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生猪吧
]
先做空,过完年做多
翻身屯
01-08 14:40
01-08 14:40
35
0
[
沪金吧
]
饭吃饱了吗?,吃饱了我们可以出去旅游了
股友Om695370
01-08 14:40
01-08 14:40
33
0
[
玻璃吧
]
主力真牛逼,把我骗走了
基民2377K627
01-08 14:39
01-08 14:3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抢筹
无畏的钱飞文
01-08 14:39
01-08 14:39
134
3
[
永安期货吧
]
还好卖了这肺雾
司马艳路边一
01-08 09:33
01-08 14:39
47
0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了吗?说了持住就好了,4424/4422/4416多单,目前行情4437,一
北辰33893019
01-08 14:39
01-08 14:39
33
0
[
豆粕吧
]
摸顶,越摸越顶,抄底,越抄越低,垃圾豆粕
你我都是韭菜
01-08 14:39
01-08 14:39
49
1
[
碳酸锂吧
]
服了,这样都v回来,浮盈变成浮亏了。你们空头止盈了没?
靠恩典交易
01-08 14:36
01-08 14:39
28
0
[
碳酸锂吧
]
限售了,不然可以搞1手空
不留仓位
01-08 14:34
01-08 14:3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全部止盈离场,拿下60点行情】第1单:隔夜4463空,4443/4421全
老叶短线1
01-08 14:39
01-08 14:39
105
4
[
沪银吧
]
被反复割,今天又出去12万
标准小韭菜
01-08 14:22
01-08 14:39
36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对于碳酸锂也太放纵了吧
梦如婵翼
01-08 14:39
01-08 14:39
35
0
[
焦炭吧
]
抄底
龙眼王
01-08 14:39
01-08 14:39
45
1
[
玻璃吧
]
硬啊
林沐a
01-08 14:38
01-08 14:39
368
1
[
纽约金TN12吧
]
[图片]
特靠谱啊
01-08 14:37
01-08 14:39
30
0
[
国债期货吧
]
趁反弹跑啊
股友5FU37369
01-08 14:39
01-08 14:39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人进来接盘了,快跑啊
秀外慧中的庄
01-08 14:39
01-08 14:39
33
0
[
小型标普吧
]
在我记忆里美国走了五十年下坡路了,估计还能走五百年,小心了!
股友23923l3u
01-08 14:39
01-08 14:39
35
0
[
碳酸锂吧
]
股票和期货大盘这样掉,碳酸锂都能逆势上涨,空头该有多绝望
Q2696g6758
01-08 14:39
01-08 14:39
64
2
[
工业硅吧
]
下午反弹大概200点明天再跌下一波
股伦精怪
01-08 14:04
01-08 14:39
51
1
[
焦煤吧
]
有没有抄底成功的
承诺一辈子
01-08 14:31
01-08 14:39
35
0
[
工业硅吧
]
一把就得跌回来,多晶硅都好不了,工业硅更完蛋,多头小心了,最少要等多晶硅不再下跌
股友vpyhQu
01-08 14:39
01-08 14:39
41
1
[
碳酸锂吧
]
15万不会到的。
水木清风
01-08 14:37
01-08 14:38
97
2
[
白银/美元吧
]
这下爽歪歪了吧,做个回测的小反弹
宋江兄弟宋钱
01-08 14:04
01-08 14:38
87
1
[
多晶硅吧
]
现在可以看出来,外资也没有底线,也想逼仓散户,这头外来坏猪,叫你每天顶格50
股友gNtE9e
01-08 14:36
01-08 14:38
43
0
[
甲醇吧
]
等c浪来喽今晚吧10点左右
Haon啊
01-08 14:38
01-08 14:38
29
0
[
碳酸锂吧
]
把期权买卖全,看涨看跌全杀一遍,明天没啥波动这样
好运小子啊
01-08 14:38
01-08 14:38
55
1
[
多晶硅吧
]
会不会跌破新低?期待,毕竟原油电价都很低,光伏完全没有任何意义。
光伏协会刘大
01-08 14:26
01-08 14:38
26
0
[
碳酸锂吧
]
玩得真6
Wither
01-08 14:38
01-08 14:38
524
6
[
甲醇吧
]
昨天侥幸心理拿着甲醇2290的空单等到夜盘开盘,结果晚上9点开盘后就是急拉,涨到
无畏2017
01-07 12:04
01-08 14:3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抢筹拉红
无畏的钱飞文
01-08 14:38
01-08 14:38
123
0
[
期货吧
]
论铜:铜在2020年形成大双底以来,牛市确立。根据黄金白银的强劲上涨,铜的这波牛
里面的人
01-08 14:38
01-08 14:38
25
0
[
纯碱吧
]
空起来
生命中时光
01-08 14:38
01-08 14:38
33
0
[
碳酸锂吧
]
日内波动10000点厉害
天道总司wiza
01-08 14:38
01-08 14:38
37
0
[
沪银吧
]
我说来着,一会儿就拉起来了,就算跌20%,第二天也能给你拉回来,别幻想跌了
如意宝郎君
01-08 14:38
01-08 14:38
49
0
[
瑞达期货吧
]
奔着24去了
鸿运当头2026
01-08 14:38
01-08 14:38
69
1
[
沪银吧
]
空单,见好就收吧
方向拐
01-08 14:33
01-08 14:38
57
2
[
白银/美元吧
]
没事,这才跌了多少
如意宝郎君
01-08 13:57
01-08 14:38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启来吧,拉红
无畏的钱飞文
01-08 14:38
01-08 14:38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回调了呀
八倍镜要不要
01-08 14:38
01-08 14:38
28
0
[
玻璃吧
]
空起来呀
生命中时光
01-08 14:37
01-08 14:37
33
0
[
焦煤吧
]
娇妹妹咋这么硬挺,也没啥利好啊,空单还能拿吗
单杯倒
01-08 14:37
01-08 14:3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第二波了~空单顺利在4420收下~随后在4420-17这里反手做多~有上
慧儿29870171
01-08 14:37
01-08 14:37
65
1
[
多晶硅吧
]
封死后,就双开了了两笔570,147。其他的五分钟成交量也就。几手,10多手。这
快看又涨了a
01-08 14:35
01-08 14:37
41
0
[
玉米吧
]
都说了玉米怎么能看空呢!在那个面都看不到空。国内农产品玉米和鸡蛋千万不要空,千万
负嗨糖
01-08 14:37
01-08 14:37
35
0
[
生猪吧
]
还有25分钟收盘就这个鸟样了
乌龙凤雏
01-08 14:37
01-08 14:37
25
0
[
焦煤吧
]
果然不一样多空都要吃
生柴有道之江
01-08 14:37
01-08 14:37
29
0
[
碳酸锂吧
]
你咋这么狂呢
股友Lp8vnJ
01-08 14:37
01-08 14:37
29
0
[
碳酸锂吧
]
会不会又V下来?!
定元甲
01-08 14:37
01-08 14:37
81
1
[
沪金吧
]
这个已经不是正常的市场了,按道理黄金涨,市场跌,现在是股市涨,黄金也涨,股市跌,
赵文俊是我崽
01-08 14:28
01-08 14:37
59
1
[
玻璃吧
]
被洗的干干净净还赔钱
妥妥小韭菜一
01-08 14:34
01-08 14:37
27
0
[
沪银吧
]
尾盘抄底
高抛低吸伏地
01-08 14:37
01-08 14:37
126
2
[
丁二烯胶吧
]
放量避雷针,要是砸破12000那可就一泻千里了,跌回一万不是梦
股友9Km92698
01-08 13:42
01-08 14:37
24
0
[
工业硅吧
]
能不能反弹两百个点让我解套
大正12345
01-08 14:37
01-08 14:37
2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干就完了,唯唯诺诺的,吓吓jj.不知道你们在害怕什么
财来66
01-08 14:37
01-08 14:37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CPO里涨的最猛!还是得选主动基长期持有才能跟的上,$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昨
豪迈奔放的冉
01-08 14:37
01-08 14:37
24
0
[
沪银吧
]
家人们空起来,晚上吃肉
Mry在摸鱼
01-08 14:37
01-08 14:37
32
0
[
国债期货吧
]
银行全力出逃了
股友55ig9736
01-08 14:37
01-08 14:37
42
1
[
小型纳指吧
]
厂外基金决定权不在白天,大V天龙肯定有
股友23923l3u
01-08 14:34
01-08 14:37
35
0
[
沪镍吧
]
这会儿拉起来,晚上就该看多了
小金山
01-08 14:37
01-08 14:37
43
0
[
碳酸锂吧
]
太牛了,空单幸好砍了,143000止损
股友97T681R0
01-08 14:37
01-08 14:37
49
2
[
A50期指吧
]
查查中信吧,昨天集合惹的祸
买我黄瓜忘了
01-08 14:22
01-08 14:37
681
28
[
沪铜吧
]
这个月能不能上11,大哥们
山高水长不悔
01-04 19:40
01-08 14:37
54
0
[
多晶硅吧
]
开始反弹了,空单走了,剩下的发财啊
老王擒龙
01-08 14:36
01-08 14:36
29
0
[
沪镍吧
]
主力真会玩
期货小白2021
01-08 14:36
01-08 14:36
93
1
[
PVC吧
]
十个点4885我走了兄弟们
咔咔刚
01-08 14:22
01-08 14:36
28
0
[
玻璃吧
]
天天除了被玩,被阴,没有仍何意思的事情就是这个了
管子贯
01-08 14:36
01-08 14:36
34
0
[
氧化铝吧
]
充其量也就是2880不得了
燃烧回忆
01-08 14:36
01-08 14:36
29
0
[
沪镍吧
]
一割肉又拉起来3000
AAABBBCC
01-08 14:36
01-08 14:36
87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5(GFEX|si2605)$
发财2026
01-08 14:36
01-08 14:36
158
3
[
沪镍吧
]
结束了退出期货市场了
牛皮鳄鱼
01-08 14:27
01-08 14:36
32
0
[
碳酸锂吧
]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梭哈OK
01-08 14:36
01-08 14:36
50
1
[
焦煤吧
]
可恶啊,1060给不到
JAZZ027
01-08 14:30
01-08 14:36
31
0
[
玻璃吧
]
又给我开空单机会
生命中时光
01-08 14:36
01-08 14:36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跌呀,我还要买
帅的被人砍财
01-08 14:30
01-08 14:36
26
0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又拉起来了,盯住封单变化
好了伤疤_忘
01-08 14:36
01-08 14:36
51
1
[
沪镍吧
]
他么的,多单砸的割肉5000
AAABBBCC
01-08 14:33
01-08 14:36
19
0
[
碳酸锂吧
]
上蹿下跳多空双杀,大鱼吃小鱼
表哥T
01-08 14:36
01-08 14:36
84
1
[
纯碱吧
]
13万手的增仓,好久不见了
李不明白
01-08 14:32
01-08 14:3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这波位置给的太稳健了,直接上来不给机,不给机会先观望,有位置我会第一时发思
陈宝看金市
01-08 14:36
01-08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15
18816
18817
18818
18819
18820
18821
18822
18823
18824
188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