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0
2
[
燃油吧
]
20的空,本来想在40止损的[哭],还是太年轻
嗷嗷待割的9
07-19 10:35
07-19 10:36
823
0
[
沪金吧
]
沪金1912昨日318多单继续持有,日内有回踩322附近继续跟多
股友L5007l26
07-19 10:33
07-19 10:36
1239
3
[
铁矿石吧
]
悲哀的永远在悲哀现在来看铁矿石回调了一点,但这回调在正常范围内。能打倒永安的只有
额是书生
07-17 13:43
07-19 10:36
80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1909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股友3f5p2535
07-19 10:33
07-19 10:36
500
0
[
纸浆吧
]
十年一遇大牛开户了
炒玻璃买宝马
07-19 10:26
07-19 10:36
557
1
[
COMEX黄金吧
]
现价轻仓开空,大A收盘,黄金会下跌,因大A今涨了
天涯侠客123
07-19 10:34
07-19 10:36
657
1
[
白银T+D吧
]
925银[拜神]佛祖保佑
跟着主力有汤
07-19 09:53
07-19 10:36
363
0
[
纸浆吧
]
4530压力大,突破多,没突破继续盘他!
曦泽润土
07-19 10:34
07-19 10:36
918
3
[
螺纹钢吧
]
重磅消息!有内幕说房产限购要解除
时空相对
07-19 10:35
07-19 10:35
715
1
[
甲醇吧
]
编个理由就疯狂投机炒作。
中证大哥
07-19 10:05
07-19 10:35
48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原油继续下行,空头形态显著,继续逢高沽空策略):阻力58.30,支撑54.
股友Y267756g
07-19 10:34
07-19 10:35
612
0
[
燃油吧
]
卖早了
郑家二公子
07-19 10:33
07-19 10:35
379
4
[
黄金/美元吧
]
一早睡醒完成了30美金目标,今天交易提前收官,本周小赚220美金
股友5670h033
07-19 10:34
07-19 10:35
518
0
[
鸡蛋吧
]
鸡蛋不言顶,火箭弹发涩[微笑]
股友G8Yac6
07-19 10:34
07-19 10:35
402
2
[
纽约金TN12吧
]
超短线看空,白天会有回调
股友8a3ayT
07-19 10:32
07-19 10:35
416
0
[
鸡蛋吧
]
继续涨啊,大爷的
账户已注销
07-19 10:30
07-19 10:35
498
0
[
甲醇吧
]
一个短暂拉升就得瑟,稍安勿躁
狼神逍遥丶
07-19 10:30
07-19 10:35
562
0
[
螺纹钢吧
]
昨天下午3981的多单今天有肉吃
股友0q309797
07-19 10:33
07-19 10:35
442
0
[
鸡蛋吧
]
诱多
水波涟漪175
07-19 10:33
07-19 10:35
998
2
[
螺纹钢吧
]
甲醇2190上方,现价空。止损2205上方,止盈看2160-2140
股友71952h7C
07-19 10:33
07-19 10:35
422
0
[
甲醇吧
]
算了,我还是继续多豆子,来这啥都没捞到,还浪费时间。看着磨盘技术蛮牛逼,毕竟和p
账户已注销
07-19 10:33
07-19 10:35
473
0
[
A50期指吧
]
开始空空空!空
犇發发廢
07-19 10:30
07-19 10:35
56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早盘3960多单建议3980一线止盈一下,20个点利润
金玉利市得秦
07-19 10:33
07-19 10:34
474
0
[
甲醇吧
]
还是下到五日线下吧这样才好
期海无涯吃面
07-19 10:33
07-19 10:34
800
1
[
鸡蛋吧
]
这瞬间,又有无数的小散空了进去。
佛系交易员
07-19 10:34
07-19 10:34
832
1
[
乙二醇吧
]
妈的,01太欺负人了,本来高200块,现在给09甩在后面
ssl19770705
07-19 10:33
07-19 10:34
1142
2
[
燃油吧
]
燃油探低回升,关注压力突破
股友t11379O5
07-19 10:32
07-19 10:34
744
1
[
鸡蛋吧
]
不抗了止损
wsxgsv
07-19 10:33
07-19 10:34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冲
肉肉菌
07-19 10:33
07-19 10:34
612
0
[
螺纹钢吧
]
两次判断失误哈,损失惨重元气大伤
招財進寶啊
07-19 10:33
07-19 10:34
721
0
[
沪银吧
]
钱贬值,真金白银的时代,上去吧,上高了就有人空,不用诱
炒玻璃买宝马
07-19 10:33
07-19 10:34
509
0
[
A50期指吧
]
空军来过了。
是逗比还是豆
07-19 10:31
07-19 10:34
988
3
[
鸡蛋吧
]
4950第五防守位等你
熊嘴取食全靠
07-19 10:04
07-19 10:34
2129
0
[
焦炭吧
]
甲醇2190上方,现价空。止损2205上方,止盈看2160-2140
股友71952h7C
07-19 10:33
07-19 10:34
601
1
[
燃油吧
]
2001多不敢说半年内到2600元不过份吧
天天向上461
07-19 10:31
07-19 10:34
1778
4
[
沪银吧
]
再见了3929,一年后再见
遇见的未来
07-19 01:55
07-19 10:34
4952
21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不用看盘!空单等待收获就是…
期货生生
07-08 19:35
07-19 10:34
638
0
[
期货吧
]
易周康:7.19黄金分析与指导
股友LVqsTT
07-19 10:32
07-19 10:33
645
0
[
沥青吧
]
永安不行了,最近被银河压的死死的,看看硅铁,燃油,沥青等等,永安跟银河都是对立,
专业止损
07-19 10:32
07-19 10:33
958
0
[
沪金吧
]
大阳突破,放量上涨,高度1560
听海來去
07-19 10:31
07-19 10:33
1068
0
[
原油吧
]
现在原油1909开盘波动不大,看趋势
股友0e928R09
07-19 10:31
07-19 10:33
478
1
[
沪镍吧
]
这盘面操纵很明显,对比外盘小金属一样容易控盘
我就是个好人
07-19 10:31
07-19 10:32
474
3
[
黄金/美元吧
]
我买卖黄金观场说出,实非本愿,但我却发现对我个人操作,非常的好,几乎无错单。以后
大阳常相伴
07-19 10:32
07-19 10:32
887
0
[
沪金吧
]
为什么你们一直在套单?为什么你们一直在亏损?
股友V1898X78
07-19 10:31
07-19 10:32
805
2
[
燃油吧
]
这合约迟早被你们主力玩坏了,太过分了,上上下下,点位还是五天前的点位,操纵明显
大棒辣
07-19 10:30
07-19 10:32
1561
7
[
鸡蛋吧
]
什么时候2001散户不做空了,什么时候下来,不然4550也不算啥
如履薄冰战战
07-19 10:04
07-19 10:32
1660
5
[
甲醇吧
]
第一次来甲醇吧,给人印象就是群托云集,这背后究竟存在什么样的利益链呢,一个托工资
股友iPhone17
07-16 19:11
07-19 10:32
577
1
[
甲醇吧
]
守得住的是机会
阴线渐短做多
07-19 10:31
07-19 10:32
469
0
[
COMEX黄金吧
]
易周康:7.19美黄金操作与分析
股友LVqsTT
07-19 10:30
07-19 10:32
1084
2
[
PTA吧
]
空单还可以拿住吗,拿得难受死了
有情有谊
07-19 10:29
07-19 10:31
336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这不是你的风格
黄棕蓝
07-19 10:30
07-19 10:31
562
3
[
A50期指吧
]
50ETF2.95以上全面做空!可移仓8月合约!
期权研究学
07-19 10:30
07-19 10:31
789
0
[
NYMEX原油吧
]
老股:7.19黄金原油双双止瀛 谨防黑五行情跳水
二十年纵横股
07-19 10:30
07-19 10:31
340
0
[
A50期指吧
]
空军加油,跳开始
韭菜N01
07-19 10:30
07-19 10:31
496
0
[
燃油吧
]
昨天原油57燃油2970今天56还是2970牛逼啊牛逼
股友0X1329W9
07-19 10:29
07-19 10:30
907
0
[
沪金吧
]
7.19黄金分析与操作
股友LVqsTT
07-19 10:29
07-19 10:30
869
1
[
鸡蛋吧
]
会涨停吗
期权掘金少年
07-19 10:19
07-19 10:30
868
0
[
沪金吧
]
开玩笑,榜一六千多手多单,怎么可能下跌,都买多
小长工
07-19 10:29
07-19 10:30
918
1
[
鸡蛋吧
]
你们可以放心的多吧,我什么时候止损,告诉你们,蛋就下来了
呼风唤雨八方
07-19 10:29
07-19 10:30
521
0
[
纽约金TN12吧
]
7.19黄金操作建议点位
股友55l5757v
07-19 10:29
07-19 10:29
1322
0
[
橡胶吧
]
7.19商品期货沪金 螺纹 焦炭 甲醇等交易思路
股友L5007l26
07-19 10:28
07-19 10:29
380
0
[
菜粕吧
]
又一次做空机会来了,空方换手,空空空
股友q5186Z36
07-19 10:27
07-19 10:29
930
2
[
鸡蛋吧
]
还要逼仓,早盘已锁
指南者2016
07-19 10:17
07-19 10:29
772
1
[
沪银吧
]
做空机会越来越近了,一个大跌正在酝酿,做好发财的准备[胜利][胜利][胜利][胜
账户已注销
07-19 10:26
07-19 10:29
898
0
[
股指期货吧
]
[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逆风飞2019
07-19 10:28
07-19 10:29
904
0
[
沪金吧
]
10:15——10:30休息时间
高歌猛进2026
07-19 10:27
07-19 10:29
454
0
[
鸡蛋吧
]
多吧,
wsxgsv
07-19 10:27
07-19 10:29
9735
2
[
沪铜吧
]
这一手一个点多少钱?
张子眚
07-19 10:27
07-19 10:28
859
0
[
沪金吧
]
搞笑了,不动了
被迫出海的羊
07-19 10:26
07-19 10:28
820
3
[
铁矿石吧
]
卡了吗?数据不动了
一人醒酒最
07-19 10:18
07-19 10:28
1061
0
[
沥青吧
]
7.19商品期货沪金 螺纹 焦炭 甲醇等交易思路
股友L5007l26
07-19 10:28
07-19 10:28
477
0
[
鸡蛋吧
]
09蛋突变了
股友30X379N7
07-19 10:27
07-19 10:28
1090
4
[
沪镍吧
]
今天看了农行首席经济学家的演讲,今年经济环境不好,大规模举债,金融风险有可能守不
股友8226m95c
07-19 10:27
07-19 10:28
59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日低开走高,在56.50附近承压回调。今日预计原油或将震荡调整,关注支撑5
股友089387t0
07-19 10:24
07-19 10:28
516
0
[
甲醇吧
]
逢高空,止损2220,大部分散户还是多单,所以还是不会大涨
股友02D5383W
07-19 10:23
07-19 10:28
564
1
[
沪镍吧
]
08在减仓,10在增仓了哦[想一下]换合约了
我新手驾到
07-19 10:26
07-19 10:28
49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建议激进者现价56.2多单,目标57.00,止损55.8稳健者建议57.0
木木雨相
07-19 10:27
07-19 10:27
514
0
[
鸡蛋吧
]
说的在理鸡蛋就是资本市场控制
宋红振
07-19 10:26
07-19 10:27
824
0
[
COMEX黄金吧
]
7.19黄金操作建议点位
股友55l5757v
07-19 10:25
07-19 10:27
614
0
[
鸡蛋吧
]
到8月,注意交易所注册仓单吧。
股友ckJsrX
07-19 10:26
07-19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59
186160
186161
186162
186163
186164
186165
186166
186167
186168
1861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