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6
5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空头,做完被吊打一晚上,这个位置大神们你们怎么看?创新高了,很可能有单边行情
黎明的到来前
07-19 08:53
07-19 08:54
315
0
[
黄金/美元吧
]
亚洲队即将登场
股友3256q1o8
07-19 08:53
07-19 08:54
447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我要开始砸了,做多的注意回避风险
大弟子疯皇捏
07-19 08:53
07-19 08:54
673
0
[
PTA吧
]
昨晚还赚钱出局了,谢谢主力,观望中
股友m383729F
07-19 08:52
07-19 08:54
463
1
[
COMEX黄金吧
]
追高意愿不强。还是跌为主
山基1974
07-19 08:52
07-19 08:54
508
3
[
菜粕吧
]
目前处于下跌趋势,突破2490算是多头,在2480到2490都是空,切记每次反弹
一二三的万物
07-19 08:52
07-19 08:53
657
1
[
甲醇吧
]
说加空发不出去了,看来主力不想让我说话
期货锅盔
07-19 08:50
07-19 08:53
5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时代终究是来了
富有大展得珮
07-19 08:51
07-19 08:53
825
2
[
LmeS_镍3吧
]
国内不开盘,外盘几乎没有交易的
账户已注销
07-19 08:39
07-19 08:53
4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天亚洲的割肉,晚上欧美拉升
股友PhNsEX
07-19 08:52
07-19 08:52
2465
7
[
鸡蛋吧
]
假如我老公的旦旦也这么厉害该多好啊[好困惑]
阴倒毛掉
07-19 08:51
07-19 08:52
535
1
[
LmeS_镍3吧
]
国内不开盘,伦镍没有成交量,明显是国内机构利用资金优势操控,看穿式敢不敢查一下
期货就是欺骗
07-19 08:51
07-19 08:52
645
1
[
白银T+D吧
]
大家坚持住,空头一定会胜利的
股友pmKGo9
07-19 08:49
07-19 08:51
708
3
[
黄金/美元吧
]
年,季,月,周,k线上升趋势良好,日线平台向上突破,Macd没交死叉之前,不能说
再来一刀
07-19 08:27
07-19 08:51
3614
1
[
原油吧
]
伊朗又出来整事了
英姿飒爽的砚
07-19 08:49
07-19 08:50
981
0
[
股指期货吧
]
东方财富
zcy丶
07-19 08:49
07-19 08:50
447
0
[
纸浆吧
]
小散不少,没大恶来割,放岂不是
MG3399
07-19 08:49
07-19 08:49
1156
3
[
铁矿石吧
]
今天做空两波铁矿石赚27点,做空妖镍赚1600点,收工睡觉!明天继续找高点空。
潜牛哥读财报
07-18 23:26
07-19 08:49
464
0
[
甲醇吧
]
多头还没死,今天一根跌停线,看看要谁命
期货锅盔
07-19 08:47
07-19 08:49
663
0
[
燃油吧
]
昨晚已空单入场[大笑]
yt05358888
07-19 08:48
07-19 08:49
765
0
[
螺纹钢吧
]
热卷短期行情以震荡下跌筑底态势注意下方强支撑
期货局中人
07-19 08:48
07-19 08:49
67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大盘也会走高,不信走着瞧
别再霸气
07-19 08:48
07-19 08:48
149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四,韩国、印尼、南非接连宣布降息,隔夜纽约联储主席发表鸽派言论,表示美联储
股友089387t0
07-19 08:39
07-19 08:48
2333
7
[
铁矿石吧
]
缠派宗师的技术我身上有,全球天下大市的技术我身上有,波浪派的时空技术我身上有,河
账户已注销
07-18 22:31
07-19 08:48
999
1
[
沪银吧
]
年线在低位的有橡胶和白银,可是年线这么多年在低位,难道只是偶然,不要以为自己是宏
曾经拥有你的
07-19 08:46
07-19 08:47
1026
0
[
沪金吧
]
已经突破前高,加多,顶起
听海來去
07-19 08:45
07-19 08:46
54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来一个高开高走,让A股黄金来个高潮
只玩超短线1
07-19 08:46
07-19 08:46
1251
2
[
鸡蛋吧
]
散户心理规律跌了供给量上来了空空空没看到歇伏中秋预期哗啦拉上来了高了继续空拉空爆
熊嘴取食全靠
07-19 08:45
07-19 08:46
570
0
[
沪镍吧
]
厂家自拉自唱,后面还有资金跟着配合,一查一个死。。
雷厉风行的菊
07-19 08:44
07-19 08:46
522
5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盘13375的多单在13410赶紧平仓!
韭菜N01
07-19 08:45
07-19 08:45
681
1
[
螺纹钢吧
]
降息如何影响,
Aren3
07-19 08:44
07-19 08:45
992
0
[
乙二醇吧
]
老年人每天来二醇看看评论,又来了一批新面孔,看来这个品种流动性很大
股友0L979362
07-19 08:43
07-19 08:45
2199
9
[
沪银吧
]
金银大回撤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到来,不是你高攀不起,而是你高高在上,没人理!一瞬
曾经拥有你的
07-19 06:44
07-19 08:44
1410
1
[
铁矿石吧
]
库存增加,降息,铁矿石指数首破120!趋势有所转变!后市可期!
股友q90O2012
07-19 08:42
07-19 08:44
499
0
[
甲醇吧
]
还有人喊多?现货都还在跌还敢抄底?
港航wp
07-19 08:42
07-19 08:44
455
2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1500是个梦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
魔方哥
07-19 08:42
07-19 08:43
900
1
[
燃油吧
]
开盘能上涨30点吗?
北京鱼皮饺
07-19 08:41
07-19 08:43
418
0
[
甲醇吧
]
甲醇还有一跌,估计50点吧
期货锅盔
07-19 08:42
07-19 08:42
115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EIA的影响还在延续,成品油库存增加预示着短期原油供应过剩,而全球降息潮的出
股友089387t0
07-19 08:41
07-19 08:42
1142
3
[
甲醇吧
]
这么多喊多的?
原兆军
07-19 08:40
07-19 08:40
2047
2
[
鸡蛋吧
]
其实也不奇怪了,鸡蛋按本面去做都是死的。
新时空期货
07-18 16:30
07-19 08:40
1373
2
[
铁矿石吧
]
9日Mysteel统计全国45个港口铁矿石库存为11682.09环比增268.5
股友UX123973
07-19 08:39
07-19 08:40
593
1
[
燃油吧
]
原油猛跌一把,把燃油带到沟里。早盘原油又反弹了一个多点。这是管杀不管埋的节奏啊
京L787
07-19 08:39
07-19 08:40
1242
1
[
LmeS_锌3吧
]
现在指标也需要回落,而且10日线离的太远,这里震荡是为了修复指标和让10日线上移
勇敢的香如声
07-19 08:36
07-19 08:39
756
0
[
沪银吧
]
几十点的预期就去逆势 感谢你们的平仓盘哈
暴走的蛋烘糕
07-19 08:37
07-19 08:39
581
0
[
铁矿石吧
]
多收百分之一手续费。[大笑]
深读溪
07-19 08:37
07-19 08:39
581
0
[
甲醇吧
]
空头不平仓,多头没机会
有魄力的秦逸
07-19 08:37
07-19 08:38
981
0
[
铁矿石吧
]
大宗商品大涨,一会你就编不下去了[哭]
大塑可乐
07-19 08:38
07-19 08:38
984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盘往上看23点,然后开空,目标40点。
股友989aY722
07-19 08:37
07-19 08:38
613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周四A股震荡走低,恒指保持震荡格局。隔夜纽约联储主席发布鸽派言论,表示美联储
股友089387t0
07-19 08:36
07-19 08:37
401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就是黄金大妈们都解套了还有什么是让人害怕的呢小空大多[胜利][胜利][胜利]
很快乐的小伞
07-19 08:37
07-19 08:37
55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深夜亚盘又抛美债了!期金涨得太畸形!曝完多头爆空头!今天鸭盘期金又要下!不过
股友r82988m7
07-19 08:36
07-19 08:36
1436
0
[
原油吧
]
今日空头预计要停一停了。
xi20180205
07-19 08:34
07-19 08:35
565
0
[
COMEX黄金吧
]
我在想是不是做黄金价格的控制权在欧美国家所以我们就不敢拉呀只能在人家拉出来的空间
很快乐的小伞
07-19 08:34
07-19 08:35
1381
7
[
COMEX黄金吧
]
投资有风险。
账户已注销
07-19 08:33
07-19 08:35
470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买黄金套了几个点
liuchao888
07-19 08:34
07-19 08:34
476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宽松,黄金二年上3000美金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7-19 08:32
07-19 08:34
28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白银方面的龙头股票是哪只,是金贵银业吗?
w自知之明
07-19 08:32
07-19 08:33
352
0
[
COMEX黄金吧
]
a股马上开盘了,可以跌了。
我命YOU我
07-19 08:32
07-19 08:33
1393
2
[
甲醇吧
]
美国把伊朗无人机击落了!伊朗是甲醇最大出口国!这事件影响大不大?
股友75v55L23
07-19 08:30
07-19 08:32
590
1
[
NYMEX原油吧
]
谁能说说页岩油到底成本几何?能赚钱吗?
股友606626O1
07-19 08:30
07-19 08:32
1073
1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起发力做空
默默无闻的扫
07-19 08:31
07-19 08:32
1124
1
[
鸡蛋吧
]
[大笑]低多鸡蛋低多鸡蛋,趁中秋没过
蛇仙人
07-19 08:29
07-19 08:32
549
0
[
甲醇吧
]
交割应该在2400-2500之间
哇凉哇凉o
07-19 08:29
07-19 08:31
2231
6
[
沪金吧
]
今天1435,明天直接站稳新高1442↑
a妙手
07-18 15:37
07-19 08:31
2264
10
[
鸡蛋吧
]
成本4719空有救吗[哭][哭][哭]大神们
一本万利vv
07-19 08:29
07-19 08:31
898
2
[
燃油吧
]
看到那么多没票唱多的……不知道说点啥,早起看见原油涨那么多给我吓坏了,一看发现比
股友9uw0av
07-19 08:29
07-19 08:31
684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头强劲估计还要涨个百来点才回调吧
范小胖
07-19 08:31
07-19 08:31
544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大a的黄金股套死一批,今天手痒了[加油][加油]
起飞的金鲤鱼
07-19 08:29
07-19 08:31
335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坚持住,大A就看你的了
炒股赚钱养家
07-19 08:26
07-19 08:30
574
0
[
COMEX黄金吧
]
走到白天又是来调整的
樱本花道111
07-19 08:28
07-19 08:29
1185
0
[
LmeS_锌3吧
]
铜和铝的线型已经走出来了,现在就是它了,还需要点时间,在月线附近需要整固,等均线
勇敢的香如声
07-19 08:29
07-19 08:29
921
1
[
COMEX黄金吧
]
日线MACD顶背离,这个看着不舒服,可是它就噌噌噌往上窜[大笑][大笑][大笑]
驯龙记
07-19 08:27
07-19 08:29
470
0
[
天然气吧
]
老套路白天涨、晚上跌
股友130799a0
07-19 08:27
07-19 08:28
419
0
[
COMEX黄金吧
]
美指都涨成啥逼样了黄金等着暴跌吧
加了个油
07-19 08:28
07-19 08:28
444
0
[
COMEX黄金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1438
百分百盈利才
07-19 08:28
07-19 08:28
611
0
[
豆粕吧
]
[毛估估]低开,下午再来看看,今天玩鸡蛋
蛇仙人
07-19 08:28
07-19 08:28
482
0
[
菜粕吧
]
好紧张啊还要半小时赌场开门了,会不会爆仓啊
账户已注销
07-19 08:26
07-19 08:28
549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软件,数据经常出错
请叫我涨停小
07-19 08:26
07-19 08:28
1446
1
[
白糖吧
]
要主升了,突突突[大笑],5400,突突突
小蚂蚁6688
07-19 08:26
07-19 08:27
共有帖子数
165245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68
186169
186170
186171
186172
186173
186174
186175
186176
186177
1861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