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1
[
股指期货吧
]
根本跌不下来啊
随便涨停
01-08 14:58
01-08 15:02
36
0
[
碳酸锂吧
]
四连阳了,明天注定五连阳,感谢空头的牺牲精神
顺势者昌AA
01-08 15:02
01-08 15:02
36
0
[
玉米吧
]
发生什么了玉米这样拉
JSWZY
01-08 15:02
01-08 15:02
31
0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好硬啊
米啊啊米啊
01-08 15:02
01-08 15:02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在4436左右可以空一波,趋势还是往下走的。今天最低跌4415,现在反弹还是乏力
账户已注销
01-08 15:02
01-08 15:02
32
0
[
玉米吧
]
晚上又一波大涨突破80,月线2350可能性挺大,大涨年后才好跌
基民119226YA
01-08 15:02
01-08 15:02
27
0
[
玉米吧
]
加多加多
身在庐山
01-08 15:02
01-08 15:02
40
0
[
沪镍吧
]
利润全被妖镍吃回去了
深谋远虑的夏
01-08 15:01
01-08 15:01
91
2
[
沪银吧
]
一下收盘外盘又拉回去了真的这东西
龙擎天
01-08 14:57
01-08 15:01
29
0
[
碳酸锂吧
]
拉尾盘游资都来玩了非奸即盗!
飞天舞侠
01-08 15:01
01-08 15:01
44
0
[
多晶硅吧
]
昨天的沽权卖飞了,今天翻了60倍,时也命也
靠智慧智取
01-08 15:01
01-08 15:01
100
5
[
烧碱吧
]
2225满仓多
向您虚心请教
01-08 11:19
01-08 15:01
3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能不能来个跌停?!
敬畏永远正确
01-08 15:01
01-08 15:01
105
2
[
碳酸锂吧
]
问一下这个最小下单不是一手吗?
回眸花凉
01-08 15:01
01-08 15:01
110
1
[
多晶硅吧
]
这是打算三板强平,把最后一点散户赶出来,三板也跌不破4万吧
和气成章地郭
01-08 14:49
01-08 15:01
37
0
[
玻璃吧
]
庄就是厉害,让你买在最高点,卖在最低点!
kxjs88
01-08 15:01
01-08 15:01
157
1
[
焦煤吧
]
晚上是多头噩梦!!!!
我要验主力的
01-08 14:55
01-08 15:01
31
0
[
氧化铝吧
]
出了,怕它咬我
行很行fff888
01-08 15:01
01-08 15:01
38
0
[
氧化铝吧
]
我丢,被看破了多条十个点一
打不小强
01-08 15:01
01-08 15:01
151
3
[
玉米吧
]
2264空单!双头!马上大跳水!崩!
红吉绿利
01-08 14:52
01-08 15:01
105
1
[
硅铁吧
]
价格一夜回到解放前!
Ahy965095138
01-08 14:55
01-08 15:01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做投资一定是要灵活对待,方向对了,看到阻力或者支撑果断盈力出!方向错了,那就
Jz88wd
01-08 15:00
01-08 15:00
35
0
[
碳酸锂吧
]
这真是看的心惊胆战
勇敢坚毅的寒
01-08 15:00
01-08 15:00
71
1
[
沪银吧
]
多头开始虚拉式自救诱多出货了,看来也是炒的过火了遭四处打压~
乡下来的韭菜
01-08 14:55
01-08 15:00
37
0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55多了2手,坐等夜盘拉升
快乐无忧之精
01-08 15:00
01-08 15:00
119
3
[
甲醇吧
]
最后一次诱多,收盘31附近,晚上破2200
王186
01-08 14:38
01-08 15:00
36
0
[
碳酸锂吧
]
:我的个天,这是真的牛B啊
亏损截断禁止
01-08 15:00
01-08 15:00
2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会挂山顶吗
小菠菜小白菜
01-08 15:00
01-08 15:00
85
1
[
多晶硅吧
]
哭死哭死咧,这种百倍行情都错过了。老想着等回调做T
内盘品种是真
01-08 14:55
01-08 15:00
34
0
[
国际铜吧
]
我可是满仓满融看到20万元的
啪啪跌停
01-08 15:00
01-08 15:00
274
2
[
沪镍吧
]
镍封不住跌停的!!抄底干!!跑得快就行
o散户中的霸
01-08 14:42
01-08 15:00
38
0
[
铁矿石吧
]
洗盘,看主力心情
撞大运
01-08 15:00
01-08 15:00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力度乏力,顺势在4435做波空,防4447。
林鹰24451712
01-08 15:00
01-08 15:00
174
7
[
豆二吧
]
昨天尾盘买的4408多还有救么
成did9999
01-08 09:20
01-08 15:00
31
0
[
碳酸锂吧
]
太牛了
股友9M33e726
01-08 15:00
01-08 15:00
37
0
[
纯碱吧
]
牛掰了
燃烧回忆
01-08 15:00
01-08 15:00
33
0
[
铁矿石吧
]
这玩意会不会跟多晶一样,横盘拉升诱一波
股友Ma8FMK
01-08 15:00
01-08 15:00
117
2
[
股指期货吧
]
看好股市而且还重仓的的真是稳稳的幸福啊,又是千点还不带一丝回头的连击,回看行情,
iszhihui
01-08 14:38
01-08 14:59
40
0
[
碳酸锂吧
]
春节前20w,耐心等待
争取每天百三
01-08 14:59
01-08 14:5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
美股不可能会
01-08 14:59
01-08 14:59
2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库存情况报一下
独一无二8888
01-08 14:59
01-08 14:5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威天龙
牛气冲冲向前
01-08 14:59
01-08 14:59
319
3
[
钯吧
]
刚刚还赚50万的,怎么一下就变成亏50万了。
灵动活泼的石
01-08 14:06
01-08 14:59
42
0
[
碳酸锂吧
]
收盘出消息,明天低开低走!收到赶紧取货!
三季稻999
01-08 14:59
01-08 14:59
32
0
[
甲醇吧
]
晚上再砸一波,跳空底开
就剩下韭菜根
01-08 14:59
01-08 14:5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其实现在黄金还是有点乏力了,但是白银还是有很大的机会!黄金最近应该还
桂A潇洒哥
01-08 14:59
01-08 14:5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收盘你就V上去
股友29ce9266
01-08 14:59
01-08 14:59
119
4
[
碳酸锂吧
]
这波动真受不了,车上的多空体感怎么样
股友833m6k11
01-08 14:42
01-08 14:59
48
0
[
玉米吧
]
$玉米2603(DCE|c2603)$
lil空杯心态
01-08 14:59
01-08 14:59
78
1
[
碳酸锂吧
]
结算价能到多少,估计和昨天变化不大
股友hu293279
01-08 14:57
01-08 14:59
36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能玩拉机
股友20n6T577
01-08 14:59
01-08 14:59
38
0
[
甲醇吧
]
多单危险啊兄弟们!
蛋蛋家的蛋蛋
01-08 14:58
01-08 14:58
83
3
[
甲醇吧
]
甲醇等2180附近看能不能企稳吧
坚定的公孙杰
01-08 14:47
01-08 14:58
104
2
[
工业硅吧
]
可以去多别的品种了,工业硅放弃吧,多晶硅和工业硅难兄难弟,都好不了
股友vpyhQu
01-08 14:43
01-08 14:58
35
0
[
玉米吧
]
晚上跳水
我要做主力01
01-08 14:58
01-08 14:58
37
0
[
焦煤吧
]
看着又在尾盘跑了
Jason_gghf
01-08 14:58
01-08 14:58
38
0
[
玻璃吧
]
起飞了,多已经走的差不多了
个冰低本
01-08 14:58
01-08 14:58
3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来白银溢价确实高,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建议考虑跟踪实物金的黄金etf,控制仓位
喜气洋洋的戚
01-08 14:58
01-08 14:58
42
0
[
玉米吧
]
这次没有严格按照纪律执行,大错特错。发此条信息谨记!
小满天天向上
01-08 14:58
01-08 14:58
308
7
[
氧化铝吧
]
有人算数好吗,如果从2900点,投入10万氧化铝,不断浮盈加仓,一直涨到5000
惊鸿一瞥00
01-08 09:42
01-08 14:58
83
6
[
PVC吧
]
一一一今天大概率一根大阴线,把这两天做多的全套上
我只是个小期
01-08 07:53
01-08 14:58
42
0
[
沪铝吧
]
千万别软下去,涨不动赶紧编故事吧!
股友3797120U
01-08 14:58
01-08 14:58
88
4
[
工业硅吧
]
8550空单扛了一个月
一手玩家
01-08 14:15
01-08 14:57
45
0
[
碳酸锂吧
]
什么东西可以这种涨,不行就同归于尽
股友7336057m
01-08 14:57
01-08 14:57
35
0
[
铂吧
]
白银已经开启回调这玩意紧跟白银如果白银持续大跌那么不排除铂金复制元旦前几天连续跌
苏城浪子Bens
01-08 14:57
01-08 14:57
104
2
[
工业硅吧
]
买了手沽100块变三百看沪银还不如来这多买点
小灰灰594288
01-08 11:22
01-08 14:57
42
0
[
工业硅吧
]
100 赚 900[捂脸][捂脸][捂脸],这要是梭哈几十个,直接几百个[笑哭]
小灰灰594288
01-08 14:57
01-08 14:57
88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6(INE|ec2606)$
混石数据V
01-08 14:57
01-08 14:57
40
0
[
尿素吧
]
等1800
价值红利
01-08 14:57
01-08 14:57
26
0
[
沪银吧
]
千万别软下去,涨不编故事,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1-08 14:57
01-08 14:57
28
0
[
COMEX白银吧
]
回到20吧
完善的左功碧
01-08 14:57
01-08 14:57
57
1
[
工业硅吧
]
尾盘空平反弹200明天继续跌
股伦精怪
01-08 14:48
01-08 14:57
34
0
[
碳酸锂吧
]
今日仓单增加5000手
扛着麻袋买大
01-08 14:57
01-08 14:57
158
4
[
橡胶吧
]
做多的,现在这一单还微亏,今天晚上应该能翻红。
金色山
01-08 14:29
01-08 14:56
619
17
[
苹果吧
]
静静等待01横盘逼仓结束,看看05上是否有博弈的机会,01喜欢讲故事,在01上的
小小溶菌酶
12-08 18:12
01-08 14:56
48
0
[
玻璃吧
]
今天对比市场强的没边了....空头还要再等等。71不是头部
疯狂的学费
01-08 14:56
01-08 14:56
39
0
[
沪铜吧
]
长期看好
股友936H0987
01-08 14:56
01-08 14:56
582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1-5午盘,大涨,放量,进攻防守都涨了[大笑]舒服!今天持股也行,卖一些也行,我
紫川帝林
01-05 17:28
01-08 14:56
81
1
[
玻璃吧
]
套了一个月走人,家人们慢慢熬
股友N635z799
01-08 14:52
01-08 14:56
71
1
[
碳酸锂吧
]
放的量太大了
郭富城66666
01-08 14:53
01-08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11
18812
18813
18814
18815
18816
18817
18818
18819
18820
188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