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7
0
[
甲醇吧
]
吗的,开空开空,
多多即是空
03-07 23:03
03-07 23:03
1515
1
[
纸浆吧
]
操,仿佛世界末日
树叶过河全靠
03-07 22:35
03-07 23:03
919
0
[
甲醇吧
]
这做的是恐慌t[大笑]
丽乐海
03-07 23:03
03-07 23:03
1636
1
[
甲醇吧
]
500手空单多少止赢啊
sandy4887
03-07 22:57
03-07 23:03
2443
1
[
豆粕吧
]
重大利多!取消加拿大对华出口菜籽!要大涨!
股友f2t30985
03-07 23:03
03-07 23:03
3867
2
[
沪银吧
]
美元太强了
pro60
03-07 23:01
03-07 23:02
1397
0
[
菜粕吧
]
菜粕菜粕,冲过2200,听到回答。
股友K965038X
03-07 23:00
03-07 23:02
733
0
[
甲醇吧
]
跌不破2550继续多。
我是新来的小
03-07 23:02
03-07 23:02
3486
0
[
沪银吧
]
多单开启
遇见的未来
03-07 23:02
03-07 23:02
708
0
[
甲醇吧
]
太贱了哈哈
热心的苗人凤
03-07 23:01
03-07 23:01
720
0
[
豆二吧
]
豆豆跳了,很给力
好啊额
03-07 23:01
03-07 23:01
1668
0
[
螺纹钢吧
]
还是螺纹钢比较坚挺,别的都是春天来了,它还在开着大红花!赞赞赞赞
保持微笑的活
03-07 22:59
03-07 23:00
449
0
[
NYMEX原油吧
]
确立月级趋势可能要两到三周[摊手]
头寸好敏感
03-07 23:00
03-07 23:00
1365
0
[
燃油吧
]
没法玩了
卓越s资本
03-07 22:58
03-07 23:00
4000
2
[
橡胶吧
]
这两天建仓多单可以了
逍遥1226
03-07 22:41
03-07 23:00
1289
4
[
原油吧
]
原油跌到436-437记得@我提示止盈
股友g91005f2
03-07 22:59
03-07 23:00
1162
2
[
A50期指吧
]
A50和道琼斯同步下跌
全无敌75
03-07 22:48
03-07 23:00
359
0
[
COMEX黄金吧
]
神仙打架,远离。
浪里葫芦
03-07 23:00
03-07 23:00
1899
2
[
股指期货吧
]
发了发了!老美大跌,尾市配资干空发了
袋鼠图腾
03-07 22:58
03-07 23:00
1150
2
[
纸浆吧
]
破位了!
静心沉稳
03-07 22:47
03-07 22:59
2575
1
[
菜粕吧
]
重大利多!取消加拿大对华出口菜籽!要大涨!
股友f2t30985
03-07 22:59
03-07 22:59
1141
0
[
豆油吧
]
扩散形态
明阳资产
03-07 22:57
03-07 22:58
666
0
[
甲醇吧
]
大鱼吃小鱼。小雨吃虾米。感觉我们就是最低端的。
轻仓持有
03-07 22:58
03-07 22:58
379
0
[
NYMEX原油吧
]
涨了一天两个小时跌玩[赞][赞][赞]
股友0290877U
03-07 22:57
03-07 22:58
1687
0
[
螺纹钢吧
]
70这么费劲呢
招财小蛙
03-07 22:58
03-07 22:58
1344
0
[
铁矿石吧
]
金融老虎还得打啊 金山银山也能掏空
看穿式韭菜
03-07 22:57
03-07 22:58
3183
3
[
焦炭吧
]
焦炭不会破位下行到1900吧?
西瓜皮1213
03-07 22:56
03-07 22:58
692
0
[
甲醇吧
]
空头真厉害啊!割了!送你了!
牛气冲天跑
03-07 22:57
03-07 22:57
554
0
[
沪镍吧
]
龙头再加点火
股友sTtsDh
03-07 22:56
03-07 22:57
1954
1
[
螺纹钢吧
]
问题来了隔壁焦炭会不会在今晚破60日线呢
不要用微博登
03-07 22:56
03-07 22:57
721
0
[
甲醇吧
]
空头贼得很,都在等别人继续空,好平仓,那么多空头平仓价格一定会拉
蔡丶小白
03-07 22:57
03-07 22:57
1658
1
[
菜粕吧
]
火箭军长达一周的烟花放完了,女神节明天也庆祝差不多了,那我们空军加把劲,给他送到
账户已注销
03-07 22:54
03-07 22:57
1018
1
[
沪镍吧
]
要转下跌趋势吧
congcong1111
03-07 22:01
03-07 22:56
2172
6
[
甲醇吧
]
甲醇就是来回震荡,重心慢慢往上,止损点别设太低,不然被主力两头割肉
大鹏残忍地
03-07 22:10
03-07 22:56
1222
0
[
燃油吧
]
这是要把多头干爆仓啊
卓越s资本
03-07 22:55
03-07 22:56
2551
3
[
螺纹钢吧
]
本月螺纹钢会见3600
自由的飞888
03-07 21:54
03-07 22:56
618
0
[
甲醇吧
]
谁搞个空单下来
sandy4887
03-07 22:56
03-07 22:56
215
0
[
铂金/美元吧
]
涨的时候跟黄金,涨得慢。 跌的时候跟钯金,跌得快。
coolcc1
03-07 22:56
03-07 22:56
2095
8
[
菜粕吧
]
新韭菜来报道,怎么感觉还没有股票波动大?
股市割完期货
03-07 22:50
03-07 22:56
776
1
[
甲醇吧
]
最近忙没看行情 错过了[摊手]
庄家庄庄
03-07 22:43
03-07 22:56
587
0
[
甲醇吧
]
看这个样子还要跌
师夷长计
03-07 22:56
03-07 22:56
499
1
[
纸浆吧
]
现价5428开多
坚定的空头11
03-07 22:56
03-07 22:56
1013
1
[
甲醇吧
]
希望来个板[鼓掌][鼓掌][鼓掌]
不动明王syx
03-07 22:41
03-07 22:56
572
0
[
甲醇吧
]
让空头再飞一程
股友xTqX0j88
03-07 22:55
03-07 22:55
2037
0
[
豆粕吧
]
这下要调整2500了
重生2019
03-07 22:54
03-07 22:55
540
0
[
菜粕吧
]
稳住莫慌
喜来金
03-07 22:53
03-07 22:55
2073
4
[
螺纹钢吧
]
可以解锁空单,留多单了,快反攻了,3825反手再空
股友NAcXJN
03-07 22:19
03-07 22:55
2816
0
[
橡胶吧
]
哈哈,这一波瀑布刺激[大笑]
股友T9539x09
03-07 22:53
03-07 22:55
1861
2
[
螺纹钢吧
]
多单使劲在平那
冲动是烧钱
03-07 22:10
03-07 22:54
3826
4
[
PTA吧
]
Pta是真难做啊。。。6690开空。立马拉到6706。然后等几分钟不下来,等我平
勾庄别拉了我
03-07 22:54
03-07 22:54
910
1
[
菜粕吧
]
这就完事了?
青岛股侠N
03-07 22:53
03-07 22:54
2437
0
[
橡胶吧
]
12000不会破~
懒虫威投
03-07 22:54
03-07 22:54
1288
0
[
燃油吧
]
我醉了,一次成乞丐了,我改了你们都大神,不和你们玩了
y庆功
03-07 22:53
03-07 22:54
1949
0
[
焦炭吧
]
再下
还本金回我
03-07 22:54
03-07 22:54
1435
2
[
甲醇吧
]
操盘手做事还是很敬业的,该做的一点不落下[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3-07 22:46
03-07 22:53
4338
1
[
沥青吧
]
不要收在3270之上
坚持的牛哥
03-07 22:53
03-07 22:53
2990
3
[
焦炭吧
]
带你装逼带你飞
股友k6o37282
02-28 00:23
03-07 22:53
1183
2
[
甲醇吧
]
感觉能到跌停[大笑]
日进斗金库
03-07 22:49
03-07 22:52
1059
4
[
甲醇吧
]
螺纹打得不可开交,我却上不了车[哭]
静持2010
03-07 21:46
03-07 22:52
3975
2
[
沥青吧
]
黄金应该有个短多的机会,黄金反弹,美黄金指数应该有个反抽1292到1300附近的
大道之简趋势
03-07 21:24
03-07 22:51
1142
0
[
原油吧
]
大家别被骗去平台入金了啊,你看重的是他的单子,他看中的是你的本金啊
我love黄金
03-07 22:49
03-07 22:51
1904
6
[
菜粕吧
]
空单2160还能跑么
股友7P083972
03-07 22:29
03-07 22:50
1600
1
[
铁矿石吧
]
石头大老还套在里面的,没有这么快下去
股友8o976D71
03-07 22:50
03-07 22:50
1409
0
[
甲醇吧
]
奶奶的,空头太猖狂了!
股友xTqX0j88
03-07 22:49
03-07 22:50
650
0
[
甲醇吧
]
这就是个神奇的永安哥[赞]
BZFY
03-07 22:49
03-07 22:50
556
0
[
菜粕吧
]
跑的快。还好
股友77N36861
03-07 22:48
03-07 22:49
836
0
[
乙二醇吧
]
黑色一倒,全部倒下!
君临天下先
03-07 22:49
03-07 22:49
1844
8
[
原油吧
]
中午好
股友9651136L
03-05 13:22
03-07 22:49
1825
0
[
豆粕吧
]
真准时,又开始跳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22:48
03-07 22:48
2323
6
[
螺纹钢吧
]
3790空单开盘3820就扔了又不敢追空,我每次追空就咬我一口,
狗蛋2018
03-07 21:41
03-07 22:48
381
0
[
NYMEX原油吧
]
56.4多
股友118d000C
03-07 22:47
03-07 22:47
1990
0
[
豆粕吧
]
国际大涨,国内必涨,顶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07 22:47
03-07 22:47
1583
1
[
铁矿石吧
]
盯紧了破612,追空机会,不破没得玩
dawn破晓
03-07 22:47
03-07 22:47
1350
0
[
铁矿石吧
]
多头说:就是下不来 气死空头
股友37w9t785
03-07 22:47
03-07 22:47
373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跌了。。。你还不快点翻红。
股友6197g99H
03-07 22:45
03-07 22:47
5038
16
[
螺纹钢吧
]
福建还出产一种名贵石头“寿山石”
账户已注销
03-05 08:55
03-07 22:47
906
0
[
螺纹钢吧
]
等破了20天线被压制时就大空,现在几手先站个队
招财小蛙
03-07 22:47
03-07 22:47
1585
2
[
甲醇吧
]
感觉大势多空正在发生转换……做多的仓位控制,做多的仓位控制。
静持2010
03-07 21:51
03-07 22:47
622
0
[
甲醇吧
]
感觉有好几个机构联合在搞,一个主砸一个主抗多单
股友JqcRqL
03-07 22:46
03-07 22:46
576
0
[
甲醇吧
]
好久没有看见跌停了
孙悟空手拿金
03-07 22:45
03-07 22:46
共有帖子数
16561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37
190538
190539
190540
190541
190542
190543
190544
190545
190546
190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