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2
2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隔日大幅回踩,目前低位盘整,早盘先看一次反弹修复,建议3960附近做多,
金玉利市得秦
07-19 09:53
07-19 09:53
596
1
[
A50期指吧
]
说涨他吃翔的朋友哪里去了?他的帖子呢?
股友1585NT13
07-19 09:52
07-19 09:53
851
1
[
鸡蛋吧
]
01高点4474:死,死,去死
账户已注销
07-19 09:52
07-19 09:53
787
1
[
甲醇吧
]
2200到顶了,满仓空[胜利]
股友51w86065
07-19 09:52
07-19 09:53
8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二次测试平台支撑位,啥都不想,就是抄
商品期货鲸期
07-19 09:52
07-19 09:53
360
0
[
A50期指吧
]
早上好!A50今日实战策略,盘中实时更新
战hau8698
07-19 09:52
07-19 09:52
4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评昨日晚间间黄金1415支撑明显,今日早间黄金如在1435整数关口位置支撑
账户已注销
07-19 09:50
07-19 09:52
578
0
[
NYMEX原油吧
]
墨西哥湾的飓风这么厉害?
账户已注销
07-19 09:52
07-19 09:52
664
0
[
沪银吧
]
永安大量平假酒,会不会来做多银啊
每天赚一点点
07-19 09:51
07-19 09:52
1040
1
[
PTA吧
]
减仓接近18万手,真疯了
股友3C71791P
07-19 09:51
07-19 09:52
49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早间提示原油小时段上处于上扬通道内的反弹走势,还以趋势回调看待,上放压力位置
账户已注销
07-19 09:50
07-19 09:52
620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居然是向上推动结构[好困惑]
股友UUq0sS
07-19 09:51
07-19 09:52
480
3
[
A50期指吧
]
感谢高炮旅,13500成功拿下了!
韭菜N01
07-19 09:50
07-19 09:52
567
0
[
甲醇吧
]
受刺激了,这货。
夜郎之子
07-19 09:50
07-19 09:51
454
0
[
甲醇吧
]
我只低多。
向阳心自暖
07-19 09:49
07-19 09:51
776
1
[
纸浆吧
]
一开空他就涨,哈哈哈
疾风之魂
07-19 09:50
07-19 09:51
669
0
[
PTA吧
]
要是拉回去了,会不会觉得昨晚上很精彩
交易员001号
07-19 09:49
07-19 09:51
435
0
[
甲醇吧
]
诱多。。。满仓空他。现价2200
账户已注销
07-19 09:49
07-19 09:51
1222
1
[
铁矿石吧
]
牙都笑掉!
期货生生
07-19 09:30
07-19 09:51
497
0
[
甲醇吧
]
一小时已经起来,只要不跌下去2小时3小时起来,日线就起来了
你喜欢哈哈哈
07-19 09:48
07-19 09:50
399
0
[
NYMEX原油吧
]
走的好傻气
股友7D186Y89
07-19 09:50
07-19 09:50
632
1
[
沪镍吧
]
[图片]
股友5Ao13165
07-19 09:49
07-19 09:50
1857
0
[
焦炭吧
]
焦炭昨晚下砸的原因我找到了!
你心里没点数
07-19 09:48
07-19 09:50
451
1
[
甲醇吧
]
昨晚建议2145附近开多,长线止损2120大家看是不是赚钱了
顺势交易不会
07-19 09:48
07-19 09:50
695
0
[
沥青吧
]
杀完多头现在杀空头
账户已注销
07-19 09:49
07-19 09:50
2194
3
[
原油吧
]
1909期货原油已经站稳432,继续看435附近
flyyl5狙击手
07-19 09:49
07-19 09:50
568
4
[
甲醇吧
]
现在的一切回调,都是开多的机会!兄弟们,冲鸭!
股友932327X6
07-19 09:49
07-19 09:50
511
0
[
燃油吧
]
昨晚的多单撤出,跌也跌的目瞪口呆,涨也涨的超出预期。赚几千块也是好的,犯不上拿着
围观的NPC
07-19 09:48
07-19 09:50
654
0
[
甲醇吧
]
空头已经出尽了
炉馍馍
07-19 09:48
07-19 09:50
656
1
[
甲醇吧
]
涨了1%一点,散多就想涨停,想疯了吧!
一提老酒
07-19 09:47
07-19 09:50
167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消息面,墨西哥湾风暴影响逐渐消除,受此影响关闭的石油生产将陆续恢复;周二特朗
股友089387t0
07-17 08:30
07-19 09:50
831
1
[
甲醇吧
]
基本上都是平的,说明庄家们开始转移战地了,拿着散户的钱转身离开,这里只是留下一片
啊啦卡卡
07-19 09:49
07-19 09:50
858
0
[
沪镍吧
]
这种RSI都已经95的品种,PTA到最高峰才94而已,主力又不傻
真假神一
07-19 09:48
07-19 09:50
421
0
[
甲醇吧
]
各位前辈,这甲醇是起来了么?
爱上自己1
07-19 09:49
07-19 09:50
556
2
[
玻璃吧
]
玻璃盘子小,永安好操控,666666
抱瓮灌畦
07-19 09:48
07-19 09:49
234
0
[
A50期指吧
]
诱多别上当。
是逗比还是豆
07-19 09:48
07-19 09:49
909
2
[
沪镍吧
]
还没到做空的时候呢!再等等,可能是明后天
真假神一
07-19 09:42
07-19 09:49
1303
2
[
PTA吧
]
PTA 早盘暂时多观望为主,短线高手可以依托5800-5780一线轻仓短多
股友ouEjtW
07-19 09:44
07-19 09:49
857
0
[
螺纹钢吧
]
早盘依托3940-39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00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
股友ouEjtW
07-19 09:46
07-19 09:48
980
1
[
螺纹钢吧
]
3958,赚了80个点已经离场。反弹单我不做。接下来我预测一下行情[鼓掌]。现在
山与海之歌
07-19 09:47
07-19 09:48
929
2
[
铁矿石吧
]
上跳下窜,终有一泻千里
期海无涯888
07-19 09:47
07-19 09:48
567
0
[
燃油吧
]
09都红了,01怎么这么墨迹呢
短线大神
07-19 09:47
07-19 09:48
1143
1
[
甲醇吧
]
空杀空后,是诱多还是,趁势上攻?[微笑]
苏胜阳读财
07-19 09:35
07-19 09:48
297
0
[
纽约金TN12吧
]
真是一眼没看着你就飞了
慢慢攒钱有点
07-19 09:43
07-19 09:48
601
0
[
甲醇吧
]
可以做空了朋友们
墨礼宝贝
07-19 09:47
07-19 09:48
500
0
[
鸡蛋吧
]
今日回调50个点再涨吧
股友85z5C275
07-19 09:47
07-19 09:48
1032
0
[
沪金吧
]
7-19黄金中长期上涨通道再次打开,原油继续保持高空!
股友11f9508W
07-19 09:47
07-19 09:48
742
0
[
PTA吧
]
要是做一个多方炮的话,今天晚上要有好多人爆仓。
点于点
07-19 09:46
07-19 09:48
1230
4
[
棉花吧
]
现在多空双方都很慌,每天压着-50的点位震荡,等哪一方撑不住了,大行情就来了。我
利弗莫尔8888
07-19 09:45
07-19 09:47
510
0
[
螺纹钢吧
]
装什么呢,还不下来,缺德的主力
尔等大胆
07-19 09:46
07-19 09:47
581
0
[
燃油吧
]
早上看多猛如虎,午盘一过
来个空
07-19 09:46
07-19 09:47
1449
2
[
原油吧
]
美原油1909 大家可以在56.40附近做多,目标看57.5
股友0389R8I2
07-19 09:46
07-19 09:47
648
0
[
甲醇吧
]
等2180-2170加多,别急[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潮起总有潮落
07-19 09:46
07-19 09:47
378
0
[
白银T+D吧
]
白银突破16.2前高,意味着双底成立,第一目标位4747,12个月内有望回到24
股友23R7362w
07-19 09:46
07-19 09:47
1726
3
[
橡胶吧
]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在期货界留下最顶级传奇。归隐去了。886
刚需123
07-19 09:46
07-19 09:47
537
0
[
燃油吧
]
这是什么路数
上乘
07-19 09:45
07-19 09:47
612
0
[
沪银吧
]
今天应该会到4000
涛涛涛涛涛吖
07-19 09:46
07-19 09:47
460
0
[
甲醇吧
]
没有增仓迹象,还是会下来的
不期而然
07-19 09:46
07-19 09:47
373
0
[
沪镍吧
]
害会涨吗?担忧!
行yyyv
07-19 09:45
07-19 09:47
770
4
[
鸡蛋吧
]
买的空,咋办啊
一个小太阳就
07-19 09:46
07-19 09:47
77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短线获利中
师姐说期货1
07-19 09:46
07-19 09:47
444
0
[
甲醇吧
]
不排除诱多的可能啊,毕竟海通多空互锁
股友d99727t6
07-19 09:44
07-19 09:47
800
0
[
股指期货吧
]
证券股起来啦
典雅之西维亚
07-19 09:44
07-19 09:47
325
0
[
COMEX黄金吧
]
恒指28680做多止盈50-100止损30
股友01a7695L
07-19 09:45
07-19 09:47
366
0
[
甲醇吧
]
应该可以加空了吧。。。。
子午线623
07-19 09:45
07-19 09:47
441
0
[
沪镍吧
]
横盘的结果都是下跌,尼玛你也该跌了吧,跟铁矿学也该到头了
蛇二少
07-19 09:46
07-19 09:47
386
2
[
黄金/美元吧
]
用心做投资,执行力是第一位,没有好的执行力,再好的分析师也是不可能帮你赚到钱
金帝财神C
07-19 09:46
07-19 09:46
421
0
[
A50期指吧
]
一柱擎天百年一遇
股友XueAjm
07-19 09:45
07-19 09:46
400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445附近空止损4目标1440-1432
恒指天下
07-19 09:45
07-19 09:46
1011
5
[
燃油吧
]
01合约70抄底20砍了亏了500元,今早资金取出还网贷。
狗蛋2018
07-19 09:44
07-19 09:46
616
1
[
螺纹钢吧
]
妈呀,连甲醇那货都能疯了[滴汗][滴汗]这螺纹要是疯起来不是更恐怖
幸运女神befa
07-19 09:45
07-19 09:46
265
0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要双针探底一下
股友3256q1o8
07-19 09:45
07-19 09:46
613
1
[
白银T+D吧
]
坚持住,空头黎明前的黑暗,多头在垂死挣扎
股友pmKGo9
07-19 09:44
07-19 09:46
850
0
[
沪金吧
]
7.19原油操作策略:
股友9p335059
07-19 09:45
07-19 09:46
753
3
[
沪银吧
]
空军们,你们还好么[牛][牛]
ETF顾曲周郎
07-19 09:45
07-19 09:46
527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28680做多止盈50-100止损30
股友01a7695L
07-19 09:45
07-19 09:45
84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可以做多
典雅之西维亚
07-19 09:44
07-19 09:45
646
0
[
铁矿石吧
]
那些看到1000目标的,无非依据就是大箱体的顶977,要知道箱体顶跟箱体低都不是
无欲则刚ABC
07-19 09:41
07-19 09:45
40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6.20附近做多止盈56.50-56.70止损30点投资需谨慎此策略仅供参
新睿恒指22
07-19 09:43
07-19 09:45
2167
2
[
棕榈油吧
]
我4194的尾盘流多单还没有平掉,可我现在想睡一会儿
仰卧坐起
07-18 21:07
07-19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63
186164
186165
186166
186167
186168
186169
186170
186171
186172
1861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