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5
0
[
螺纹钢吧
]
开多单,不会错
金沙滚滚
07-18 23:18
07-18 23:24
1119
1
[
螺纹钢吧
]
空头见好就收吧落袋为安是上策
左手多右手空
07-18 23:23
07-18 23:24
591
0
[
沪镍吧
]
快他吗的跌啊有病吧
就是就是上
07-18 23:23
07-18 23:24
2091
0
[
沪铅吧
]
哈哈,做多机会已经来临,我全面开了多单。鸡蛋,玉米,淀粉,铅,动力煤。
n40861323761
07-18 23:17
07-18 23:24
642
0
[
燃油吧
]
明天2800见面了
精通印钱
07-18 23:20
07-18 23:23
1096
1
[
PTA吧
]
多点耐心,看能不能等到100个点的反弹
浩瀚星空2019
07-18 23:21
07-18 23:23
783
1
[
PTA吧
]
越跌越不敢做空
Bkbk
07-18 23:22
07-18 23:23
703
9
[
COMEX黄金吧
]
小白请教,用什么软件能看到实时事件,实时数据之类的?谢谢各位。
年年见丰收
07-18 23:22
07-18 23:23
1567
11
[
鸡蛋吧
]
预测01最高4600附近,09最高4900附近
巨浪vs东风
07-18 23:19
07-18 23:23
506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反弹至少超过昨日收盘
股友8x076171
07-18 23:17
07-18 23:22
466
0
[
沪镍吧
]
太可怕了
Q静等花开
07-18 23:16
07-18 23:22
1123
7
[
沪金吧
]
这个位置没法下手啊,多也不行,空也不行,怎么办呢?
魔方哥
07-18 23:21
07-18 23:22
920
0
[
沪金吧
]
不敢空,也不敢多[拜神]
账户已注销
07-18 23:19
07-18 23:22
473
3
[
COMEX黄金吧
]
小白请教用什么软件看事件,各种数据?
年年见丰收
07-18 23:19
07-18 23:22
866
1
[
纸浆吧
]
想空镍的到1万2再空不迟,长期是看空的,因为房地产不行了,电池能用几个
股友Lv8pxP
07-18 23:19
07-18 23:22
603
0
[
COMEX黄金吧
]
你个坑比期货,明天死定了
股友Ty031638
07-18 23:21
07-18 23:22
604
0
[
沪镍吧
]
多头还是这么牛逼,买多的大单很多
股友8226m95c
07-18 23:20
07-18 23:22
964
1
[
螺纹钢吧
]
哪里开户手续费便宜?
延陵家馨
07-18 23:12
07-18 23:21
682
0
[
甲醇吧
]
哪里开户便宜点手续费?
延陵家馨
07-18 23:12
07-18 23:21
597
0
[
沪镍吧
]
妖孽就是压缩版的铁矿行情,今天做空擦破了皮
自摸六九万
07-18 23:16
07-18 23:21
814
0
[
PTA吧
]
继续空后续继续暴跌
余昌杰
07-18 23:19
07-18 23:21
530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涨所有股票就完蛋
招财斗金的大
07-18 23:16
07-18 23:21
1018
1
[
沪金吧
]
银上涨衰退!金估计到头了
时空相对
07-18 23:18
07-18 23:21
437
0
[
沪镍吧
]
这是什么东西,价钱高,涨的也凶
上涨逢压不做
07-18 23:20
07-18 23:21
422
0
[
天然气吧
]
谁能分析下为什么还跌
F12332112332
07-18 23:20
07-18 23:21
574
0
[
燃油吧
]
明天会不会反弹
账户盈利全靠
07-18 23:18
07-18 23:20
552
0
[
沪镍吧
]
原油罕见6连跌说明什么
淡定机智
07-18 23:15
07-18 23:20
911
3
[
COMEX黄金吧
]
买不了真正的黄金,我满仓黄金股
天天抓涨停板
07-18 23:19
07-18 23:20
492
0
[
沪镍吧
]
看看燃油K线吧,多空已经不一致了,随时可能会断崖式连续大跌的风险,能救一个是一个
股友73p6926q
07-18 23:17
07-18 23:19
599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白天会更猛试目以待。
谈股论金888A
07-18 23:18
07-18 23:19
970
0
[
沪金吧
]
黄金[满仓][看多][满仓][看多][满仓][看多][满仓][看多][满仓][看
账户已注销
07-18 23:18
07-18 23:19
497
0
[
NYMEX原油吧
]
这跌的过分了吧看着手痒痒[困顿]
往前走吖
07-18 23:17
07-18 23:19
915
1
[
沪银吧
]
空单杀入目标3700[大笑]
股友013916L2
07-18 23:17
07-18 23:19
646
1
[
COMEX黄金吧
]
七国集团严管解放币,利好黄金
mac10
07-18 23:16
07-18 23:19
1086
0
[
原油吧
]
美油跌四个点,原油能跌几个点?
Da_Xie
07-18 23:15
07-18 23:19
725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亚盘的空头都被欧美的多头打爆,服气
raul911
07-18 23:15
07-18 23:19
42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空单准备收米米[微笑]
小仙女1990
07-18 23:17
07-18 23:19
566
0
[
菜粕吧
]
擦了个擦,手贱乱操作,蛋疼
雄鸡666
07-18 23:15
07-18 23:18
1440
4
[
燃油吧
]
09银河多仓,01银河空仓,所以请问怎么可以举报银河?贼恶心[无语]
被狗偷看止损
07-18 22:10
07-18 23:18
695
0
[
甲醇吧
]
马上瀑布
moon琉璃6418
07-18 23:16
07-18 23:18
674
5
[
NYMEX原油吧
]
像我一样,56操底的人有吗?亏大了。
草民傻子abc
07-18 23:17
07-18 23:18
535
0
[
玻璃吧
]
这点量拉不起来吗
血蛭288
07-18 23:16
07-18 23:18
451
0
[
NYMEX原油吧
]
很好!加油站可以降价了
睿宝粑粑
07-18 23:14
07-18 23:18
483
0
[
沪镍吧
]
永安来吃肉吗
淡定机智
07-18 23:14
07-18 23:18
494
4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空头,正在被爆打,白天回血,晚上吊打
黎明的到来前
07-18 23:16
07-18 23:17
1291
0
[
沪金吧
]
开始割韭菜了
ft578266
07-18 23:16
07-18 23:17
817
1
[
PTA吧
]
好想空啊,忍住忍住[拜神]
股友932327X6
07-18 23:15
07-18 23:17
669
0
[
甲醇吧
]
跌停板了。
貔貅吃
07-18 23:13
07-18 23:17
620
0
[
甲醇吧
]
油跌,加空
甲方一号
07-18 23:15
07-18 23:17
443
7
[
黄金/美元吧
]
25已极小仓位试空28挂空31损
股友9577zl17
07-18 23:15
07-18 23:17
1139
1
[
甲醇吧
]
现在开始双开
长线趋势
07-18 23:14
07-18 23:17
287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做多的散户越来越多,主力就会进场拉空
JCC丨
07-18 23:14
07-18 23:16
692
1
[
沪镍吧
]
难道你还能涨上来,你这么牛逼?
ml敬畏市场
07-18 23:16
07-18 23:16
454
0
[
沪镍吧
]
妖镍未来半年20万不一定到,1617万应该有
自摸六九万
07-18 23:13
07-18 23:16
575
0
[
玻璃吧
]
真墨迹快点涨呀?
血蛭288
07-18 23:14
07-18 23:16
1170
1
[
沪金吧
]
奔400的话发财[微笑]
有教养的郝桢
07-18 23:08
07-18 23:16
2485
11
[
白糖吧
]
对不起了相信我的朋友们
股友3621Yr32
07-18 23:15
07-18 23:16
50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够硬的,莫非多头今天拼了!
股友TFk6OW
07-18 23:14
07-18 23:16
1058
2
[
甲醇吧
]
半个多月前2350多单点赚了钱,现在2198多还套了
红红火火发发
07-18 23:11
07-18 23:16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厉害厉害!攻击1500米了。
再逮头牛a
07-18 23:13
07-18 23:16
671
0
[
甲醇吧
]
库存高企,没有最低点,只有更低
股友725995AH
07-18 23:13
07-18 23:15
662
0
[
甲醇吧
]
空菜粕去,这个甲醇要涨停了!
九阳神功之
07-18 23:13
07-18 23:15
624
1
[
燃油吧
]
01大空头,做空选他,09死多头,做多选他。
股友920t06X7
07-18 23:10
07-18 23:15
833
5
[
NYMEX原油吧
]
要死了,赔了二十万
股友5t309p77
07-18 23:13
07-18 23:15
900
0
[
聚丙烯吧
]
今晚只开了低位pp,微套,没有开多的欲望,空气弥漫,白糖5100的单子还没撤[亏
陆地娜迦
07-18 23:13
07-18 23:14
1701
0
[
黄金期货吧
]
7.18-7.19黄金午夜金评及操作策略
恒金老师
07-18 23:13
07-18 23:14
1529
0
[
甲醇吧
]
甲醇策略20190718
春天的大树
07-18 23:12
07-18 23:14
646
1
[
纸浆吧
]
正式转空,目标4300
股友7X3818I0
07-18 23:13
07-18 23:14
480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不是看昨晚黄金股大涨,早就解套走了,现在又入套了
小散2200
07-18 23:12
07-18 23:14
431
0
[
NYMEX原油吧
]
唉,喝西北风吧
股友D73962T1
07-18 23:12
07-18 23:14
412
0
[
沪镍吧
]
这行情,考验人的小心脏呀
冰山一角股海
07-18 23:13
07-18 23:14
471
0
[
NYMEX原油吧
]
跌四五个点吧
一步一涨停
07-18 23:11
07-18 23:13
1168
4
[
螺纹钢吧
]
[大笑]大返转了夜盘,8个有7个赢利了:其中塑料1100止损了焦煤1400没走又
股友761317Yn
07-18 23:12
07-18 23:13
545
1
[
沪镍吧
]
尾盘估计又上去了
冰山一角股海
07-18 23:12
07-18 23:13
399
0
[
沪镍吧
]
顶头买空了20手[大笑]
就是就是上
07-18 23:12
07-18 23:13
403
0
[
NYMEX原油吧
]
回魔54.50
Dr丶鲨鱼
07-18 23:12
07-18 23:13
34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线九连阳,这是找十跳水吗
Lewis688
07-18 23:12
07-18 23:13
372
0
[
黄金/美元吧
]
哪有什么huitiao什么回调不回调干多就完了
股友6n3090H6
07-18 23:12
07-18 23:13
730
0
[
PTA吧
]
补反弹30个点跑了,哎,等不住大钱
灰狐狸0528
07-18 23:11
07-18 23:13
1250
1
[
原油吧
]
455空到现在,原油09走势犀利啊!
在希望的路上
07-18 23:11
07-18 23:12
共有帖子数
165239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74
186175
186176
186177
186178
186179
186180
186181
186182
186183
1861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