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多晶硅吧
]
要跌了就不让小散玩了真可以
股友u07Y3065
01-08 13:37
01-08 13:37
7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8单止盈54单止损4单 4460和4450空单等待4335
高黎fcc98700
01-08 10:36
01-08 13:3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应该好看
股友ahtjcW
01-08 13:37
01-08 13:37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CPO里还是得看主动基,$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这种科技核心资产,弹性也足,拿
纯真质朴的何
01-08 13:37
01-08 13:37
35
0
[
沪银吧
]
金额不高,但抢跑的……
痘痘哥哥
01-08 13:37
01-08 13:37
30
0
[
A50期指吧
]
大空头某券商应该早收到线报了。
股性是人性
01-08 13:37
01-08 13:37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跌停,轻仓
半杯青茶
01-08 13:37
01-08 13:37
27
0
[
焦煤吧
]
补缺是常有的事。。。
MTF摩诃
01-08 13:37
01-08 13:37
31
0
[
沪银吧
]
18450反手多今天舒服了
啦啦啦啦1111
01-08 13:37
01-08 13:37
23
0
[
甲醇吧
]
,下来,我空你就涨,
看图说话1
01-08 13:37
01-08 13:37
59
0
[
沪银吧
]
伦敦缺银,国内银都不出口了,上交所根本不缺可以交割的银,多头买上也运不到国外,国
基民MvAS70
01-08 13:37
01-08 13:37
30
0
[
沪银吧
]
就怕夜里开盘就拉高,
花开成金得张
01-08 13:37
01-08 13:37
26
0
[
甲醇吧
]
起来了
强强118
01-08 13:37
01-08 13:37
29
0
[
碳酸锂吧
]
多头真强大
股友6309905K
01-08 13:37
01-08 13:37
38
1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全是拉几
峰峰977
01-08 13:35
01-08 13:37
110
1
[
氧化铝吧
]
空头反扑,实际空头已经死掉了,不可能平掉的
snobgirl
01-08 13:31
01-08 13:37
93
10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哈吧里全部是喊多的韭菜,骗子,主力一网打尽了
努力变美好
01-08 10:39
01-08 13:37
48
1
[
多晶硅吧
]
额55000卖了一半,少赚好多。。。。
富可四海的花
01-08 13:32
01-08 13:37
31
0
[
工业硅吧
]
平仓
市场趋势买入
01-08 13:36
01-08 13:36
26
0
[
焦煤吧
]
老子昨天1236割的,你t...m....d,亏得老子吐血
Oops24
01-08 13:36
01-08 13:36
49
1
[
碳酸锂吧
]
说了,今天要跌
YameteH
01-08 13:31
01-08 13:36
56
1
[
纯碱吧
]
下午大v天龙,直线涨停,打爆空头
好一朵水中花
01-08 13:28
01-08 13:36
34
0
[
焦煤吧
]
今天必须跌绿,一路绿
端庄大气的谷
01-08 13:36
01-08 13:36
55
1
[
工业硅吧
]
今天多晶硅跌停明天一个大幅低开工业硅有望回到8400附近
一步一步的来
01-08 13:10
01-08 13:36
593
3
[
沪镍吧
]
稳了
李灶淾
01-08 13:22
01-08 13:36
32
0
[
A50期指吧
]
空仓了,等
有教养的欧枫
01-08 13:36
01-08 13:36
26
0
[
氧化铝吧
]
这货跟跌不跟涨
大王和俺来巡
01-08 13:36
01-08 13:36
98
1
[
多晶硅吧
]
终于跌停了,第一次跌停,小散谁敢炒底
又双叒叕叠
01-08 13:35
01-08 13:36
3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能杀跌到绿皮~~~~
胡大知道
01-08 11:07
01-08 13:36
24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股友Fp300060
01-08 13:36
01-08 13:36
84
1
[
烧碱吧
]
不够不够,要把昨天阳线全包了
账户全红选手
01-08 13:31
01-08 13:36
112
1
[
焦煤吧
]
[图片]
kxjs88
01-08 10:44
01-08 13:36
29
0
[
国债期货吧
]
大a不绿你不涨?
罚你出场
01-08 13:36
01-08 13:36
30
0
[
碳酸锂吧
]
俩个避雷针,炒作完了一地鸡毛,全部跌停
瀚海天透
01-08 13:36
01-08 13:36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4446做空~目标4420已经到位~有上车的现在全部可以下车了~第二波空
慧儿29870171
01-08 13:36
01-08 13:36
27
0
[
碳酸锂吧
]
到头了,加空
沉浮有生
01-08 13:36
01-08 13:36
26
0
[
沪银吧
]
哪有什么投资
手机炒股侠
01-08 13:36
01-08 13:36
113
1
[
国债期货吧
]
谁知道GY的心里价位是多少,2.33都不入场,是在等2.5吗
被白酒恒科套
01-08 13:31
01-08 13:3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跌到一万八了,估计今明两天调整为主。
两江总督2024
01-08 13:35
01-08 13:35
45
0
[
COMEX黄金吧
]
非农前黄金看震荡,回踩4407-4410做多,防4400,看4438
金小芳ryc618
01-08 13:35
01-08 13:35
138
5
[
沪锡吧
]
再涨两三天就突破21年的前高了,空头快把家里的黄金先卖了吧!
买入并祈祷
01-08 10:25
01-08 13:35
34
0
[
多晶硅吧
]
这命太幽默了,基本平完了,真的跌停了
简单随心顺其
01-08 13:35
01-08 13:3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前黄金看震荡,回踩4407-4410做多,防4400,看4438
金小芳ryc618
01-08 13:35
01-08 13:35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特么废五
股友Dh862knl
01-08 13:35
01-08 13:35
110
0
[
碳酸锂吧
]
这没把我拉爆
制霸铃兰
01-08 13:35
01-08 13:35
30
0
[
沪银吧
]
明天和多晶硅一样,跌停跳空
反正会中7997
01-08 13:35
01-08 13:35
34
0
[
焦煤吧
]
1175多起!短线博个晚上鸡腿饭
股友806811LG
01-08 13:35
01-08 13:35
27
0
[
A50期指吧
]
三九时间
HX9902094373
01-08 13:35
01-08 13:35
43
0
[
菜粕吧
]
加拿大菜籽还没进口回来,就被卖完了,看来进口价低不了
大哥明
01-08 13:35
01-08 13:35
93
1
[
苹果吧
]
诱空结束,下午起飞
股友2G27229e
01-08 13:20
01-08 13:35
48
0
[
苹果吧
]
这个稳一点只能砸穿平台反抽再做空,稳在这不动很可能随时暴拉
股友田二浩
01-08 13:35
01-08 13:35
7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朋友,现在4420位置做多,目标看4450位置,日内行情较为震荡,波动力度
云开雾散dfyg
01-08 13:35
01-08 13:35
67
2
[
玉米吧
]
炒中药到炒玉米。
红吉绿利
01-08 08:43
01-08 13:35
31
0
[
纯碱吧
]
暴跌基本已定
生命中时光
01-08 13:35
01-08 13:35
333
4
[
甲醇吧
]
给你们看看持仓图,别天天说我只分析自己不买,我做短线每天资金使用率都是85以上。
不听小作文
01-08 12:02
01-08 13:35
92
3
[
玻璃吧
]
好好想想,主力会不会请运营人员在股吧唱空,就是让你慌,让你拿不住,这些个运营人员
您给走个面儿
01-08 12:40
01-08 13:34
34
0
[
多晶硅吧
]
大戏终于落幕了
多空易断
01-08 13:34
01-08 13:34
58
1
[
沪镍吧
]
要么破昨日涨停点改我观点,否则目标就是135
上古來術
01-08 10:16
01-08 13:34
36
0
[
多晶硅吧
]
第一次见这货跌停,虽然没有持仓
是大美女河北
01-08 13:34
01-08 13:34
4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说白银溢价确实高,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建议考虑跟踪实物金的黄金etf,控制仓位
姐的锅
01-08 13:34
01-08 13:34
32
0
[
氧化铝吧
]
挣五千没走,,亏五千跑了
股友7650H5U5
01-08 13:34
01-08 13:34
30
0
[
焦煤吧
]
你硅头哥跌停了
lewis1
01-08 13:34
01-08 13:34
30
0
[
焦煤吧
]
为什么
股友e889619c
01-08 13:34
01-08 13:34
40
0
[
沪金吧
]
已经涨几倍,看谁跑得快的时机到了
率真de爱莱塔
01-08 13:34
01-08 13:34
28
0
[
碳酸锂吧
]
诱多
沉浮有生
01-08 13:34
01-08 13:34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的多,才有涨的
好奇的温舒月
01-08 13:34
01-08 13:34
33
0
[
多晶硅吧
]
沽权没有拿住开盘就卖了,哭死啊
内盘品种是真
01-08 13:34
01-08 13:34
30
0
[
沪银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fgx60
01-08 13:34
01-08 13:34
26
0
[
碳酸锂吧
]
一分钟5千点
老建叔
01-08 13:34
01-08 13:34
34
0
[
多晶硅吧
]
封太早了啊。2.30封是最好的。
快看又涨了a
01-08 13:34
01-08 13:34
40
0
[
菜油吧
]
菜油还是看多,这愿意易操作,炒高的理由多
一浪千尘
01-08 13:34
01-08 13:34
26
0
[
多晶硅吧
]
带劲!
基民8KyqPo
01-08 13:34
01-08 13:34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是溢价20............
加仓一哥爱做
01-08 13:34
01-08 13:34
87
4
[
玻璃吧
]
房地产概念异动拉升
强18888
01-08 13:27
01-08 13:34
30
0
[
焦煤吧
]
多空双杀的节奏
生柴有道之江
01-08 13:34
01-08 13:34
104
2
[
焦煤吧
]
多晶硅:直接封板了!反内卷什么情况?
国际期货大师
01-08 13:28
01-08 13:34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卧草,几个意思?
股友750903ex
01-08 13:34
01-08 13:34
67
0
[
多晶硅吧
]
太暴力了,末日沽瞬间翻倍,多头死定了,估计明天一字跌停,我7月在多晶硅赚了40倍
魅力道路
01-08 13:34
01-08 13:34
2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战斗激烈不
梭哈OK
01-08 13:34
01-08 13:34
59
1
[
工业硅吧
]
加空了,破了8660直接跌停
瀚海天透
01-08 13:32
01-08 13:3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27
18828
18829
18830
18831
18832
18833
18834
18835
18836
188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