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标配道指已纷纷创下新高,纳指迟迟没有,等待标普道指调整,纳指必然会继续跟进跌
刘小戾
01-08 13:18
01-08 13:18
151
4
[
多晶硅吧
]
你们天天盼着跌,这回舒服了吧
点石万贯de白
01-08 12:55
01-08 13:18
54
1
[
烧碱吧
]
2400的空,到2360吃一点点就好
从善如流嫉恶
01-08 12:55
01-08 13:18
145
4
[
多晶硅吧
]
多头主力救我,我还有10手多单
水龙出渊
01-08 11:46
01-08 13:18
111
1
[
甲醇吧
]
唉!多空双方均难平仓
日月星汉
01-08 12:42
01-08 13:18
213
4
[
黄金/美元吧
]
先把近一个月以来拿到手的利润先给申请出金,留下剩余的继续做
云开雾散dfyg
01-08 09:29
01-08 13:18
310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假如今天跌停,是9%,明天如继续跌停,跌停板应该是多少?
n71741348820
01-08 12:42
01-08 13:18
34
0
[
甲醇吧
]
现货大跌
乾坤他老爸
01-08 13:18
01-08 13:18
201
4
[
碳酸锂吧
]
白银崩了,碳酸锂下午要抢跑了
股友669775H5
01-08 13:04
01-08 13:18
11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向着20万元进军?
芝麻开门黄金
01-08 11:54
01-08 13:18
46
0
[
沪镍吧
]
开盘闪崩!
旧金山湾区20
01-08 13:17
01-08 13:17
32
0
[
碳酸锂吧
]
目前还是最低5手起买吗
乾坤他老爸
01-08 13:17
01-08 13:17
119
2
[
黄金/美元吧
]
汉声金业:金价短期维持调整,或在等待非农指引!
汉声集团Sino
01-08 12:05
01-08 13:17
508
4
[
焦煤吧
]
总有一天会回本
诚实的城幽杰
01-08 13:04
01-08 13:17
123
8
[
多晶硅吧
]
今天连本带利赢麻了,但是无关输赢,继续12386举报,乘胜追击,今天电话可以上报
股友9uh6Rn
01-08 12:51
01-08 13:17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价进来的,真的要剁自己的手
股票全是假的
01-08 13:17
01-08 13:17
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啊
独具慧眼的蒋
01-08 13:12
01-08 13:17
30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前天买的,昨天能卖。昨天买的,今天咋不能卖了。
股友856Q70V3
01-08 13:10
01-08 13:16
75
1
[
沪镍吧
]
多头只能自求多福,请求伦敦镍反弹吧,不然暴跌入泥。
股友nam5Y4
01-08 12:26
01-08 13:16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指数微红有什么用,个股跌麻了
伊万卡专属联
01-08 13:16
01-08 13:1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见证兽性大发
梭哈黄鱼赢麻
01-08 13:15
01-08 13:15
226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吊的一塌糊涂,估计限仓20手都不管用
BH89757
01-08 10:20
01-08 13:15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日毫秒级建议抄底纳科,尾盘必抢筹明天大涨
刘小戾
01-08 13:05
01-08 13:15
36
0
[
沪银吧
]
低开300点
耐心的周莎莎
01-08 13:15
01-08 13:15
42
1
[
菜油吧
]
我说怎么多空都有主力仓位,原来是9100到8900之间来回割做T
股友w50L8003
01-08 10:41
01-08 13:15
93
1
[
沪镍吧
]
今天做空了,看看能不能吃肉
乛只乌鸦
01-08 13:10
01-08 13:15
32
0
[
豆二吧
]
还会上涨几天
一根大阴线s
01-08 13:15
01-08 13:15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走势分析晚间美国ADP就业和JOLTS职位空缺数据肯定会牵动短线走向,虽
柏秦21990737
01-08 13:15
01-08 13:15
50
1
[
玻璃吧
]
4天后玻璃创新高
七分为食
01-08 11:37
01-08 13:14
38
0
[
焦煤吧
]
今天涨停就是市场龙头跌的话就是啦搞出货继续跌
赤诚的梅瑛
01-08 13:14
01-08 13:14
65
0
[
国际铜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短期开始回调了,有多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有空单的在压力9
微笑玫瑰
01-07 21:26
01-08 13:14
35
0
[
氧化铝吧
]
穷人要的是钱,富人要的是资产
玻璃空军基地
01-08 13:14
01-08 13:14
32
0
[
A50期指吧
]
这玩艺做空力量这么大,该查查了
股市割我千百
01-08 13:14
01-08 13:14
49
0
[
沪银吧
]
外盘闪崩,空头又要上当了
如意宝郎君
01-08 13:14
01-08 13:14
80
1
[
沪银吧
]
开盘闪崩!
旧金山湾区20
01-08 13:11
01-08 13:14
86
1
[
玻璃吧
]
你们太过分了吧。我还等1200才做空呢
mwvm
01-08 13:09
01-08 13:14
59
0
[
股指期货吧
]
这逼空完全没有道理,上证各大指数都在开始压力位,甚至绿,它竟然逆风涨1个点今天
股友IpbilG75
01-08 13:14
01-08 13:14
96
1
[
沪银吧
]
下午多头迎接暴击
股友O398198x
01-08 13:12
01-08 13:13
80
2
[
沪银吧
]
必须迎头痛击,涨这么多干啥呢,弄得我连个老婆都娶不起
股友Q1kEoZ
01-08 12:43
01-08 13:13
28
0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狂飙,万民狂欢,天天红的头晕目眩,每天3000家左右轮番上涨,羡慕死我了
韭菜王子1009
01-08 13:13
01-08 13:13
47
2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看到边牧和富婆使劲长空,我就坚定持有,哪天他们不唱空了,说要涨的时候我坚决跑
股友MekmKh
01-08 12:53
01-08 13:13
40
0
[
沪银吧
]
18000-18300来相会,现在对多单不利,18000以上无需进场,否则被套
股友6wF61953
01-08 13:13
01-08 13:13
84
1
[
沪银吧
]
买了6手19000的白银认沽期权,下午看有没机会赚个1万块。
股友669775H5
01-08 12:50
01-08 13:1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期待4000的黄金,希望这次的选择依旧是对的,之前没有坚持,这次死扛到底,第一平
新的启航新的
01-08 13:13
01-08 13:13
84
1
[
沪银吧
]
加手续费了哟。
股友h7206598
01-08 13:10
01-08 13:13
44
1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人支持,下午涨停
我是春和景明
01-08 12:15
01-08 13:12
50
1
[
焦煤吧
]
1205试试空。
Junkang
01-08 11:47
01-08 13:12
44
0
[
氧化铝吧
]
涨得时候是一点都没跟,稍微反弹一下碰到退潮砸的比谁都狠氧化铝被打压的太狠了,如果
石城丨
01-08 13:12
01-08 13:12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啊
独具慧眼的蒋
01-08 13:12
01-08 13:12
29
0
[
小型道指吧
]
五万点五万点
美股不可能会
01-08 13:12
01-08 13:12
264
4
[
沪银吧
]
抛售70亿,肯定几个跌停,先空进去再说
忽握草沫你好
01-08 12:59
01-08 13:12
126
3
[
A50期指吧
]
管住手,目前没有能下得了手的票,看看我们身边的实体经济和就业率,你会懂的
十年的约定
01-08 12:53
01-08 13:12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4330-35多单,跟上的已拿下10个点,目前持续震荡回落,操作上不宜追空,
悟道贵哥
01-08 13:12
01-08 13:12
33
0
[
碳酸锂吧
]
不到20万谁都不能走!后果自负
通通壹佰元
01-08 13:12
01-08 13:12
420
3
[
综合铜03吧
]
大家不要情绪化发言,有没有高手提供下2026年2027年2028年铜矿的真实需求
坚强不屈的唐
01-08 10:34
01-08 13:12
279
6
[
多晶硅吧
]
不是,为什么现货价格暴涨啊?
赚点钱真难丶
01-08 12:28
01-08 13:12
97
1
[
沪银吧
]
水贝银价18.3
叫我帆哥1
01-08 13:04
01-08 13:1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今天也是阳线,这种走势非常健康,商业航天成功承接cpo继续带领上攻,银行,证
刘小戾
01-08 13:12
01-08 13:12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一个下车机会快跑
独具慧眼的蒋
01-08 13:12
01-08 13:12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一个下跌几乎快跑
独具慧眼的蒋
01-08 13:11
01-08 13:1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进场,依托十五分钟布林带下轨支撑,4430多进场,目标看4440/45
金熙步步为盈
01-08 13:11
01-08 13:11
560
5
[
COMEX白银吧
]
2026年01月08日08:06高盛公司表示:白银价格的剧烈波动将持续--无论是
最人间
01-08 12:27
01-08 13:11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全球地缘风险加剧,贵金属需求上涨带动周期资源板块走强,资金持续青睐。中欧周期优选
姨姨呀
01-08 13:11
01-08 13:11
3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人看了
股友7x537920
01-08 10:52
01-08 13:11
33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机构资金最近九日有八日是流出的,真够垃圾。
股友z33817A0
01-08 13:11
01-08 13:11
13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创新药板块近期好消息不断,龙头公司研发进展顺利,加上估值有吸引力,机会难得。科技
凌晨三点半熬
01-08 13:03
01-08 13:11
166
9
[
玉米吧
]
东北惜售,河北堵门口卖!妖不妖?
红吉绿利
01-08 08:34
01-08 13:10
35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多头迎接暴击
股友O398198x
01-08 13:10
01-08 13:10
25
2
[
黄金/美元吧
]
4428涨对不对
老龙女股红
01-08 12:49
01-08 13:10
107
2
[
焦煤吧
]
今天半天交易就出现天价见天量这个东西是不能骗人的
南阿弥陀佛
01-08 12:38
01-08 13:10
34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在涨,这货往四里跌,
小九长
01-08 13:09
01-08 13:09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单入场:午间行情回落。依托昨晚低点支撑。现价4428买涨,回踩4418补仓
肖欢短线
01-08 13:09
01-08 13:09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跌怎么起得来,加仓干
基民tsuFll
01-08 13:09
01-08 13:09
22
0
[
氧化铝吧
]
股市不死,商品很难牛起来的,
豆粕3500
01-08 13:09
01-08 13:09
36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A股港股创新药同步上涨,风险偏好改善,资金持续流入,板块行情要启动了。创新药估值
耳机里的歌偷
01-08 13:05
01-08 13:09
193
1
[
碳酸锂吧
]
四部门召开座谈会,对碳酸锂期货盲目拉涨构成打压
舒心之林诗音
01-08 12:55
01-08 13:09
151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力操盘手就这水平啊,如果保持55000-4万箱体运行,不要搞太过分,可以
股友Pmki9H
01-08 12:49
01-08 13:09
599
4
[
碳酸锂吧
]
仓单库存增加这么多啊
果断的王徐佳
01-08 13:02
01-08 13:08
39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瞎猜一个,↑还是↓
多晶硅的趋势
01-08 13:08
01-08 13:08
47
3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总是晚上黄金涨到了,白天我们这交易的时候就是跌呢
dnuujq
01-08 10:10
01-08 13:08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30
18831
18832
18833
18834
18835
18836
18837
18838
18839
188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