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61
3
[
动力煤吧
]
有什么突发新闻或政策吗?
能不能挣钱呢
03-01 09:30
03-01 18:31
574
0
[
NYMEX原油吧
]
经济危机远没结束,后面的状况可能更糟!
本正源清
03-01 18:29
03-01 18:30
2160
0
[
股指期货吧
]
下一步,证监会将继续欢迎境外长期资金进入国内资本市场,进一步完善市场基础性制度以
股友rKOmqx
03-01 18:28
03-01 18:28
551
11
[
原油吧
]
晚上好
股友m91060K7
02-28 20:30
03-01 18:25
1646
1
[
燃油吧
]
看商品期货的走势好强势。目前点位还是轻仓做多!我做多燃油,甲醇和豆二。.
天生有才必有
03-01 17:50
03-01 18:25
3330
12
[
螺纹钢吧
]
有敢赌空的没?
股友135E18i2
03-01 09:12
03-01 18:24
1015
4
[
黄金/美元吧
]
贴吧呢,是个有意思的地方。尤其是在黄金现货吧。 2月份左右过来发帖,我的观点也算
溜溜达达兔
03-01 16:53
03-01 18:24
1758
2
[
沥青吧
]
晚上逢低做多
每天有惊喜哦
03-01 15:57
03-01 18:23
2947
1
[
橡胶吧
]
跳空高开,突破平台
不知如何应对
03-01 18:20
03-01 18:22
349
0
[
NYMEX原油吧
]
有种去做双底的预感…现在是半个鹰嘴?
本正源清
03-01 18:21
03-01 18:22
640
0
[
棕榈油吧
]
如果今天开盘买进赚了多少钱?怎么算的,有杠杆吗
股友P2382m50
03-01 18:21
03-01 18:22
1095
0
[
沥青吧
]
高开100点,让我直接爆仓
账户已注销
03-01 18:21
03-01 18:21
1405
1
[
沥青吧
]
晚上开空!
进步的青漫1
03-01 17:13
03-01 18:21
640
0
[
热卷吧
]
等到四月份我股市的资金出来了再来做空,现在就观望
容光焕发地小
03-01 18:20
03-01 18:21
920
1
[
NYMEX原油吧
]
快跌停。不要让他跳了
股友2ed72355
03-01 17:19
03-01 18:18
811
2
[
COMEX黄金吧
]
目标1294
A小心驶得万
03-01 17:03
03-01 18:18
415
0
[
COMEX黄金吧
]
金点津:黄金昨日已暴跌收关,晚间将走小幅上行,建议1308直接多
股友9635u83l
03-01 18:15
03-01 18:16
858
1
[
COMEX黄金吧
]
使劲砸[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YY赢家JJ
03-01 17:08
03-01 18:15
39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成屎
股友lzBiSn
03-01 17:13
03-01 18:15
674
0
[
COMEX黄金吧
]
2.14当日黄金价位与今日相同,然而对比美元位置,就能看到一些问题了,当天美元也
股友L69165Z1
03-01 18:13
03-01 18:14
30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1308做多,止损1302,波段目标1315-1320-1330
评估机会决定
03-01 18:13
03-01 18:14
473
1
[
COMEX黄金吧
]
多头进攻
骑扬暴富地波
03-01 17:47
03-01 18:13
861
2
[
COMEX黄金吧
]
记得以前总想预测未来,于是在高中的时候,就一直研究周易,想通过中国古老的哲学知道
长沙潜水打捞
03-01 15:59
03-01 18:13
839
2
[
甲醇吧
]
怎么涨这么多,多头发力,空头看起来缩手缩脚,快涨停了,看着就不正常
不做短线不做
03-01 14:29
03-01 18:12
3799
2
[
纤维板吧
]
封死跌停,让散户进入交割月,扣期货公司分。
账户已注销
02-28 10:25
03-01 18:12
295
0
[
COMEX黄金吧
]
一泻千里,吃泻药了??
股友39URiZ
03-01 18:10
03-01 18:11
1441
6
[
甲醇吧
]
一波就把我一个月赚的2万全赔了,会说所去不了了
股友33KneK
03-01 15:47
03-01 18:09
521
0
[
NYMEX原油吧
]
顺势而为,一有低点就做多,赚的盆满钵满
st哦哦
03-01 18:08
03-01 18:08
5092
0
[
期货吧
]
三月阳线劲升,沥青、燃油、铁矿、甲醇红日!
大亨kingstve
03-01 18:07
03-01 18:07
2211
5
[
螺纹钢吧
]
先看涨3-4月 后面看空!明盘和你赌!
ok棒
03-01 14:39
03-01 18:07
1192
1
[
白银T+D吧
]
空付多
股友gYf1GF
02-28 15:32
03-01 18:06
1550
4
[
铁矿石吧
]
喊多空没有意义,以后只评论不发贴。看花开花败,人来人往,阅人性的弱点,悟大道的春
欧K棒
03-01 12:38
03-01 18:05
1821
1
[
甲醇吧
]
2626减了半仓
王子浙江
03-01 14:28
03-01 18:05
1806
1
[
玉米吧
]
静待周末国家公布第二批玉米收储公告!!
股友ZQ3wL6
03-01 17:28
03-01 18:04
2069
5
[
铁矿石吧
]
“证监会对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修订”这是啥意思?
无期扁舟
03-01 16:21
03-01 18:04
4193
6
[
甲醇吧
]
下午的帖子就说了,哈哈
外科手术刀
02-28 23:08
03-01 18:03
440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做空单到270
股友p9mp7R
03-01 18:02
03-01 18:03
780
0
[
螺纹钢吧
]
最迟明天后看谁接螺纹最后两棒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8:03
03-01 18:03
2061
8
[
COMEX黄金吧
]
2019.3.1黄金行情解析,稍后给单
股友30216m82
03-01 09:38
03-01 18:02
335
0
[
COMEX黄金吧
]
希望美股开盘,大跌!!!哈哈
取个拉风的网
03-01 18:02
03-01 18:02
639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看空多头没有机会
骑扬暴富地波
03-01 13:13
03-01 18:01
2900
0
[
沪金吧
]
黄沙
徐家大院1111
03-01 18:00
03-01 18:01
585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就是好?!!!
礼庸12345678
03-01 17:38
03-01 17:58
326
0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都在玩经济转型、升级,人的基础素质具备了吗?!
本正源清
03-01 17:58
03-01 17:58
2730
3
[
沥青吧
]
原油上涨1美元,成本上升每吨100元,近三周累计涨幅6美元,沥青只涨了200元,
飞天甲醇矿
03-01 16:17
03-01 17:58
287
0
[
NYMEX原油吧
]
静待大A二千点!
本正源清
03-01 17:56
03-01 17:57
2087
0
[
豆粕吧
]
晚上多多多
w追涨杀跌w
03-01 17:55
03-01 17:56
360
0
[
NYMEX原油吧
]
理论上,59.50是本轮反弹终极目标位!实际上,可有所偏差的!
本正源清
03-01 17:54
03-01 17:55
3240
0
[
期货吧
]
必富财经:黄金持续走弱 反弹继续跟空
必富财经
03-01 17:54
03-01 17:54
564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你....................................骨
许金錶1
03-01 17:05
03-01 17:50
3813
10
[
焦煤吧
]
期货看时线,上一个交易时又是个垂尾。希望今天是垂尾不拉伸。抱空在眼前。希望这是一
货币洪牛
03-01 11:15
03-01 17:50
892
1
[
菜粕吧
]
豆粕1905开启连续涨停模式!!!
股友g8K67651
03-01 14:00
03-01 17:49
786
0
[
甲醇吧
]
清仓清的不好,少赚30个点!不知道还有没有接回的机会。
studyingss
03-01 17:48
03-01 17:49
7560
14
[
甲醇吧
]
哪位大神说要打到2440的,佩服了
长安三万里的
02-18 10:05
03-01 17:49
2575
5
[
菜粕吧
]
手好痒啊,想开多单又不敢开[哭][哭][哭]打下来点啊
期货散户新手
03-01 14:33
03-01 17:48
410
0
[
NYMEX原油吧
]
小心被套,差不多就可以了,当绝大多数人都投机时,这个市场就是高风险市场!
本正源清
03-01 17:46
03-01 17:46
2956
0
[
股指期货吧
]
券商也不会赚钱很快,持股等待分红回报。别瞎折腾了。
中证大哥
03-01 17:42
03-01 17:42
913
0
[
螺纹钢吧
]
刚刚谁说的永安可以等5月份交割退出这没经过大脑的话到时候散户都退完了谁接他盘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7:39
03-01 17:39
282
0
[
白银/美元吧
]
空白银,爽歪歪!!!大保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礼庸12345678
03-01 17:38
03-01 17:38
27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爽歪歪
礼庸12345678
03-01 17:37
03-01 17:38
911
1
[
NYMEX原油吧
]
暴涨开始
两线独孤求败
03-01 14:54
03-01 17:36
3222
0
[
期货吧
]
投资老船长:3.1黄金空头看1300,原油看上方阻力58.2
投资界的老船
03-01 17:35
03-01 17:35
897
0
[
中泰期货吧
]
月報表-截至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止月份之股份發行人的證券變動月報表
中泰期货资讯
03-01 17:35
03-01 17:35
4425
23
[
沥青吧
]
3300的空单,下周能不能解套?高手都来说说
misskeke002
03-01 16:16
03-01 17:35
2547
0
[
沪金吧
]
3.1美元指数解析
ww3678f
03-01 17:33
03-01 17:34
1578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线图上周以长上影线报收,本周不收复失地,极有可能再次回踩下探1300位置。
股友c3306180
02-25 15:11
03-01 17:34
2464
1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大家好我是班长,我的粉丝也有字母头衔。
疯青羊
03-01 17:30
03-01 17:33
2885
0
[
棉花吧
]
晚上大胆多
蜗牛男孩888
03-01 17:31
03-01 17:32
2037
1
[
甲醇吧
]
这是开户以来自觉的很少账面却亏了4800跟股票一样亏的全是手续费[大笑]
加油武汉
03-01 17:29
03-01 17:30
330
0
[
COMEX黄金吧
]
一插到底[大笑]
冰火之约
03-01 17:29
03-01 17:29
472
0
[
原油吧
]
恒指做盘做多没毛病
股友p37123e1
03-01 17:28
03-01 17:29
2663
1
[
焦煤吧
]
只要跟着这个叫班长banzhang729的反向开仓 保证大赚!
姑苏慕容复君
03-01 15:08
03-01 17:28
1468
15
[
原油吧
]
午盘多单439.0位置做多的,目前盈利也就35个点左右。我认为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股友v2C27782
02-28 21:55
03-01 17:28
4848
5
[
纤维板吧
]
这个期货应该撤掉,跟现货完全接不上,沦为纯粹的炒作工具了。
账户已注销
02-27 09:52
03-01 17:27
1021
10
[
原油吧
]
不建议大家随便做空,
股友v2C27782
02-28 22:49
03-01 17:27
1883
5
[
螺纹钢吧
]
连续亏了两年,这是第三年,这个在圈里什么水平??
摸顶抄底v586
03-01 15:41
03-01 17:27
1473
15
[
原油吧
]
午盘多单拿到晚盘,晚盘翻倍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大家把握好。晚盘预计开盘445
股友v2C27782
02-28 14:43
03-01 17:27
1559
18
[
原油吧
]
巴菲特认为现在下跌也是给你们更好做多的机会,把握住机会很重要,跟对老师很重要
股友v2C27782
02-28 21:19
03-01 17:27
705
5
[
原油吧
]
原油晚盘440附近做多,442平仓,把握20点差
股友m91060K7
02-28 21:58
03-01 17:27
1455
13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继续持有,方向对了盈利200个点也没有问题。
股友v2C27782
02-28 21:00
03-01 17:26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75
190476
190477
190478
190479
190480
190481
190482
190483
190484
1904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