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44
0
[
期货吧
]
俞袁生:怎样才能掌握正确的做单方法
俞袁生
03-01 14:59
03-01 14:59
1029
0
[
玉米吧
]
今日期货甲醇大涨4%,那么乙醇想涨多少???玉米燃料乙醇汽油[胜利][胜利]
股友ZQ3wL6
03-01 14:57
03-01 14:59
2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夜再开空的,估计会有小损失了!
顺利的吴港1
03-01 14:57
03-01 14:59
500
0
[
铁矿石吧
]
620
股友utnUl4
03-01 14:58
03-01 14:58
3288
0
[
期货吧
]
邱亦昊:3.1喜报黄金大阴收官下行通道打开,黄金后市交易策略
晓说财经
03-01 13:20
03-01 14:58
3055
0
[
期货吧
]
熊太师:黄金1346空关注1304,短线坚定看空!
闲人论期
03-01 13:20
03-01 14:58
536
0
[
沥青吧
]
5分钟可以空,这疯子吓得我都不敢出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阳光_SUN
03-01 14:56
03-01 14:58
642
0
[
沪镍吧
]
多方胜
应该买的都买
03-01 14:58
03-01 14:58
684
0
[
甲醇吧
]
感谢主力,倒赢600百块[赞]
早日复生
03-01 14:58
03-01 14:58
2589
0
[
期货吧
]
投资老船长:3.1原油突破看50,铁矿螺纹焦炭行情附上。
投资界的老船
03-01 13:33
03-01 14:58
3179
0
[
期货吧
]
张浩论金:3.1周五收官之战黄金原油美铜恒指日内操作建议
技术张解盘
03-01 13:20
03-01 14:58
23198
3
[
期货吧
]
该来的还是来了
盘前盘中次新
03-01 09:47
03-01 14:57
864
0
[
动力煤吧
]
618进70手等晚上高开冲高出
木生火HJX
03-01 14:57
03-01 14:57
2158
6
[
菜粕吧
]
这量不涨停意欲何为
Vloubentan
03-01 14:21
03-01 14:57
3045
8
[
沪金吧
]
黄金美元2H/4H对比图
精点出手必经
03-01 12:15
03-01 14:57
874
0
[
苹果吧
]
已经盈利50个点了
蜗牛男孩888
03-01 14:52
03-01 14:56
1752
2
[
甲醇吧
]
涨幅限制不是4%么???这么猛
GKINGER
03-01 14:48
03-01 14:56
684
0
[
苹果吧
]
苹果这种孙子货,下跌是它应有的下场
慷慨的耿寄琴
03-01 14:54
03-01 14:55
563
0
[
沥青吧
]
晚上180点回
股友2ed72355
03-01 14:55
03-01 14:55
1162
0
[
苹果吧
]
爽死了,快下来,快一百个点了
蜗牛男孩888
03-01 14:54
03-01 14:55
525
0
[
铁矿石吧
]
要大跌
股友utnUl4
03-01 14:55
03-01 14:55
2303
0
[
期货吧
]
金诚论金:3.1黄金操作策略
聚金诚
03-01 14:55
03-01 14:55
2418
0
[
期货吧
]
高老论市:3.1黄金弱势整理,周五走势如何看待?
高老论市
03-01 14:55
03-01 14:55
2515
0
[
期货吧
]
孔明理财:3.1黄金诱多反转暴跌多单是否有救?后市行情操作解析
金玉堂888
03-01 14:21
03-01 14:55
2702
0
[
期货吧
]
陈文:黄金反抽依然看空,原油有望突破前期高点
股友773v1z08
03-01 14:21
03-01 14:55
2534
0
[
期货吧
]
邦达亚洲:美国GDP数据良好打击多头信心 黄金接近2周低位
邦达亚洲
03-01 14:00
03-01 14:55
2400
0
[
期货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1318-17顺势干空!
金市wsy
03-01 13:56
03-01 14:55
677
0
[
甲醇吧
]
空头投降了
套利高
03-01 14:54
03-01 14:55
2197
0
[
股指期货吧
]
挺好
牛哪去啦
03-01 14:55
03-01 14:55
3219
1
[
期货吧
]
唐道禾:3.1黄金还会涨?原油操作分析建议
币语霖1
03-01 10:34
03-01 14:55
494
0
[
沥青吧
]
5分钟线依旧完好,继续多
飞天甲醇矿
03-01 14:54
03-01 14:54
814
0
[
沪镍吧
]
事实证明,我们现货人的眼光没有错,10-11振荡
股友rqF4G8
03-01 14:54
03-01 14:54
545
0
[
COMEX黄金吧
]
短线看盘感,波段看策略,长线看眼光。 盘感来源于专注,眼光来自于天赋,天赋不足,
股友38m90559
03-01 14:45
03-01 14:54
3077
0
[
期货吧
]
赛逸豪:3.1黄金反弹二次回落,原油注意57.8突破!
逸豪迅金
03-01 14:25
03-01 14:53
535
0
[
沥青吧
]
一千点回凋
股友2ed72355
03-01 14:53
03-01 14:53
592
0
[
甲醇吧
]
逢低做多就对了
asd123fan
03-01 14:53
03-01 14:53
2528
0
[
橡胶吧
]
做空
账户已注销
03-01 14:53
03-01 14:53
705
0
[
甲醇吧
]
恭喜多头!确定了 下不来了!绝尘而去!
小顽固的长线
03-01 14:52
03-01 14:53
1611
0
[
苹果吧
]
石油涨6个点,苹果瞎搞!
x尘土x
03-01 14:51
03-01 14:53
340
0
[
原油吧
]
喊逆势单的都很牛逼,点位把握精准,可是你这么一直逆势喊下去,累不累!
yiyia380
03-01 14:53
03-01 14:53
694
0
[
期货吧
]
菜粕大利好!下午要涨停!速平空单!开多! 重大利好!库存严重不足!3月启动需求旺
股友f2t30985
03-01 11:29
03-01 14:52
5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2019-03-01 14:52:53买入了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最新
好想有个家
03-01 14:52
03-01 14:52
2876
1
[
棕榈油吧
]
那些口口声声空到天荒地老的空头出来走两步[傲]
方天画技
03-01 11:05
03-01 14:52
2369
1
[
燃油吧
]
有货的先出来
纳米核心
03-01 14:45
03-01 14:51
829
0
[
铁矿石吧
]
空头,自己平……
NasdaQ
03-01 14:50
03-01 14:51
2126
0
[
股指期货吧
]
要小心拉尾盘
多多益赚
03-01 14:51
03-01 14:51
2821
4
[
焦炭吧
]
三月份起码要涨一个月四月份看情况。
ok棒
03-01 14:36
03-01 14:51
553
0
[
苹果吧
]
空苹果,一个月内要是亏了算我的
慷慨的耿寄琴
03-01 14:50
03-01 14:51
2016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金融资源分配差距太大,很多人占用廉价资金屯房不公平。必须要征收房地产税。
中证大哥
03-01 14:51
03-01 14:51
1869
2
[
菜粕吧
]
快快拉板啊!拉板就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01 14:21
03-01 14:50
972
0
[
玉米吧
]
原油持续大涨,玉米燃料乙醇汽油化工厂,开工率预计大幅提升产能,消耗玉米加速!!!
股友ZQ3wL6
03-01 14:50
03-01 14:50
1574
0
[
燃油吧
]
爆仓了[心碎][心碎]
小东哈哈
03-01 14:50
03-01 14:50
1803
1
[
豆粕吧
]
远期合约根本不怕你大单砸,就怕没得吃
股友27P2e210
03-01 11:19
03-01 14:50
789
1
[
螺纹钢吧
]
这个价位我不多,风险大于收益,本周最后一天休息吧
风险控制第一
03-01 13:43
03-01 14:50
495
0
[
苹果吧
]
石油涨了跟你苹果屁事,拉高就是找死
慷慨的耿寄琴
03-01 14:49
03-01 14:50
1158
2
[
沥青吧
]
3800加空
股友2ed72355
03-01 14:42
03-01 14:50
709
0
[
LmeS_锌3吧
]
好久没试过白天这么猛的了。是信号吗
一万点清仓
03-01 14:50
03-01 14:50
505
0
[
沥青吧
]
多多多,打爆空头,涨停会不会[大笑]
小小小小小玩
03-01 14:49
03-01 14:49
2217
3
[
沥青吧
]
终于完整的吃到一个涨停了
雨夜玄机
03-01 14:32
03-01 14:49
1894
1
[
沥青吧
]
我艹,被打电话了[哭][哭][哭][哭]
学员求指导
03-01 14:47
03-01 14:49
10140
16
[
期货吧
]
3月1日周五操作策略牛市气氛PK退潮期,紫金银行和大智慧,市场会留下活口吗?
南山居士龙头
03-01 09:47
03-01 14:49
561
0
[
螺纹钢吧
]
黑色,没有化工沥青猛!人家快涨停板了
时间可证明一
03-01 14:49
03-01 14:49
1971
0
[
豆粕吧
]
垃圾它永远是垃圾,就像糟粕永远是糟粕一样
昵图网gh
03-01 14:48
03-01 14:48
704
0
[
沥青吧
]
一下子给爆仓了
春韭1990
03-01 14:48
03-01 14:48
535
0
[
沥青吧
]
今晚跌停
股友2ed72355
03-01 14:48
03-01 14:48
942
0
[
玉米吧
]
玉米燃料乙醇汽油,也是化工类???没道理不大涨5%???不就是想放空头一码吗??
股友ZQ3wL6
03-01 14:47
03-01 14:48
3380
6
[
铁矿石吧
]
我擦,买什么什么涨,吓得我赶紧丢掉[亏大了]
股友2980c985
02-28 21:12
03-01 14:48
389
0
[
沥青吧
]
5分钟均线依旧完好,继续看多
飞天甲醇矿
03-01 14:47
03-01 14:47
1997
0
[
沪金吧
]
大骗子又像昨天一样
坚定不移的耐
03-01 14:47
03-01 14:47
2090
0
[
豆粕吧
]
看看石油沥青
单阳不破116
03-01 14:46
03-01 14:47
174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和美股走势有何关系?
股友3000D2M0
03-01 14:46
03-01 14:47
1263
0
[
燃油吧
]
卧槽,沥青接近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3-01 14:46
03-01 14:47
531
0
[
原油吧
]
巴菲特实力喊单。准,方向很准
HX2699094374
03-01 14:46
03-01 14:47
1016
1
[
铁矿石吧
]
我等着爆仓 为啥还不把我拉爆仓啊 体验一般爆仓的感觉
顾大局的沈浪
03-01 14:18
03-01 14:47
1640
3
[
螺纹钢吧
]
做多也不看看螺纹钢线图形,多丑啊!凭什么做多?我们逢高坚决做空螺纹钢。
dfcfxrj
03-01 14:26
03-01 14:46
501
0
[
沥青吧
]
空单进行时!
股友2pvUlg
03-01 14:45
03-01 14:46
1158
1
[
甲醇吧
]
大方向, 大气魄, 大定力, 大收益! 2700!
股友q703806k
03-01 13:40
03-01 14:46
666
0
[
LmeS_锌3吧
]
爆了,爆了
心中无股人自
03-01 14:46
03-01 14:46
2366
0
[
棕榈油吧
]
外面都涨疯了
云端上跳舞
03-01 14:45
03-01 14:46
436
0
[
铁矿石吧
]
空一手玩玩
你来我也来
03-01 14:44
03-01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448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66
190467
190468
190469
190470
190471
190472
190473
190474
190475
1904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