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碳酸锂吧
]
库存数据谁知道?
基民7R68979i
01-08 13:52
01-08 13:59
30
0
[
国债期货吧
]
绿
股友365qu529
01-08 13:59
01-08 13:59
27
0
[
工业硅吧
]
一顿疯狂输出,泥沙俱下。。。。。。
一场游戏梦一
01-08 13:58
01-08 13:58
31
0
[
沪镍吧
]
太狠了,干下来14000
AAABBBCC
01-08 13:58
01-08 13:58
69
1
[
苹果吧
]
他么的甘,既然对应的是2026年05月,要涨也是0103涨,关于05什么事,三天
活捉市场会擒
01-08 10:26
01-08 13:58
4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小盘顾的天下,大跌无效
希望你能记住
01-08 13:52
01-08 13:58
33
0
[
沪镍吧
]
这么刺激
感谢主力为我
01-08 13:58
01-08 13:58
85
1
[
碳酸锂吧
]
没有累库就是去库?
扛着麻袋买大
01-08 13:55
01-08 13:58
25
0
[
沪镍吧
]
跌停再卖,不然装死了
期货小作手66
01-08 13:58
01-08 13:58
27
0
[
工业硅吧
]
多多多
应有尽有
01-08 13:58
01-08 13:58
34
0
[
红枣吧
]
9140及时反空,还好反应快,资本不会给散户抬轿的,k线一墨迹,就是资本要收割散
股友123E90t5
01-08 13:58
01-08 13:58
26
0
[
工业硅吧
]
抄底
破执扫相
01-08 13:58
01-08 13:58
40
0
[
多晶硅吧
]
大全通威股票还涨,说明影响是短期的
华发1006545
01-08 13:58
01-08 13:58
31
0
[
NYMEX原油吧
]
加不起油就别买车,别整天跟祥林嫂一样哔哔
坚强不屈的卢
01-08 13:58
01-08 13:58
167
3
[
多晶硅吧
]
一会儿反卷,然后又反垄断,到底怎么回事?
浙A凯利公式
01-08 13:50
01-08 13:58
27
0
[
沪银吧
]
就这样了反正一天就是1千点
股友367d2B61
01-08 13:58
01-08 13:58
47
0
[
COMEX白银吧
]
它们没有实物交割,急了,等着三月上掉吧
本座教你吃冰
01-08 13:58
01-08 13:58
177
1
[
黄金/美元吧
]
没什么好怕的,拿住等待反弹就好。
北辰33893019
01-08 13:52
01-08 13:58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本来就是跌势,走得慢不代表就不跌了,现在目标位也到了,全出就行。
账户已注销
01-08 13:58
01-08 13:58
51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1月08日05:09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随着今年初表现火热的某些市
最人间
01-08 13:58
01-08 13:58
37
1
[
碳酸锂吧
]
太不把空头当人了反复杀
股友2876oI61
01-08 13:41
01-08 13:58
41
0
[
工业硅吧
]
豪横啊,一天亏四分之一
a股期货悟道
01-08 13:58
01-08 13:58
31
0
[
沪银吧
]
现在一手白银100点1500,好没劲啊
股友18p892M1
01-08 13:58
01-08 13:58
44
1
[
碳酸锂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倍的期权,赚1倍就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哭晕在厕所了
年年高升得庄
01-08 13:53
01-08 13:58
63
0
[
氧化铝吧
]
股市下跌的时候,经济才稳,商品才上涨,再到通胀
豆粕3500
01-08 13:58
01-08 13:58
118
3
[
焦煤吧
]
诱空等下继续拉起来!
ok棒
01-08 13:48
01-08 13:57
30
0
[
焦煤吧
]
打爆空头
心细如尘的陈
01-08 13:57
01-08 13:57
21
0
[
碳酸锂吧
]
牛,还能翻红
抄底摸顶123
01-08 13:57
01-08 13:57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回调点好,这样后续才会更有动力去上涨
股友261G39r3
01-08 13:57
01-08 13:57
44
1
[
A50期指吧
]
中信带头砸盘了
股市盗贼2026
01-08 13:51
01-08 13:57
185
2
[
沪银吧
]
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13:44
01-08 13:57
28
0
[
棕榈油吧
]
来回收割庄稼
有激情的董然
01-08 13:57
01-08 13:57
71
0
[
沪银吧
]
今晚全球主权基金开始被动减仓止盈贵金属,减仓时间持续至少一周,满仓梭哈空起来
只空不夕夕
01-08 13:57
01-08 13:57
45
1
[
A50期指吧
]
跌一个多点又怎么样,就算跌两个点也阻止不了大盘向上照样轻松3500家以上股票上涨
入市5000元
01-08 13:49
01-08 13:57
33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现在怎么不准了,是样本还没调整吗
聪明的丨投机
01-08 13:48
01-08 13:57
31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暴拉起来
定元甲
01-08 13:57
01-08 13:57
45
0
[
纯碱吧
]
多头捶死针扎,空头如入无人之境
太阳出来喜洋
01-08 13:57
01-08 13:57
67
1
[
多晶硅吧
]
空头散户们你们一定要打赏维权的同志!!
股友gNtE9e
01-08 13:54
01-08 13:57
27
0
[
碳酸锂吧
]
日线走这样,我劝大家先走不要硬上等一个阶段中枢底部再做多
南方树z9qb0l
01-08 13:57
01-08 13:57
1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注意到白银溢价确实高,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建议考虑跟踪实物金的黄金etf,控制仓
Vinnen
01-08 13:57
01-08 13:57
29
0
[
沪镍吧
]
刺激
我心很光明
01-08 13:57
01-08 13:57
260
4
[
工业硅吧
]
白天走势,晚上数据巨量加空单,明天开始真正暴跌不回头,下跌500点
股友6W18i072
01-05 16:28
01-08 13:57
81
1
[
菜粕吧
]
今日不动了,结算价和临界点价格差距太大,以损定仓仓位太小,错过也不动了,明后天有
道日损
01-08 13:53
01-08 13:57
35
0
[
焦煤吧
]
一支独秀
股友t720g172
01-08 13:57
01-08 13:57
4021
1
[
焦煤吧
]
热点 | 供给端扰动 焦煤持续大涨
焦煤资讯
01-08 11:02
01-08 13:57
66
2
[
氧化铝吧
]
2854小买三手,希望下午拉到2890
巴菲特专用另
01-08 13:25
01-08 13:5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加点仓,做一手长线
股友838515E0
01-08 13:56
01-08 13:56
86
2
[
氧化铝吧
]
赚的没走全部套套回去
股友367d2B61
01-08 13:40
01-08 13:56
41
0
[
多晶硅吧
]
我一直在迷惑,期货价格高于现货价格那么多,现在终于回归正常了!
三十号_制造
01-08 13:56
01-08 13:56
26
0
[
工业硅吧
]
跌停
应有尽有
01-08 13:56
01-08 13:56
30
0
[
工业硅吧
]
唉,买空的早上就平了,我不适合玩期货
我要验主力的
01-08 13:56
01-08 13:56
39
1
[
焦煤吧
]
涨了2天该回调了。纯碱,焦煤都下来了。玻璃撑的住吗?
王子浙江
01-08 13:52
01-08 13:56
75
1
[
多晶硅吧
]
58500的5手终究没等到这一天
随便涨停
01-08 13:48
01-08 13:56
29
0
[
PVC吧
]
这波看到4750
往生堂来超度
01-08 13:56
01-08 13:56
152
7
[
碳酸锂吧
]
请教,目前这个位置空十手和买20手看跌05–12000期权,哪个更有性价比?
天剑绝刀X
01-08 12:40
01-08 13:56
35
0
[
多晶硅吧
]
为啥停了呢,没理由啊
遵纪律控仓位
01-08 13:56
01-08 13:56
1459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谁
股友8g107h95
01-07 23:43
01-08 13:56
23
0
[
碳酸锂吧
]
相信龙头,抄底
止于口红
01-08 13:56
01-08 13:56
121
6
[
氧化铝吧
]
看你还敢买多么?!
燃烧回忆
01-08 13:39
01-08 13:56
600
8
[
沪镍吧
]
这么完美的曲线,让我看看哪些钱傻人多的小可爱在做空?
顺风顺水顺财
01-07 22:35
01-08 13:56
82
7
[
碳酸锂吧
]
彩票1750到1780兑奖完事了,我没耐心,400到430抄底的20手兑完了
道法自律
01-08 13:37
01-08 13:56
74
1
[
多晶硅吧
]
苍天啊!!终于回本了!!!多晶硅欠我们一个跌停!!!
o散户中的霸
01-08 13:51
01-08 13:56
53
0
[
鸡蛋吧
]
[图片]
kxjs88
01-08 13:56
01-08 13:56
37
0
[
尿素吧
]
该跌不跌还要涨。!
JJYY干什么
01-08 13:56
01-08 13:56
26
0
[
碳酸锂吧
]
第三波下跌,最猛下跌
守株待兔810
01-08 13:56
01-08 13:56
39
1
[
燃油吧
]
跌停倒计时!
熊市燃油目标
01-08 11:20
01-08 13:55
34
0
[
瑞达期货吧
]
你直接跌停吧,我割肉了,我服了,
生意满腹de长
01-08 13:55
01-08 13:55
33
0
[
焦炭吧
]
多空双杀,丫的
液氮来了
01-08 13:55
01-08 13:55
30
0
[
鸡蛋吧
]
h
不要认识我
01-08 13:55
01-08 13:55
36
0
[
生猪吧
]
逢高空赚大钱
哈哈我要赚钱
01-08 13:55
01-08 13:55
2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清溪九乡荔枝
01-08 13:55
01-08 13:55
41
0
[
玉米吧
]
国泰没输过,玻璃,纯碱,煤,中信就是跟在国泰后面的跟屁虫,东证是吸血虫,永远跟着
英俊de哈迪斯
01-08 13:55
01-08 13:55
38
0
[
玻璃吧
]
这多头真可怜啊
股友922dP183
01-08 13:55
01-08 13:55
29
0
[
工业硅吧
]
末日期权都疯了
股伦精怪
01-08 13:55
01-08 13:55
32
0
[
沪银吧
]
今天老中砸盘小心跌停
灵木京香
01-08 13:55
01-08 13:55
50
1
[
碳酸锂吧
]
空这货,真的不如空白银,这货一直在挣扎,还有不少超低的
是大美女河北
01-08 13:52
01-08 13:55
128
2
[
沪镍吧
]
多单开启啊兄弟们,还要涨的
陕鼓PPT运营
01-08 13:50
01-08 13:55
28
0
[
多晶硅吧
]
300倍,400倍
又双叒叕叠
01-08 13:55
01-08 13:55
34
0
[
沪银吧
]
睡觉
股友19ht6011
01-08 13:55
01-08 13:55
39
0
[
玻璃吧
]
多头耀武扬威了2天,该回调了。
王子浙江
01-08 13:55
01-08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23
18824
18825
18826
18827
18828
18829
18830
18831
18832
188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