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06
5
[
菜粕吧
]
菜粕速平空!开多单!夜盘要大涨!!
泌寒6
02-26 14:59
02-26 23:09
1420
0
[
甲醇吧
]
这算是走出独立行情不错!
玲珑剔透的锦
02-26 23:03
02-26 23:08
4286
27
[
NYMEX原油吧
]
2019.2.26原油早盘第一单即将给出!
股友30216m82
02-26 09:44
02-26 23:07
430
0
[
COMEX黄金吧
]
全部利空
骑扬暴富地波
02-26 23:06
02-26 23:06
1672
1
[
甲醇吧
]
分享:《六祖坛经》有云:慧能大师解风幡谁先动之争,他说:“既非风动,也非幡动,乃
静持2010
02-26 22:57
02-26 23:05
1857
0
[
白糖吧
]
看着这走势,看起来像是上涨趋势啊
不做短线不做
02-26 23:03
02-26 23:03
1631
0
[
铁矿石吧
]
螺纹焦炭不大跌,只见铁矿 多 半死!
ok棒
02-26 23:03
02-26 23:03
1408
0
[
菜粕吧
]
不到1800决不开多。[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0160M7x6
02-26 23:02
02-26 23:02
473
0
[
A50期指吧
]
股价高度是相对的,股价高低不是买卖的依据,买卖要根据股价实际的发展趋势来决定,没
风流小伙
02-26 23:01
02-26 23:01
1454
0
[
甲醇吧
]
浪费老子一晚上时间
账户已注销
02-26 23:00
02-26 23:01
1199
0
[
燃油吧
]
压的着么狠的
三省吾身何时
02-26 23:00
02-26 23:00
661
0
[
天然气吧
]
是的
股友he60RR
02-26 22:58
02-26 23:00
1452
1
[
豆粕吧
]
空[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test449
02-26 22:26
02-26 22:59
2259
2
[
玉米吧
]
当大多数都看玉米政策底,铁底这底那底,玉米会超出你的想象跌的让你怀疑人生拭目以待
蒋亿万
02-26 20:09
02-26 22:58
736
0
[
甲醇吧
]
是不是资金撤离做股票去了,这么恶心的走势
日进斗金库
02-26 22:58
02-26 22:58
1183
2
[
菜粕吧
]
空单
求仙问道
02-26 21:32
02-26 22:58
688
0
[
甲醇吧
]
甲醇的多头有气无力,妈的,清仓!
股友xTqX0j88
02-26 22:55
02-26 22:56
502
1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是不是水军不重要,赚钱就行[大笑][大笑]
tutuxuan
02-26 22:34
02-26 22:55
1511
5
[
NYMEX原油吧
]
空十手
股市之恩
02-26 22:12
02-26 22:54
1484
0
[
菜粕吧
]
90等你
原兆军
02-26 22:54
02-26 22:54
1165
0
[
燃油吧
]
傻逼银河,次次做反了就拼命压,然后隔个一两天又被迫搞反手[傲]
账户已注销
02-26 22:52
02-26 22:53
2464
1
[
螺纹钢吧
]
等了一个晚上,拜拜,自己玩去吧
释迦2019
02-26 22:25
02-26 22:52
1612
0
[
白糖吧
]
这股操纵痕迹太明显了。
账户已注销
02-26 22:51
02-26 22:51
710
0
[
纽约金TN12吧
]
听说今天黄金飙涨了?
股友svEMKa
02-26 22:50
02-26 22:50
1820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IC1903 2月27日技术交流 压力5100 5160 支撑50
股指生金
02-26 22:48
02-26 22:49
189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IF1903 2月27日技术交流 高点3725 3760 低点36
股指生金
02-26 22:48
02-26 22:48
2013
3
[
白糖吧
]
5210的空单,止损5280。不看了,死了就再也不玩了
善于思考的周
02-26 21:38
02-26 22:48
1826
1
[
豆粕吧
]
主力加油,老美的豆粕好像见底了,时间不多了,爆不了仓就要凉了
账户已注销
02-26 22:35
02-26 22:48
1591
0
[
白糖吧
]
白糖K线 也差不多,要出来阴线了。操作上你懂得。
繁华街口
02-26 22:48
02-26 22:48
974
0
[
原油吧
]
空军都搞上去
股友O57Y4H
02-26 22:47
02-26 22:48
5337
11
[
豆二吧
]
大佬们开始动手了,小散吓坏了。
平心静炁
02-26 14:43
02-26 22:48
2256
1
[
橡胶吧
]
年复一年,离复割的日子越来越近,这货反弹才几个礼拜,又到了阴跌的茫茫熊途,个人观
曾经拥有你的
02-26 22:10
02-26 22:47
1292
0
[
菜粕吧
]
赢了一点点,不过被我刚才吃饭吃掉了[微笑]。
账户已注销
02-26 22:47
02-26 22:47
2736
4
[
螺纹钢吧
]
感觉今年黑色的投机市场氛围会变得极低,供给侧改革的成效会通过波动变缓体现出来,供
嚼口香糖的阿
02-26 21:54
02-26 22:47
1931
3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IC1903 2月26日技术交流 压力5160 5230 支撑50
股指生金
02-25 19:26
02-26 22:46
1708
1
[
甲醇吧
]
拉呀!多头都死了?
股友xTqX0j88
02-26 22:05
02-26 22:46
2305
0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入场机会,目标前期高位,
期手2019
02-26 22:45
02-26 22:46
1654
0
[
螺纹钢吧
]
放量泻涨你懂得老铁
晨冉哈
02-26 22:45
02-26 22:46
1508
0
[
豆粕吧
]
睡觉了,没戏,啥也不敢开,晚安
油嘴滑舌的沈
02-26 22:45
02-26 22:45
739
0
[
原油吧
]
等,
股友CM565520
02-26 22:45
02-26 22:45
2946
2
[
豆粕吧
]
这逼,看了半天不知道怎么下单?
油嘴滑舌的沈
02-26 22:33
02-26 22:45
1802
21
[
COMEX黄金吧
]
2.26金油在线更新
股友3y1039I7
02-26 09:23
02-26 22:45
700
0
[
甲醇吧
]
为毛我感觉准备出单边行情了?
啊x力
02-26 22:45
02-26 22:45
2609
31
[
黄金/美元吧
]
2.26金油在线实时更新
股友3y1039I7
02-26 09:40
02-26 22:44
2272
5
[
沪银吧
]
彭天泽 2.26欧系货币独领风骚,黄金为何萎靡不振?
彭天泽
02-26 21:27
02-26 22:43
1044
0
[
燃油吧
]
2930是不想过还是有压力
卓越s资本
02-26 22:42
02-26 22:42
1875
9
[
螺纹钢吧
]
今晚探底,明天回升
期权日记
02-25 20:46
02-26 22:42
1694
0
[
螺纹钢吧
]
磨磨唧唧的等了快2小时就摸了8个点
幸运值已拉满
02-26 22:42
02-26 22:42
2401
1
[
菜粕吧
]
豆粕都要奔2400了,你们说菜粕不到2000嘛
仓空123
02-26 22:33
02-26 22:42
1426
0
[
螺纹钢吧
]
多空都咬牙坚持守着阵地,就差最后利于自己的一根稻草,,
招财小蛙
02-26 22:42
02-26 22:42
651
0
[
甲醇吧
]
横盘嗨了一晚上了,嗨够了吗,请问
日进斗金库
02-26 22:41
02-26 22:41
295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空争夺很激烈,多头的仓位和空头的仓位都是差不多的
保持微笑的活
02-26 22:31
02-26 22:41
1188
0
[
玻璃吧
]
玻璃如果跌到1000点,那就它真正的价值了
我是色男
02-26 22:40
02-26 22:41
1020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油的注意了
股友912031K1
02-26 15:06
02-26 22:40
1224
0
[
甲醇吧
]
这甲醇和原油关系不是很大,我国主要去煤制甲醇为主,别被主力骗!
主力知盘中不
02-26 22:37
02-26 22:39
2126
0
[
PTA吧
]
水做的啊,不值钱!
主力知盘中不
02-26 22:38
02-26 22:39
4916
16
[
甲醇吧
]
空军集结完毕,出发……
李彦潮
02-26 21:12
02-26 22:39
1138
3
[
原油吧
]
期货班长:小心原油探底回升,30分钟已经形成金叉,多单获利,午盘不折腾
股友2695881K
02-26 14:21
02-26 22:38
1687
0
[
铁矿石吧
]
力度不大,多多注意[护城河]
股友K965038X
02-26 22:37
02-26 22:38
2924
4
[
燃油吧
]
相信我燃油尾盘暴涨
账户已注销
02-26 22:14
02-26 22:38
1056
2
[
原油吧
]
期货班长:今天早盘和午盘原油单子止盈近60个点,晚盘再重新布局
股友2695881K
02-26 14:35
02-26 22:38
6292
9
[
螺纹钢吧
]
如果按,套内面积计算,房价肯定会下降,这样利空螺纹
飘逸的韩云卉
02-24 17:59
02-26 22:37
2851
9
[
COMEX黄金吧
]
下周黄金分析,周线收长上引实体阳K线,表象上看表现出滞涨信号,但是在上涨行情中这
股友3Y28Y503
02-24 17:45
02-26 22:37
1400
4
[
期货吧
]
空头韭菜亏货大部分时间都这样
抓紧大顶暴利
04-17 10:49
02-26 22:37
1510
4
[
期货吧
]
二八黄金定律法则永远与大众反着操作
抓紧大顶暴利
04-17 09:48
02-26 22:37
6455
56
[
期货吧
]
明天1月2日起上证2449点次级底部拐点;19年A股吃饭行情启始。
股友7X58903G
01-01 18:20
02-26 22:37
65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必定打爆空头,不解释
csjt111
02-26 22:36
02-26 22:37
2061
0
[
焦炭吧
]
减多单只为更好的拉账 减了这么多的多单为什么不见跌下来,这是为什么 是因为要拉涨
ok棒
02-26 22:37
02-26 22:37
1508
0
[
白糖吧
]
白糖值多少钱[护城河]
股友K965038X
02-26 22:36
02-26 22:36
390
0
[
NYMEX原油吧
]
受不了黄金这个反复波荡的朋友已经在55.2空单获利止盈。可以早点休息了。[大笑]
外汇柯柯time
02-26 22:34
02-26 22:35
671
0
[
甲醇吧
]
2600势在必得!越是看空越涨!
套利高
02-26 22:34
02-26 22:35
1080
0
[
螺纹钢吧
]
把盘洗好之上云霄4000 机构减仓只为 加多单拉涨 不见减仓这么多价格为什么不跌
ok棒
02-26 22:35
02-26 22:35
1245
0
[
燃油吧
]
看k线怎么看都像要跌
冷静心态重要
02-26 22:34
02-26 22:34
1190
0
[
玻璃吧
]
多的不说,玻璃跌到1100附近是有机会的[微笑]
账户已注销
02-26 22:33
02-26 22:34
2579
3
[
豆粕吧
]
大家都在看多啊。
congcong1111
02-26 22:20
02-26 22:32
1086
0
[
燃油吧
]
45多00空
跌落别哭
02-26 22:31
02-26 22:31
940
0
[
甲醇吧
]
15w,差不多了
小赚快跑啊
02-26 22:31
02-26 22:31
940
0
[
螺纹钢吧
]
空军希望又要灭啊,洗好了攻击3800
股友NAcXJN
02-26 22:30
02-26 22:31
1012
0
[
燃油吧
]
明天早盘高开一个点
周冠宇赛车
02-26 22:23
02-26 22:30
1623
1
[
菜粕吧
]
开空了 久盘必跌!很明显
打了疫苗了
02-26 22:13
02-26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56
190457
190458
190459
190460
190461
190462
190463
190464
190465
1904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