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1
[
玻璃吧
]
又跟焦煤了跟屁虫一样笑死
树上菠萝
01-08 14:29
01-08 14:32
28
0
[
碳酸锂吧
]
不会诱空海底捞月吧,直接再次爆仓
大A万年3000
01-08 14:32
01-08 14:32
31
0
[
沪镍吧
]
如果晚上又涨停,那就不能再玩了
南方猫王
01-08 14:32
01-08 14:32
30
0
[
碳酸锂吧
]
要被玩死了
融锂酿
01-08 14:32
01-08 14:32
25
0
[
碳酸锂吧
]
还好买不起你,直接拉了1万点。真牛
瀚海天透
01-08 14:32
01-08 14:32
62
1
[
多晶硅吧
]
恭喜多晶硅带崩所有的品种啦
逼空暴富期权
01-08 14:23
01-08 14:32
31
0
[
玻璃吧
]
金坷垃卧槽,吃了金坷垃
白菜卷心菜豆
01-08 14:32
01-08 14:3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争夺期间,又吃一波,4418哆到4428收9个点,妥妥的来回刷
金日有戏99
01-08 14:32
01-08 14:32
27
0
[
玻璃吧
]
$玻璃主连(CZCE|FGM)$
啥也不是也有
01-08 14:32
01-08 14:32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涨的,有主力抢筹
无畏的钱飞文
01-08 14:32
01-08 14:3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现在能买吗
强势入股
01-08 14:32
01-08 14:32
29
0
[
焦煤吧
]
完犊子了呀
股友8x7A8239
01-08 14:32
01-08 14:32
32
0
[
氧化铝吧
]
可以继续空起来了
Mry在摸鱼
01-08 14:32
01-08 14:32
54
1
[
沪银吧
]
快快上车,小心拉尾盘呀
又双叒叕叠
01-08 14:29
01-08 14:32
32
0
[
工业硅吧
]
疯了尾盘拉有色
黑色一四五
01-08 14:32
01-08 14:32
28
0
[
焦煤吧
]
空头没篮子,不敢打了
牢大肘
01-08 14:32
01-08 14:32
26
0
[
多晶硅吧
]
板百分多少?
股友zy536275
01-08 14:31
01-08 14:31
30
0
[
碳酸锂吧
]
我比
富有积玉得双
01-08 14:31
01-08 14:31
36
0
[
碳酸锂吧
]
赶紧空累库3000吨。主力还不知道。
扛着麻袋买大
01-08 14:31
01-08 14:31
3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尾盘涨停,明天高开,我说的必须上17万才回调+++13-14震荡
逍遥捉妖师XM
01-08 14:31
01-08 14:31
24
0
[
碳酸锂吧
]
真硬!
股友51O70572
01-08 14:31
01-08 14:31
25
0
[
焦煤吧
]
尾盘1230附近
股友壞壞wyl
01-08 14:31
01-08 14:31
30
0
[
沪银吧
]
白银好难做反复被打。
股友7608p025
01-08 14:31
01-08 14:31
26
0
[
碳酸锂吧
]
你咋这么牛逼
股友13109n88
01-08 14:31
01-08 14:31
4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就这样吧。甩不下去的,做多就是做t
就在明天
01-08 14:31
01-08 14:31
28
0
[
纯碱吧
]
玻璃都要新高了
Pml
01-08 14:31
01-08 14:31
73
0
[
玻璃吧
]
卖飞了沃日
期股招财
01-08 14:31
01-08 14:31
27
0
[
碳酸锂吧
]
你是真牛
上海黄浦江之
01-08 14:31
01-08 14:31
32
0
[
玻璃吧
]
玻璃妖起来不比碳酸锂差
明牌的
01-08 14:31
01-08 14:31
25
0
[
碳酸锂吧
]
这行情多空来回杀啊
美丽的哥怡萱
01-08 14:31
01-08 14:31
210
2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1月8号纳斯达克指数行情分析
老股mbbn888
01-08 11:51
01-08 14:31
35
1
[
碳酸锂吧
]
关联外盘的银,铜,铝,镍出现集体下跌
顺势者昌AA
01-08 14:30
01-08 14:31
24
0
[
碳酸锂吧
]
买盘太强了,跌下去就有承接,不会停留太久就上来了
顺势者昌AA
01-08 14:31
01-08 14:31
26
0
[
碳酸锂吧
]
这么刺激吗,说实话15随便上
超短线之王
01-08 14:31
01-08 14:31
26
0
[
碳酸锂吧
]
唉,看多140000又没拿住
AAABBBCC
01-08 14:31
01-08 14:31
118
1
[
玻璃吧
]
上班时间,时不时打个游击,虽然我也追空,但是我跑得快呀
HBxwf52013
01-08 14:27
01-08 14:31
35
0
[
甲醇吧
]
这是下去还是上去啊,整个人都懵了
幸运1304
01-08 14:31
01-08 14:31
73
3
[
碳酸锂吧
]
我看各大平台现货都14万了那
涨了涨了真涨
01-08 14:20
01-08 14:31
28
0
[
玻璃吧
]
也不看看多单的量进多少?就敢在45那一直喊高空
罗易LTD
01-08 14:31
01-08 14:31
25
0
[
碳酸锂吧
]
天下无敌
财不入急门等
01-08 14:31
01-08 14:31
21
0
[
纯碱吧
]
还是得看玻璃
勿入斯门
01-08 14:31
01-08 14:3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拖后腿啊?
今年要回本亨
01-08 14:31
01-08 14:31
38
0
[
碳酸锂吧
]
对,就是这样,把空头骗进来,搞
股道寻龙
01-08 14:31
01-08 14:31
31
0
[
焦煤吧
]
洗洗盘继续向上!
雄鹰展翅劈云
01-08 14:31
01-08 14:31
121
4
[
多晶硅吧
]
晚上会不会扩版,要是扩版明天就该到48000了
六十六号哪吒
01-08 14:10
01-08 14:30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405/03附近轻仓做个多,防护4497即可!第一目标4415!
Jz88wd
01-08 14:30
01-08 14:30
34
0
[
碳酸锂吧
]
gqs的资金盘5个全崩了,你也赶紧的吧别死撑了
终极止损王
01-08 14:30
01-08 14:30
163
4
[
豆粕吧
]
盯盘看机会
日月星汉
01-08 12:46
01-08 14:30
26
0
[
碳酸锂吧
]
大V天龙来了
定元甲
01-08 14:30
01-08 14:30
32
0
[
沪镍吧
]
绝对要减产的
神抢手88
01-08 14:30
01-08 14:30
35
1
[
碳酸锂吧
]
刚下的10手空单又套了,无语了
一叶孤茗
01-08 14:27
01-08 14:30
34
0
[
焦煤吧
]
这焦煤是我见过最的东西了,有本事你拉爆我,直接删除
端庄大气的谷
01-08 14:30
01-08 14:30
73
2
[
生猪吧
]
生猪从11080涨到11860了
帅的不行猛的
01-08 12:54
01-08 14:30
30
0
[
甲醇吧
]
跌停让我上车吧
股友LLapTI
01-08 14:30
01-08 14:30
27
0
[
玻璃吧
]
好强
闪烁的霓虹星
01-08 14:30
01-08 14:30
34
0
[
多晶硅吧
]
期货买不了,搞个50000的股权,明天翻个3.4倍,也算弥补一点损失吧
立羽165523
01-08 14:30
01-08 14:30
84
2
[
焦煤吧
]
焦煤这么强
股市小同志
01-08 14:24
01-08 14:30
62
1
[
焦煤吧
]
不服不行,这都能往回拉
股友8x7A8239
01-08 14:28
01-08 14:30
192
2
[
沪镍吧
]
不理解,明明说要削减产量,为啥要跌呢?是削减幅度不及预期吗?还是说市场在给印尼压
李灶淾
01-08 14:24
01-08 14:30
37
0
[
焦煤吧
]
1190空单1170平了,加多
模拟晒豆被主
01-08 14:30
01-08 14:30
74
2
[
碳酸锂吧
]
对,就是这样,把空头骗进来杀
股道寻龙
01-08 14:28
01-08 14:30
32
0
[
纯碱吧
]
妈的,丢了玻璃买纯碱,里外里差了30个点
紫金丶招财鼠
01-08 14:30
01-08 14:30
73
1
[
多晶硅吧
]
主力合约,封板量才2700手,牛逼,果然是多晶硅,是不是没有人玩了……
手持真理只在
01-08 14:14
01-08 14:30
95
2
[
多晶硅吧
]
选品种第一重要,以后只操作无法操控的品种。这次太艰难了。敬畏市场,控制仓位,浮亏
shiningway20
01-08 14:12
01-08 14:29
31
0
[
沪锡吧
]
上下一两万的波动谁受得了
股友710t09x6
01-08 14:29
01-08 14:29
53
1
[
沪锡吧
]
空空空今晚跌停
新鲜的蓝韭菜
01-08 14:24
01-08 14:29
33
0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票全部暴跌,加仓空进去
龙头得传人
01-08 14:29
01-08 14:29
70
3
[
国债期货吧
]
股不跌,债不涨
罚你出场
01-08 14:11
01-08 14:29
38
0
[
股指期货吧
]
跌停
独具慧眼的林
01-08 14:29
01-08 14:29
83
1
[
碳酸锂吧
]
一周累库4286吨,严重过剩了。
价投008
01-08 14:27
01-08 14:29
63
2
[
碳酸锂吧
]
看样子这下到顶了,空散真是不容易,后面看能不能再次回到10万以下。
Shishi_Bigpi
01-08 14:18
01-08 14:29
23
0
[
碳酸锂吧
]
强拉以后没人玩了
股友303Xp399
01-08 14:29
01-08 14:29
29
0
[
COMEX黄金吧
]
看样子明天还是会跌
基民yJCCnA
01-08 14:29
01-08 14:2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连大A的脚趾都比不上哈哈
SomeOneOne
01-08 14:29
01-08 14:29
2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怎么说
卞林迎
01-08 14:29
01-08 14:29
118
3
[
碳酸锂吧
]
主力不知道累库3000吨,散户们抓紧时间空,
扛着麻袋买大
01-08 14:22
01-08 14:29
59
1
[
焦煤吧
]
1230之上追多的真惨
浮世三万
01-08 14:26
01-08 14:29
27
0
[
碳酸锂吧
]
累库了
英俊的俊
01-08 14:29
01-08 14:29
64
1
[
氧化铝吧
]
还是开多安全点
我是菜鸟700
01-08 14:24
01-08 14:29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英伟达、AMD纷纷发布新一代AI芯片,算力需求激增,芯片半导体板块持续爆发。科技
萍萍萍吖
01-08 14:29
01-08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17
18818
18819
18820
18821
18822
18823
18824
18825
18826
188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