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4
[
多晶硅吧
]
逢缺必补你们怕啥?未来一年会把缺口补上的。不过对于我们空散也没有任何意义了。从去
廷哥666
01-08 14:14
01-08 15:20
98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3(GFEX|ps2603)$
亏损截断禁止
01-08 15:16
01-08 15:20
72
0
[
南华期货吧
]
请问董秘,为什么那个叫贝什么神的天天发立帖为证涨可以发出来,它发出来股价必跌,我
水汪汪的帖曼
01-08 15:20
01-08 15:20
118
4
[
多晶硅吧
]
那些自己要倒立洗头的,都来露个脸。倒立洗头洗得怎么样了?
冰上快舞
01-08 14:42
01-08 15:20
64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能回本吗
奥德牛
01-08 15:07
01-08 15:20
112
1
[
国债期货吧
]
3点过后,散户跑步入场,明天又得被套
股友2099Y17D
01-08 15:13
01-08 15:20
54
1
[
纯碱吧
]
玻璃太硬,硬生生把纯碱掰了回来
GD88883
01-08 14:37
01-08 15:20
73
2
[
COMEX白银吧
]
空头给点力,昨天没达到我的目标点位,今天一定要砸到72.52
汨罗龙碧舟
01-08 14:20
01-08 15:20
25
0
[
多晶硅吧
]
在这个品种,所有做多被套的都是活该
股友3068Y05Z
01-08 15:20
01-08 15:20
61
0
[
焦煤吧
]
昨晚跳空高开的缺口补上了。这波上涨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股友592S3080
01-08 15:20
01-08 15:20
284
3
[
鸡蛋吧
]
心惊胆战的不敢进场了!
日月星汉
01-08 14:49
01-08 15:20
33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哗啦啦的闷沙吗,重回以前老路
安全第一Z
01-08 15:20
01-08 15:20
71
1
[
小型纳指吧
]
本来以为是普普通通的一天,没想到又被搞
纳夜依然范德
01-08 14:19
01-08 15:19
27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跷跷板,差不多了
良嘉爱大根
01-08 15:19
01-08 15:19
232
7
[
沪银吧
]
高点下来差不多2000个点,一手3万。这钱谁赚到了?
相信自己就可
01-08 13:38
01-08 15:19
117
0
[
NYMEX原油吧
]
内外盘强势品种纷纷补跌调整,而趋势弱势的美原油57美元之下目前维持弱势调整,另外
上山下海
01-08 12:04
01-08 15:19
192
3
[
玻璃吧
]
人工智能对战量化交易
在下阿良
01-08 14:20
01-08 15:18
48
0
[
焦煤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拿住一波主升浪
六一楼
01-08 15:18
01-08 15:18
47
0
[
碳酸锂吧
]
量能明显放大了说明分歧太大明天多晶硅跌停开就难搞了跟跌
檀01
01-08 15:18
01-08 15:18
33
0
[
碳酸锂吧
]
持有10手空单支持下空头兄弟们
天涯20062026
01-08 15:18
01-08 15:18
27
0
[
碳酸锂吧
]
不死鸟,不敢放空了
繁花长红
01-08 15:18
01-08 15:18
29
0
[
碳酸锂吧
]
亏死了
找准机会
01-08 15:18
01-08 15:18
93
1
[
COMEX铜吧
]
卧槽,外盘涨那么多,刚开的空啊
投币炒股
01-08 11:36
01-08 15:18
121
3
[
纯碱吧
]
纯碱出全力了,才刚发力
牢大肘
01-08 14:07
01-08 15:18
44
0
[
碳酸锂吧
]
主力为了让我沽136000挣钱煞费苦心砸下去,感谢碳酸主力,新年第二个大礼包,我
鋫0121
01-08 15:18
01-08 15:18
338
4
[
玻璃吧
]
玻璃终于是来了一波反弹,1160可以吃100点跑路,回踩继续低多
猴哥说期a
01-08 10:48
01-08 15:18
4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才能企稳
唐胤皓锦鲤本
01-08 15:14
01-08 15:18
39
0
[
焦煤吧
]
真是不当人子啊。怎么长的就怎么下去
基民88U107f0
01-08 15:18
01-08 15:18
31
0
[
碳酸锂吧
]
没吃够,货是不可能出的
股友C10m1129
01-08 15:17
01-08 15:17
7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个假阳,14个了,明天上4千1,银行该动一动了
n95371377174
01-08 15:11
01-08 15:17
73
0
[
A50期指吧
]
#强势机会##复盘记录##炒股日记#
艳冠芳的见月
01-08 15:17
01-08 15:17
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间两次下探4415附近止跌回升,多头还是有一定的反弹力度。午间空仓行情回踩
陈陈C1C25678
01-08 14:50
01-08 15:17
52
0
[
玉米吧
]
2277要么触及回调,要么直冲而破,破后必回调,回调时持续看多,下一阶段看至23
执行止损
01-08 15:17
01-08 15:1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
唱多做空选手
01-08 15:17
01-08 15:17
23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爱吃文旦
01-08 15:17
01-08 15:1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要拉起来了吗
夜行的猫
01-08 15:17
01-08 15:17
109
3
[
工业硅吧
]
又被强平了,总是做反,还没止损,100个亏15个喽
砸盘洗筹
01-08 14:53
01-08 15:17
4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只要外盘跌破56,,内盘原油还得跌,,化工品也要跌!!
飞翔的知行合
01-08 15:17
01-08 15:17
68
0
[
纸浆吧
]
$纸浆2605(SHFE|sp2605)$
跳跳懒猫
01-08 15:17
01-08 15:17
276
5
[
沪镍吧
]
镍主要问题是需求,跟碳酸锂不同的是,现在主流电池包括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都是磷酸铁
顺势者昌AA
01-08 14:46
01-08 15:17
41
0
[
玻璃吧
]
韭菜
改名叫留一手
01-08 15:16
01-08 15:16
159
2
[
沪镍吧
]
真好玩,上下振幅15800个点,没有强大的心态,不能玩
车到山前必有
01-08 14:50
01-08 15:16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别被反弹骗了——行情一弹4430附近就继续空,没啥好纠结的。看着像止跌,其实力度
jin56158
01-08 14:27
01-08 15:16
217
0
[
NYMEX原油吧
]
消息面美原油目前依然偏空。注意后市情绪盘变化。谨慎至上
上山下海
01-08 15:16
01-08 15:16
121
2
[
氧化铝吧
]
2912出了7手氧化铝多单,2878又接回来了,感觉这次有可能被套了,下砸风险很大
股友669775H5
01-08 12:32
01-08 15:16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月线离均线好远啦
东财网友4578
01-08 15:16
01-08 15:16
37
0
[
工业硅吧
]
8700的沽二十几就跑了错失了几十万啊
可靠的肖欣儿
01-08 15:16
01-08 15:16
49
1
[
纯碱吧
]
今天有点厉害,差点所有品种都干绿了
良恭1818
01-08 14:53
01-08 15:16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由于4400整数关口支撑尚未跌破,如果现在判断金价的4500位置是双顶形态
金心良言
01-08 15:15
01-08 15:15
41
0
[
瑞达期货吧
]
大哥,我已经上车了。明天大哥可以往上涨了。小弟在这等着你啊
CC673
01-08 15:15
01-08 15:15
30
0
[
棕榈油吧
]
油脂还是比较好做,最近分批低多就行了!
稳得一批得稳
01-08 15:15
01-08 15:15
39
0
[
COMEX黄金吧
]
是普朗克时代才导致啦宇宙微波背景辐射的温度一样的我是飘零的尘埃该飘向何方处于迷茫
欢天喜地的蝴
01-08 15:15
01-08 15:15
1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只求涨停
01-08 15:15
01-08 15:15
90
1
[
国债期货吧
]
银行砸,证券拉,感觉怪怪的,没安好心。。
无名小卒子过
01-08 14:58
01-08 15:15
80
1
[
玉米吧
]
玉米界发生了什么,突然涨了
抄底摸顶123
01-08 14:51
01-08 15:15
24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计算机热度不减,$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C$,主投计算机方向小盘成长股,持
默默守护4
01-08 13:44
01-08 15:15
34
0
[
工业硅吧
]
我已经抄底做多了,放几天看看
姜小强
01-08 15:15
01-08 15:15
139
3
[
PTA吧
]
多晶硅干跌停,白银也跌,带崩商品指数PTA多头拼命的跑,跑的慢的已经套住了。如果
抄底小分队长
01-08 14:08
01-08 15:15
165
3
[
玻璃吧
]
今晚焦煤直接大幅低开,玻璃迎来暴跌
五万炒到1000
01-08 15:01
01-08 15:15
45
0
[
玻璃吧
]
所有的超额收益都来自于散户,散户开空的多了自然就要涨!拉爆做空的散户在下跌砸爆做
沉着冷静GD
01-08 15:15
01-08 15:15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25年公募自购潮超给力,机构都用真金白银看好市场。东财证券30C近6月12.
暴富暴美呀
01-08 15:15
01-08 15:15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市场震荡的时候,选对基金才能抗住波动。东财证券30C近6月12.04%,在震荡行
Sl宝
01-08 15:15
01-08 15:15
60
1
[
沪银吧
]
昨天买了期权现在跌了900块期权还在我的成本价
股友ERzcr1
01-08 15:05
01-08 15:15
65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LOF唯一不好是t+1不是t0,玩着玩着就没额度了,最后卖不了了
阳光的老糊
01-07 15:15
01-08 15:15
76
2
[
碳酸锂吧
]
来回杀,一面两吃,草
股友63h012y9
01-08 15:03
01-08 15:15
82
1
[
焦煤吧
]
卧槽,这是杀空还是杀多,太恐怖了
布衣风雨
01-08 14:32
01-08 15:15
43
0
[
玉米吧
]
做错就割!坚决不能扛单!01吃过亏不能在犯同样的问题
股友2912ld92
01-08 15:15
01-08 15:15
205
1
[
沪银吧
]
今天这手是开了光,乱操作,全都跑空!
娃娃韭菜
01-08 14:15
01-08 15:15
72
0
[
螺纹钢吧
]
就是,需求端太差了,只靠宏观发力根本行不通
哎呦喂666888
01-08 15:14
01-08 15:14
1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整点降成本,毕竟吃了三个跌停板
股友4567
01-08 15:14
01-08 15:14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全球算力需求五年要涨100倍,芯片作为底层支撑,半导体板块迎来爆发期。科技是主线
赚钱钱了吖
01-08 14:35
01-08 15:14
72
1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能翻倍的也才会有今年,以前没有过,以后也不会有!
财运州鹤得王
01-08 15:12
01-08 15:14
75
1
[
纯碱吧
]
增仓量在增加,交投逐渐活跃,这个标的活了。
酗酒野男子
01-08 14:57
01-08 15:14
351
21
[
国债期货吧
]
给个建议已经亏四万了。要不要跑。。
只求回本a
01-08 13:43
01-08 15:14
583
6
[
沪银吧
]
做空白银要有九天揽月的胆魄,还要有机智灵活的战术!17000元上方开始做空白银,
狙击手O1o1D0
01-08 06:58
01-08 15:14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昨天2.68出了
July2006
01-08 15:10
01-08 15:14
35
0
[
沪银吧
]
一波雪花银,埋藏了多少英雄好汉!
张月笙0845
01-08 15:14
01-08 15:1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收盘后拉伸?
中线是多久
01-08 15:14
01-08 15:14
32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政策红利砸下来,行情直接跟着爆!富国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今日涨1.67%,近6个月
要发财喽
01-08 13:13
01-08 15:14
193
6
[
焦煤吧
]
这又是在干什么……来回收割吗
Jason_gghf
01-08 14:40
01-08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08
18809
18810
18811
18812
18813
18814
18815
18816
18817
188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