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5
1
[
甲醇吧
]
一会功夫少了2万手,到底谁怕了
小灰灰594288
03-01 21:07
03-01 21:25
4671
1
[
PTA吧
]
等一下又拉了
期小生
03-01 21:19
03-01 21:25
1034
0
[
沥青吧
]
太我失望了,我以为会到3500呢
下单要在转弯
03-01 21:24
03-01 21:25
447
0
[
COMEX黄金吧
]
大部分抄底都完蛋
骑扬暴富地波
03-01 21:25
03-01 21:25
717
0
[
甲醇吧
]
空军预备役在此!警告:慢慢涨可以,涨太快俺要平多了[傲][傲][傲]
A赢证
03-01 21:24
03-01 21:24
733
0
[
动力煤吧
]
别犹豫,多呀
暴走的楼楼
03-01 21:24
03-01 21:24
666
0
[
甲醇吧
]
辛辛苦苦一个月,一天回到解放前[哭][哭][哭]
明藩先生
03-01 21:23
03-01 21:24
508
0
[
菜粕吧
]
卧槽 玩毛线 心脏都受不了了 一开始使劲拉 现在使劲砸 这什么鬼
割不动地韭菜
03-01 21:23
03-01 21:24
560
0
[
螺纹钢吧
]
升天吧,NND
股友93580t2h
03-01 21:23
03-01 21:23
2905
0
[
橡胶吧
]
高开低走,好,暴跌哈哈,马上盈利了!
稳为王者
03-01 21:22
03-01 21:23
567
0
[
螺纹钢吧
]
我准备有生意做了,凡是追多的来购买打8折[赞][大笑]
棺材铺
03-01 21:23
03-01 21:23
1796
0
[
玻璃吧
]
加空
股友H7o36583
03-01 21:22
03-01 21:22
938
1
[
铁矿石吧
]
主力骗人,果断平多单。赚的下袋为安。
股友7o253797
03-01 21:19
03-01 21:22
987
0
[
沥青吧
]
然而还是需要割肉的,主力们编个故事就好了
账户已注销
03-01 21:22
03-01 21:22
1926
0
[
豆粕吧
]
全是做多的
东方老山羊18
03-01 21:22
03-01 21:22
384
0
[
NYMEX原油吧
]
再烫
Peterwong888
03-01 21:21
03-01 21:22
1730
1
[
沥青吧
]
3410多止损3370
股友2ed72355
03-01 21:19
03-01 21:21
513
0
[
螺纹钢吧
]
开盘低价不买,现在价格高反而挣着买?
主力知盘中不
03-01 21:21
03-01 21:21
1201
0
[
沥青吧
]
多头出货
胖哥4455
03-01 21:21
03-01 21:21
367
0
[
菜粕吧
]
空头太猛了[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3-01 21:20
03-01 21:20
1033
0
[
沥青吧
]
小散离远点,别渐一身血
wuuwuueuueu
03-01 21:20
03-01 21:20
1648
0
[
豆粕吧
]
期货里面钱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赚的,还是谨慎的先去防范风险吧。
期货鬼才
03-01 21:19
03-01 21:20
559
0
[
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原油主力#原油1904做多还是空?】,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9689lc80
03-01 21:20
03-01 21:20
1721
1
[
原油吧
]
原油445附近多,止损443,目标看上方448
神宫shengong
03-01 21:12
03-01 21:20
2814
0
[
沪金吧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1303~1305支撑
汇金有道
03-01 21:19
03-01 21:20
504
0
[
铁矿石吧
]
贴3日线继续做多
未言胜先思败
03-01 21:20
03-01 21:20
565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下烫
Peterwong888
03-01 21:18
03-01 21:20
3517
0
[
沪锌吧
]
我止盈了
lsh1421
03-01 21:18
03-01 21:19
639
0
[
甲醇吧
]
多头要不要人活了,2607空
每天买一股
03-01 21:19
03-01 21:19
1859
0
[
沪银吧
]
下跌行情,做多小心
ghjjgvg
03-01 21:19
03-01 21:19
7377
15
[
白糖吧
]
5190开的空单 盈利出来了,这次没搞到大肉。不完美!中间还做了波段。空单拿了几
繁华街口
02-27 11:15
03-01 21:19
1057
0
[
原油吧
]
原油回调不强势,强势不回调!现价445多单继续进场,收到回复1
神宫shengong
03-01 21:19
03-01 21:19
540
0
[
铁矿石吧
]
618不见不散
棺材铺
03-01 21:17
03-01 21:17
1154
0
[
动力煤吧
]
又开始了,每天夜盘不断重复套路,来点新的好吧!
股友06c8K757
03-01 21:16
03-01 21:16
1053
0
[
动力煤吧
]
中信加油,打爆永安
木生火HJX
03-01 21:16
03-01 21:16
486
0
[
铁矿石吧
]
全世界都去追多吧 ! [赞]
棺材铺
03-01 21:15
03-01 21:15
2469
3
[
燃油吧
]
主力来配合一下,我挂59平下午的空单,20个点我就还给你们[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1 20:56
03-01 21:15
544
0
[
螺纹钢吧
]
熬不下去了 空没实力啊
股友Y32331y3
03-01 21:15
03-01 21:15
1004
0
[
沥青吧
]
还在拉
毒韭菜里下毒
03-01 21:14
03-01 21:15
3278
1
[
沪金吧
]
保证金怎么算的啊?搞不懂
大魔王gp
03-01 20:37
03-01 21:15
2162
0
[
沪银吧
]
怎么提保证金了?
顺势止盈止损
03-01 21:14
03-01 21:14
2080
3
[
菜粕吧
]
今晚来个正宗的板板[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01 20:37
03-01 21:14
526
0
[
螺纹钢吧
]
又疯一个。
俺也称老马
03-01 21:13
03-01 21:14
1634
0
[
豆粕吧
]
坑了我2000块,我要拿回来,做多一手等赚200点
一个人的天宫
03-01 21:14
03-01 21:14
602
0
[
甲醇吧
]
40开空可惜平早了
Gjvfxc
03-01 21:13
03-01 21:13
3400
0
[
焦煤吧
]
就是这么涨,没有为什么
天天点点2014
03-01 21:13
03-01 21:13
632
0
[
甲醇吧
]
要隔夜隔周,慎思,别冲动(句号)
A赢证
03-01 21:13
03-01 21:13
666
0
[
热卷吧
]
机会悄悄的到来[想一下][想一下]
钻石会员
03-01 21:13
03-01 21:13
650
1
[
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原油主力#今晚看空还是看多】,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v2C27782
03-01 21:10
03-01 21:12
525
0
[
原油吧
]
午盘让大家448-449做空,大家都在开盘444获利止盈了吧?
神宫shengong
03-01 21:12
03-01 21:12
2113
2
[
热卷吧
]
热卷现货价格逼近,再跟随螺矿不现实了
欣厌如水
03-01 14:31
03-01 21:11
1604
1
[
沥青吧
]
疯了,成千上百的挂多单,这是要拉爆空军
是咯头巾空间
03-01 21:04
03-01 21:11
3324
0
[
橡胶吧
]
主力说,我拉外盘,在内盘高位开空,收割小韭菜
吃肉君
03-01 21:11
03-01 21:11
1388
1
[
螺纹钢吧
]
主力已经表演完了 靠惯性还可以上冲 100点左右
股友5P099721
03-01 18:29
03-01 21:11
889
0
[
沥青吧
]
凉凉
老板一出手
03-01 21:10
03-01 21:11
516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别乐观,小心被困山顶[大笑]
棺材铺
03-01 21:10
03-01 21:10
5585
0
[
沪铜吧
]
再创新高!有云铜的星期一面包会有的!
老散大全
03-01 21:09
03-01 21:09
3540
7
[
沪金吧
]
吴天星:3.1黄金第9单1307.2进多
吴天星
03-01 18:09
03-01 21:09
617
0
[
甲醇吧
]
明显诱空
股友JqcRqL
03-01 21:09
03-01 21:09
1004
0
[
沥青吧
]
重回33空头就有希望
老板一出手
03-01 21:08
03-01 21:08
2820
4
[
燃油吧
]
今天下午尾盘全仓多对冲,你外油大降,今天倒霉死了,拿空你1天涨100多点
超级678
03-01 18:33
03-01 21:07
3506
0
[
焦煤吧
]
看多可以么
没有想好啊
03-01 21:06
03-01 21:06
2938
0
[
橡胶吧
]
主力有种回踩560,我再加多两手
吃肉君
03-01 21:06
03-01 21:06
1892
1
[
动力煤吧
]
今晚还会走高吗?最好别追,在股市追高都被套了
土司大股东
03-01 20:44
03-01 21:05
690
0
[
铁矿石吧
]
有做双头可能,目标666,目前可多单持有,665翻手做空。
黄花菜600209
03-01 21:05
03-01 21:05
2397
9
[
沪银吧
]
很多人亏了以为是技术不到位,其实不然,大部分情况的是平台的黑幕,老师的恶意喊单。
要回来ffg
03-01 10:05
03-01 21:05
681
0
[
甲醇吧
]
难得的机会啊,
多多即是空
03-01 21:04
03-01 21:04
886
0
[
甲醇吧
]
加仓干多,今晚赚钱去会所
多多即是空
03-01 21:04
03-01 21:04
437
0
[
NYMEX原油吧
]
排除一切不可能,剩下一个可能。目前原油不能进多单。
青云点金
03-01 21:03
03-01 21:03
2526
0
[
沪银吧
]
今晚屠城
遇见的未来
03-01 21:03
03-01 21:03
336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下汤
Peterwong888
03-01 21:02
03-01 21:03
1345
0
[
动力煤吧
]
感觉调控出了问题,一出矿难,煤价就大涨,矿难的出事方反而成了受益方,难以理解,应
A天下无疆
03-01 21:02
03-01 21:03
609
0
[
甲醇吧
]
日,突破翻多,你竟然低开?
股友1y727c79
03-01 21:01
03-01 21:02
1079
0
[
原油吧
]
好的,中午448、449空单现价444止盈收钱
神宫shengong
03-01 21:00
03-01 21:00
547
0
[
NYMEX原油吧
]
警惕:大四浪暴跌!
本正源清
03-01 21:00
03-01 21:00
703
0
[
螺纹钢吧
]
近两年3到5月巨幅下跌,800到1300点,2017,下跌到,2600
飘逸的韩云卉
03-01 21:00
03-01 21:00
1557
3
[
螺纹钢吧
]
我猜想:晚上高开的概率比较大啊,之后怎么走就另说了
股友93580t2h
03-01 20:44
03-01 21:00
2088
0
[
沪银吧
]
本来留3成仓,尼玛现在保证金提高了,我得出来一部分要不然麻烦了
无效交易9419
03-01 20:59
03-01 20:59
311
0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Peterwong888
03-01 20:58
03-01 20:59
743
0
[
甲醇吧
]
赚了不少,最近忙,没时间看我不太会,请问怎么样,才能自己设置一个止损点,到了不用
小顽固的长线
03-01 20:58
03-01 20:58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71
190472
190473
190474
190475
190476
190477
190478
190479
190480
1904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