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矿供不应求吗年3万吨碳酸锂,锂王,4.5万吨碳酸锂/年
芝麻开门黄金
01-08 11:58
01-08 11:58
31
1
[
黄金/美元吧
]
5日线4434,10日线4416,估计要继续下探,会摸一把4400吗?挂个小仓位
一夜暴富了呢
01-08 11:04
01-08 11:5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第一单:4445空单直接干,现在4438,7个点“开门红”到手!亚盘继续看空
jin56158
01-08 11:58
01-08 11:58
84
3
[
玻璃吧
]
晕死了,05玻璃空单1162,刚刚1160止盈了,最高亏了9个点,回来就先出了,
期货交易留金
01-08 11:29
01-08 11:58
32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PTA781配吧
01-08 11:58
01-08 11:58
69
2
[
碳酸锂吧
]
空头兄弟们,还在扛单吗!越亏越多啊!不行割肉走吧!
跟着主力走
01-08 11:49
01-08 11:58
40
0
[
尿素吧
]
$尿素605(CZCE|UR605)$
PTA781配吧
01-08 11:58
01-08 11:58
34
2
[
PVC吧
]
昨天差点就被拉爆了!幸亏挺住了
旭龙0205
01-08 11:07
01-08 11:58
36
0
[
花生吧
]
$花生603(CZCE|PK603)$
PTA781配吧
01-08 11:58
01-08 11:58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趁还没大跌,赶快跑!
股友7p71C823
01-08 11:58
01-08 11:58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市场本来就是有涨有跌,也不知道瞎叫唤啥,看准了就买,落子无悔,看不准你就等自己的
股友e013n091
01-08 11:25
01-08 11:57
31
0
[
碳酸锂吧
]
)这样子走,就算到15回调,到过年还不得上20啊相关品种
股友WXmIoZ
01-08 11:57
01-08 11:57
35
0
[
多晶硅吧
]
我500手,40出了
牛气的9527
01-08 11:57
01-08 11:57
130
0
[
沪银吧
]
银价高频震荡,多空都有机会。短波空目前止盈离场,激进短波多。注意多空进出区间。
上山下海
01-08 00:08
01-08 11:57
163
4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铁矿石看840附近
交易参谋zhan
01-06 23:52
01-08 11:57
29
0
[
烧碱吧
]
赚3万没有跑,
马上成功的我
01-08 11:57
01-08 11:57
71
2
[
纯碱吧
]
暴跌已经成定局了
生命中时光
01-08 11:28
01-08 11:57
29
0
[
白糖吧
]
$白糖605(CZCE|SR605)$
文华配pta781
01-08 11:57
01-08 11:57
119
4
[
烧碱吧
]
这月还能涨100点左右。拿好就行。错在开盘追涨了。
每天盈利1000
01-07 23:07
01-08 11:57
30
0
[
碳酸锂吧
]
电池下午会跌停不
爆仓100次了
01-08 11:57
01-08 11:57
45
0
[
螺纹钢吧
]
渣螺终于没有硬闯3200,回落到3168,下午不上就回归本性了,拭目以待。仓位转
sand_box
01-08 11:57
01-08 11:57
2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5(DCE|p2605)$
文华配pta781
01-08 11:57
01-08 11:57
36
0
[
豆粕吧
]
$豆粕2605(DCE|m2605)$
文华配pta781
01-08 11:56
01-08 11:56
50
0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纯碱调整到位了,注意做多机会
交易参谋zhan
01-08 11:56
01-08 11:56
32
0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吃s都赶不上热乎的.别的涨.它墨迹.跌的时候比啥都快
迷人的柳日轩
01-08 11:56
01-08 11:56
47
0
[
碳酸锂吧
]
等到南美的事情一过,碳酸锂回归10以下,特朗普还没有那么厉害控制巴西智利那些国家
善战狼90后
01-08 11:56
01-08 11:56
35
0
[
沪金吧
]
$沪金2602(SHFE|au2602)$
pta781杠杆吧
01-08 11:56
01-08 11:56
27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5(GFEX|si2605)$
pta781杠杆吧
01-08 11:56
01-08 11:56
40
0
[
焦煤吧
]
东证:感谢老铁们站岗!
八方来财聚宝
01-08 11:56
01-08 11:56
2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pta781杠杆吧
01-08 11:56
01-08 11:56
33
0
[
玻璃吧
]
注销了家人们,太浪费时间和金钱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11:55
01-08 11:55
3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杠杆吧pta781
01-08 11:55
01-08 11:55
30
0
[
沪镍吧
]
$沪镍2602(SHFE|ni2602)$
杠杆吧pta781
01-08 11:55
01-08 11:55
3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5(DCE|i2605)$
杠杆吧pta781
01-08 11:55
01-08 11:55
294
6
[
碳酸锂吧
]
光伏协会,多晶硅头部企业挺价被市场监管总局约谈,光伏协会的做法已经伤到下游产业链
水泥下面的韭
01-08 11:35
01-08 11:55
47
1
[
纯碱吧
]
这个,我做的多,它就空,做空就点多
今年努力赚钱
01-08 11:21
01-08 11:55
256
4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想把原油干到50美元,可怕
倔强的韭菜帝
01-08 10:52
01-08 11:55
29
0
[
多晶硅吧
]
没人玩了就跌停
作手一新XJS
01-08 11:55
01-08 11:55
34
0
[
焦煤吧
]
下午干翻追多的。什么三板两板的!干他们,不知天高地厚
八方来财聚宝
01-08 11:54
01-08 11:54
29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都快红了你这是咋滴啦,你和白银一点关系没有吗老铁
老牛比樂
01-08 10:55
01-08 11:54
70
0
[
股指期货吧
]
A股周四十五连阳没问题,周五十六连阳也胜券在握,但下周一十七连阳有难度,只要有小
老股民玩期指
01-08 11:54
01-08 11:54
28
0
[
碳酸锂吧
]
主力再拉2个涨停嘛
百万亿星辰
01-08 11:54
01-08 11:54
89
1
[
生猪吧
]
目前遇到过最反感的一个票,没有之一
账户已注销
01-08 11:46
01-08 11:54
98
1
[
沪铜吧
]
【交易参谋长】铜开始走调整了,注意反弹空的机会
交易参谋zhan
01-08 00:04
01-08 11:53
80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前期涨了吗,白银跌,你也跟着跌
kidpeng2019
01-08 11:13
01-08 11:53
31
0
[
国债期货吧
]
可以跑一部分了
IoooY
01-08 11:53
01-08 11:53
171
4
[
纯碱吧
]
5号的空单十万手(不是全部)还没平仓哦友情提醒
沉稳的灭火器
01-06 23:20
01-08 11:53
73
1
[
原油吧
]
在原油的坚定跳水带动下,大宗商品的大牛行情嘎然而止
闪飞量化
01-08 10:42
01-08 11:53
30
0
[
纯碱吧
]
都跌成这样了还能涨???要涨我就饿三天
股友70gy0038
01-08 11:53
01-08 11:53
106
1
[
纯碱吧
]
这是诱空,大家不要上套,估计还会大涨
滑头散户
01-08 11:47
01-08 11:53
40
0
[
多晶硅吧
]
操作价格的团伙必须让他们付出代价,没收所得,罚款三倍,终身禁入
法号涨停2025
01-08 11:53
01-08 11:53
61
0
[
沪铜吧
]
要是今天能收一根长影线就漂亮了,看108,如果跌破101就出来看98,
徊笨救消沪
01-08 11:53
01-08 11:53
238
4
[
塑料吧
]
$塑料2605(DCE|l2605)$
大朗起来割肉
01-06 13:52
01-08 11:52
70
2
[
小型纳指吧
]
真正研究透美股的都知道要暴跌昨天是假突破
刘小戾
01-08 11:16
01-08 11:52
176
6
[
螺纹钢吧
]
今天螺纹要上3200
顺为人生
12-29 14:09
01-08 11:52
52
2
[
小型纳指吧
]
小a15连阳疲态尽显犹如强弩之末老美7连阴蓄势待发犹如明日之星
n96461340783
01-08 11:17
01-08 11:52
80
2
[
螺纹钢吧
]
主力说,我不装了,3200见
高级知情人士
12-24 22:36
01-08 11:52
33
0
[
沪镍吧
]
下午开盘就会来一波大幅下杀,不用怀疑
旧金山湾区20
01-08 11:52
01-08 11:52
53
1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的虚值期权真牛逼啊
空军一号GLC2
01-08 11:46
01-08 11:52
50
1
[
玻璃吧
]
爬的高,摔得惨。玻璃不可能持续上涨。盘中脉冲式拉高就是做空好时机。不要怕。房地产
情系期货3653
01-08 10:21
01-08 11:52
191
5
[
棉花吧
]
溜了溜了,被那掉毛天天喊,行情都喊没了。
永远敬畏市场
01-07 22:41
01-08 11:52
137
8
[
多晶硅吧
]
空头不给力,要不要多个10手?
水龙出渊
01-07 14:21
01-08 11:51
63
1
[
多晶硅吧
]
默默吐血中沽55000开盘就100卖出了16手
内盘品种是真
01-08 11:37
01-08 11:51
120
1
[
沪银吧
]
今天脑袋发晕,多空来回被打止损,亏了4000多块钱。感谢主力19000以下让我做
超短战机把握
01-08 11:39
01-08 11:51
81
3
[
多晶硅吧
]
谁能来救救我,昨天开的多单,今天就要爆了,期货公司打电话催保,谁能来救救我,呜呜
东财网友2902
01-08 11:00
01-08 11:51
580
23
[
苹果吧
]
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白银,碳酸锂,沪镍的行情,那种无力感实在难受。苹果一定要走出一
叫不醒的傻子
01-07 20:46
01-08 11:51
4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跌不下去,这是要多少阳啊?
有财之人
01-08 10:50
01-08 11:51
20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是下跌搞事带跌外围期货及场内etf,就不能干点好事?
林紫绿燕
01-08 11:51
01-08 11:51
107
3
[
原油吧
]
谁说在大涨的
玉米加农炮12
01-08 11:10
01-08 11:51
37
0
[
多晶硅吧
]
看来下午要跌停了,我的购权要归零了
路在脚下哈哈
01-08 11:50
01-08 11:50
115
2
[
鸡蛋吧
]
鸡蛋,上涨趋势,刚刚开始!犹豫啥呢,年关将至,集中备货的消费品必成热点……[大笑]
小头期期
01-08 09:04
01-08 11:50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人形机器人风口来了!$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近一年涨45.34%,重仓
岛屿168
01-08 11:50
01-08 11:50
74
2
[
纯碱吧
]
1262开的空
快就是慢250
01-07 23:46
01-08 11:50
36
0
[
多晶硅吧
]
散户不让玩了开始跌
Cbbbbbb
01-08 11:50
01-08 11:5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已经死透透的了,没有投资意义
沉着冷静的朱
01-08 11:50
01-08 11:50
289
6
[
沪镍吧
]
第一天交易就亏了当教学费了!
买定离手来
01-08 01:00
01-08 11:50
141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完蛋!
八方大展的张
01-08 11:16
01-08 11:50
113
2
[
鸡蛋吧
]
如果主力逼空,咋整?
有趣的潘昕松
01-08 10:53
01-08 11:49
175
6
[
焦煤吧
]
1215不破,多单耐心持有
股友8x7A8239
01-08 10:34
01-08 11:49
44
1
[
原油吧
]
期权不能买了,要横盘双杀了
冲突出击
01-08 09:24
01-08 11:49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34
18835
18836
18837
18838
18839
18840
18841
18842
18843
188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