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2
[
碳酸锂吧
]
12000多点的震幅!亏麻木了的散空可能还在扛,赢麻了的散多有几个拿得住?先猜猜
人性难违
01-08 14:40
01-08 15:07
96
3
[
碳酸锂吧
]
晚上低开低走
基民IDjgEo
01-08 14:55
01-08 15:07
528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麻了,我再也不套利了,攒了800块昨天进来,直接裤衩子亏没了
股友621606m6
01-08 12:15
01-08 15:07
61
0
[
玻璃吧
]
今天这玻璃没有点定力的人,玩不开,多空被杀我这么谨慎的人,这个月总共亏248块钱
拔魔至简
01-08 15:07
01-08 15:07
145
0
[
纯碱吧
]
我是反指大家小心
期股招财
01-08 15:07
01-08 15:07
191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3(GFEX|lc2603)$
时不我待a
01-08 15:05
01-08 15:07
109
2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多两手,看看夜盘可继续高开高走了
快乐无忧之精
01-08 14:50
01-08 15:07
42
0
[
玉米吧
]
转发
不学QAQ悟术
01-08 15:07
01-08 15:07
53
1
[
铁矿石吧
]
昨天增仓的两万多手,现在又快跑完了
招财腾达的妲
01-08 13:49
01-08 15:07
136
7
[
碳酸锂吧
]
你今天不跌我吃
一切皆有可能
01-08 09:16
01-08 15:07
54
1
[
碳酸锂吧
]
可惜多晶硅开不了版,但凡开他能飞天
Wither
01-08 14:55
01-08 15:07
63
1
[
焦煤吧
]
刚止损别的过来多就下了
超神不是神
01-08 14:55
01-08 15:07
312
7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股友t720g172
01-08 14:35
01-08 15:07
47
1
[
多晶硅吧
]
就是不带你散户玩
o散户中的霸
01-08 14:57
01-08 15:06
142
1
[
焦煤吧
]
焦煤:企稳在1180上继续按反弹多头跟进
阿猛先生
01-08 08:26
01-08 15:06
75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牌做空,一起空
股友q2e03296
01-08 11:14
01-08 15:06
29
0
[
纯碱吧
]
这尾盘怕不是又跑了吧
不要贪那一两
01-08 15:06
01-08 15:06
44
0
[
碳酸锂吧
]
晚期货到现在今天刺激了,上午由多转空赚大,下午空单又赔进去。碳酸锂坐等明年下半年
水木清风
01-08 15:06
01-08 15:06
159
2
[
多晶硅吧
]
1万多的本本来可以赚80万,没拿住赚8万,没那个命
聪明的菲中峰
01-08 14:54
01-08 15:06
3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两头挨打,唉
主力给我下套
01-08 15:06
01-08 15:06
135
2
[
碳酸锂吧
]
今天诱多,明天闷杀
西交蛇壬
01-08 15:02
01-08 15:06
812
14
[
焦煤吧
]
煤超疯了?卷土重来?且看今天能否站稳1245,昨晚夜盘收在1215,这个位置非常
股友O1998r05
01-08 07:40
01-08 15:06
242
2
[
甲醇吧
]
开始封锁海峡了。今晚要板了
AI大数据期货
01-08 14:45
01-08 15:06
91
2
[
PVC吧
]
起飞吧,我已经买到了4875
咔咔刚
01-08 14:18
01-08 15:06
2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构建全球化资产配置?这两个每天限额10万基金值得关注,$摩根全球天然资源混合(
顺遂无忧1
01-08 15:06
01-08 15:06
95
3
[
玉米吧
]
就看见我这个小散户开空单了
买啥啥反着
01-08 14:44
01-08 15:05
73
1
[
沪银吧
]
老套路了,收盘外盘拉升,然后跳开。
期市搬砖
01-08 15:01
01-08 15:05
31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4700,又一批卖黄金的
前宝暖
01-08 15:05
01-08 15:05
264
7
[
甲醇吧
]
1.7:伊朗甲醇受天然气供应问题全部停产。伊朗甲醇占中国进口的45.12%
一不摸顶二不
01-08 14:49
01-08 15:05
149
2
[
玻璃吧
]
今晚到1200
为赢取戏
01-08 15:00
01-08 15:05
143
0
[
玉米吧
]
中午没下车,可以
不学QAQ悟术
01-08 15:05
01-08 15:05
74
2
[
红枣吧
]
期权上定价也太高,先卖9200虚值认购,杀下一半差不多。百分之90把握能拿走。
股友123E90t5
01-08 14:00
01-08 15:0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给出的目标已到4435,但是朋友们,现在不要做空,人性行情!亚盘跌!欧盘反弹
邓子杰
01-08 15:05
01-08 15:05
64
0
[
沪铜吧
]
感觉调整差不多了,看晚上吧
股友v0552T36
01-08 15:05
01-08 15:05
898
9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股:1月8号恒生指数操作策略
老股mbbn888
01-08 09:14
01-08 15:05
61
0
[
焦煤吧
]
看这根K线是空头信号,资金盘都不行了。周五瀑布杀跌吗,空头主力怎么想的!
期货忍者神龟
01-08 15:05
01-08 15:05
56
0
[
燃油吧
]
靠盈亏比取胜就是亏时亏少些再就是尽量多单空单都有着根据把握大小适当调整
积善成德幸福
01-08 15:05
01-08 15:05
59
1
[
沪银吧
]
日线顶分型,不能快速收回去就不好看了
东溟鲲鹏
01-08 15:02
01-08 15:04
122
7
[
A50期指吧
]
拼命打压银行和保险股!可恶!
有梦想的金钟
01-08 13:53
01-08 15:04
158
5
[
多晶硅吧
]
102手看跌期权没拿住啊,比赚钱还难受,目前只有15手了
天剑绝刀X
01-08 12:04
01-08 15:04
28
0
[
A50期指吧
]
商业航天。主线
等风来jb
01-08 15:04
01-08 15:04
29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平仓了,然后到空头平仓
天道总司wiza
01-08 15:04
01-08 15:04
26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涨0.47%左右
基民757e2d11
01-08 15:04
01-08 15:0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我只是个投资
01-08 15:04
01-08 15:04
40
0
[
玻璃吧
]
洗盘洗的太好了
非损既赢
01-08 15:04
01-08 15:04
65
2
[
甲醇吧
]
今天好多品种都是拉高出货打回原形,资金盘,反人性的,资本套路深,诱多再砸,又套好
只做压力和支
01-08 14:20
01-08 15:04
25
0
[
A50期指吧
]
还拉个毛线
股友ybfp62
01-08 15:04
01-08 15:04
51
0
[
股指期货吧
]
东升西落,A股十五连阳创A股开市以来纪录
老股民玩期指
01-08 15:04
01-08 15:04
122
3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高走,再创新高
股友997n8a05
01-08 14:51
01-08 15:04
53
0
[
碳酸锂吧
]
没法玩了,主力是精准控盘,今天跟着大盘趋势往下扫一下,给空头希望,乐呵没有半天,
防守与反击
01-08 15:04
01-08 15:04
41
0
[
甲醇吧
]
双开了期权,拿不准方向,增仓了五万手,晚上不可能横盘墨迹吧,剧烈震荡,拉升或者砸
交易计划中的
01-08 15:04
01-08 15:04
90
3
[
螺纹钢吧
]
快点拉起来,我再买点
强强118
01-08 14:36
01-08 15:04
95
3
[
碳酸锂吧
]
以前玩多晶硅的庄家现在玩碳酸锂了,散户伤不起啊
股友u07Y3065
01-08 14:49
01-08 15:03
38
0
[
沪锡吧
]
晚上不会高开吧
股友M5M38197
01-08 15:03
01-08 15:03
30
0
[
多晶硅吧
]
结束了。但空头钱也没了。
Junkang
01-08 15:03
01-08 15:03
60
2
[
豆粕吧
]
这k线是这么画的?到底是涨还是跌
好运小子啊
01-08 14:08
01-08 15:03
46
0
[
焦煤吧
]
高位追多亏了40点,盈亏沽了几手多晶硅回本了,不然觉都睡不好
不要怪我不优
01-08 15:03
01-08 15:03
172
2
[
COMEX白银吧
]
下跌才刚开始,现在做空是大大的机会,机会难得
华山论拳
01-08 14:41
01-08 15:03
29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太猛了
过时的蒋亚3
01-08 15:03
01-08 15:03
78
2
[
不锈钢吧
]
多头牛逼
股友26H7e277
01-08 14:48
01-08 15:03
34
0
[
沪银吧
]
哦,一不小心又赚了几万
扶摇直上九亿
01-08 15:03
01-08 15:03
37
0
[
工业硅吧
]
期权40倍,厉害,
只做工业硅
01-08 15:03
01-08 15:0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15连阳
东东好不好14
01-08 15:03
01-08 15:03
119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墨迹也跌下来4438位置,下看留部分,先看4420
账户已注销
01-08 12:13
01-08 15:03
35
0
[
碳酸锂吧
]
看的心惊肉跳啊,这期权真是疯狂啊
贺兰山的风
01-08 15:03
01-08 15:03
66
1
[
PTA吧
]
国泰加空了
一夜之粥
01-08 14:11
01-08 15:03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近富国优化增强E连涨三天、创出新高,股市开门红的氛围里绩效挺稳;它近1年赚了2
一个橙吖
01-08 15:03
01-08 15:03
43
1
[
不锈钢吧
]
我空单全部在13600平了,现在择高位减多单,晚上大幅低开买涨!
股友7corVJ
01-08 14:04
01-08 15:02
530
1
[
综合铝03吧
]
核心矛盾:情绪过热vs现货跟不动•夜盘AL2602收24135(-1.21%),
赔率为王
01-08 11:17
01-08 15:02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疑是银河落九天,砸盘老铁加油
资深韭菜总经
01-08 15:02
01-08 15:02
25
0
[
综合镍03吧
]
杀猪盘
股友8DG2ed
01-08 15:02
01-08 15:02
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拖油瓶
wyC123456
01-08 15:02
01-08 15:02
66
0
[
焦煤吧
]
指数回踩支撑没有破,全部拉涨。夜盘1200压住,小时回调破70有希望。多头情绪还
期货忍者神龟
01-08 15:02
01-08 15:02
294
14
[
PTA吧
]
挂了5100做多PTA20手,有机会吗
勇者无惧1688
01-08 11:03
01-08 15:02
27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去爆跌
前宝暖
01-08 15:02
01-08 15:02
199
3
[
纽约金TN12吧
]
756,机构早就画好了线…早早晚晚的,会回调到756,现在就是反复收割…
JReal
01-08 09:33
01-08 15:02
27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了六十九,买了一点,不敢买了,怕了
林之洋
01-08 14:04
01-08 15:02
1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际溢价17%
xghgghhccvbb
01-08 15:00
01-08 15:02
26
0
[
玻璃吧
]
被打的爽不爽
散户心理学大
01-08 15:02
01-08 15:02
86
1
[
股指期货吧
]
根本跌不下来啊
随便涨停
01-08 14:58
01-08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10
18811
18812
18813
18814
18815
18816
18817
18818
18819
188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