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9
0
[
原油吧
]
原油下午布局的438空单,可以止盈了
雷沐风
03-08 21:08
03-08 21:09
397
0
[
甲醇吧
]
商品开盘全杀[微笑][微笑][微笑]
A赢证
03-08 21:09
03-08 21:09
2346
1
[
白糖吧
]
直接拉高了,空头怎么办
禅语时光
03-08 21:07
03-08 21:09
671
2
[
原油吧
]
430位置现价轻仓做空,432补仓空。目标427
股友k103567t
03-08 21:08
03-08 21:09
218
1
[
菜油吧
]
80多,来了[拜神]
下单就赚钱
03-08 21:09
03-08 21:09
1469
1
[
焦炭吧
]
做空的发财了[大笑]
别太黑心
03-08 21:01
03-08 21:08
900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非农,晚间准备弹药!
小鑫富sfancl
03-08 17:10
03-08 21:08
457
0
[
甲醇吧
]
多头快跑吧,一色绿,
股友18O9U305
03-08 21:07
03-08 21:08
1581
1
[
焦炭吧
]
焦炭开盘临近2000 做多反弹看能否回到2030上方
股友6656y12a
03-08 21:06
03-08 21:08
740
2
[
原油吧
]
需要提醒一点,上海原油开盘低开偏离,预期将有惯性下跌出现,但不做追空安排,429
股友2t5733t3
03-08 21:05
03-08 21:08
56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必需把做多绞杀砍仓后才能止跌!因为投资市场不是谁都能赚到钱的
股友Ennv8V
03-08 21:05
03-08 21:08
420
0
[
甲醇吧
]
最高2600[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3-08 21:07
03-08 21:07
180
0
[
菜油吧
]
回调就做多,不和趋势做对。
仓空123
03-08 21:06
03-08 21:07
3347
12
[
甲醇吧
]
各位亏钱的,一定要记住亏了钱,千万要保留资金,不要着急下单,频繁操作来回打脸。平
账户已注销
03-08 15:18
03-08 21:07
1503
1
[
燃油吧
]
怎么几个小时不看,都一窝蜂说要多2001合约了? 还逢低做多,你以为是股票,只能
围观的NPC
03-08 21:06
03-08 21:07
2581
4
[
螺纹钢吧
]
铁矿空单稳如狗,坐等破600收网
股shen传说
03-07 21:30
03-08 21:07
712
0
[
铁矿石吧
]
前期说过下跌放量,上涨缩量,盘中吃单明显。这下借外盘东风发力。持仓设置好止盈,坐
股友58T77h95
03-08 21:06
03-08 21:07
1725
1
[
螺纹钢吧
]
我话就撂这,铁矿600必破,螺纹也要有大调整
股shen传说
03-08 09:25
03-08 21:06
1011
0
[
螺纹钢吧
]
做这么久就今天下午尾盘放空对一次,现在平了,不知道对错
Vloubentan
03-08 21:05
03-08 21:06
3056
2
[
棕榈油吧
]
猜猜晚上会大跌多少?
股友yIgl8O
03-08 20:00
03-08 21:06
3708
0
[
甲醇吧
]
低开搞走
alon_hope
03-08 21:05
03-08 21:06
584
0
[
沪镍吧
]
今晚破万。
一壶浊酒踏征
03-08 21:03
03-08 21:05
5706
1
[
沪金吧
]
下个目标277.10[胜利][亏大了][胜利]
股友T9i07822
03-06 23:10
03-08 21:05
1144
0
[
燃油吧
]
我白天平的空单平早了
坚定的空头11
03-08 21:05
03-08 21:05
1432
0
[
焦炭吧
]
焦炭2090空单第一目标2000已经到了
股友g91005f2
03-08 21:04
03-08 21:05
871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爆力拉伸,打死空头
st哦哦
03-08 19:46
03-08 21:05
1375
2
[
甲醇吧
]
低开了。怎么走呢?
股友18O9U305
03-08 20:58
03-08 21:04
563
0
[
甲醇吧
]
螺纹钢就是爽啊
lywg_830311
03-08 21:02
03-08 21:04
2336
3
[
玻璃吧
]
我的目标1200
多多即是空
03-08 21:04
03-08 21:04
1068
0
[
螺纹钢吧
]
尼玛主力不会不按套路出牌真的下跌吧?
心想想事就成
03-08 21:04
03-08 21:04
977
0
[
螺纹钢吧
]
牛批
风险控制第一
03-08 21:04
03-08 21:04
636
0
[
铁矿石吧
]
之前叫多头跑,不跑的都要爆
股友I87lZq
03-08 21:03
03-08 21:03
6956
40
[
螺纹钢吧
]
请教各位大神一个问题,我重仓可以开100手有余,下午3803空了2手,然后加仓3
咫尺云端
03-07 18:41
03-08 21:03
2265
3
[
焦炭吧
]
海通永安集体做空了,至少跌一个月!
稳为王者
03-08 17:58
03-08 21:02
556
0
[
铁矿石吧
]
给力,干破600
股友I87lZq
03-08 21:02
03-08 21:02
690
0
[
菜粕吧
]
菜油比豆油贵那么多,吃不起了,还是吃豆油吧
股友02D5383W
03-08 21:02
03-08 21:02
1051
0
[
焦炭吧
]
今晚减跌的人这么多,麻烦,低开高走
老李广
03-08 21:01
03-08 21:02
3409
0
[
菜油吧
]
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秦日天
03-08 21:01
03-08 21:01
1556
0
[
棕榈油吧
]
空一手聊表敬意[成交]
方天画技
03-08 21:01
03-08 21:01
2127
6
[
菜粕吧
]
告对方多军书!! 我方空军2002代表,向对方2240躲军进行慰问! 并告知你,
单阳不破116
03-08 20:44
03-08 21:01
421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布局黄金多单,可以上看1302
淘金贵在坚持
03-08 20:59
03-08 21:01
283
0
[
A50期指吧
]
15分钟级别反弹开始
ytrefg
03-08 20:59
03-08 21:00
1049
1
[
NYMEX原油吧
]
知道厉害了吧 120分钟已经跌破最后支撑了
炼炼8
03-08 20:57
03-08 21:00
3599
7
[
螺纹钢吧
]
今晚螺纹钢买多
小熙的的
03-08 14:42
03-08 21:00
4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下来我好屯沥青
深山老姚
03-08 20:58
03-08 20:59
3575
2
[
豆粕吧
]
豆粕要涨停了
炒股赚钱造飞
03-08 20:59
03-08 20:59
1092
1
[
原油吧
]
原油1904主力合约在美股的影响下,外内盘原油双双走下跌收阴,午盘就已经开始强调
股友c3306180
03-08 20:57
03-08 20:59
1143
0
[
原油吧
]
美原油果然是给了大家惊喜,15点之后已经跌了差不多100个点左右的空间。对应的内
股友0h879128
03-08 20:57
03-08 20:58
1977
0
[
豆粕吧
]
那么多说多的,必须要跌一点
股友大西瓜
03-08 20:58
03-08 20:58
2332
0
[
豆粕吧
]
今晚要涨停了
炒股赚钱造飞
03-08 20:58
03-08 20:58
702
0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今天是周五,也是黑色的,大家好好跟上操作,好过周末。
股友7836z6X1
03-08 20:57
03-08 20:58
1173
0
[
燃油吧
]
直接跌停得了
被狗偷看止损
03-08 20:57
03-08 20:57
1375
1
[
甲醇吧
]
期货就是合理的“法”外之地,笼中捕鸟之小散与散户
股友9050pq36
03-08 20:57
03-08 20:57
1261
11
[
原油吧
]
原油晚盘开盘直接暴跌,开盘持仓空单都止损掉
股友L139l996
03-08 20:55
03-08 20:56
1613
0
[
焦炭吧
]
3月8日焦炭1905日内操作建议:基础面焦炭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华东地区焦炭补库维
股友70aY0810
03-08 20:55
03-08 20:56
769
0
[
原油吧
]
3月8日原油1904晚盘操作建议:近期原油1904走势以区间反复洗盘为主,压制与
股友70aY0810
03-08 20:53
03-08 20:54
7143
9
[
PTA吧
]
这节奏这分析,同意吗?
账户已注销
03-08 14:57
03-08 20:53
1853
2
[
螺纹钢吧
]
都认为今晚螺纹要跌主力就可以大大收割韭菜了
心想想事就成
03-08 20:35
03-08 20:53
1300
5
[
天然气吧
]
日线双底成功构筑后上破颈线点位2.730抵达2.908,利用转期回撤2.732确
三村金手指
03-08 17:44
03-08 20:52
3917
8
[
股指期货吧
]
IF1903在3688买多肯定赚钱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3715跑了
不好再不好
03-08 15:08
03-08 20:50
2167
3
[
菜粕吧
]
现在出价2206了?
clearskyz
03-08 20:50
03-08 20:50
244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强势突破1290/92的箱体,最高触及1296一线,小时k线连续形态,属
账户已注销
03-08 19:37
03-08 20:50
466
0
[
甲醇吧
]
5浪反弹已经结束了,死空了
赚钱老板
03-08 20:49
03-08 20:50
383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结束去40的路上
觉醒de沈浪
03-08 20:49
03-08 20:49
4175
0
[
PTA吧
]
原油大跌,空单吃饭
随缘自自然
03-08 20:48
03-08 20:48
566
0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要低开了,预计低开50-60个点,大家先看开盘的行情走势
俊风解盘
03-08 20:48
03-08 20:48
376
0
[
A50期指吧
]
绝地反弹 带领大盘周一反包
账户已注销
03-08 20:47
03-08 20:47
2760
7
[
玉米吧
]
好,今天开根十字星算了,总要跌一下,下周一大涨
傲风投资
03-08 14:46
03-08 20:47
738
1
[
甲醇吧
]
蜗牛,我今晚不加仓,看你表演神技
股友y9538W17
03-08 20:45
03-08 20:46
830
0
[
期货吧
]
3.8文化商品指数解析,短期商品可能要面临回调
ww3678f
03-08 20:41
03-08 20:45
2235
5
[
棉花吧
]
好消息。棉花可能要涨了
拥抱幸福1973
03-08 20:41
03-08 20:45
1835
0
[
沥青吧
]
回抽了一点是因为触及到了周线支撑
已消号
03-08 20:42
03-08 20:44
4720
16
[
菜粕吧
]
多话不说
期兵
03-07 10:22
03-08 20:44
2012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张琅:3.8黄金晚间非农操作策略、原油下破56
财经狼W
03-08 20:43
03-08 20:44
545
1
[
白银T+D吧
]
股市今天大跌,跑去股市的是不是又要跑回来了?
股友H898e290
03-08 20:43
03-08 20:44
8511
8
[
沥青吧
]
回顾了一下沥青上市一来所有涨幅大于5%的k线90%在一周之内跌破起涨点。只有一次
月关小董
03-01 20:17
03-08 20:43
4064
5
[
螺纹钢吧
]
最后的稻草落地,见效神速!
股友o79970P3
03-08 16:05
03-08 20:42
3884
13
[
鸡蛋吧
]
鸡蛋的每个合约为什么价格连不起来,看着都是怕的,不敢进这个坑
不再博反弹
03-07 18:11
03-08 20:42
1080
8
[
菜油吧
]
7200空单50手,弹药已准备好,等待开盘![拜神]
晨曦2000
03-08 20:20
03-08 20:41
732
3
[
白银T+D吧
]
今晚有节目,KDJ金叉了
新来的是吗
03-08 20:39
03-08 20:40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41
190542
190543
190544
190545
190546
190547
190548
190549
190550
190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