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9
1
[
鸡蛋吧
]
希望空头别主动减仓,期价要上涨,让多头拿真金白银拉上去,空方集聚力量打头。
股友FFa2ZC
07-19 11:27
07-19 11:29
1573
1
[
COMEX黄金吧
]
昨晚黄金1421多单现已有23美金
股友1081a0X3
07-19 11:28
07-19 11:29
491
0
[
甲醇吧
]
来一波技术反弹?
c5辉煌7411
07-19 11:28
07-19 11:29
421
0
[
沪镍吧
]
挣1700的,现在倒亏1400元。不玩了
FSLX11
07-19 11:23
07-19 11:29
985
0
[
原油吧
]
石油是国际盘。中国任何一个财团都操控不了。
军MM5617
07-19 11:27
07-19 11:28
470
1
[
沪镍吧
]
我就想问这一下子搞四多少人?
大菊为众零用
07-19 11:27
07-19 11:28
422
0
[
沪镍吧
]
伦敦镍就是个垃圾 被刺裸裸的操纵
股友k11VWc
07-19 11:26
07-19 11:28
369
0
[
LmeS_镍3吧
]
002340格林美镍粉龙头
打板暴发户
07-19 11:20
07-19 11:28
377
0
[
COMEX黄金吧
]
10:30进了一波空头,是不是想引流A股
散步的虾米
07-19 11:26
07-19 11:28
742
0
[
PTA吧
]
大跌将至
gslmf
07-19 11:22
07-19 11:28
951
0
[
沪金吧
]
现在大神一致看多,我应该休息一会了
飞皇石
07-19 11:22
07-19 11:28
378
0
[
沪镍吧
]
涨停去了……
蛇二少
07-19 11:21
07-19 11:28
653
0
[
鸡蛋吧
]
没量了
呼风唤雨八方
07-19 11:26
07-19 11:28
517
0
[
纸浆吧
]
太累了,不想止损了。4516多
股友9189z8F9
07-19 11:27
07-19 11:27
555
0
[
甲醇吧
]
反弹一波还把多头得意坏了
幕后小飞
07-19 11:26
07-19 11:27
610
0
[
豆粕吧
]
下午只要不跌,趋势基本出来了五浪下跌尾声阶段!
春江水暖鸭先
07-19 11:26
07-19 11:27
555
0
[
豆粕吧
]
吃饭了,下午开盘跳空下来,
潮起总有潮落
07-19 11:27
07-19 11:27
392
0
[
沪镍吧
]
中午饭不吃了必须得先举报这个恶庄
股友728393dp
07-19 11:26
07-19 11:27
478
0
[
鸡蛋吧
]
求求你跌停
交易就是等待
07-19 11:21
07-19 11:27
621
0
[
鸡蛋吧
]
鸡飞蛋跳[牛]
股友781L53u5
07-19 11:25
07-19 11:27
523
0
[
沪镍吧
]
简直就是PTA的翻版,122800见
真假神一
07-19 11:22
07-19 11:27
375
0
[
沪镍吧
]
妖镍就是这么任性!服不服?昨晚复利加多再次爆赚,哈哈!!
会飞的小小小
07-19 11:26
07-19 11:27
481
0
[
沪镍吧
]
这个时间放量增仓要变天
叔于市巷无居
07-19 11:25
07-19 11:27
580
0
[
鸡蛋吧
]
说明散空真的在高位减仓,哎。
股友FFa2ZC
07-19 11:25
07-19 11:27
595
1
[
玻璃吧
]
还是会反弹到前期高点哟
股友781L53u5
07-19 11:24
07-19 11:27
510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多多
一本万利vv
07-19 11:25
07-19 11:26
842
5
[
铁矿石吧
]
累库阶段,高空安全
股友5003M61o
07-19 11:24
07-19 11:26
1498
2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2001貌似有乌龙指或者软件设置错误,直接涨停价1500手,瞬间亏损50
小米5200
07-19 11:25
07-19 11:26
938
0
[
塑料吧
]
下午空
八八叔
07-19 11:24
07-19 11:26
617
0
[
甲醇吧
]
做空没毛病
希望之星爱
07-19 11:24
07-19 11:26
1279
3
[
原油吧
]
油消息面影响的行情就是刺激,目前整体消息面偏利好,行情关注上方的436位置压力,
股友83278z20
07-19 11:23
07-19 11:26
941
2
[
鸡蛋吧
]
农产品不应该这样涨啊,空一下
跟着感觉走丿
07-19 11:23
07-19 11:25
645
0
[
铁矿石吧
]
这铁矿是利空必拉的,
李鹵味
07-19 11:23
07-19 11:25
621
0
[
沪镍吧
]
就抢到这么多,119000走人,下一波就是12万了
小灰灰594288
07-19 11:19
07-19 11:25
756
1
[
鸡蛋吧
]
01合约为什么涨的更凶
只买不卖求洗
07-19 11:21
07-19 11:25
4783
14
[
焦炭吧
]
焦炭1909可以在2166-2176开空,看2148-2138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7-19 11:23
07-19 11:25
62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试试能不能拉红它,干就完了,
招財進寶啊
07-19 11:23
07-19 11:25
808
0
[
沥青吧
]
高位空
虎廋熊心在
07-19 11:23
07-19 11:25
593
0
[
鸡蛋吧
]
蛋蛋疼啊
一个小太阳就
07-19 11:24
07-19 11:25
622
0
[
燃油吧
]
整整齐齐的
被狗偷看止损
07-19 11:22
07-19 11:24
356
1
[
LmeS_镍3吧
]
小空头们都老实了吧?[胜利]本尊赚的是神清气爽啊[赚大了]
兔骑士
07-19 11:23
07-19 11:24
489
0
[
玻璃吧
]
绝对有人操纵
宇宙暴击机
07-19 11:23
07-19 11:24
619
0
[
甲醇吧
]
做多,做多[鼓掌][鼓掌][鼓掌]。
军MM5617
07-19 11:22
07-19 11:24
595
1
[
沪镍吧
]
艹。赚钱没走又被止损了这货太可怕了
小散涨不停66
07-19 11:22
07-19 11:23
373
0
[
沪镍吧
]
一买就拉。方正就一手。随便你
能不能给点力
07-19 11:22
07-19 11:23
392
0
[
沪镍吧
]
哈哈,发达了,今天有色全部在涨,小弟们都涨了,龙头老大有什么道理不涨?!
会飞的小小小
07-19 11:17
07-19 11:22
535
0
[
纽约金TN12吧
]
诱空诱空,下跌最少还需要下个星期一才会开始,最迟星期三夜盘,所以不要被诱了
小长工
07-19 11:20
07-19 11:22
706
1
[
玻璃吧
]
按道理应该跌呀
宇宙暴击机
07-19 11:21
07-19 11:22
1467
1
[
原油吧
]
做多、做多。全球要降息了。今天下午欧洲盘石油会大涨。今晚美石油会涨到60美元以上
军MM5617
07-19 11:21
07-19 11:22
983
0
[
沪金吧
]
黄金招商,想赚钱先降低成本
股友jxSRaA
07-19 11:21
07-19 11:22
401
0
[
沪镍吧
]
空一手,感觉自己有些闲的蛋疼,现在空它干啥
账户已注销
07-19 11:20
07-19 11:22
623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abole888
07-19 11:18
07-19 11:21
537
0
[
玻璃吧
]
退期,退期,退期,老子还他妈不干了
宇宙暴击机
07-19 11:20
07-19 11:21
737
0
[
豆粕吧
]
双杀[微笑][微笑]
一个孤独的狙
07-19 11:20
07-19 11:21
438
0
[
沪镍吧
]
这回下来会到116500以下
是为麽家8181
07-19 11:21
07-19 11:21
904
0
[
鸡蛋吧
]
08空头已经投降了~09空头还在抵抗~
股友AhZQRA
07-19 11:20
07-19 11:21
1126
2
[
菜粕吧
]
刚看了新闻,美国的大豆下降了三成~~
白云投资
07-19 11:18
07-19 11:21
603
0
[
豆粕吧
]
震荡行情,做好止盈或止损![微笑][微笑]
一个孤独的狙
07-19 11:19
07-19 11:20
672
6
[
纽约金TN12吧
]
在这个多头世界里,拿着空头的单,心里万分恐慌,搞不好那个时候一根大红线就让空单爆
点8石8成8金8
07-17 09:22
07-19 11:20
566
0
[
甲醇吧
]
反转走势,短期看2241
股票大作手
07-19 11:19
07-19 11:20
528
0
[
鸡蛋吧
]
呵呵。三连大阳。下周一,直接到5000
喝点甲醇就上
07-19 11:17
07-19 11:19
1228
1
[
玻璃吧
]
空头无敌,空头必胜
宇宙暴击机
07-19 11:18
07-19 11:19
1041
1
[
沪银吧
]
白银可以像铁矿石一样吗?
找一个世外桃
07-19 11:17
07-19 11:18
522
1
[
沪镍吧
]
超级强势,再说一遍,不要做空,管住自己的手
股友sEKB75
07-19 11:17
07-19 11:18
361
0
[
沪镍吧
]
太坑了
Q静等花开
07-19 11:16
07-19 11:18
100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应该是个红盘收。美股大红
牛哪去啦
07-19 11:16
07-19 11:18
379
0
[
沪镍吧
]
我靠
蛇二少
07-19 11:15
07-19 11:18
720
1
[
铁矿石吧
]
别指望利空!每一次都是被诱空!
流浪汉浪流
07-19 11:16
07-19 11:18
726
0
[
沪银吧
]
老子一手,橫了一天,你的大大的坏
账户已注销
07-19 11:12
07-19 11:18
655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7.19)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19 11:09
07-19 11:18
986
1
[
沪金吧
]
黄金操作建议
金荣66668
07-19 11:16
07-19 11:18
1040
2
[
沪银吧
]
涨五天了也该调整了吧
紧跟市场节奏
07-19 11:16
07-19 11:18
671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能做空,这样的条件下1600都能见到
多谢指点
07-19 11:16
07-19 11:18
424
0
[
沪镍吧
]
跌半天,拉只要一分钟[滴汗]
赚个三百万
07-19 11:16
07-19 11:17
475
0
[
燃油吧
]
就等你了!
wanglingfash
07-19 11:15
07-19 11:17
486
0
[
铁矿石吧
]
砸下来
吃糖的人
07-19 11:16
07-19 11:17
4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437上多,原油56.4上空!
股友90Q2y653
07-19 11:15
07-19 11:17
1503
5
[
螺纹钢吧
]
螺纹直奔4018点左右了
股友ECHOIM
07-19 11:13
07-19 11:17
333
0
[
沪镍吧
]
我就看看昨天亏怕我了
让我赚回150
07-19 11:15
07-19 11:16
487
1
[
沪镍吧
]
就问你们牛不牛?
抄小底摸大顶
07-19 11:15
07-19 11:1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54
186155
186156
186157
186158
186159
186160
186161
186162
186163
1861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