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7
0
[
豆粕吧
]
大单开空都不平。肯定还要下不少
congcong1111
02-26 21:43
02-26 21:43
801
0
[
白糖吧
]
可以买跌了吗
周冠宇赛车
02-26 21:42
02-26 21:43
645
0
[
菜粕吧
]
凉凉。。。
股友885K55a9
02-26 21:42
02-26 21:42
715
0
[
白糖吧
]
多头快上啊我已经全仓进入了,赚它个饱,控盘的主力加油啊
股友cXQeiF
02-26 21:42
02-26 21:42
945
1
[
COMEX黄金吧
]
1326现价多单进去看1332
资生小白
02-26 21:40
02-26 21:42
352
0
[
期货吧
]
最后一次提醒:外汇债股商品风险正在叠加
股友ByLCNe
02-26 21:41
02-26 21:42
764
2
[
白银T+D吧
]
今天空付多吗
金珠峰特种油
02-26 21:05
02-26 21:41
1261
1
[
螺纹钢吧
]
产量高了这么多,却不跌,特色
无敌混世小魔
02-26 21:09
02-26 21:40
17076
2
[
原油吧
]
稳定的盈利,需要稳健的操作,稳健的操作,出自于李
股友L139l996
02-26 13:19
02-26 21:40
739
0
[
纽约金TN12吧
]
叶一良:2.26黄金着手多,192倍期权是梦不是真!
百载商埠1522
02-26 21:39
02-26 21:40
15896
1
[
原油吧
]
原油晚盘开盘个人看法
股友L139l996
02-26 20:48
02-26 21:40
961
0
[
豆粕吧
]
跟着空军有肉吃!全是大单在开空!多头呢
oncookie
02-26 21:38
02-26 21:39
1798
0
[
沥青吧
]
个人感觉会向下!
不碰白糖豆12
02-26 21:38
02-26 21:39
756
0
[
螺纹钢吧
]
菜鸟飞过,螺纹钢分歧较大,震荡为主
龙神王子
02-26 21:37
02-26 21:38
563
0
[
白糖吧
]
空翻多
南山V辑势构
02-26 21:38
02-26 21:38
728
0
[
白糖吧
]
在玩手续费和资金利息
股友cXQeiF
02-26 21:37
02-26 21:37
593
0
[
纸浆吧
]
空
希望赚回本金
02-26 21:37
02-26 21:37
334
0
[
COMEX黄金吧
]
麻花有两个瓣
骑扬暴富地波
02-26 21:36
02-26 21:36
774
0
[
豆粕吧
]
再不买来不及了,方向开始反转[想一下]
捂股烽灯
02-26 21:35
02-26 21:36
921
1
[
热卷吧
]
空空空[鼓掌]
W知行合二W
02-26 21:34
02-26 21:36
702
0
[
原油吧
]
现在原油比较小,大家观望为主,有操作会实时提示的,大家不要着急
俊风解盘
02-26 21:35
02-26 21:36
1774
4
[
铁矿石吧
]
生人勿近……赌场风险大!踏踏实实工作好!亏点离场……楸心,期货如白粉!
股友81595p22
02-26 14:26
02-26 21:35
680
0
[
燃油吧
]
大家注意 马上放量突破
霍尔丹
02-26 21:35
02-26 21:35
959
0
[
豆粕吧
]
一股赤裸裸的诱多然后打爆仓,也就骗骗新手
账户已注销
02-26 21:35
02-26 21:35
2275
0
[
沪金吧
]
黄金整理结束终爆发,原油54.5是多头防守关键
超级投资大神
02-26 21:34
02-26 21:34
969
0
[
豆粕吧
]
艹
因果大于神棍
02-26 21:34
02-26 21:34
731
0
[
菜粕吧
]
多头没啥抵抗力。都是短多。
congcong1111
02-26 21:34
02-26 21:34
707
0
[
菜粕吧
]
白天小赚几千跑路,没想到也要再次给开单的机会,再进来点等待
不做短线不做
02-26 21:34
02-26 21:34
879
0
[
豆粕吧
]
还是等跌停吧,或者回20
账户已注销
02-26 21:34
02-26 21:34
522
0
[
菜粕吧
]
这就怕了吗?
账户已注销
02-26 21:33
02-26 21:33
3101
7
[
沪金吧
]
悬壶:回踩多
悬壶金翁2
02-26 12:31
02-26 21:33
1105
0
[
豆粕吧
]
目标2000![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G3f0qw
02-26 21:31
02-26 21:32
2187
5
[
苹果吧
]
苹果明天不涨停 我跳黄河
股友238c03o6
02-26 16:19
02-26 21:32
4049
33
[
豆二吧
]
昨天又是诱多,要是没有对手盘了,空单持仓怎么平呢?
围观的NPC
02-26 10:43
02-26 21:32
776
0
[
菜粕吧
]
神经病……
股友H4pP1a
02-26 21:30
02-26 21:31
757
0
[
菜粕吧
]
出来了
股友2ed72355
02-26 21:31
02-26 21:31
681
0
[
菜粕吧
]
有意思!小样!
来抽一口
02-26 21:31
02-26 21:31
847
0
[
豆粕吧
]
唱多的傻叉出来唱!!!
股友G3f0qw
02-26 21:29
02-26 21:31
1786
5
[
棕榈油吧
]
这要跌到啥时候,才可以确认底部?
没有想好啊
02-26 15:05
02-26 21:31
490
0
[
动力煤吧
]
60多
暴走的楼楼
02-26 21:31
02-26 21:31
705
0
[
甲醇吧
]
主力太可恶了
一个人的天宫
02-26 21:30
02-26 21:30
774
0
[
豆粕吧
]
继续下跌!!!!!!
花开花落的波
02-26 21:30
02-26 21:30
2739
4
[
燃油吧
]
大佬们,今晚怎么看
我是王小玮
02-26 20:16
02-26 21:30
1252
3
[
豆二吧
]
预测有个屁用
水信玄饼
02-26 12:05
02-26 21:30
684
0
[
甲醇吧
]
假酒,沒劲,删自选
账户已注销
02-26 21:29
02-26 21:30
1321
2
[
COMEX黄金吧
]
晚盘重点关注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货币政策和经济情况
账户已注销
02-26 21:25
02-26 21:30
1016
0
[
甲醇吧
]
好猛,这么大的成交量
股友6206L7g9
02-26 21:29
02-26 21:29
776
0
[
豆粕吧
]
唱多的傻叉呢?出来走走!
股友G3f0qw
02-26 21:27
02-26 21:29
831
3
[
原油吧
]
原油这波要去425-423了,像这样的行情我们要稳健观望为主,看准在进才是王道,
俊风解盘
02-26 10:00
02-26 21:28
904
1
[
原油吧
]
原油目前跌破了短线新低,下方继续看432-430,如果在跌破这个支撑位的话预计这
俊风解盘
02-26 00:22
02-26 21:28
1213
1
[
焦炭吧
]
焦炭操作大家要顺势做多,下可关注2100,上可看新高位置
俊风解盘
02-21 21:03
02-26 21:28
723
2
[
原油吧
]
原油马上就要开盘了,刚才预测是低开,不出意料的话,稍后开盘会低开一点
俊风解盘
02-21 20:51
02-26 21:28
728
0
[
菜粕吧
]
看多的挺多,看来难上去
congcong1111
02-26 21:28
02-26 21:28
1000
0
[
原油吧
]
崔智仁;2.26原油日内多单获利总结!
崔智仁xiaow7
02-26 21:26
02-26 21:27
501
0
[
菜粕吧
]
当大部分人认为还会跌的时候,就是该考虑进去的时候。
Kikyo
02-26 21:27
02-26 21:27
875
0
[
白糖吧
]
1月天量信贷数据对期糖有影响吗?
changdian918
02-26 21:27
02-26 21:27
697
0
[
豆粕吧
]
估计跌到2250[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空头股神
02-26 21:26
02-26 21:26
1863
5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装神弄鬼)天涯洛a(扫损王)这二人每天喊杀冲天
股友1252e7l6
01-31 09:21
02-26 21:26
524
0
[
沥青吧
]
设3298睡觉
飞天甲醇矿
02-26 21:18
02-26 21:26
689
0
[
白糖吧
]
空头这下爆仓了
千灾不变
02-26 21:25
02-26 21:25
1876
5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长连载每日天然气行情解析,现价给单!
股友30216m82
02-26 10:27
02-26 21:25
627
0
[
NYMEX原油吧
]
回踩完成,继续上攻,目标60
一生所爱1207
02-26 21:25
02-26 21:25
820
0
[
豆粕吧
]
加空100手!![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G3f0qw
02-26 21:25
02-26 21:25
480
0
[
期货吧
]
股市的资金开始流向金银市场
股友ByLCNe
02-26 21:24
02-26 21:25
1072
0
[
铁矿石吧
]
汉兰加外资!!哈哈哈,不敢玩铁矿石
股友7o253797
02-26 21:24
02-26 21:25
2179
6
[
纸浆吧
]
做空加仓成本至5597
海通期货
02-22 15:17
02-26 21:24
615
0
[
燃油吧
]
空就涨,多就跌,估猜不到你
风之神射手
02-26 21:23
02-26 21:24
907
0
[
白糖吧
]
我是以股票的思维做期货的。竟然列车开了,就不会轻易停下。我不清楚车继续前进的理由
Kikyo
02-26 21:23
02-26 21:23
3596
2
[
焦煤吧
]
2.26焦炭1905晚盘行情分析走势:
股友65W0w592
02-26 21:15
02-26 21:23
1017
1
[
豆粕吧
]
求砸盘,横着多无聊
账户已注销
02-26 21:06
02-26 21:23
676
0
[
A50期指吧
]
11140放量站稳,你们就前途无量了
宸安哥
01-24 21:50
02-26 21:23
2923
9
[
白糖吧
]
能不能站上整数关口
追啊追
02-22 14:46
02-26 21:23
374
0
[
A50期指吧
]
11140就难为死你们了?
宸安哥
01-24 21:49
02-26 21:23
588
0
[
豆粕吧
]
今天怎么这么卡
a斌斌
02-26 21:22
02-26 21:22
846
0
[
甲醇吧
]
低开高走,高开低走,不走寻常路
小赚快跑啊
02-26 21:22
02-26 21:22
1735
3
[
豆油吧
]
我就不懂了,阅读量有了,为啥不留下你的看法呢?现在做多或者空?都来聊聊
没有想好啊
02-25 21:48
02-26 21:21
352
0
[
A50期指吧
]
踏踏实实跌破10000点就得了
宸安哥
01-03 23:38
02-26 21:21
1637
14
[
黄金/美元吧
]
金荣老师:2.25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金荣66668
02-25 09:30
02-26 21:20
1673
1
[
豆油吧
]
空投很牛逼啊,怎么破?在线等
没有想好啊
02-26 21:15
02-26 21:19
452
0
[
菜粕吧
]
来个涨停吧
原兆军
02-26 21:17
02-26 21:19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59
190460
190461
190462
190463
190464
190465
190466
190467
190468
1904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