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2
0
[
沪镍吧
]
下不来,只能上了
congcong1111
03-01 22:01
03-01 22:01
2718
0
[
沪金吧
]
如何把握消息面对黄金投资的影响?
股友76E9031N
03-01 22:00
03-01 22:01
985
0
[
螺纹钢吧
]
炒作都是见光死,炒作都是炒预期,周一开会,高开低走妥妥,就是不知道今晚主力打算拉
菲尔普斯8
03-01 21:59
03-01 22:00
1217
0
[
白糖吧
]
糖厂亏损时间长了点,套保资金见利就跑。白糖行情波折诡谲!
老哥1168
03-01 21:59
03-01 22:00
385
0
[
白银T+D吧
]
3700空单10手,放了快一个月了[哭]终于见到天明了[胜利]
股友Nf4CZq
03-01 21:59
03-01 22:00
933
1
[
白银/美元吧
]
呵呵,不错。 这走势,估计那些“猴子派来的”连觉都睡不好了。 三重顶的结构还看不
静默的毒蛇
03-01 21:55
03-01 22:00
704
1
[
菜粕吧
]
著名的回手掏。。。
时来运转了哈
03-01 21:46
03-01 22:00
521
0
[
铁矿石吧
]
止赢平多,尾巴给其他人赚了,再涨一点开始轻仓空09合约
股友d719I982
03-01 22:00
03-01 22:00
2677
3
[
沥青吧
]
这涨得有点恐怖
低频交易员
03-01 14:43
03-01 22:00
959
0
[
甲醇吧
]
永安呢?
不动明王syx
03-01 21:58
03-01 21:59
513
0
[
菜粕吧
]
菜粕 GMO 证书被拒已经证明就是谣言!
股友yhnFar
03-01 21:59
03-01 21:59
2651
0
[
沪银吧
]
有团体操纵啊
书清8
03-01 21:58
03-01 21:58
531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这波空单的止盈来之不易啊,本周的提示到这里结束了,下周我们继续,避开黑色星期
账户已注销
03-01 21:48
03-01 21:57
1734
0
[
燃油吧
]
小空一波
随心120
03-01 21:57
03-01 21:57
1179
2
[
菜粕吧
]
做空机会到了
狙神金鹏
03-01 21:19
03-01 21:57
3517
0
[
焦煤吧
]
一飞冲天待何时,做多做多,搞上去,一飞冲天做多进行时。
福缘相随
03-01 21:56
03-01 21:57
479
0
[
原油吧
]
一分钟图,,上方446下方442,我看你往哪里跑,还是盘它个天明
股友68869k6V
03-01 21:56
03-01 21:57
3601
0
[
沪金吧
]
现价有多的 有空的,有点蒙圈?历史会重演吗?指标都在低位看反弹,K线看空。不玩了
三纹鱼4
03-01 21:56
03-01 21:56
131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4100是顶,3000不见底,现在3830,怎么做还需要我说嘛
股shen传说
03-01 21:38
03-01 21:56
1064
1
[
螺纹钢吧
]
生哥出来了,咱们空头的主心骨来了。
股友AoEAQ6
03-01 21:34
03-01 21:56
2986
1
[
沪银吧
]
终于清空了,今晚睡个好觉吧
亏了几套房
03-01 21:09
03-01 21:56
6021
7
[
沥青吧
]
什么因素促使这货涨那么疯狂
不知不觉的韭
03-01 17:34
03-01 21:56
949
1
[
螺纹钢吧
]
加多,继续持有多单。要到3900
孙悟空手拿金
03-01 21:35
03-01 21:56
4227
17
[
沪银吧
]
二货看金的脸色
亏了几套房
02-28 21:45
03-01 21:56
3419
7
[
菜粕吧
]
2150-2280设定后,不盯盘了[鼓掌]
南山V辑势构
03-01 11:03
03-01 21:56
113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的多头就是牛,4000点了期望
小灰灰594288
03-01 21:38
03-01 21:56
595
0
[
铁矿石吧
]
激烈。
股友K965038X
03-01 21:55
03-01 21:56
1486
3
[
甲醇吧
]
加仓上行,空头势弱
一个人的天宫
03-01 21:45
03-01 21:56
1184
1
[
螺纹钢吧
]
做空信号出现,等待确认中[胜利]
账户已注销
03-01 21:37
03-01 21:56
389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开始工作,其他闲杂人等回避!!!!
宁春酒
03-01 21:54
03-01 21:55
736
0
[
螺纹钢吧
]
趋势之下敢放空的,周末两天睡得着觉吗?
空911
03-01 21:54
03-01 21:55
1634
2
[
菜粕吧
]
多头示弱,大涨在后头
糊涂虫6000
03-01 21:38
03-01 21:54
8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牛得一批了,全仓干多螺纹,有肉吃[赞][赞]
多多即是空
03-01 21:54
03-01 21:54
3289
0
[
沪金吧
]
黄金必定涨
周冠宇赛车
03-01 21:53
03-01 21:53
666
1
[
COMEX黄金吧
]
要死快点死
股友Nr0VK0
03-01 21:42
03-01 21:53
7215
18
[
甲醇吧
]
牛B啊
K线上有基情
06-29 13:47
03-01 21:53
778
1
[
螺纹钢吧
]
别急,还没到顶
平来平去
03-01 21:33
03-01 21:53
3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玩蛋了[亏大了]
涨卖跌买股海
03-01 21:52
03-01 21:52
731
0
[
豆二吧
]
大趋势还是空
热心的苗人凤
03-01 21:52
03-01 21:52
1154
2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应该是下了内部命令,不得做多黄金。
顺利的吴港1
03-01 21:33
03-01 21:52
1120
4
[
铁矿石吧
]
没人理我吗?[滴汗]
非洲锁螺丝
03-01 21:42
03-01 21:52
373
0
[
COMEX黄金吧
]
本老师看空
股友0657U7c8
03-01 21:52
03-01 21:52
874
2
[
原油吧
]
原油1904在444附近进场多单,目标看447,442止损。
Fosamax
03-01 21:23
03-01 21:52
729
0
[
螺纹钢吧
]
坐等3900下空单
TMaker
03-01 21:51
03-01 21:52
1106
2
[
NYMEX原油吧
]
久横必有幺蛾子!
wojiaonini
02-26 20:11
03-01 21:51
4802
2
[
豆粕吧
]
注定要崩,看美豆涨,我空单涩涩发抖[大笑][大笑][大笑]
虎牙妹妹o_o
03-01 21:13
03-01 21:51
2643
8
[
螺纹钢吧
]
调了三次仓。还剩一点。沥青菜粕才是王者啊
嚼口香糖的阿
03-01 15:20
03-01 21:51
1210
2
[
菜粕吧
]
以不变应万变,一天的利润够我撑到1800,要么要么大干一票,要么1800止损。
ssl19770705
03-01 21:41
03-01 21:50
3374
0
[
橡胶吧
]
国家不让橡胶跌谁敢跌
小灰灰594288
03-01 21:50
03-01 21:50
1075
1
[
甲醇吧
]
多多多
多多即是空
03-01 21:49
03-01 21:50
5436
3
[
焦煤吧
]
焦煤涨了这么多,为啥还在涨?
第一千零三把
03-01 19:06
03-01 21:50
2254
3
[
沪镍吧
]
我做多都有点抖了
树叶过河全靠
03-01 14:50
03-01 21:49
2112
8
[
白银T+D吧
]
3670开仓空单
逆向操作交易
02-28 05:39
03-01 21:49
736
0
[
甲醇吧
]
大家好啊
股友280OU155
03-01 21:49
03-01 21:49
2252
0
[
沪银吧
]
跌吧跌吧,不玩了
股友6rp22303
03-01 21:48
03-01 21:49
391
0
[
原油吧
]
晚间大家先观望,不要盲目去做单,等待实时提示在进场。
股友0E98p251
03-01 21:49
03-01 21:49
756
1
[
原油吧
]
原油445做多目标448,止损443
股友3x7330y7
03-01 21:13
03-01 21:49
1189
0
[
沥青吧
]
5分钟企稳,开多
alon_hope
03-01 21:48
03-01 21:49
3274
2
[
沪银吧
]
这白银没搞头。一首才15。手续费就5块。保证金涨了。手续费更高。有啥搞头。坑爹的
账户已注销
03-01 21:29
03-01 21:48
3785
2
[
橡胶吧
]
多死期到。。。
按计划执行操
03-01 21:03
03-01 21:48
676
1
[
铁矿石吧
]
多头来照顾生意肯定打八折[大笑]
棺材铺
03-01 21:25
03-01 21:48
1201
0
[
沥青吧
]
应该破一下3400修复指标才对,可这疯子不按套路出牌啊!
阳光_SUN
03-01 21:48
03-01 21:48
404
0
[
菜粕吧
]
此地多空互杀,赢方决定走向
账户已注销
03-01 21:47
03-01 21:48
4255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家好啊
股友280OU155
03-01 21:47
03-01 21:48
1025
2
[
铁矿石吧
]
高空灭多头[大笑][赞]
棺材铺
03-01 21:28
03-01 21:48
2455
7
[
甲醇吧
]
看来今天晚上主要还是平多的行情
n14111912098
03-01 21:06
03-01 21:47
928
2
[
铁矿石吧
]
加仓多,干干干
股友d719I982
03-01 21:00
03-01 21:47
2717
1
[
焦炭吧
]
焦炭下一步目标看2200!
Fosamax
03-01 14:37
03-01 21:47
759
0
[
螺纹钢吧
]
3800的空单都给套住了,多头你太疯狂了吧
股友NAcXJN
03-01 21:46
03-01 21:47
720
0
[
甲醇吧
]
突破做多还是对的
股友1y727c79
03-01 21:46
03-01 21:46
383
1
[
铂金/美元吧
]
分时波动够大
coolcc1
03-01 21:30
03-01 21:46
124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月1柯柯建议策略: 美元指数的回升,使得黄金市场承压,并且在之前的上涨后,
外汇柯柯time
03-01 12:16
03-01 21:46
641
1
[
原油吧
]
看这走势要下来了!
张扬236
03-01 21:42
03-01 21:45
1534
3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日线55金叉250,参照2009年和2016年都有一波行情,受美国2016年
monsoon88
03-01 18:03
03-01 21:45
410
0
[
菜粕吧
]
挂个5日线不看了[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3-01 21:45
03-01 21:45
1263
1
[
甲醇吧
]
一根大阳感觉把预期都走完了,主要看周一的表现了
股友95dQ7172
03-01 21:40
03-01 21:45
1709
0
[
燃油吧
]
镇定点,美油跳水了
坚定的空头11
03-01 21:44
03-01 21:44
1337
0
[
沥青吧
]
3410多止损3280
股友2ed72355
03-01 21:44
03-01 21:44
1155
0
[
沥青吧
]
厉害了我的哥
股友2ed72355
03-01 21:44
03-01 21:44
759
0
[
螺纹钢吧
]
多头韭菜现在可以干翻我,月底我会干死你!
股shen传说
03-01 21:44
03-01 21:44
共有帖子数
165459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69
190470
190471
190472
190473
190474
190475
190476
190477
190478
1904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