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3
[
国债期货吧
]
留了一半子弹,新低再干它
无名小卒子过
01-08 14:23
01-08 15:14
151
2
[
纯碱吧
]
很强,起码拉回去了。
姬飞燕重出江
01-08 15:00
01-08 15:14
43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最近没参考价值了!
云中君A
01-08 15:09
01-08 15:14
32
0
[
多晶硅吧
]
要我买,我顶天了买2千块,挣个20万
亏损截断禁止
01-08 15:14
01-08 15:14
38
0
[
玻璃吧
]
全市场最靓的仔,今晚上1200,不见不散
O大局观O
01-08 15:14
01-08 15:14
77
1
[
螺纹钢吧
]
企业套保都亏钱这样的行情你们自己想想行情涨,现货没人接,企业两头亏,企业不把行情
收破烂的老江
01-08 15:10
01-08 15:14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昨天药涨这么好也是蹭上了脑机接口的热点,今天准备研究研究这个新赛道换换方向了,正
婀娜的赵
01-08 14:11
01-08 15:14
36
0
[
国债期货吧
]
不是要加息吗?涨毛线
股友8609T3e3
01-08 15:13
01-08 15:13
65
1
[
A50期指吧
]
跑输大盘都能战胜60%的人,可见多少人本月跑输大盘,只赚指数不赚钱,虽然15连阳
跳水天后
01-08 15:09
01-08 15:13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开年以来创新药热度居高不下,涨幅超12%领跑医药所有细分,多款自研新药获批叠加政
Y日富一日Y
01-08 13:44
01-08 15:13
2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011003的持仓用户狂喜!脑机接口板块40只标的涨停,基金跟着喝汤大涨,政策力
灵动活泼的溯
01-08 14:50
01-08 15:13
1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谁能想到脑机接口涨这么猛!当初犹豫没重仓,现在基金天天大涨,看着收益只够塞牙缝,
灵动活泼的溯
01-08 14:12
01-08 15:13
37
0
[
焦煤吧
]
来回洗,真刺激
小绵羊吃肉
01-08 15:13
01-08 15:13
91
3
[
燃油吧
]
书上说KD20下做多80上做空适用没爆大量的1分钟3分钟5分钟,大家可以试试5S周期(5秒一根K线)
积善成德幸福
01-08 10:06
01-08 15:13
29
0
[
多晶硅吧
]
我敢买500块,多了我不敢。
亏损截断禁止
01-08 15:13
01-08 15:13
103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近期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一个月给帐户添了点喜气,趁机理了理组合富国全球科
海苔薯片22
01-08 15:13
01-08 15:13
50
0
[
欧线集运吧
]
天天发新闻看报价,有用吗?一帮!
have啊
01-08 15:13
01-08 15:13
31
0
[
国债期货吧
]
出了一口恶气
我的微笑
01-08 15:12
01-08 15:12
33
0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下跌给回血的时候还要限仓
初现晨曦
01-08 15:12
01-08 15:1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肯定拉红可能还有中阳惊喜
陈发888
01-08 15:12
01-08 15:12
3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冲15万
亏损截断禁止
01-08 15:12
01-08 15:12
111
3
[
玻璃吧
]
截止到20260108,全国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5551.8万重箱,环比-13
彩云之南月亮
01-08 14:33
01-08 15:12
36
0
[
氧化铝吧
]
不是要去3200吗,期货不能碰
冷静对待任何
01-08 15:12
01-08 15:12
101
2
[
碳酸锂吧
]
库存不是加了几百吨吧,怎么一点影响都没有
shrikes
01-08 15:03
01-08 15:12
118
1
[
沪银吧
]
多空决战开始了,关键就看晚上外盘能一举跌破十日均线了
天剑绝刀X
01-08 14:55
01-08 15:12
151
2
[
玉米吧
]
终于害怕了!不敢进场了!怕牛肉
日月星汉
01-08 15:02
01-08 15:12
90
1
[
玉米吧
]
四手空单已赔两千!
股友y06z3913
01-08 15:01
01-08 15:11
121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股13连阳连破纪录,4000点站稳,我看好这三个方向!
小苹果滴滴哒
01-06 11:46
01-08 15:11
102
3
[
甲醇吧
]
2230满仓抄底好点位,跌到这个位置下来快100个点了,很多散户都在追空,当散户
孤独的乔治0
01-08 14:51
01-08 15:11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刚接触全球投资怕踩坑?选摩根就对了,$摩根全球天然资源混合(QDII)A$(37
薪火牛持
01-08 15:11
01-08 15:11
40
0
[
橡胶吧
]
泰君加油,下周15000
直接灸
01-08 15:11
01-08 15:11
115
1
[
工业硅吧
]
明天高开直接跑,认输,有病,弱的一直跌,强的一直涨
越泽人生7275
01-08 15:09
01-08 15:11
44
0
[
多晶硅吧
]
:5万的沽权涨了400倍,,苍天大地啊,错过了1个亿啊
亏损截断禁止
01-08 15:11
01-08 15:11
279
4
[
沪镍吧
]
1.6w这还玩啥,我也被洗出来了,自此无人再做多
股友d529982M
01-08 14:57
01-08 15:11
144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合约多单打破1220已经止盈离场。无前无单观望中,关注1150上方震
上山下海
01-08 11:22
01-08 15:11
35
0
[
甲醇吧
]
$2243建仓7手空2233又加了7手空,2150止盈抗到底。
百无一用是大
01-08 15:11
01-08 15:11
215
7
[
沪镍吧
]
别说是洗盘了,微生物都活不下来
全体牛回速归
01-08 14:47
01-08 15:10
35
0
[
铁矿石吧
]
能多下来就是倒车
黑耗子123456
01-08 15:10
01-08 15:10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半仓持股不动,根本不带怕的
湘西炒家996
01-08 15:10
01-08 15:10
224
4
[
国债期货吧
]
适当观望一下吧,最近跌得凶,元旦以来持续大量到期资金央行却没有投放流动对冲,然昨
暖阳66L
01-08 11:03
01-08 15:10
48
1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空到2830再止盈!
富有多谋de钟
01-08 11:43
01-08 15:10
120
2
[
国债期货吧
]
债券可以抄底了,有超跌反弹
股友257a81l6
01-08 14:35
01-08 15:10
38
0
[
沪镍吧
]
还是妖镍会玩,昨天涨停,今天差一点跌停。
良言1999
01-08 15:10
01-08 15:10
55
1
[
焦煤吧
]
龙头先不空,空杂毛先。
做符合预期不
01-08 14:48
01-08 15:10
9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量,感觉空没毛病。接下来看准时机
水木清风
01-08 15:08
01-08 15:10
86
1
[
多晶硅吧
]
涨的好好的!为什么突然来个跌停板呢?
顺势而为LTC
01-08 15:05
01-08 15:10
40
0
[
综合镍03吧
]
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粗中有细
01-08 15:10
01-08 15:10
169
1
[
甲醇吧
]
甲醇05合约:甲醇今日走了一波调整,但是只能看做是调整,主要是前期拉涨的太多需要
YX9221520
01-08 14:56
01-08 15:10
47
0
[
沪银吧
]
外资抛,内资接,这波得新高,拭目以待
一手多单打江
01-08 15:10
01-08 15:10
109
3
[
多晶硅吧
]
再布局点沽权,明天还是暴赚唉
股友350I317Z
01-08 14:53
01-08 15:09
52
0
[
沪银吧
]
分批抛的,要抛五天,这才第一天的两个小时
细嗅蔷薇8700
01-08 15:05
01-08 15:09
89
1
[
烧碱吧
]
$烧碱603(CZCE|SH603)$
一根拔不掉的
01-08 15:06
01-08 15:09
56
0
[
菜粕吧
]
消息人士昨天就想肆虐一把直接低开,没想到大家把价格干上去了,这家伙又在高位加空,
股友588X2883
01-08 15:09
01-08 15:09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进封装技术越来越重要,国内头部封测企业已经实现量产,产业链自主能力增强。芯片行
丽丽18
01-08 15:09
01-08 15:09
44
2
[
豆粕吧
]
重量级大糙哥因为糙所以不会玩,碰散户一下就飞了,他不会玩有什么规律?芬稀矛,克总
iii狐脸iii
01-08 15:00
01-08 15:09
124
0
[
碳酸锂吧
]
好坚强的碳酸锂,入两手看涨期权支持一下
让我想个合适
01-08 15:09
01-08 15:09
684
9
[
玉米吧
]
顶着风险告诉大家一个 赤裸裸的真相:
股友18901G28
01-08 10:15
01-08 15:09
118
2
[
PTA吧
]
今天难道要冲5300吗?
路在脚下哈哈
01-08 09:33
01-08 15:09
63
1
[
多晶硅吧
]
终于等到谎言被戳破的一天,可钱回不来了
起名有啥用
01-08 15:01
01-08 15:09
381
11
[
沪银吧
]
我来做多了,看到19200先
明天早上扔点
01-08 14:29
01-08 15:09
35
0
[
沪银吧
]
依然是看多的多。
仔细de奇异果
01-08 15:09
01-08 15:09
102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在144220开的空单会不会死?
李某某风险投
01-08 15:07
01-08 15:09
29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证券进点货好明天砸吗
灬陈帅灬
01-08 15:09
01-08 15:09
63
1
[
PVC吧
]
今天纯碱亏41个点
作手年
01-08 15:05
01-08 15:09
100
3
[
沪银吧
]
两次19500做空,都止盈1000点左右。做空还是要做波段,不能死那,总体难大跌
贤116057
01-08 14:59
01-08 15:09
141
1
[
苹果吧
]
周一大阳线收在9547,调整三天今天收在9531,这种调整是非常强势的整理,压根
清酒尽欢
01-08 15:07
01-08 15:08
39
0
[
沪银吧
]
重头戏在夜盘,老美那边刚刚过0点,很多人还没起床
细嗅蔷薇8700
01-08 15:08
01-08 15:08
116
4
[
焦煤吧
]
这是头肩底吗
股友0327q236
01-08 11:50
01-08 15:08
39
1
[
NYMEX原油吧
]
你怎么还不跳?装什么
swlft
01-08 15:06
01-08 15:08
409
10
[
沪镍吧
]
这波洗盘有点狠,不过趋势没有破坏,我下面的底仓还拿着
期海T神备号
01-08 11:21
01-08 15:08
95
1
[
棉花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看来你们的生气值达到顶峰了,你们不服气的倔强态度也泰
繁花啊宝
01-08 14:44
01-08 15:08
250
6
[
玻璃吧
]
这操作我就看不懂了他再拉上来不是套住多单不也全跑了
股友K3CeJp
01-08 14:42
01-08 15:08
389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废了,废了,废了,我3.08进来的,现在还没回本,恶心
股友Dh862knl
01-08 14:33
01-08 15:08
37
0
[
碳酸锂吧
]
真刺激,左右开弓大杀四方。
花豹先生688
01-08 15:08
01-08 15:08
39
0
[
碳酸锂吧
]
就知道杀猪盘不会跌
又双叒叕叠
01-08 15:08
01-08 15:08
100
3
[
玻璃吧
]
兄弟们加仓做多,主力明显不让跌,焦煤跌这么多,都不跌,说明玻璃雄起了
股友5iNGWp
01-08 13:39
01-08 15:08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科创芯片继续上涨
要瘦20斤666
01-08 15:02
01-08 15:08
236
1
[
工业硅吧
]
理由找到了
黑色一四五
01-08 15:03
01-08 15:07
30
0
[
碳酸锂吧
]
明天会怎么样
拓跋旺财
01-08 15:07
01-08 15:07
37
0
[
多晶硅吧
]
再来两个跌停解套有可能吗?
漫步人生8520
01-08 15:07
01-08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09
18810
18811
18812
18813
18814
18815
18816
18817
18818
188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