧不会解套?
股友611089Dc
03-05 22:59
03-05 22:59
312
0
[
COMEX黄金吧
]
该反弹了!
月亮繁星
03-05 22:59
03-05 22:59
2840
1
[
沥青吧
]
上涨没有量,能收红就不错,仓差变化不大,多空又和谐了?都在那憋着呢
阳光_SUN
03-05 22:58
03-05 22:59
559
0
[
原油吧
]
3.5布局总结
雷沐风
03-05 22:58
03-05 22:59
997
0
[
燃油吧
]
原油不拉,你拉个鸡毛
wuuwuueuueu
03-05 22:46
03-05 22:59
1976
0
[
沪银吧
]
为什么我发不了贴
云端上跳舞
03-05 22:45
03-05 22:59
394
0
[
菜油吧
]
菜油暴跌在路上
顶你个肺666
03-05 22:44
03-05 22:59
1571
3
[
菜油吧
]
即将暴跌
顶你个肺666
03-05 22:44
03-05 22:59
1840
0
[
沪银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收入两毛五,[大笑][大笑]都平给手续费了,一天手续费一百多
春韭1990
03-05 22:41
03-05 22:59
1971
0
[
豆粕吧
]
想打死这个主力
因果大于神棍
03-05 22:58
03-05 22:58
1716
1
[
螺纹钢吧
]
空头最后跑路机会了
股友NAcXJN
03-05 22:57
03-05 22:58
1103
1
[
原油吧
]
还算是让本仙姑赶上了这单[大笑]20点拿下,今天做了3单都赚不做了,短线盯盘比较
股友8851k93p
03-05 22:57
03-05 22:58
967
0
[
螺纹钢吧
]
太强了,3800空2手3793平了[滴汗]
红红火火发发
03-05 22:56
03-05 22:57
1967
2
[
菜粕吧
]
主力都去睡觉了,明天白天有意思了
小灰灰594288
03-05 22:57
03-05 22:57
518
0
[
沪镍吧
]
多多多,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多头就高兴你们开空
蜗牛男孩999
03-05 22:56
03-05 22:56
2177
0
[
沥青吧
]
行情来了,下手要狠,行情没有,要能忍
要知进退
03-05 22:55
03-05 22:56
226
0
[
菜油吧
]
这趋势,要逆天啊
我拿青春赌明
03-05 22:54
03-05 22:55
1935
0
[
沪银吧
]
又开始做多的吗?搞一手也不错啊。
沧浪之水落凛
03-05 22:54
03-05 22:55
1871
3
[
螺纹钢吧
]
3791挂着一个三千多的单子!!!!
保持微笑的活
03-05 22:53
03-05 22:55
380
0
[
COMEX黄金吧
]
空
股友18eG1289
03-05 22:54
03-05 22:55
512
0
[
沪镍吧
]
暴力牛逼
股友99656z2k
03-05 22:53
03-05 22:54
1521
0
[
螺纹钢吧
]
后面想看到3800比较难了
足智有余地陆
03-05 22:54
03-05 22:54
357
0
[
沪镍吧
]
今晚涨停
蜗牛男孩999
03-05 22:54
03-05 22:54
162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个价纯属高位,有敢追高的吗
孙悟空手拿金
03-05 22:12
03-05 22:54
1372
1
[
甲醇吧
]
多头想哄抬物价!最终必定会被市场打死!
股友xTqX0j88
03-05 22:39
03-05 22:54
2666
4
[
菜粕吧
]
豆粕被压的稳稳的!菜粕就不整了!观望了[微笑]
燃烧回忆
03-05 21:33
03-05 22:53
4607
14
[
菜粕吧
]
2154看撑的住吗
虎牙妹妹o_o
03-05 21:21
03-05 22:53
1499
0
[
铁矿石吧
]
一会叫你们看看610。660的别意淫了
股友emadzo
03-05 22:52
03-05 22:53
1494
4
[
菜油吧
]
今晚上收盘前空!!
股友10826e7t
03-05 22:51
03-05 22:52
840
0
[
螺纹钢吧
]
主力,还是怂啊,用脚投票了,拜拜
释迦2019
03-05 22:52
03-05 22:52
3916
4
[
沥青吧
]
多头赶紧平,今晚原油要大跌
有家财富
03-05 21:26
03-05 22:52
938
0
[
热卷吧
]
有点不敢做多了
云端上跳舞
03-05 22:38
03-05 22:52
3702
2
[
玻璃吧
]
1手保证金多少?
股友518p6U36
03-05 22:37
03-05 22:52
1030
0
[
热卷吧
]
都在打正面,就这个货减仓了。
股友2KJQGQ65
03-05 22:36
03-05 22:52
1147
2
[
COMEX黄金吧
]
牛市中下跌只是上涨的序幕,熊市中上涨是为了更大的下跌!
股友2T122105
03-05 22:34
03-05 22:52
903
0
[
热卷吧
]
都在刚正面,就这个货怂。
股友2KJQGQ65
03-05 22:33
03-05 22:52
1324
0
[
豆粕吧
]
洗洗睡了,这货今晚没戏
股友GDMg0S
03-05 22:33
03-05 22:52
581
0
[
菜油吧
]
平多离场[鼓掌]
永远不打板
03-05 22:33
03-05 22:52
1753
0
[
菜粕吧
]
一看就是散户在玩,在自high
空空如水
03-05 22:32
03-05 22:52
1692
0
[
菜粕吧
]
再反手多一把看看
股友1y727c79
03-05 22:32
03-05 22:52
2324
0
[
沥青吧
]
快收盘,乱七八糟
账户已注销
03-05 22:29
03-05 22:52
43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解套可帮忙跟进
股友55997tw0
03-05 22:51
03-05 22:52
1130
0
[
豆油吧
]
美国1000万吨大豆来了,豆油即将暴跌
顶你个肺666
03-05 22:51
03-05 22:52
1085
0
[
菜粕吧
]
这种行情太操蛋了,不上不下
大秦节奏大师
03-05 22:51
03-05 22:51
1921
6
[
甲醇吧
]
甲醇多头的底气在哪?仅凭手里有钱吗?
股友xTqX0j88
03-05 22:51
03-05 22:51
1052
0
[
豆油吧
]
豆油可以全力开空
顶你个肺666
03-05 22:51
03-05 22:51
1195
0
[
豆油吧
]
豆油即将暴跌
顶你个肺666
03-05 22:50
03-05 22:51
718
3
[
原油吧
]
原油440、438空现价437,先止盈减仓
股友18p013A7
03-05 22:49
03-05 22:50
1903
0
[
股指期货吧
]
高端制造业龙头 且制造业减税利好于航天军工制造业独角兽:国内最大的关节轴承供应商
低价创新且高
03-05 22:49
03-05 22:50
1857
0
[
豆粕吧
]
坚决一点,空头才能欺负我。
华灯初上规律
03-05 22:49
03-05 22:49
387
0
[
沪镍吧
]
都过年线了,你还空,
蜗牛男孩999
03-05 22:48
03-05 22:49
2086
0
[
焦煤吧
]
多焦煤
股友8o976D71
03-05 22:48
03-05 22:48
756
0
[
燃油吧
]
什么鬼,死活不跌
枸杞蘑菇
03-05 22:47
03-05 22:47
1767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红。看六十分钟线。
凤歌2026马踏
03-05 22:19
03-05 22:46
658
0
[
原油吧
]
现价空下去
股友8851k93p
03-05 22:46
03-05 22:46
360
0
[
沪镍吧
]
继续一把手多
蜗牛男孩999
03-05 22:44
03-05 22:45
7164
0
[
沪铜吧
]
这铜有趣鸭[想一下]。
股友891M1071
03-05 22:45
03-05 22:45
1586
0
[
沪银吧
]
2551平仓了,不玩了[大笑]
遇见的未来
03-05 22:44
03-05 22:44
979
0
[
螺纹钢吧
]
石头明显放量拉升,估计黑色明天都要飞
股友NAcXJN
03-05 22:43
03-05 22:44
2436
2
[
铁矿石吧
]
今天晚上铁矿明显的放量拉升了,还等什么
股友NAcXJN
03-05 22:42
03-05 22:43
603
0
[
NYMEX原油吧
]
明晚上还冲不过57.9,就是做空啦[鼓掌][鼓掌][鼓掌]
qtq天桥
03-05 22:42
03-05 22:42
463
0
[
沪镍吧
]
继续开多,一百手多
蜗牛男孩999
03-05 22:42
03-05 22:42
403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为王,先干到60
st哦哦
03-05 22:33
03-05 22:42
468
0
[
原油吧
]
440以上做空吧!
qtq天桥
03-05 22:40
03-05 22:40
2715
2
[
动力煤吧
]
今夜涨停
股海无涯02
03-05 22:40
03-05 22:40
517
0
[
菜油吧
]
7300附近短空可以,但是必须快进快出做日内
账户已注销
03-05 22:29
03-05 22:40
1093
3
[
菜粕吧
]
反手空一把看看
股友1y727c79
03-05 22:29
03-05 22:40
1009
2
[
甲醇吧
]
多多多,来数钱
飞天甲醇矿
03-05 22:28
03-05 22:40
972
1
[
甲醇吧
]
做多呀,马上就创新高去了。
赚钱老板
03-05 22:26
03-05 22:40
1089
0
[
甲醇吧
]
原油涨到57块了,甲醇连2671都到不了,可见弱势,完全是信念不坚定的空头看见原
小阿狸的起点
03-05 22:25
03-05 22:40
共有帖子数
165565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29
190530
190531
190532
190533
190534
190535
190536
190537
190538
190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