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0
0
[
股指期货吧
]
没事做个小T
OK府武状元
07-19 09:54
07-19 10:00
482
1
[
菜粕吧
]
重大利多!菜粕多地惊现"0库存”速平空单!开多单!
股友TmJ6ZK
07-19 09:58
07-19 10:00
404
3
[
纽约金TN12吧
]
挂两成324黄金空单,[拜神][拜神][拜神]希望能成交!
锦鲤黑天鹅我
07-19 09:18
07-19 09:59
435
0
[
甲醇吧
]
盘它[献花][献花]
不动明王syx
07-19 09:59
07-19 09:59
436
0
[
玻璃吧
]
1497空,快下来
易明师兄
07-19 09:58
07-19 09:59
471
1
[
沪镍吧
]
周末都去举报庄家作孽
股友728393dp
07-19 09:57
07-19 09:59
296
0
[
A50期指吧
]
过了13500就是晴天!
是逗比还是豆
07-19 09:56
07-19 09:59
689
1
[
螺纹钢吧
]
各路小妖齐喊多 咋回事
动力999
07-19 09:58
07-19 09:59
1217
3
[
玉米吧
]
1934就是个坎,过不去的。
森_淼
07-18 22:51
07-19 09:59
859
0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我说啦,今天就别看空啦!
典雅之西维亚
07-19 09:57
07-19 09:59
489
0
[
螺纹钢吧
]
30日线支撑,多单
金沙滚滚
07-19 09:57
07-19 09:59
604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已经无力偷袭
yft93427
07-19 09:58
07-19 09:58
781
0
[
鸡蛋吧
]
恶意拉台,等着国家的制裁吧
账户已注销
07-19 09:57
07-19 09:58
565
1
[
COMEX黄金吧
]
让做空的敌人见鬼去吧,哈哈
韭菜收割机07
07-19 09:57
07-19 09:58
698
0
[
螺纹钢吧
]
白银今日关注第一目标4000点能不能到
股友t11379O5
07-19 09:57
07-19 09:58
427
0
[
苹果吧
]
难道是左手跟右手玩
ETF王者
07-19 09:57
07-19 09:58
689
2
[
沪镍吧
]
算了。平了。反手做多。
吃土的蚂蚁
07-19 09:57
07-19 09:58
552
0
[
甲醇吧
]
散户在这里无非是赢了就嘚瑟两三下,亏了就发言抱怨。但在这里能生存下去的就是轻仓前
啊啦卡卡
07-19 09:57
07-19 09:58
549
0
[
螺纹钢吧
]
豆粕每日走势分析
股友52vh7562
07-19 09:57
07-19 09:58
822
1
[
铁矿石吧
]
看看BDI指数一路往上,就知道铁矿石真的是有实际运输量,也就说明期货为何会涨
长线持有是财
07-19 09:55
07-19 09:58
671
0
[
豆粕吧
]
反复来看豆粕是半口气吊着上不去下不来吧[为什么]
SPD荒漠渔夫
07-19 09:56
07-19 09:58
1073
1
[
乙二醇吧
]
多01合约的才是真的日了狗了
风云浪子996
07-19 09:57
07-19 09:58
495
1
[
NYMEX原油吧
]
墙头草永远挨巴掌
股友9e1062c1
07-19 09:56
07-19 09:58
500
1
[
甲醇吧
]
兄弟们永远不要满仓搞个23成仓就可以,做错了止损10个点,不想卖看走了在加点仓,
你喜欢哈哈哈
07-19 09:56
07-19 09:58
506
0
[
甲醇吧
]
马上要泄了
多多即是空
07-19 09:56
07-19 09:58
422
0
[
甲醇吧
]
你瞅瞅乙二醇
iCloud
07-19 09:57
07-19 09:57
965
4
[
沥青吧
]
为什么最高3316呀我没看到今天什么时候达到3316啊
优雅淡然的郑
07-19 09:56
07-19 09:57
327
0
[
苹果吧
]
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65KZnE
07-19 09:57
07-19 09:57
751
1
[
玻璃吧
]
永安操作01合约,重复09合约的模式,玻璃不能做空啊
我是jiucai47
07-19 09:56
07-19 09:57
444
0
[
纸浆吧
]
跌不动就是跌不动,低于成本怎么跌呢?
什么和什么3
07-19 09:54
07-19 09:57
557
0
[
螺纹钢吧
]
沪锡短空了解一下,现价。
股友71952h7C
07-19 09:56
07-19 09:57
675
2
[
红枣吧
]
老情人红枣10300挂个单,半仓做个多,10500出局,10245止损
真假神一
07-19 09:53
07-19 09:57
292
0
[
A50期指吧
]
马上扑倒
犇發发廢
07-19 09:56
07-19 09:57
422
0
[
甲醇吧
]
辣的太快要下来,均价线必到
瞎蒙做多
07-19 09:56
07-19 09:57
535
0
[
甲醇吧
]
乙二醇现在越来越强了。pta变弱了。希望再次反转成爆揍永安的局面
流浪的小蜗牛
07-19 09:55
07-19 09:57
9237
2
[
焦煤吧
]
昨晚那个大阴线,开盘,有人就老实了吧,无脑做多的砍仓都来不及
股友KuEaZl
07-19 09:55
07-19 09:57
2320
6
[
橡胶吧
]
感觉橡胶的机会快来了
上海的Ada
07-19 09:55
07-19 09:57
403
0
[
乙二醇吧
]
破位狂涨
震荡交易员
07-19 09:56
07-19 09:57
636
4
[
燃油吧
]
快点涨呀好下空单
账户已注销
07-19 09:55
07-19 09:56
551
0
[
沥青吧
]
多空全部都得死。
天道分析者
07-19 09:54
07-19 09:56
912
2
[
沪金吧
]
#金拥:7.18 黄金原油冲冲冲!
股友87F36681
07-19 09:45
07-19 09:56
678
3
[
沪镍吧
]
境外的做空资金竟然没开始做伦镍,涨幅这么大,也该引起注意了
蛇二少
07-19 09:53
07-19 09:56
417
0
[
鸡蛋吧
]
这是什么!神妙药
股友pE466a
07-19 09:55
07-19 09:56
2100
5
[
玻璃吧
]
现货1400,升水太多了,必须跌,套保交货
陌晓妖
07-17 21:22
07-19 09:56
2073
2
[
焦炭吧
]
沪锡短空了解一下,现价。
股友71952h7C
07-19 09:55
07-19 09:55
988
1
[
甲醇吧
]
甲醇没支撑必定跌
墨礼宝贝
07-19 09:55
07-19 09:55
300
0
[
白银T+D吧
]
回踩到3835-3840入场区间,目标3865-3875,止损3825(逢低多)
股友Y267756g
07-19 09:55
07-19 09:55
1669
0
[
焦炭吧
]
焦炭恐慌性暴跌后,仍将以多头趋势归来!!!
期货局中人
07-19 09:54
07-19 09:55
637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做空的朋友,有没有鸡鸡都被磨爆了
股友97v77k17
07-19 09:54
07-19 09:55
498
0
[
沪镍吧
]
这种超级大行情不要去摸顶,再多钱也能亏完
股友sEKB75
07-19 09:54
07-19 09:55
536
0
[
螺纹钢吧
]
这主力又要阴,急拉急跌,又要玩散户!!!玩螺纹真是一种挑战,大爷我的方案快出来了
时空相对
07-19 09:54
07-19 09:55
1364
4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周一就有优势,ic没科创板成分股,周一科创板一开盘资金都分流啦,未来ic成
股友5Ly6r9
07-19 09:54
07-19 09:55
1248
1
[
甲醇吧
]
减仓三十万,空头已经出去了,请看多头表演,回调85继续做多到2300
明眸皓齿de贾
07-19 09:54
07-19 09:54
317
0
[
白银T+D吧
]
趋势为王
看海是海
07-19 09:52
07-19 09:54
7879
0
[
焦煤吧
]
还以为做丢了
漏尽阁
07-19 09:51
07-19 09:54
459
0
[
沪镍吧
]
都散了都散了,不要再讨论了,也别做空,也别做多,都跑去乙二醇,锌,橡胶和甲醇那里
lanqiao100
07-19 09:51
07-19 09:54
836
1
[
燃油吧
]
昨晚做空的,今天知道错了没?不要惹燃油,物极必反
土豪发哥
07-19 09:53
07-19 09:54
810
6
[
甲醇吧
]
甲醇我提前提示30-50-60挂多吃肉有没有跟我上车的。我说会飞起来到2000有
账户已注销
07-19 09:53
07-19 09:54
591
0
[
玉米吧
]
上中下
大笑369
07-19 09:54
07-19 09:54
3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1442附近震荡中,不着急去做单。
家财如意de冯
07-19 09:53
07-19 09:54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442附近震荡中,不着急去做单。
家财如意de冯
07-19 09:53
07-19 09:54
497
1
[
甲醇吧
]
如果周线收阳,下星期贷款套完信用卡全仓做多[大笑][大笑]
肥嫩的韭菜1
07-19 09:53
07-19 09:54
580
0
[
沪银吧
]
今天来涨停
云借风势
07-19 09:51
07-19 09:53
762
2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隔日大幅回踩,目前低位盘整,早盘先看一次反弹修复,建议3960附近做多,
金玉利市得秦
07-19 09:53
07-19 09:53
596
1
[
A50期指吧
]
说涨他吃翔的朋友哪里去了?他的帖子呢?
股友1585NT13
07-19 09:52
07-19 09:53
851
1
[
鸡蛋吧
]
01高点4474:死,死,去死
账户已注销
07-19 09:52
07-19 09:53
787
1
[
甲醇吧
]
2200到顶了,满仓空[胜利]
股友51w86065
07-19 09:52
07-19 09:53
8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二次测试平台支撑位,啥都不想,就是抄
商品期货鲸期
07-19 09:52
07-19 09:53
360
0
[
A50期指吧
]
早上好!A50今日实战策略,盘中实时更新
战hau8698
07-19 09:52
07-19 09:52
4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评昨日晚间间黄金1415支撑明显,今日早间黄金如在1435整数关口位置支撑
账户已注销
07-19 09:50
07-19 09:52
578
0
[
NYMEX原油吧
]
墨西哥湾的飓风这么厉害?
账户已注销
07-19 09:52
07-19 09:52
664
0
[
沪银吧
]
永安大量平假酒,会不会来做多银啊
每天赚一点点
07-19 09:51
07-19 09:52
1040
1
[
PTA吧
]
减仓接近18万手,真疯了
股友3C71791P
07-19 09:51
07-19 09:52
49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早间提示原油小时段上处于上扬通道内的反弹走势,还以趋势回调看待,上放压力位置
账户已注销
07-19 09:50
07-19 09:52
620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居然是向上推动结构[好困惑]
股友UUq0sS
07-19 09:51
07-19 09:52
480
3
[
A50期指吧
]
感谢高炮旅,13500成功拿下了!
韭菜N01
07-19 09:50
07-19 09:52
567
0
[
甲醇吧
]
受刺激了,这货。
夜郎之子
07-19 09:50
07-19 09:51
454
0
[
甲醇吧
]
我只低多。
向阳心自暖
07-19 09:49
07-19 09:51
776
1
[
纸浆吧
]
一开空他就涨,哈哈哈
疾风之魂
07-19 09:50
07-19 09:51
669
0
[
PTA吧
]
要是拉回去了,会不会觉得昨晚上很精彩
交易员001号
07-19 09:49
07-19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63
186164
186165
186166
186167
186168
186169
186170
186171
186172
1861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