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轻仓不怕,跌就计划性加仓
基民6RI2GG
01-08 13:28
01-08 13:28
246
6
[
沪银吧
]
外面实时已经77.25,下午闪!
龙发618
01-08 12:49
01-08 13:28
41
0
[
股指期货吧
]
周四下午lC2503在7883-7224之间横盘二个小时?
老股民玩期指
01-08 13:28
01-08 13:28
36
0
[
玻璃吧
]
看纯碱那个样子,玻璃危险了
摸顶小能手
01-08 13:28
01-08 13:28
81
2
[
纯碱吧
]
1500必到,做多,做多,今年2000
文静秀气的唐
01-08 13:11
01-08 13:28
30
0
[
玻璃吧
]
地产股起飞早上没进点踏空了
股友K3CeJp
01-08 13:28
01-08 13:28
489
6
[
氧化铝吧
]
今天主力空头在几个品种都受挫,今晚氧化铝有戏
冲动是魔鬼20
01-07 17:45
01-08 13:28
29
0
[
碳酸锂吧
]
主力没有让你赚钱的义务,输赢只取决于你的能力。
血盔甲
01-08 13:28
01-08 13:28
47
0
[
股指期货吧
]
中指这么强呢,一枝独秀
大发的發
01-08 13:28
01-08 13:28
3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和多晶硅都受益于反内卷上来的,这回也要哪里来回哪里了。国家重新说明了反内卷
非著名投资人
01-08 13:27
01-08 13:27
92
2
[
菜油吧
]
这玩意的任何消息你当成放批就行了,今天说有望能和谈明天就能说谈不成,今天说库存高
股友w50L8003
01-08 10:35
01-08 13:27
36
0
[
白银/美元吧
]
破5日线,找10日线玩去了
明天早上扔点
01-08 13:27
01-08 13:27
79
1
[
碳酸锂吧
]
反垄断,很快轮到碳酸锂。
期市大白
01-08 13:23
01-08 13:27
60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走势第一次出现重大转折。
唯一真神j
01-08 13:10
01-08 13:27
254
3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库存数据出来了吗
舒心之林诗音
01-08 12:42
01-08 13:27
42
0
[
股指期货吧
]
无语了,这么强
股友391612Do
01-08 13:27
01-08 13:27
345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1-08 13:19
01-08 13:27
15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不跑没机会了
独具慧眼的蒋
01-08 13:20
01-08 13:2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丈八,不想不信啊
AoA
01-08 13:27
01-08 13:27
467
6
[
沪铝吧
]
昨天开的空单要不要平仓,哪位大佬给个建议
滴滴龙
01-08 11:45
01-08 13:27
60
1
[
碳酸锂吧
]
几个锂电股票下午开盘都在下跌呢
果断的王徐佳
01-08 13:25
01-08 13:27
61
0
[
沪铜吧
]
伦铜30分钟线最近全部是下影线
财不入急门等
01-08 13:26
01-08 13:26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抽无力,4428的多先撤出来观察一下
金市令狐冲
01-08 13:26
01-08 13:26
39
1
[
COMEX黄金吧
]
快跑
股友998lE653
01-08 13:16
01-08 13:26
91
2
[
PVC吧
]
为啥不管大涨还是大跌贴吧里都是哀嚎一片,,,,是不是吃肉的人都不吭气,挨打的才来
刺客2024
01-08 12:40
01-08 13:26
41
0
[
硅铁吧
]
下午继续暴跌
C特狼
01-08 13:26
01-08 13:2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势一路阴跌,在4436做的多被扫损出去了,目前走势尚不明朗,先收手观望一下
林鹰24451712
01-08 13:25
01-08 13:25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买进去再说
上海和田路
01-08 13:22
01-08 13:25
125
2
[
玻璃吧
]
纯碱跌了这么多,玻璃为什么还可以横盘?看看多晶硅
粤e的追涨杀
01-08 13:05
01-08 13:25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25年国产芯片设备占比新规落地,50%硬性要求带动全产业链发力。想搭上这波政
一罐菠萝啤
01-08 13:25
01-08 13:25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单时要控制好仓位,我看到有些人都是满仓干进去去赌一次大止盈,给你赌对了你确实是
云开雾散dfyg
01-08 13:25
01-08 13:25
64
1
[
玻璃吧
]
散多管住自已的手,千万别去开多给狗接盘!爆跌即将来临!
不追多不追空
01-08 13:21
01-08 13:25
69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最后的机会
债帝123
01-08 13:05
01-08 13:25
90
2
[
焦煤吧
]
下午估计要杀多头了
天道大势
01-08 12:08
01-08 13:24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朋友们!现价单4425附近多进场!止损4415即可!看目标位4440-50
依旧耿少
01-08 13:24
01-08 13:24
31
0
[
COMEX黄金吧
]
物极必反
爱TZ的小明
01-08 13:24
01-08 13:24
30
0
[
国债期货吧
]
绿油油
绿头怪f456
01-08 13:24
01-08 13:24
46
0
[
瑞达期货吧
]
恶心
舍得5518
01-08 13:24
01-08 13:24
45
0
[
多晶硅吧
]
分内卷翻个倍,这次反垄断看看能不能腰斩,回到起点3万1,多空做了一场梦
魅力道路
01-08 13:24
01-08 13:24
1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不跑没机会了跑了
独具慧眼的蒋
01-08 13:14
01-08 13:24
82
1
[
玻璃吧
]
纯碱增仓12万。。明天能不能看到跌停这太夸张了
股友K3CeJp
01-08 13:19
01-08 13:23
55
1
[
甲醇吧
]
涨的时候有几个拖疯狂唱多,跌的时候又来几个拖疯狂唱空
基民131l02c7
01-08 13:15
01-08 13:23
60
1
[
国债期货吧
]
别给我面子,继续绿起来
绿头123
01-08 12:25
01-08 13:23
530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也是早晚的事,但是不知道是哪天
是大美女河北
01-08 12:42
01-08 13:22
367
4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价格涨了本周还去库325吨,真服了,那岂不是下游还挺愿意高价接货。
扛着麻袋买大
01-08 12:44
01-08 13:22
46
1
[
国债期货吧
]
绿油油真好玩
绿头123
01-08 12:23
01-08 13:22
28
0
[
国债期货吧
]
不得不说,真的很拉!跌的时候可是很丝滑的哦!!!
罚你出场
01-08 13:22
01-08 13:22
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事怎么了,对不上号啊
希望你能记住
01-08 13:22
01-08 13:22
91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这么弱啊、一直阴跌马上就要爆仓了
创艺制版
01-08 12:35
01-08 13:22
45
0
[
沪银吧
]
多头别午休了要被偷家了
天道大势
01-08 13:22
01-08 13:22
275
3
[
多晶硅吧
]
这期权赚了1万块,100我就平了,现在130几
纯真质朴的小
01-08 12:59
01-08 13:21
25
0
[
国债期货吧
]
马上绿
股友65723g23
01-08 13:21
01-08 13:21
334
4
[
碳酸锂吧
]
纯粹炒作!
飞天舞侠
01-08 12:54
01-08 13:21
67
1
[
豆粕吧
]
出报告之时就是起飞之时!
欧纳
01-08 10:23
01-08 13:21
32
0
[
工业硅吧
]
来吧,跌停,别横盘,没有强大的对手就没有强大的利润。
北雪平城主
01-08 13:21
01-08 13:21
451
7
[
玻璃吧
]
给你们看看持仓图,别天天说我只分析自己不买,我做短线每天资金使用率都是85以上。
不听小作文
01-08 12:06
01-08 13:21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美股砸盘,再不跑
股友25607R8h
01-08 13:21
01-08 13:21
37
0
[
沪银吧
]
你美叠醒了,可以砸了,不用护盘了
细嗅蔷薇8700
01-08 13:21
01-08 13:21
101
4
[
PVC吧
]
下午能翻红,吃尿!!
大吉满堂得袁
01-08 11:23
01-08 13:21
101
1
[
螺纹钢吧
]
哪有只涨不跌,只跌不涨的,所以空单拿住就是,极端行情概率极低的,几年能碰上一次就
股友0623n651
01-08 12:55
01-08 13:21
297
9
[
纯碱吧
]
卧槽 点错了1268要空200手的 搞成了多200手 是否要割
禅师一休
01-07 22:32
01-08 13:20
79
2
[
鸡蛋吧
]
3090空比较合适、现在这个走势只能观望了!
股友q99126q7
01-08 13:03
01-08 13:20
104
2
[
钯吧
]
下午开盘多单死的很难看了
牛天胡
01-08 13:12
01-08 13:20
35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基本废了,外盘白银跌了一个多点
鋫0121
01-08 13:20
01-08 13:20
84
1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提前暴跌了。到头了。有色金属赶顶结束。
carlife
01-08 13:13
01-08 13:20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小盘股起飞,银行保险砸盘,就是纯给家人们放福利,牛市神气尽显
刘小戾
01-08 13:20
01-08 13:20
28
0
[
工业硅吧
]
直奔8100了
股友I158827V
01-08 13:20
01-08 13:2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数据利好却不涨,说明抛压很重。高位明显有资金在“阴跌式出货”,等着老铁接盘。
jin56158
01-08 13:20
01-08 13:20
6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窄幅震荡,前面在4438这里做到多的也上去了4446附近~!有出去的话,午间
陈陈C1C25678
01-08 12:11
01-08 13:20
147
6
[
碳酸锂吧
]
主力拉那么辛苦就为了给你做空?
封板就没有流
01-08 12:28
01-08 13:20
2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震荡,目前溢价还有16%,继续拖拉机发车
LOF基掏利
01-08 13:12
01-08 13:19
68
4
[
瑞达期货吧
]
下午能不能来个两级反转?
生意满腹de长
01-08 12:54
01-08 13:19
6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探底4433,现在回踩4437/4435附近多,防守4425,先看4450/
laozhang206
01-08 10:53
01-08 13:19
319
3
[
沪银吧
]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我终于明白了
手机炒股侠
01-08 13:06
01-08 13:19
82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大概会在20万左右刹车
东方财富888
01-08 12:59
01-08 13:19
42
0
[
菜油吧
]
现货价9700,期货价8923,可以进场做多了。
Sfq上海股友
01-08 13:19
01-08 13:19
83
0
[
沪银吧
]
下午跌ting了,据说美国有大量的仓单要抛售,周末就看到消息了。我就奇怪这两天还
期货空空
01-08 13:19
01-08 13:19
50
1
[
玻璃吧
]
多晶硅下跌,玻璃居然不跌,荒谬至极
粤e的追涨杀
01-08 13:04
01-08 13:19
62
1
[
多晶硅吧
]
我的沽54000成本180早上110走了,沽53000成本42早上68跑的……啊
常思韭菜
01-08 13:14
01-08 13:19
23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白银溢价确实高,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建议考虑跟踪实物金的黄金etf,控制仓位
婀娜妩媚的爱
01-08 13:12
01-08 13:18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29
18830
18831
18832
18833
18834
18835
18836
18837
18838
188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