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21
2
[
豆粕吧
]
这是在建筑底吗
干不过就投降
03-05 23:06
03-05 23:14
2854
2
[
铁矿石吧
]
杀人刀啊,空头杀了杀多头瞬间27到15…又拉回真特么会玩
见谁都叫大哥
03-05 22:28
03-05 23:14
4742
3
[
棉花吧
]
用力点,砸!
君临天下先
01-29 09:13
03-05 23:14
1058
0
[
螺纹钢吧
]
明天看跌。
并肩巴菲特
03-05 23:13
03-05 23:14
1915
6
[
甲醇吧
]
2532的空,走了,亏惨了,受不了
哈多多
03-05 22:23
03-05 23:13
972
0
[
螺纹钢吧
]
3822-3810。 3755-3767 [赞]
风险控制第一
03-05 23:13
03-05 23:13
1474
4
[
菜油吧
]
我该买涨还是空
我拿青春赌明
03-05 23:12
03-05 23:12
1020
0
[
沪金吧
]
30空一下,赚个手续费[大笑]
下单就赚钱
03-05 23:12
03-05 23:12
667
1
[
原油吧
]
哪位还有 440附近反手做空的,现在437位置先全部出来。
股友m91060K7
03-05 23:02
03-05 23:11
712
1
[
原油吧
]
原油438、440剩下空看427、止损设置好438!
股友18p013A7
03-05 23:10
03-05 23:11
4830
0
[
沪铜吧
]
跌的有点过了,外盘铜都涨了。
涨卖跌买股海
03-05 23:11
03-05 23:11
612
6
[
黄金/美元吧
]
2.27号,跌9刀; 2.28号,跌7刀; 3.1号,跌20刀; 3.4号,跌7
溜溜达达兔
03-05 23:10
03-05 23:11
1685
6
[
菜油吧
]
空空空
刺客一剑
03-05 22:00
03-05 23:10
4243
6
[
玻璃吧
]
看周k,这跌势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跌势凶猛啊!
呲牙一笑很倾
03-04 11:33
03-05 23:10
6069
11
[
豆粕吧
]
下午又搞了1000收多单,就不信搞不死空头
股友190878z2
03-05 16:01
03-05 23:09
2946
6
[
甲醇吧
]
过夜要多少钱?
股友5e1209t3
03-05 23:06
03-05 23:08
1447
0
[
菜粕吧
]
我也空一个试试
我依然如此
03-05 23:06
03-05 23:08
171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真大方。。做滑头,他m的撞飞了。3跳止损,方向做对了都是有一个点以上的收益
货币洪牛
03-05 23:08
03-05 23:08
1778
0
[
螺纹钢吧
]
到时候又十万手打下来,七秒记忆啊,还有那么多人信,稳中忧啊!
期海墙头草
03-05 23:07
03-05 23:08
2143
2
[
铁矿石吧
]
搞了两把短多、赚了几个点吓的头发都竖起来了,实在是不符合自己的交易逻辑
细水长流是王
03-05 22:27
03-05 23:07
2764
5
[
菜粕吧
]
今晚菜粕能到2140位置了。马上空头发力
moon琉璃6418
03-05 23:03
03-05 23:07
2633
3
[
焦炭吧
]
开多不涨 开空不跌 [赞]就盯着我这点小钱
别太黑心
03-05 22:24
03-05 23:07
2321
1
[
豆粕吧
]
玛德,半死不活的,要跌就赶紧跌下来,要涨赶紧冲上去!
moon琉璃6418
03-05 22:50
03-05 23:06
2063
1
[
菜油吧
]
根本没有基本面支撑菜油,菜油即将暴跌
顶你个肺666
03-05 22:50
03-05 23:06
599
0
[
菜油吧
]
空军在路上了,菜油暴跌
顶你个肺666
03-05 22:49
03-05 23:06
609
0
[
菜油吧
]
大家全力做空菜油
顶你个肺666
03-05 22:48
03-05 23:06
635
0
[
菜油吧
]
菜油暴跌
顶你个肺666
03-05 22:48
03-05 23:06
599
0
[
菜油吧
]
目前是郑商所班主力资金投机倒把,最应该捉的就是郑商所班主力,到手,对敲超变态
顶你个肺666
03-05 22:48
03-05 23:06
1521
0
[
菜粕吧
]
空军发力吧
逆流而上赢
03-05 23:05
03-05 23:06
489
0
[
沪镍吧
]
有些事情正在背地悄悄的发生
才子佳人9
03-05 23:03
03-05 23:06
482
0
[
沪镍吧
]
这货不注意可以一下被打电话
股友33KneK
03-05 23:04
03-05 23:06
1219
0
[
白糖吧
]
方向不明,不敢动啊!
点点滴滴的集
03-05 23:04
03-05 23:06
2497
0
[
沥青吧
]
左右挨耳光
wuuwuueuueu
03-05 22:47
03-05 23:06
2200
0
[
沪银吧
]
美元又强势了
毒蛇5
03-05 23:05
03-05 23:05
2290
0
[
PTA吧
]
这个位置 里外不是人[摊手]
鲜嫩可口大韭
03-05 23:01
03-05 23:05
4113
1
[
PTA吧
]
感谢永安牛逼 [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5 23:05
03-05 23:05
3136
1
[
菜油吧
]
建议在6900元至6700元间高抛低吸现货6660元/吨
国际期货大师
03-05 08:09
03-05 23:04
4238
6
[
鸡蛋吧
]
3356的空,好恐慌
芷煊2016
03-04 14:26
03-05 23:03
1214
2
[
甲醇吧
]
多空焦灼期!
中国福建人寿
03-05 23:01
03-05 23:03
3167
1
[
PTA吧
]
感谢主力
账户已注销
03-05 23:02
03-05 23:02
226
0
[
菜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10826e7t
03-05 23:01
03-05 23:02
4801
4
[
豆粕吧
]
马上要一泄千里了
期货鬼才
03-05 22:52
03-05 23:01
2064
0
[
沪银吧
]
3530全仓30手多,坐登吃肉
有生之莲123
03-05 23:00
03-05 23:00
2546
4
[
白糖吧
]
有鬼,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卡卡度1
03-05 23:00
03-05 23:00
1513
0
[
铁矿石吧
]
睡觉了小主力,你自己慢慢玩吧。晚上干偷鸡摸狗下三滥之事总是不好。
混沌宇宙的秋
03-05 22:59
03-05 23:00
930
0
[
螺纹钢吧
]
空的太少了,量不够
勇敢去卖
03-05 23:00
03-05 23:00
566
0
[
COMEX黄金吧
]
龙泉解盘:看过太多解套帖子,你却依旧不会解套?
股友611089Dc
03-05 22:59
03-05 22:59
312
0
[
COMEX黄金吧
]
该反弹了!
月亮繁星
03-05 22:59
03-05 22:59
2840
1
[
沥青吧
]
上涨没有量,能收红就不错,仓差变化不大,多空又和谐了?都在那憋着呢
阳光_SUN
03-05 22:58
03-05 22:59
559
0
[
原油吧
]
3.5布局总结
雷沐风
03-05 22:58
03-05 22:59
997
0
[
燃油吧
]
原油不拉,你拉个鸡毛
wuuwuueuueu
03-05 22:46
03-05 22:59
1976
0
[
沪银吧
]
为什么我发不了贴
云端上跳舞
03-05 22:45
03-05 22:59
394
0
[
菜油吧
]
菜油暴跌在路上
顶你个肺666
03-05 22:44
03-05 22:59
1571
3
[
菜油吧
]
即将暴跌
顶你个肺666
03-05 22:44
03-05 22:59
1840
0
[
沪银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收入两毛五,[大笑][大笑]都平给手续费了,一天手续费一百多
春韭1990
03-05 22:41
03-05 22:59
1971
0
[
豆粕吧
]
想打死这个主力
因果大于神棍
03-05 22:58
03-05 22:58
1716
1
[
螺纹钢吧
]
空头最后跑路机会了
股友NAcXJN
03-05 22:57
03-05 22:58
1103
1
[
原油吧
]
还算是让本仙姑赶上了这单[大笑]20点拿下,今天做了3单都赚不做了,短线盯盘比较
股友8851k93p
03-05 22:57
03-05 22:58
967
0
[
螺纹钢吧
]
太强了,3800空2手3793平了[滴汗]
红红火火发发
03-05 22:56
03-05 22:57
1967
2
[
菜粕吧
]
主力都去睡觉了,明天白天有意思了
小灰灰594288
03-05 22:57
03-05 22:57
518
0
[
沪镍吧
]
多多多,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多头就高兴你们开空
蜗牛男孩999
03-05 22:56
03-05 22:56
2177
0
[
沥青吧
]
行情来了,下手要狠,行情没有,要能忍
要知进退
03-05 22:55
03-05 22:56
226
0
[
菜油吧
]
这趋势,要逆天啊
我拿青春赌明
03-05 22:54
03-05 22:55
1935
0
[
沪银吧
]
又开始做多的吗?搞一手也不错啊。
沧浪之水落凛
03-05 22:54
03-05 22:55
1871
3
[
螺纹钢吧
]
3791挂着一个三千多的单子!!!!
保持微笑的活
03-05 22:53
03-05 22:55
380
0
[
COMEX黄金吧
]
空
股友18eG1289
03-05 22:54
03-05 22:55
512
0
[
沪镍吧
]
暴力牛逼
股友99656z2k
03-05 22:53
03-05 22:54
1521
0
[
螺纹钢吧
]
后面想看到3800比较难了
足智有余地陆
03-05 22:54
03-05 22:54
357
0
[
沪镍吧
]
今晚涨停
蜗牛男孩999
03-05 22:54
03-05 22:54
162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个价纯属高位,有敢追高的吗
孙悟空手拿金
03-05 22:12
03-05 22:54
1372
1
[
甲醇吧
]
多头想哄抬物价!最终必定会被市场打死!
股友xTqX0j88
03-05 22:39
03-05 22:54
2666
4
[
菜粕吧
]
豆粕被压的稳稳的!菜粕就不整了!观望了[微笑]
燃烧回忆
03-05 21:33
03-05 22:53
4607
14
[
菜粕吧
]
2154看撑的住吗
虎牙妹妹o_o
03-05 21:21
03-05 22:53
1499
0
[
铁矿石吧
]
一会叫你们看看610。660的别意淫了
股友emadzo
03-05 22:52
03-05 22:53
1494
4
[
菜油吧
]
今晚上收盘前空!!
股友10826e7t
03-05 22:51
03-05 22:52
840
0
[
螺纹钢吧
]
主力,还是怂啊,用脚投票了,拜拜
释迦2019
03-05 22:52
03-05 22:52
3916
4
[
沥青吧
]
多头赶紧平,今晚原油要大跌
有家财富
03-05 21:26
03-05 22:52
938
0
[
热卷吧
]
有点不敢做多了
云端上跳舞
03-05 22:38
03-05 22:52
3702
2
[
玻璃吧
]
1手保证金多少?
股友518p6U36
03-05 22:37
03-05 22:52
1030
0
[
热卷吧
]
都在打正面,就这个货减仓了。
股友2KJQGQ65
03-05 22:36
03-05 22:52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36
190537
190538
190539
190540
190541
190542
190543
190544
190545
1905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