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5
2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1500是个梦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
魔方哥
07-19 08:42
07-19 08:43
900
1
[
燃油吧
]
开盘能上涨30点吗?
北京鱼皮饺
07-19 08:41
07-19 08:43
418
0
[
甲醇吧
]
甲醇还有一跌,估计50点吧
期货锅盔
07-19 08:42
07-19 08:42
115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EIA的影响还在延续,成品油库存增加预示着短期原油供应过剩,而全球降息潮的出
股友089387t0
07-19 08:41
07-19 08:42
1142
3
[
甲醇吧
]
这么多喊多的?
原兆军
07-19 08:40
07-19 08:40
2047
2
[
鸡蛋吧
]
其实也不奇怪了,鸡蛋按本面去做都是死的。
新时空期货
07-18 16:30
07-19 08:40
1373
2
[
铁矿石吧
]
9日Mysteel统计全国45个港口铁矿石库存为11682.09环比增268.5
股友UX123973
07-19 08:39
07-19 08:40
593
1
[
燃油吧
]
原油猛跌一把,把燃油带到沟里。早盘原油又反弹了一个多点。这是管杀不管埋的节奏啊
京L787
07-19 08:39
07-19 08:40
1242
1
[
LmeS_锌3吧
]
现在指标也需要回落,而且10日线离的太远,这里震荡是为了修复指标和让10日线上移
勇敢的香如声
07-19 08:36
07-19 08:39
756
0
[
沪银吧
]
几十点的预期就去逆势 感谢你们的平仓盘哈
暴走的蛋烘糕
07-19 08:37
07-19 08:39
581
0
[
铁矿石吧
]
多收百分之一手续费。[大笑]
深读溪
07-19 08:37
07-19 08:39
582
0
[
甲醇吧
]
空头不平仓,多头没机会
有魄力的秦逸
07-19 08:37
07-19 08:38
981
0
[
铁矿石吧
]
大宗商品大涨,一会你就编不下去了[哭]
大塑可乐
07-19 08:38
07-19 08:38
984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盘往上看23点,然后开空,目标40点。
股友989aY722
07-19 08:37
07-19 08:38
613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周四A股震荡走低,恒指保持震荡格局。隔夜纽约联储主席发布鸽派言论,表示美联储
股友089387t0
07-19 08:36
07-19 08:37
401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就是黄金大妈们都解套了还有什么是让人害怕的呢小空大多[胜利][胜利][胜利]
很快乐的小伞
07-19 08:37
07-19 08:37
55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深夜亚盘又抛美债了!期金涨得太畸形!曝完多头爆空头!今天鸭盘期金又要下!不过
股友r82988m7
07-19 08:36
07-19 08:36
1436
0
[
原油吧
]
今日空头预计要停一停了。
xi20180205
07-19 08:34
07-19 08:35
565
0
[
COMEX黄金吧
]
我在想是不是做黄金价格的控制权在欧美国家所以我们就不敢拉呀只能在人家拉出来的空间
很快乐的小伞
07-19 08:34
07-19 08:35
1381
7
[
COMEX黄金吧
]
投资有风险。
账户已注销
07-19 08:33
07-19 08:35
470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买黄金套了几个点
liuchao888
07-19 08:34
07-19 08:34
476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宽松,黄金二年上3000美金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7-19 08:32
07-19 08:34
28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白银方面的龙头股票是哪只,是金贵银业吗?
w自知之明
07-19 08:32
07-19 08:33
352
0
[
COMEX黄金吧
]
a股马上开盘了,可以跌了。
我命YOU我
07-19 08:32
07-19 08:33
1393
2
[
甲醇吧
]
美国把伊朗无人机击落了!伊朗是甲醇最大出口国!这事件影响大不大?
股友75v55L23
07-19 08:30
07-19 08:32
590
1
[
NYMEX原油吧
]
谁能说说页岩油到底成本几何?能赚钱吗?
股友606626O1
07-19 08:30
07-19 08:32
1073
1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起发力做空
默默无闻的扫
07-19 08:31
07-19 08:32
1124
1
[
鸡蛋吧
]
[大笑]低多鸡蛋低多鸡蛋,趁中秋没过
蛇仙人
07-19 08:29
07-19 08:32
549
0
[
甲醇吧
]
交割应该在2400-2500之间
哇凉哇凉o
07-19 08:29
07-19 08:31
2231
6
[
沪金吧
]
今天1435,明天直接站稳新高1442↑
a妙手
07-18 15:37
07-19 08:31
2264
10
[
鸡蛋吧
]
成本4719空有救吗[哭][哭][哭]大神们
一本万利vv
07-19 08:29
07-19 08:31
898
2
[
燃油吧
]
看到那么多没票唱多的……不知道说点啥,早起看见原油涨那么多给我吓坏了,一看发现比
股友9uw0av
07-19 08:29
07-19 08:31
684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头强劲估计还要涨个百来点才回调吧
范小胖
07-19 08:31
07-19 08:31
544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大a的黄金股套死一批,今天手痒了[加油][加油]
起飞的金鲤鱼
07-19 08:29
07-19 08:31
335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坚持住,大A就看你的了
炒股赚钱养家
07-19 08:26
07-19 08:30
574
0
[
COMEX黄金吧
]
走到白天又是来调整的
樱本花道111
07-19 08:28
07-19 08:29
1185
0
[
LmeS_锌3吧
]
铜和铝的线型已经走出来了,现在就是它了,还需要点时间,在月线附近需要整固,等均线
勇敢的香如声
07-19 08:29
07-19 08:29
921
1
[
COMEX黄金吧
]
日线MACD顶背离,这个看着不舒服,可是它就噌噌噌往上窜[大笑][大笑][大笑]
驯龙记
07-19 08:27
07-19 08:29
470
0
[
天然气吧
]
老套路白天涨、晚上跌
股友130799a0
07-19 08:27
07-19 08:28
419
0
[
COMEX黄金吧
]
美指都涨成啥逼样了黄金等着暴跌吧
加了个油
07-19 08:28
07-19 08:28
444
0
[
COMEX黄金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1438
百分百盈利才
07-19 08:28
07-19 08:28
611
0
[
豆粕吧
]
[毛估估]低开,下午再来看看,今天玩鸡蛋
蛇仙人
07-19 08:28
07-19 08:28
482
0
[
菜粕吧
]
好紧张啊还要半小时赌场开门了,会不会爆仓啊
账户已注销
07-19 08:26
07-19 08:28
549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软件,数据经常出错
请叫我涨停小
07-19 08:26
07-19 08:28
1446
1
[
白糖吧
]
要主升了,突突突[大笑],5400,突突突
小蚂蚁6688
07-19 08:26
07-19 08:27
640
0
[
沪银吧
]
白银今天逢高做空,目前绿盘止盈![大笑]
悦^_^生活
07-19 08:23
07-19 08:27
511
0
[
沪镍吧
]
今天可能低开,回踩一波
股友9tZTwo
07-19 08:24
07-19 08:27
469
2
[
黄金/美元吧
]
15分钟线来了三只乌鸦,最好小时线来三只![大笑][大笑][大笑]
控制风险择机
07-19 00:47
07-19 08:27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三只乌鸦会不会来![大笑][大笑][大笑]
控制风险择机
07-19 00:42
07-19 08:27
946
6
[
黄金/美元吧
]
小试身手
飞熊先生
07-19 00:07
07-19 08:27
697
1
[
黄金/美元吧
]
会不会上1500呢
很难票票
07-19 08:25
07-19 08:26
417
0
[
白银T+D吧
]
大家都在用啥软件进行黄金白银交易的,可否给我推荐一个[拜神][拜神][拜神][拜
股友SARlCr
07-19 08:25
07-19 08:26
427
0
[
黄金/美元吧
]
敢不敢做多呢
很难票票
07-19 08:24
07-19 08:26
405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半小时趋势转下套路开始
加了个油
07-19 08:24
07-19 08:25
1006
2
[
甲醇吧
]
如果今天反转,收盘位在2190附近
价值投资007
07-19 08:16
07-19 08:25
4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三浪中
实力大a
07-19 08:23
07-19 08:24
1096
1
[
鸡蛋吧
]
亏一万多了。,
修车高手
07-19 08:24
07-19 08:24
1127
0
[
LmeS_锌3吧
]
月线争夺战开始了
勇敢的香如声
07-19 08:23
07-19 08:23
24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根据跌了七年的法则,此次行情才刚刚开始,而且应该有三年左右
黎明v太阳
07-18 23:53
07-19 08:23
1105
6
[
沪金吧
]
昨晚守到1:30,321.15多平了,一早起来,多了这么多,今天早上又要高开很多
峰12388
07-19 08:22
07-19 08:23
1893
11
[
鸡蛋吧
]
鸡蛋1909我全部空单抛光,现在全部做多了,买入100手多单,成本价4788,目
专注绩优股55
07-19 07:48
07-19 08:22
569
1
[
COMEX黄金吧
]
这货晚上涨白天跌
两极奔跑
07-19 08:21
07-19 08:22
380
0
[
COMEX黄金吧
]
明显的亚盘空美盘多[滴汗][滴汗][滴汗]还有什么为什么吗
很快乐的小伞
07-19 08:22
07-19 08:22
472
0
[
甲醇吧
]
空空空,反转只是一厢情愿
瞎蒙做多
07-19 08:21
07-19 08:21
1958
13
[
铁矿石吧
]
老夫前几天说925是顶,结果924.5是顶,看看,放眼天下,还有谁能够预测的如此
股友573I8159
07-19 08:21
07-19 08:21
649
3
[
沪银吧
]
你们现在几成仓位?
机械射手
07-19 08:19
07-19 08:20
48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1450,本月底1500,
嗡瓦素驮历娑
07-19 08:20
07-19 08:20
469
0
[
燃油吧
]
空单一直持有中
精通印钱
07-19 08:19
07-19 08:20
773
1
[
COMEX黄金吧
]
我爆仓好多次了,赚小钱亏大钱,这个钱不好赚,准备放弃算了
OK随便点好
07-19 08:19
07-19 08:19
1742
7
[
PTA吧
]
昨晚ta已空单入场[大笑][大笑]
yt05358888
07-19 08:19
07-19 08:19
1223
2
[
COMEX白银吧
]
对比一下上证指数14年底月线和目前白银月线图,你就明白了
股友117916Z7
07-19 08:19
07-19 08:19
1306
3
[
PTA吧
]
越发发现有些踏不准PTA节奏了,而且重仓做这品种,还是有些太累,打算去做多一波甲
股友932327X6
07-19 08:19
07-19 08:19
830
1
[
沪银吧
]
这是奔着涨停去的!
账户已注销
07-19 08:17
07-19 08:19
3182
2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结构分析
松霖财经
07-19 08:18
07-19 08:19
1771
8
[
燃油吧
]
没料到晚上就跌到位,还说什么呢,2001多!
任宣
07-18 22:11
07-19 08:19
376
0
[
黄金/美元吧
]
很多人不知道一个真相,特氏帝豪集团其实是黄金的多头!
dql6900
07-19 08:17
07-19 08:18
748
1
[
甲醇吧
]
假酒不会反弹。直接反转。就在今天
空投大韭菜
07-19 08:17
07-19 08:18
728
0
[
黄金/美元吧
]
7.19黄金再次刷新高点继续上行,原油顺延做空
金荣66668
07-19 08:17
07-19 08:18
464
0
[
COMEX黄金吧
]
大A临近开盘,准备空单
股友Houee0
07-19 08:15
07-19 08:17
394
0
[
COMEX黄金吧
]
高点1600
泡面界一霸
07-19 08:15
07-19 08:1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72
186173
186174
186175
186176
186177
186178
186179
186180
186181
1861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