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碳酸锂吧
]
嚓,空单加早了。
水木清风
01-08 13:51
01-08 13:5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加仓
你家猫有点憨
01-08 13:51
01-08 13:5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停不可能的
你家猫有点憨
01-08 13:51
01-08 13:51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要他敢跌我就敢跟他抢筹码
独具慧眼的蒋
01-08 13:50
01-08 13:50
111
1
[
纯碱吧
]
外面全线崩盘,多头快跑
请叫我空仓哥
01-08 13:46
01-08 13:50
76
3
[
小型纳指吧
]
根据蓝宝专家的预计!美股可能会复刻。去年12月份以后的走势。会暴跌20%以上。
浙江蓝宝
01-08 13:28
01-08 13:50
55
0
[
COMEX黄金吧
]
联合国报告:受货币和财政宽松政策支持,美国2026年经济预计增长2.0%,而20
納斯達克1000
01-08 13:50
01-08 13:50
31
0
[
沪银吧
]
反手做空
独立的晴梦亮
01-08 13:50
01-08 13:50
31
0
[
生猪吧
]
砸一砸,空头出一出货,继续涨
翻身屯
01-08 13:50
01-08 13:50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只能说很安全
独具慧眼的蒋
01-08 13:50
01-08 13:50
39
0
[
沪铝吧
]
期权很不合理啊
家财亨通地老
01-08 13:50
01-08 13:50
46
0
[
钯吧
]
今晚全球主权基金开始被动减仓止盈贵金属,减仓时间持续至少一周,满仓梭哈空起来
只空不夕夕
01-08 13:50
01-08 13:50
46
0
[
玉米吧
]
也就是说,他没有成交量,人家也不不是投机,还得看净多和净空都是哪位大哥,他们成交
英俊de哈迪斯
01-08 13:50
01-08 13:50
118
3
[
小型纳指吧
]
买入纳指可以被套10年了
刘小戾
01-08 13:20
01-08 13:50
218
3
[
沪银吧
]
国际消息传,160亿巨量抛售
股友xA0KMt
01-08 13:41
01-08 13:50
74
2
[
纯碱吧
]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可就好玩了
微笑直销店
01-08 13:32
01-08 13:50
25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成功~
氧化一万金
01-08 13:50
01-08 13:50
29
0
[
沪银吧
]
17000快来了
股友0A522l68
01-08 13:50
01-08 13:50
67
2
[
玻璃吧
]
守了1周,终于等到万科保利大涨了!
蓝色梦想3
01-08 13:28
01-08 13:50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干多了!
Mr黄hyy2705
01-08 13:50
01-08 13:50
32
0
[
焦煤吧
]
早晚去520
空多大点事儿
01-08 13:50
01-08 13:50
60
1
[
焦煤吧
]
铁矿下跌,焦煤一定下跌的,这个从来好用
全线复苏
01-08 13:45
01-08 13:49
27
0
[
碳酸锂吧
]
复制12月29收盘跌停
股友760093P6
01-08 13:49
01-08 13:49
25
0
[
碳酸锂吧
]
希望你跌停,反正你大涨也带动不了锂矿股!
股友BFpLdU
01-08 13:49
01-08 13:49
24
0
[
碳酸锂吧
]
谁信还能拉几个点
锋起金来
01-08 13:49
01-08 13:49
152
6
[
铁矿石吧
]
今天不嘚瑟了吗?
电焊老法师
01-08 10:59
01-08 13:49
40
0
[
沪银吧
]
还是国内大佬猛多开都一下都100多手
kkk天
01-08 13:49
01-08 13:49
33
0
[
沪镍吧
]
天天买跌天天涨今天不买你了,快跌停牛逼
股友rPmJZE
01-08 13:49
01-08 13:49
27
0
[
焦煤吧
]
全都绿了你还在搞特殊
股友i2y35982
01-08 13:49
01-08 13:49
36
0
[
沪银吧
]
就TM没见过白银这么垃圾的沽权,主力真能控
股友0y7f1228
01-08 13:49
01-08 13:49
32
0
[
玻璃吧
]
玻璃够硬
富贵必胜
01-08 13:49
01-08 13:49
25
0
[
碳酸锂吧
]
你得下来震荡一段时间,你一直突突,把锂盐股主力都吓跑了
有担当de白菜
01-08 13:49
01-08 13:49
77
3
[
国债期货吧
]
我发现绿头怪是真的烧气,有本事来个全吧都是绿头怪
利妥昔单抗
01-08 13:20
01-08 13:49
166
0
[
碳酸锂吧
]
那些早上笑我加空的人去哪了
西交蛇壬
01-08 13:49
01-08 13:49
32
1
[
小型纳指吧
]
WC又来了
股友pBjPg5
01-08 13:35
01-08 13:49
290
3
[
热卷吧
]
热卷
铁面无私的戚
01-07 23:29
01-08 13:49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知道你们在这里说白银跌了的这个跟白银跌不低有关系吗?有太大关系吗?太搞笑了吧
独具慧眼的蒋
01-08 13:49
01-08 13:49
52
0
[
碳酸锂吧
]
必须严查天齐
账户已注销
01-08 13:49
01-08 13:49
33
0
[
沪银吧
]
结算价这么高,会不会跳空低开都说不好,落袋为安才是真
反正会中7997
01-08 13:49
01-08 13:49
31
0
[
焦煤吧
]
昨晚确实涨的太快了,消化获利盘
JAZZ027
01-08 13:49
01-08 13:49
25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坐过山车真爽散户还好吗
股友32761t7V
01-08 13:49
01-08 13:49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26开年王炸!$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C$聚焦计算机赛道,今日估值飙3
杨杨杨5
01-08 13:49
01-08 13:49
31
0
[
沪镍吧
]
再给你拉上去点,再狠狠收割你!
旧金山湾区20
01-08 13:48
01-08 13:48
72
2
[
沪银吧
]
要崩盘了
独立的晴梦亮
01-08 13:44
01-08 13:48
36
0
[
玻璃吧
]
还没涨到120天线就下来了。以为能见到1180呢。1068附近在多。空单就前低附
期坚强
01-08 13:48
01-08 13:48
77
1
[
焦煤吧
]
1164昨天封涨停处有三万多买盘没进场,目前只是洗盘而已
妖姬小花
01-08 13:44
01-08 13:48
44
0
[
生猪吧
]
恶意炒作的多晶硅跌停,历史低位的生猪涨停,今天的新闻这么写。
心若梦醒
01-08 13:48
01-08 13:48
37
0
[
氧化铝吧
]
我想喝口稀的,你tm捞我一碗稠的?
牢大肘
01-08 13:48
01-08 13:48
164
4
[
碳酸锂吧
]
你再涨,我再加,等你一地鸡毛
西交蛇壬
01-08 09:57
01-08 13:48
25
0
[
碳酸锂吧
]
下来吧
有潜力地杨过
01-08 13:48
01-08 13:48
38
0
[
玉米吧
]
中粮期货在粮食方面只是为了套保,看他没用,
英俊de哈迪斯
01-08 13:48
01-08 13:48
36
0
[
菜油吧
]
这玩意空平又得上去9000
股友w50L8003
01-08 13:48
01-08 13:48
56
1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失控了吗
高抛低吸伏地
01-08 13:36
01-08 13:4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对于脑机接口,可以预见,今年会有更多临床进展、产品发布和合作新闻。事件催化会一个
灵动活泼的溯
01-08 13:48
01-08 13:48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买,有机会吗?大神们?
超乖的小财眯
01-08 13:38
01-08 13:48
534
4
[
焦煤吧
]
明儿能跌下来吃口肉吗
多文通
01-07 22:58
01-08 13:48
43
0
[
沪银吧
]
今晚全球贵金属基金开始被动减仓,减仓持续一周,做多的先避一避,满仓梭哈空起来
只空不夕夕
01-08 13:48
01-08 13:48
125
1
[
白糖吧
]
有人私提及到白糖,这里统一说下,5250附近空单盘中有跌幅5210一线,若还有人
期市萌主88
01-07 13:51
01-08 13:48
24
0
[
碳酸锂吧
]
沽单终于爆发了,感谢多晶硅跌停
股友97T681R0
01-08 13:47
01-08 13:47
26
0
[
PVC吧
]
泰哥出征,寸草不生
大道叁千
01-08 13:47
01-08 13:47
31
0
[
纯碱吧
]
看样今天没反转啊早知道我空的多拿会了
整天搞不懂
01-08 13:47
01-08 13:47
33
0
[
甲醇吧
]
V红才是牛
牛犇犇的牛牛
01-08 13:47
01-08 13:47
27
0
[
碳酸锂吧
]
月线严重涨多了
水木清风
01-08 13:47
01-08 13:47
21
0
[
碳酸锂吧
]
2万手平了
端雅的计琛
01-08 13:47
01-08 13:47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快跌到6个点了
股友575259D2
01-08 13:47
01-08 13:4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的行情一波下跌,黄金4433进的多点已经搁浅,但关键的位置仍未跌破,建议在4
雪baoxue1699
01-08 13:47
01-08 13:47
122
3
[
燃油吧
]
这一次太坚挺了,沪油创了几次新低都没把燃油拉下来,2025年末沪油创新低,其实比
理性股民不跟
01-08 12:31
01-08 13:47
40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现在都没流动性了,几十亿就能把多晶硅干趴,直接带弱全市场,太牛逼了
李不明白
01-08 13:47
01-08 13:47
32
1
[
碳酸锂吧
]
告诉你们每次下跌都是加仓的机会
焊地拔葱
01-08 13:36
01-08 13:47
28
0
[
工业硅吧
]
哭晕了,来不及策反,空单都在8695自动平仓了,少赚一波!
玉兔捣药007
01-08 13:47
01-08 13:47
30
0
[
氧化铝吧
]
犯天条了
股友92r1r579
01-08 13:47
01-08 13:47
41
0
[
沪铜吧
]
铜是啥情况
股友OdxYyq
01-08 13:47
01-08 13:47
26
0
[
碳酸锂吧
]
涨停
牢大肘
01-08 13:47
01-08 13:47
63
1
[
沪银吧
]
历史大顶20000
股神琛总
01-08 13:43
01-08 13:47
73
2
[
沪镍吧
]
最迟周五回到130000,黄金白银不会再涨了,回落会影响小金属镍的做多情绪。刚好
股友850w56u2
01-06 23:43
01-08 13:47
40
0
[
国债期货吧
]
没办法啊兄弟们。这边hua债太慢了得把资金弄到隔壁化那边一天上蹿下跳地天板最多6
股友088k128q
01-08 13:47
01-08 13:47
139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3870空单上车的朋友等待下跌。所有分享思路大家都是有目共睹,临近年底,这
期市萌主88
01-07 13:48
01-08 13:47
97
2
[
焦煤吧
]
这要是绿了就搞笑了
股友517C3V95
01-08 13:40
01-08 13:47
132
0
[
碳酸锂吧
]
这1万多是白亏了
欲扬先抑已是
01-08 13:47
01-08 13:47
31
0
[
沪铅吧
]
牛市多急跌,兄弟们撑住啊
小刀鱼oov
01-08 13:47
01-08 13:47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25
18826
18827
18828
18829
18830
18831
18832
18833
18834
188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