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7
4
[
原油吧
]
套单不可怕,可怕的是扛单!
股友615k510g
02-27 16:48
02-27 18:42
4589
18
[
铁矿石吧
]
别光说不练、吹牛也需要有实力,我就是630以上做的趋势空单、随便震荡、除非拉回6
细水长流是王
02-25 11:36
02-27 18:41
6073
27
[
铁矿石吧
]
空单正当时 又到开空加磅时
adm1n111
02-26 22:01
02-27 18:40
1086
0
[
沥青吧
]
原油拉升,沥青高开
股友7W6C3287
02-27 18:38
02-27 18:39
4455
5
[
甲醇吧
]
狂砸假酒、马上开始。。。。。。。。今夜亥时死得很惨[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皮青正
02-27 14:03
02-27 18:35
2196
11
[
铁矿石吧
]
管住手、这种震荡尽量不参与
细水长流是王
02-27 13:43
02-27 18:34
770
0
[
铁矿石吧
]
太弱、不排除继续下探的可能,注意风险、管住手
细水长流是王
02-27 18:33
02-27 18:33
3609
2
[
豆粕吧
]
请教下,为什么美国豆粕今天没开盘呢?
tendencyzp
02-27 09:52
02-27 18:33
1095
0
[
纤维板吧
]
价格严重失真,明天行业资金可以进去捡便宜货了!没有什么生意比这个好赚的了!
价值投资新希
02-27 18:33
02-27 18:33
1265
0
[
沥青吧
]
中石化出手了,原油开涨,委国再降价也没有用,几十年了不都是一家说了算,你们想多了
飞天甲醇矿
02-27 18:28
02-27 18:30
5274
0
[
期货吧
]
周景游:2.27黄金原油上行趋势完好先别空,后市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周景游
02-27 18:29
02-27 18:29
5280
0
[
期货吧
]
普罗汇:注意|油价“四连涨”,加油吧,手快省钱!
j8bXCLX3
02-27 18:29
02-27 18:29
5853
0
[
期货吧
]
黑色系变盘在即,化工分化看原油
独孤金圣
02-27 18:29
02-27 18:29
367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68-76不走人,继续买进,
此账号已经注
02-27 18:28
02-27 18:28
419
0
[
NYMEX原油吧
]
中石化出手了
飞天甲醇矿
02-27 18:26
02-27 18:27
3759
19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尾盘追到深套,我坚信会上去 哎 我曹
股友06312O0M
02-26 12:32
02-27 18:26
2487
2
[
股指期货吧
]
东方通信与华为5G没有关系。5G通信在现实中很难普及。
中证大哥
02-27 18:13
02-27 18:22
623
0
[
菜粕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牛股研究者
02-27 18:16
02-27 18:16
79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话市:美原油晚盘及EIA策略
股友3c577f98
02-27 18:13
02-27 18:14
2916
1
[
纤维板吧
]
买一手得15000
账户已注销
02-27 14:28
02-27 18:14
2370
7
[
甲醇吧
]
30卖两次。20买三次。真的是捡钱啊[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空投大韭菜
02-25 11:53
02-27 18:13
991
0
[
豆粕吧
]
国内豆类强无敌跟跌不跟涨外盘跌一波拉一波这垃圾天天下地狱
落花流水春去
02-27 18:12
02-27 18:12
424
0
[
NYMEX原油吧
]
反抽5日和10曰线,下跌开始了
米米小小
02-27 18:09
02-27 18:10
5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要爆空2美金到54附近,,干干干
我只是来看热
02-27 18:08
02-27 18:10
56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一杠横是什么意思
股友bANJPq
02-27 18:08
02-27 18:09
1166
0
[
焦煤吧
]
2142空单 能看到多少??
姑苏慕容复君
02-27 18:07
02-27 18:08
4405
6
[
PTA吧
]
回补了缺口明天等着收割![大笑]
观海听涛577
02-26 23:50
02-27 18:05
1081
1
[
铁矿石吧
]
你们别喊多,喊多必跌!!!
优质235
02-27 17:58
02-27 18:03
1599
0
[
沪金吧
]
永鑫论市 2.27晚间黄金重点关注原油美盘跌不跌
永鑫论市
02-27 17:59
02-27 18:00
2019
1
[
沥青吧
]
原油已经出发,晚上3300,没问题
飞天甲醇矿
02-27 17:52
02-27 18:00
2727
2
[
股指期货吧
]
会上提到了证券期货价值发现!!利好股指。
Stock剩者为
02-27 17:49
02-27 17:57
3803
4
[
甲醇吧
]
恭喜多头兄弟们,我开空已到止损点位,认输出局了,希望大家一起发财。[财力][财力
股友k5VlKr
02-25 23:07
02-27 17:56
1888
14
[
NYMEX原油吧
]
2.25原油57.2直接空
吴天星
02-25 09:55
02-27 17:56
2133
0
[
PTA吧
]
被套中
Gjvfxc
02-27 17:53
02-27 17:53
1177
3
[
菜粕吧
]
开了一部分多单,现在是亏的,不过希望先别涨,横盘或者下跌都行,我另一个品种还有两
不做短线不做
02-27 11:22
02-27 17:52
2998
4
[
白糖吧
]
可以买入了吗
周冠宇赛车
02-27 13:33
02-27 17:50
12046
16
[
沪金吧
]
舆金少校:2月23日『2019稳健翻仓计划』新年启动中
股友Wx576108
02-22 11:38
02-27 17:49
1987
12
[
焦炭吧
]
焦炭1905 2.25午盘策略分析如下:
股友59903ZN6
02-25 12:57
02-27 17:49
3558
22
[
COMEX黄金吧
]
2/25 黄金原油每天在线跟踪
股友3Y28Y503
02-25 10:45
02-27 17:49
6837
4
[
甲醇吧
]
感觉盘中绝大部份是空平,永安海通大量平空,明天大幅上涨可期
游云惊龙666
02-26 00:06
02-27 17:49
945
3
[
NYMEX原油吧
]
实时的跟着提示进场就对,拿下的利润都是自己的
股友935C7720
02-25 21:44
02-27 17:49
3235
0
[
期货吧
]
易生金:2.27全球交易平淡,黄金午间走势分析及操作
YISJ12580
02-27 16:14
02-27 17:47
1508
0
[
沪金吧
]
02-27原油技术面解析
子义论金zx89
02-27 14:56
02-27 17:46
1281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图稳住了中轨之上收盘。K线虽然看调整,看没有空间延续。就得及时调整思路。以
股友38m90559
02-27 12:45
02-27 17:45
1123
0
[
沪金吧
]
2.27黄金原油建议点
波动人生2
02-27 14:34
02-27 17:45
2704
0
[
期货吧
]
金荣中国:黄金波动趋小,建议先多
金荣贵金属
02-27 13:44
02-27 17:44
1701
1
[
菜粕吧
]
逗比菜粕跟到豆粕走,其实两个是两码事,菜粕是养鱼养鸡的,豆粕是养猪的
随缘自自然
02-27 16:08
02-27 17:44
3287
0
[
期货吧
]
周文伟:2.27(2019)小资金如何炒黄金
zww3113
02-27 15:35
02-27 17:44
2649
0
[
期货吧
]
帮主:2.27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
股友9761n3M0
02-27 15:49
02-27 17:44
729
4
[
A50期指吧
]
2.26晚盘
剑逆苍穹
02-26 22:50
02-27 17:44
2339
3
[
豆粕吧
]
没人喊多了,可以进点多单[俏皮]
股友1177d62P
02-27 15:03
02-27 17:43
3000
0
[
期货吧
]
艾慕清:2.27黄金市场震荡不停,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艾慕清
02-27 15:49
02-27 17:43
2941
0
[
期货吧
]
周文伟:金银油下探支撑,今晚再看鲍威尔讲话
zww3113
02-27 16:14
02-27 17:42
1289
0
[
沪金吧
]
2.27黄金操作策略
股友9025kW56
02-27 10:09
02-27 17:42
2527
14
[
原油吧
]
交易的心理本质:你是如何自己给自己挖坑的? 美国期货专家“市场轮廓理论”的作者施
股友725C755X
01-02 16:53
02-27 17:41
1535
7
[
NYMEX原油吧
]
可怜的空军空姐们你们准备受苦吧[大笑]
探金寻宝
02-25 17:49
02-27 17:40
5486
0
[
期货吧
]
黄金:黄金即将面临变盘,你站好队了么?
路明看盘
02-27 16:53
02-27 17:40
529
1
[
NYMEX原油吧
]
上窜下跳的,怎么玩啊
昵图网gh
02-27 17:35
02-27 17:39
47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直接低开441的位置,短线看支撑438的位置
股友935C7720
02-25 21:09
02-27 17:36
1810
7
[
NYMEX原油吧
]
大行情就要来临?
股友796iE659
02-19 20:14
02-27 17:36
627
2
[
原油吧
]
原油直接低开441的位置,上方支撑已经跌破,原油现在短线关注上方支撑438的位置
股友935C7720
02-25 21:08
02-27 17:36
666
2
[
原油吧
]
一会夜盘开盘,原油预计低开在445的附近
股友935C7720
02-25 20:51
02-27 17:36
65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预计低开445
股友935C7720
02-25 20:50
02-27 17:36
1644
1
[
焦煤吧
]
焦炭1905四小时图上看,还要继续往下走,看10日均线支撑。也是2124的位置!
股友935C7720
02-25 20:32
02-27 17:36
2368
1
[
螺纹钢吧
]
巴基斯坦把印度的飞机打下来了[想一下]
水军之首
02-27 15:49
02-27 17:36
1512
0
[
苹果吧
]
苹果1905二次空头打开
股友9q650N27
02-27 17:33
02-27 17:34
883
0
[
螺纹钢吧
]
期现价差结构改变了 看空
灵木京香
02-27 17:32
02-27 17:33
1462
1
[
螺纹钢吧
]
发个我的战绩3693多螺纹60手3665出反手3663.3667.3679各空2
红红火火发发
02-27 17:16
02-27 17:33
11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焦炭等产品分析策略
漠言金道1
02-27 17:31
02-27 17:33
595
1
[
COMEX黄金吧
]
2019.2.27黄金原油第一单!
股友16T1112Y
02-27 14:47
02-27 17:32
3338
0
[
沪金吧
]
张尧浠:黄金基本面影响平淡、技术解盘仍显看涨后市
张尧浠
02-27 16:45
02-27 17:32
1989
0
[
沪金吧
]
今日现价单
股友9C792032
02-27 17:00
02-27 17:32
2436
7
[
铁矿石吧
]
速多成材。强弱互换了。
欧K棒
02-18 11:16
02-27 17:31
94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目标800有可能。
friedBBricle
02-27 17:28
02-27 17:31
3350
12
[
螺纹钢吧
]
大家都跟上了吗
江苏帮来了
02-25 14:07
02-27 17:29
3550
4
[
焦炭吧
]
2月27日焦炭1905日内操作建议:周二焦炭最高触及2150,带脚阴线报收。从焦
股友ieALoL
02-27 08:42
02-27 17:28
1470
1
[
螺纹钢吧
]
3700以上做多螺纹 毫无疑问 相当于赌博 晚上睡都睡不好。
股友5P099721
02-27 16:50
02-27 17:26
397
0
[
COMEX黄金吧
]
孩子,你掉吧,我开心
存活200年
02-27 17:24
02-27 17:25
1302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多铁矿
欧K棒
02-27 17:25
02-27 17:25
740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夜盘操作时,一定把控好点位,着急的 结果只会损
股友935C7720
02-25 20:00
02-27 17:25
共有帖子数
165407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67
190468
190469
190470
190471
190472
190473
190474
190475
190476
1904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