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7
0
[
PTA吧
]
下午新进的空头要被活埋了[想一下]
仰望星空82
02-27 20:57
02-27 20:57
519
0
[
原油吧
]
今晚预计高开60个点
股友50385d87
02-27 20:56
02-27 20:56
277
0
[
白银T+D吧
]
今天也是空付多吗
金珠峰特种油
02-27 20:56
02-27 20:56
3530
8
[
螺纹钢吧
]
印度和巴基斯坦军事升级 原油会涨?黑色也会涨?逻辑是不是这样的?[为什么]
股友s1Xs5h
02-27 18:22
02-27 20:55
781
1
[
NYMEX原油吧
]
大炮一响
尕洣股海奇遇
02-27 20:46
02-27 20:53
3772
11
[
铁矿石吧
]
期货亏了150万,,我就想问问玩期货的你们都赚钱的么。。不赚钱干嘛不退出啊
没想好16
02-27 15:32
02-27 20:52
297
0
[
LmeS_铜3吧
]
明天醒来看好戏
老登还能硬
02-27 20:50
02-27 20:50
1879
3
[
菜粕吧
]
今晚来个涨停板。超跌反弹
a夏有凉风2
02-27 20:00
02-27 20:49
1080
0
[
沥青吧
]
现在原油比15:00沥青收盘时涨了6角,1% 沥青肯定会高开,恭喜做多的!
灰太狼830901
02-27 20:47
02-27 20:48
25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好吓人!乱的看不清了!
那首曲子
02-27 20:47
02-27 20:48
1867
1
[
焦炭吧
]
今晚高开!
不知妻美
02-27 20:16
02-27 20:46
12262
79
[
螺纹钢吧
]
2019年螺纹钢主力点评
大亨kingstve
01-10 14:37
02-27 20:46
486
0
[
NYMEX原油吧
]
飞天了[怒]
aa黄_09
02-27 20:44
02-27 20:44
1768
2
[
沪金吧
]
投资之道--稳着赚,省着亏
股友3000D2M0
02-26 14:54
02-27 20:44
2318
1
[
沪金吧
]
szqhGH高翰:美原油现56.55附近空,57损,看55.8
股友qJuIkQ
02-27 20:31
02-27 20:44
571
0
[
原油吧
]
大家晚上好
股友50385d87
02-27 20:42
02-27 20:43
450
0
[
原油吧
]
大家持仓什么单子,赶紧发出来。
股友50385d87
02-27 20:36
02-27 20:37
4518
2
[
豆粕吧
]
和讯网以前采访一位高手做豆粕赚千万,方法就是买一手多豆粕,任由下跌不管不问 跌倒
狗蛋2018
02-27 16:06
02-27 20:37
3914
2
[
棉花吧
]
主力太坏了,盘面也能做出文章,看来棉花上面又要死一批人。上一波行情自虞自乐,这一
薛珺仁
02-27 15:39
02-27 20:37
3122
5
[
菜粕吧
]
同学们,油菜花
kxs_999
02-20 18:41
02-27 20:36
3100
3
[
股指期货吧
]
A股破净股数量创历史新高 占两市交易股票比例已超8% 2018年08月20日 08:28来源: 上海证券报 编辑:东方财富网
五朵金花开
08-20 14:01
02-27 20:33
2113
6
[
甲醇吧
]
你们有没有发现,每次我们夜盘快开盘的时候原油就暴拉?我觉得还是同样的套路先杀空,
十束多多良
02-27 19:58
02-27 20:33
5773
3
[
股指期货吧
]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下降了:多地传来房贷利率松动消息 2019年1月13日 10:
五朵金花开
01-13 18:24
02-27 20:33
648
0
[
原油吧
]
大家准备好操作EIA没
股友50385d87
02-27 20:32
02-27 20:32
2805
6
[
股指期货吧
]
盘口:低价股要革命,“三破股”闹翻身
千正万确
02-13 15:48
02-27 20:32
5551
5
[
股指期货吧
]
低价股走强发出积极信号 A股上演春季躁动 2019年1月12日 05:33
五朵金花开
01-13 19:05
02-27 20:31
1579
1
[
沪金吧
]
周三黄金波动小
何勤何勤
02-27 10:49
02-27 20:31
1140
1
[
原油吧
]
夜盘给的原油多单是赚是损?
股友2P86k889
02-27 13:25
02-27 20:29
1392
0
[
原油吧
]
美原油欧盘上升势如破竹,原油期货夜盘望站稳442拉升
股友2P86k889
02-27 20:28
02-27 20:28
574
0
[
COMEX黄金吧
]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围观]
股友9M216296
02-27 20:28
02-27 20:28
705
0
[
原油吧
]
美原油激进的朋友56.6-56.7轻仓做个空单,目标56
股友55928Q8l
02-27 20:27
02-27 20:27
22922
14
[
沪银吧
]
白银涨停来了!!!
浑水摸鱼王者
04-16 21:00
02-27 20:26
1008
3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一柱擎天啊
坚定不移的耐
02-27 19:30
02-27 20:26
4524
15
[
甲醇吧
]
完了,尾盘进了35手空单,要血亏了
股友6206L7g9
02-27 18:27
02-27 20:26
1631
4
[
白银T+D吧
]
爆跌来了!
财源钵满的蝶
02-25 21:19
02-27 20:24
718
1
[
原油吧
]
准备好大干一场了吗?
股友18p013A7
02-27 19:48
02-27 20:23
465
0
[
原油吧
]
午盘有操作多单的,准备开盘止盈。
股友50385d87
02-27 20:22
02-27 20:23
3104
5
[
焦炭吧
]
老师,我手上现在持有多单,点位在2145,现在应该怎么操作?
木子李88888
02-27 17:34
02-27 20:21
6209
8
[
股指期货吧
]
新的科创、创新创投及锂电池新龙头 创新大发展 硅纳米粒子可助锂电池容量增10倍
解密创新大突
01-23 19:59
02-27 20:21
839
0
[
燃油吧
]
今天高开2900以上开空
超级678
02-27 20:20
02-27 20:20
10394
27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可以开空单了。3655~3665高空,止损3680,目标位3420。
股海狂龙1562
02-25 11:29
02-27 20:20
349
0
[
原油吧
]
2.27原油1904分析
雷沐风
02-27 20:17
02-27 20:19
477
0
[
原油吧
]
日内新高,晚盘高空操作。准备先做一波回调。
股友50385d87
02-27 20:17
02-27 20:19
2193
0
[
沪金吧
]
推荐惜墨如金:从亏损到盈利必经的四阶段
股友F967323n
02-27 20:17
02-27 20:18
1292
0
[
玻璃吧
]
散户会死在冲顶之前……
股友MzC2Xx
02-27 20:17
02-27 20:17
629
0
[
原油吧
]
2.27美原油分析
雷沐风
02-27 20:16
02-27 20:17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模拟仓爆可无数个。
不舍止损
02-27 20:14
02-27 20:15
3442
7
[
豆粕吧
]
豆粕趋势要转了,今天多头前3全部是加仓的,空头前3有2家减仓,只有国投安信加了3
自由的飞888
02-27 19:45
02-27 20:14
551
1
[
纸浆吧
]
空200手,坐等收米
希望赚回本金
02-26 11:04
02-27 20:14
981
0
[
苹果吧
]
2019苹果高产
高手特别多
02-27 20:13
02-27 20:13
666
0
[
动力煤吧
]
圆弧底形态
灵动机敏的游
02-27 20:12
02-27 20:12
4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涨的高美国挣钱,中国人民买单,为啥让中石化中石油挣那么多?
心蓝123
02-27 20:12
02-27 20:12
821
0
[
豆粕吧
]
这种心理真不能有忍大亏不能忍赢利否则只有亏下去做期货
落花流水春去
02-27 20:12
02-27 20:12
3469
16
[
甲醇吧
]
晚上又跳空高开了,尾盘做空的我心里凉到土里了
午名俞R
02-27 16:58
02-27 20:12
4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均摊到车上,咋中石油中石化挣的钱不均分给车主
心蓝123
02-27 20:10
02-27 20:11
3147
3
[
股指期货吧
]
掘金5G之后新的方向 严控禁止新建燃油汽车企业 及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大幅增长60
解密创新大突
01-23 09:13
02-27 20:10
2214
0
[
沪金吧
]
黄金晚间继续看空,原油关注数据EIA。
诸葛点金
02-27 19:09
02-27 20:10
299
0
[
LmeS_铜3吧
]
站稳6500就不简单了吧
热心的苗人凤
02-27 20:09
02-27 20:09
3977
3
[
螺纹钢吧
]
空螺纹钢
股友8o976D71
02-26 22:57
02-27 20:08
1250
1
[
螺纹钢吧
]
空单三进三出,干的漂亮
股友93580t2h
02-27 14:41
02-27 20:08
1269
1
[
螺纹钢吧
]
赌来赌去,早晚赔光
股友JxnnFF
02-27 12:01
02-27 20:08
5395
0
[
沪铜吧
]
晚上卡爆空头了,哎,外盘太猛了吧
热心的苗人凤
02-27 20:07
02-27 20:07
1979
3
[
螺纹钢吧
]
看来下午要暴涨
会唱歌的男人
02-27 11:05
02-27 20:07
846
0
[
原油吧
]
今晚多单准备收米。空单准备割肉、看懂方向很重要。
股友50385d87
02-27 20:05
02-27 20:06
994
0
[
沥青吧
]
今天晚上打爆宁波班
股友69U8i307
02-27 20:06
02-27 20:06
1319
1
[
螺纹钢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什么情况,股市绿,
y空空是也y
02-27 14:35
02-27 20:05
6123
12
[
螺纹钢吧
]
所有多单都出了, 空单20附近加! 下方直流150点没问题
江苏帮来了
02-26 13:10
02-27 20:05
192
0
[
白银T+D吧
]
资金加速流出我来兜底。
HHH138
02-27 20:05
02-27 20:05
2722
4
[
豆粕吧
]
一割你就涨
期股招财
02-27 11:36
02-27 20:03
1198
2
[
豆粕吧
]
空翻多
南山V辑势构
02-27 13:54
02-27 20:03
2950
0
[
焦煤吧
]
焦炭1905晚盘操作分析! 基础面继第一轮提涨后,山西晋中个别焦企提涨第二轮10
股友ieALoL
02-27 20:02
02-27 20:02
1630
0
[
焦炭吧
]
焦炭1905晚盘操作分析! 基础面继第一轮提涨后,山西晋中个别焦企提涨第二轮10
股友ieALoL
02-27 20:02
02-27 20:02
2621
4
[
沪金吧
]
下象棋的都知道,看一步棋的肯定下不过看五步棋的。意淫(亿赢)最多看一步棋而已!
股友02K82x66
02-27 19:18
02-27 20:01
465
0
[
原油吧
]
大家好
股友96y86091
02-27 20:01
02-27 20:01
3122
3
[
豆粕吧
]
一不小心赚大了,两个星期翻倍了
随缘自自然
02-27 15:17
02-27 20:01
865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跌,死黄金也不见涨,等美盘拉美元时,它会来大瀑布
天涯侠客123
02-27 19:55
02-27 20:00
3076
3
[
豆粕吧
]
瓜瓜中粮和永安今天在加多
随缘自自然
02-27 17:09
02-27 19:59
1123
3
[
白银T+D吧
]
来个百点长阳,决对痛快!
财源钵满的蝶
02-22 23:19
02-27 19:59
453
0
[
原油吧
]
原油大涨五个点,
风驰小小
02-27 19:59
02-27 19:59
784
0
[
原油吧
]
原油总体趋势还是看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午盘低多的思路。
股友50385d87
02-27 19:57
02-27 19:59
共有帖子数
165405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62
190463
190464
190465
190466
190467
190468
190469
190470
190471
1904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