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77
2
[
沥青吧
]
加多,别犹豫
飞天甲醇矿
03-04 22:11
03-04 22:39
1270
1
[
螺纹钢吧
]
刚才打错了,回调到2100点才开始入市。
冲浪勇者
03-04 22:29
03-04 22:39
2153
0
[
焦炭吧
]
远山hsz68168:焦炭不要抄底,反弹2110—2120继续空!
股友Mhmbb1
03-04 22:35
03-04 22:37
1696
2
[
菜粕吧
]
貌似多头强势啊,但是不敢参与
小灰灰594288
03-04 22:19
03-04 22:37
974
1
[
原油吧
]
轻仓跟
股友3L232e92
03-04 21:13
03-04 22:37
582
0
[
原油吧
]
441进多的朋友注意平仓机会[微笑]
股友8851k93p
03-04 22:34
03-04 22:35
778
0
[
原油吧
]
442目标位完美到达!435的多单一手能盈利多少??
股友y83552z5
03-04 22:34
03-04 22:35
804
0
[
豆粕吧
]
你最起码和国际接轨呀!
专业喷子101
03-04 22:35
03-04 22:35
4524
11
[
COMEX黄金吧
]
这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家不要沉浸在黄金的上涨中,看看周线的收线,很可能收长上影
股友38m90559
02-22 23:22
03-04 22:35
5701
16
[
股指期货吧
]
广达信个股期权怎么样?亏损的厉害啊
股友1572969l
01-21 00:00
03-04 22:34
6315
2
[
PTA吧
]
确定了一件事,pta是强拉出来的。大概率的一件事,后期横盘的可能比较大。本人后期
青云门弃徒
03-04 15:16
03-04 22:34
704
0
[
豆粕吧
]
2492,3手试多
第七根火柴
03-04 22:32
03-04 22:33
2744
2
[
焦炭吧
]
ok棒这个领棍就没有不做多的时候,这两天一直做多结果被一直打脸!
兴宁美美哒
03-04 22:17
03-04 22:33
1643
1
[
甲醇吧
]
跟上节奏,空开起来 已经没有量了
股友P89i0893
03-04 22:20
03-04 22:32
914
0
[
甲醇吧
]
现在还不是空的时候
多多即是空
03-04 22:32
03-04 22:32
1372
0
[
沪银吧
]
应该涨了
周冠宇赛车
03-04 22:31
03-04 22:32
1409
0
[
沪银吧
]
做空的越来越难
周冠宇赛车
03-04 22:31
03-04 22:31
787
0
[
豆粕吧
]
多空互不死,熬死个散户![大笑]
股友C3230V99
03-04 22:31
03-04 22:31
584
0
[
动力煤吧
]
兄弟们
我不是庄托托
03-04 22:30
03-04 22:31
561
0
[
NYMEX原油吧
]
很强势,虽然图画的不一样,大体还是相识,账吧
发哥谈股
03-04 22:30
03-04 22:30
2012
2
[
热卷吧
]
快点跌停,让多头哭死去[大笑][大笑][大笑]
千灾不变
03-04 21:12
03-04 22:30
971
8
[
原油吧
]
现价441附近止盈
股友8851k93p
03-04 21:34
03-04 22:30
1482
2
[
豆粕吧
]
从今天开始正式进驻豆粕
张飞的眼睛19
03-04 22:08
03-04 22:29
407
0
[
COMEX黄金吧
]
1876有支撑
账户已注销
03-04 22:28
03-04 22:29
1081
0
[
甲醇吧
]
又割了一刨韭菜
股友Lkw0hj
03-04 22:28
03-04 22:28
851
1
[
原油吧
]
发不出去?441多439.7损
股友8851k93p
03-04 22:08
03-04 22:28
597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04 22:27
03-04 22:28
916
0
[
螺纹钢吧
]
股票没过30天钧线,不能做多,个人感觉要慢慢回调到4100点左右,才开始入市做股
冲浪勇者
03-04 22:27
03-04 22:28
709
0
[
热卷吧
]
逢低买入,不会亏
股友33KneK
03-04 22:27
03-04 22:28
349
0
[
纽约金TN12吧
]
周二又低开这么多[围观]
坚定不移的耐
03-04 22:25
03-04 22:26
910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跌停对于钢铁板块来说就是利好
相聚是缘10
03-04 22:25
03-04 22:26
548
0
[
热卷吧
]
逢低买,信不信随你们
股友33KneK
03-04 22:25
03-04 22:26
2038
0
[
焦炭吧
]
每次新低后都是涨,而且是新高 只不过庄家换玩法而已因为现在的庄家没有对手盘而已
ok棒
03-04 22:26
03-04 22:26
2527
2
[
燃油吧
]
同志们涨不动了,空空空
超级678
03-04 22:10
03-04 22:26
3958
3
[
橡胶吧
]
还是一句话,供需矛盾没有改变,他凭什么涨呢?
账户已注销
03-04 15:23
03-04 22:25
1839
3
[
甲醇吧
]
睡觉睡觉,持仓50手多单,浮盈35%,看不动了,明天还要上班,晚安!
股道取金
03-04 21:17
03-04 22:25
1405
1
[
螺纹钢吧
]
不多说!看量能!懂的自然懂
小懒666
03-04 22:11
03-04 22:25
589
0
[
菜粕吧
]
走势磨磨唧唧,够恶心的了
日进斗金库
03-04 22:24
03-04 22:24
1902
11
[
黄金/美元吧
]
海归:3.4黄金技术分析及实时策略!(更新)
忍者海归
03-04 11:11
03-04 22:24
51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 强势 今晚观望 不宜 开多
股友l7r81252
03-04 22:23
03-04 22:23
3325
17
[
NYMEX原油吧
]
2019.3.4原油行情解析。稍后给单!
股友30216m82
03-04 09:32
03-04 22:23
2485
1
[
焦煤吧
]
我现在专门跟完洛反着来做,他要是扫损我就大赚,他天天扫损我天天赚[大笑][大笑]
兴宁美美哒
03-04 22:12
03-04 22:22
1172
2
[
沪镍吧
]
1手102820一直坚守,等主力帮我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乌龟2015
03-04 21:43
03-04 22:22
843
1
[
钯金/美元吧
]
奇怪为什么钯金属这么热!!
海文失罗
03-04 21:51
03-04 22:22
1297
3
[
螺纹钢吧
]
明天也买点股玩玩
落花流水春去
03-04 21:58
03-04 22:21
5112
8
[
铁矿石吧
]
今天从高位减仓这么多,永安居然还是加多近一万手,这是个什么鬼操作 应该不是尾盘才
斯事如风3991
03-04 18:00
03-04 22:21
968
0
[
螺纹钢吧
]
15分这m顶比较明显,做多只能等突破这里,要不都是炮灰。
好期友
03-04 22:19
03-04 22:20
1237
1
[
螺纹钢吧
]
永安好像又要募集资金好像至于做啥业务不清楚
落花流水春去
03-04 22:03
03-04 22:19
90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的减仓数是有点多啊?
股友NAcXJN
03-04 22:18
03-04 22:19
1354
0
[
沪银吧
]
亏了平仓
遇见的未来
03-04 22:19
03-04 22:19
1033
0
[
螺纹钢吧
]
有点事,没跟上节奏。明天早上看涨,还是看跌
孙悟空手拿金
03-04 22:18
03-04 22:19
3941
1
[
PTA吧
]
再来一次,就确立了。准备好仓位,进吧。梭哈
只少做多派科
03-04 21:12
03-04 22:18
3115
7
[
豆二吧
]
下一个目标3534
惠君1963
03-04 15:16
03-04 22:18
1578
1
[
螺纹钢吧
]
股市今下午回调,期市今晚砸,都是为了确保明天的红!
股shen传说
03-04 22:14
03-04 22:18
756
0
[
菜粕吧
]
估计今明到2200以上[看多][看多][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空头股神
03-04 22:17
03-04 22:17
47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涨收58.88美元
股友95z380Z9
03-04 22:17
03-04 22:17
350
0
[
NYMEX原油吧
]
止赢走人了
股友3uvMaw
03-04 22:15
03-04 22:17
2505
0
[
沪金吧
]
聚才鑫:3.4午夜金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
聚才鑫
03-04 22:15
03-04 22:17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都在做空啊
股友smGxTF
03-04 22:16
03-04 22:16
2570
0
[
沪金吧
]
美元在涨是不是就利空黄金啊
坚定不移的耐
03-04 22:14
03-04 22:16
916
1
[
原油吧
]
在通道中部靠上,应该等到443附近做空才稳妥
yiyia380
03-04 21:59
03-04 22:16
2422
3
[
螺纹钢吧
]
这吧专讲理论。呵
账户已注销
03-04 21:16
03-04 22:16
1434
0
[
动力煤吧
]
两周后煤矿复工
股友933812i9
03-04 22:14
03-04 22:15
1438
1
[
甲醇吧
]
一切上涨都是假象,别被骗了 全仓空了
股友P89i0893
03-04 22:04
03-04 22:15
1456
1
[
甲醇吧
]
多单拿好,空单快跑,今天有新高
股友JqcRqL
03-04 22:11
03-04 22:15
3258
1
[
沥青吧
]
满仓多了干
股友6T959N17
03-04 22:04
03-04 22:15
2573
3
[
沥青吧
]
3400,2手试空。
第七根火柴
03-04 15:14
03-04 22:15
1109
0
[
豆粕吧
]
平仓睡觉浪费表情
道坦坦歪极泰
03-04 22:14
03-04 22:15
887
0
[
甲醇吧
]
我在2694往下150的地方等你
猫小姐乘风御
03-04 22:13
03-04 22:13
2015
1
[
沪银吧
]
白银从3720一直跌了200点,无休止了
股海搏浪123
03-04 21:57
03-04 22:13
809
0
[
LmeS_铝3吧
]
来一个上甘岭![献花]
小丑鱼919
03-04 22:12
03-04 22:12
633
0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是被带下来的,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接机洗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04 22:11
03-04 22:11
822
0
[
玉米吧
]
人总是在亏损时贪婪,盈利时恐惧[好困惑]
傲风投资
03-04 22:11
03-04 22:11
1037
0
[
螺纹钢吧
]
已清仓敢说话了,空单也还是跑吧,明天股市期市不敢大面积绿
股shen传说
03-04 22:11
03-04 22:11
1378
0
[
动力煤吧
]
期市做空的难度比做多难上加难:我只选择低吸高抛
木生火HJX
03-04 22:11
03-04 22:11
2208
5
[
沪银吧
]
30分钟线反弹,力度和时间会加长加大
遇见的未来
03-04 21:16
03-04 22:10
1288
1
[
铁矿石吧
]
跟随五矿把昨天出掉的多单现在615以下买回!
股友Ennv8V
03-04 21:48
03-04 22:10
1322
3
[
菜粕吧
]
今天不到2209,明天2209,甚至到2220.火箭军的信心重拾了。
账户已注销
03-04 21:47
03-04 22:10
1035
0
[
螺纹钢吧
]
抛大宗商品炒股去了[大笑]
酒肉禾尚
03-04 22:09
03-04 22:09
3097
4
[
菜粕吧
]
主力今天又吃错药了?
小灰灰594288
03-04 21:16
03-04 22:09
共有帖子数
165539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26
190527
190528
190529
190530
190531
190532
190533
190534
190535
1905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