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0
0
[
沪镍吧
]
都是急跌慢涨,做空赚钱好快
冰山一角股海
07-18 23:32
07-18 23:37
669
1
[
COMEX黄金吧
]
加仓多单
傲骨独尊
07-18 23:36
07-18 23:37
1213
1
[
塑料吧
]
什么情况
股友h578180X
07-18 23:35
07-18 23:36
661
0
[
甲醇吧
]
尾盘还空开投资4000手,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23:33
07-18 23:36
542
5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就涨到这个位置了,马上瀑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魔方哥
07-18 23:33
07-18 23:36
495
0
[
沪镍吧
]
说一千道一万,趋势还是涨势,是否转折目前还需观察1
冰山一角股海
07-18 23:35
07-18 23:36
542
0
[
A50期指吧
]
莫装逼了,要跌就跌个痛快,反正劳资清仓了
万事万贯地金
07-18 23:33
07-18 23:35
380
0
[
A50期指吧
]
没办法了已经套住了,没想到啊。唉
账户已注销
07-18 23:33
07-18 23:35
566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放心了睡觉嘿嘿
牛B很牛B
07-18 23:34
07-18 23:35
757
0
[
甲醇吧
]
他们做多,低价卖出,你不平多,迟早被刷爆仓,马上交割,请珍惜
脑壳疼哦
07-18 23:34
07-18 23:34
978
0
[
PTA吧
]
减仓这么厉害下星期直接换主力合约了阿,001果断多起?敢不敢?
股友X0g60610
07-18 23:33
07-18 23:34
856
2
[
NYMEX原油吧
]
我希望。不多...跌到52就好了..
KK盘感加数据
07-18 23:34
07-18 23:34
654
0
[
甲醇吧
]
果真有王炸
股友19HU2565
07-18 23:33
07-18 23:34
916
1
[
甲醇吧
]
2140可以开多了,不要贪,带好止损,搞个十几个点不是问题。
阿漆粉丝
07-18 23:33
07-18 23:34
679
1
[
沪镍吧
]
[大笑][大笑]燃油,PTA。现在是镍,一个套路,涨停过后暴跌。基本空单至少赚百
吃土的蚂蚁
07-18 23:33
07-18 23:34
915
2
[
甲醇吧
]
我宣布,在一次抄底失败
大秦节奏大师
07-18 23:32
07-18 23:34
1066
1
[
沪金吧
]
看来就涨到这个位置了,马上瀑布。
魔方哥
07-18 23:32
07-18 23:34
62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不探60.99,明天大瀑布
钱响应领域星
07-18 23:32
07-18 23:33
1442
3
[
原油吧
]
真的牛逼,能跌停吗,431的空,428就出来了,可惜了。
多学习多思考
07-18 23:32
07-18 23:33
986
0
[
沪金吧
]
开多单的要时刻提醒自己,为啥买多,在战略上,一是板上钉钉的降息,二是越来越激烈的
股友12H63N30
07-18 23:16
07-18 23:33
1214
2
[
甲醇吧
]
主力很简单马上交割散户多不平就直接开多低卖,刷到你爆仓[胜利]
脑壳疼哦
07-18 23:32
07-18 23:33
1970
8
[
豆粕吧
]
明天日线MACD拒绝金叉开始向下趋势新周期[毛估估],2835必破,明天2816
蛇仙人
07-18 23:31
07-18 23:32
768
0
[
甲醇吧
]
永创新低
准备册除帐号
07-18 23:31
07-18 23:32
1311
1
[
甲醇吧
]
卧槽,尾盘有个大哥爆仓了
明眸皓齿de贾
07-18 23:30
07-18 23:32
37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深踩61.11,明天大瀑布
钱响应领域星
07-18 23:29
07-18 23:32
557
0
[
菜粕吧
]
振幅越来越小了,但是豆粕还没到位,菜粕的调整空间小于豆粕的30个点,预计20个点
陆地娜迦
07-18 23:29
07-18 23:32
682
0
[
甲醇吧
]
无底洞,不要钱了
准备册除帐号
07-18 23:30
07-18 23:31
761
0
[
沪镍吧
]
这不就是跟16号那天晚上的套路一样吗
股友8226m95c
07-18 23:29
07-18 23:31
1002
4
[
菜粕吧
]
菜粕多地"0库存”菜粕持1909合约空单是十分危险!!
股友DN0EuQ
07-18 23:27
07-18 23:31
791
2
[
菜粕吧
]
重大利多!菜粕多地惊现"0库存”速平空单!开多单!菜
股友DN0EuQ
07-18 23:28
07-18 23:30
467
0
[
沪镍吧
]
明天全体期民都回加入空镍的队伍,暴跌在即
股友728393dp
07-18 23:29
07-18 23:30
978
0
[
甲醇吧
]
高库存 不减产 亏钱卖 玩腻个奈子!
菜J阿J
07-18 23:28
07-18 23:30
477
0
[
沪镍吧
]
完了完了,不会有人要查期货恶意多吧
宇宙统领
07-18 23:29
07-18 23:30
500
0
[
甲醇吧
]
原油大跌,开空单
股友3P90988y
07-18 23:28
07-18 23:30
1054
1
[
沪金吧
]
下半夜跌跌不休
飛比浔常
07-18 23:27
07-18 23:29
2007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十五分钟级别尾盘下跌后迅速拉起,明天估计有个小反弹,但是力度应该有限。
期货大白
07-18 23:28
07-18 23:29
924
0
[
铁矿石吧
]
就冲着888这个吉利数字,必须空你几手
股友K2393i67
07-18 23:28
07-18 23:28
820
4
[
沪镍吧
]
已经深套了,拿一个月,但愿能下来
千翳娄
07-18 23:28
07-18 23:28
681
5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1420多单,1427全部先出局
张铭磊
07-18 23:27
07-18 23:28
1009
2
[
燃油吧
]
2930交枪了,少空了四十点,还把子弹都扔了。服气了。明天能不能高开再接回来。
德利22
07-18 23:26
07-18 23:28
1668
1
[
沪金吧
]
国际金价和国内的金价怎么换算?
freewomen
07-18 23:25
07-18 23:28
447
0
[
黄金/美元吧
]
亚洲主空欧美主多亚洲人都钱都被欧美人吃去了
股友AlRIc3
07-18 23:25
07-18 23:28
666
1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了你怎么不跌呢什么原因!
股友TFk6OW
07-18 23:24
07-18 23:28
716
7
[
沪镍吧
]
请问该品种几点休盘?
昵知足常乐
07-18 23:24
07-18 23:28
499
0
[
COMEX黄金吧
]
这张的幅度跟昨天晚上一样冲高!到早上基本都是回落![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287328pd
07-18 23:27
07-18 23:28
899
1
[
沪镍吧
]
看了几天这个镍,太恐怖了,这是要涨到你们怀疑人生吗[牛][牛]
承诺了什么
07-18 23:26
07-18 23:27
655
3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1420多单,1427全部先出局
张铭磊
07-18 23:26
07-18 23:27
1072
2
[
沪金吧
]
1420多单,1427全部先出局
张铭磊
07-18 23:26
07-18 23:27
729
0
[
沪银吧
]
做多
宁波美女
07-18 23:25
07-18 23:27
1252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波下跌真是漂亮,高位做空下来简直完美,这波下跌近200点差,空单利润收获
股友6207LI33
07-18 23:25
07-18 23:27
1009
0
[
白糖吧
]
几天都是下探拉回,今晚振幅居然只有几个点,不符合做多的条件,瀑布正常的[大笑][
陆地娜迦
07-18 23:25
07-18 23:27
1588
5
[
PTA吧
]
明天永安如果再把pta拉起来走大V就厉害了!
oo游戏者oo
07-18 23:25
07-18 23:26
645
0
[
NYMEX原油吧
]
破位了就没有这么容易了吧...难道要回18年的42吗..我的沥青日狗了.明天.低
KK盘感加数据
07-18 23:23
07-18 23:26
1921
1
[
原油吧
]
中国原油有反弹需求了,可以轻仓介入
股友K389966g
07-18 23:24
07-18 23:26
1050
1
[
原油吧
]
猜美原油跌回49
炎命短
07-18 23:24
07-18 23:25
1522
3
[
甲醇吧
]
就看明天的了,能不能反弹一下
股友sxm2627
07-18 23:24
07-18 23:25
1309
1
[
沪金吧
]
这个时候再进多,真的是有勇气!
ft578266
07-18 23:21
07-18 23:25
663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跌死那勾日的!
易知默默
07-18 23:21
07-18 23:25
667
5
[
COMEX黄金吧
]
有本事你涨到1450
地主1985
07-18 23:22
07-18 23:25
1019
0
[
甲醇吧
]
天天都在炒作库存高,又是什么美伊两家的破事。这什么都成了利空的理由吗?这一切都是
啊啦卡卡
07-18 23:22
07-18 23:24
833
1
[
玉米吧
]
老子刚卖了,你就涨10点
鑫淼999999
07-18 23:22
07-18 23:24
822
0
[
螺纹钢吧
]
明早反弹
大道至简日内
07-18 23:22
07-18 23:24
706
0
[
棉花吧
]
睡觉了,等明早的空军突袭。
利弗莫尔8888
07-18 23:23
07-18 23:24
1125
0
[
塑料吧
]
押上房本勇于做多
股友013916L2
07-18 23:22
07-18 23:24
715
0
[
螺纹钢吧
]
开多单,不会错
金沙滚滚
07-18 23:18
07-18 23:24
1119
1
[
螺纹钢吧
]
空头见好就收吧落袋为安是上策
左手多右手空
07-18 23:23
07-18 23:24
591
0
[
沪镍吧
]
快他吗的跌啊有病吧
就是就是上
07-18 23:23
07-18 23:24
2091
0
[
沪铅吧
]
哈哈,做多机会已经来临,我全面开了多单。鸡蛋,玉米,淀粉,铅,动力煤。
n40861323761
07-18 23:17
07-18 23:24
642
0
[
燃油吧
]
明天2800见面了
精通印钱
07-18 23:20
07-18 23:23
1096
1
[
PTA吧
]
多点耐心,看能不能等到100个点的反弹
浩瀚星空2019
07-18 23:21
07-18 23:23
783
1
[
PTA吧
]
越跌越不敢做空
Bkbk
07-18 23:22
07-18 23:23
703
9
[
COMEX黄金吧
]
小白请教,用什么软件能看到实时事件,实时数据之类的?谢谢各位。
年年见丰收
07-18 23:22
07-18 23:23
1567
11
[
鸡蛋吧
]
预测01最高4600附近,09最高4900附近
巨浪vs东风
07-18 23:19
07-18 23:23
506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反弹至少超过昨日收盘
股友8x076171
07-18 23:17
07-18 23:22
466
0
[
沪镍吧
]
太可怕了
Q静等花开
07-18 23:16
07-18 23:22
1123
7
[
沪金吧
]
这个位置没法下手啊,多也不行,空也不行,怎么办呢?
魔方哥
07-18 23:21
07-18 23:22
920
0
[
沪金吧
]
不敢空,也不敢多[拜神]
账户已注销
07-18 23:19
07-18 23:22
473
3
[
COMEX黄金吧
]
小白请教用什么软件看事件,各种数据?
年年见丰收
07-18 23:19
07-18 23:22
866
1
[
纸浆吧
]
想空镍的到1万2再空不迟,长期是看空的,因为房地产不行了,电池能用几个
股友Lv8pxP
07-18 23:19
07-18 23:22
603
0
[
COMEX黄金吧
]
你个坑比期货,明天死定了
股友Ty031638
07-18 23:21
07-18 23:22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73
186174
186175
186176
186177
186178
186179
186180
186181
186182
1861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