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2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几天小心原油反攻到58.8
有信心就好
07-19 10:48
07-19 10:49
616
0
[
螺纹钢吧
]
还要跌,3850企稳,然后上功4200
股友gJsQ06
07-19 10:49
07-19 10:49
627
0
[
鸡蛋吧
]
要暴跌了!瀑布要形成了!因为高度够了
swl000008
07-19 10:48
07-19 10:49
757
0
[
沪银吧
]
下来呀,让我的空单解放了……!
善思考的雷港
07-19 10:49
07-19 10:49
498
0
[
鸡蛋吧
]
涨停等你,空
呼风唤雨八方
07-19 10:47
07-19 10:49
55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6.4空单100手,止损56.7,止盈55.7左右
股友019dC937
07-19 10:47
07-19 10:49
499
0
[
螺纹钢吧
]
反弹完成空下去
账户一直长虹
07-19 10:48
07-19 10:49
786
0
[
沪银吧
]
铁顶——去你的4050
鲨矢骷髅王
07-19 10:48
07-19 10:49
625
1
[
螺纹钢吧
]
焦炭早上跟进的反弹多单逢压力位开始获利
股友t11379O5
07-19 10:47
07-19 10:49
767
1
[
鸡蛋吧
]
从4400一直空到4900,还好每次都跑的快
红红火火发发
07-19 10:47
07-19 10:49
709
0
[
鸡蛋吧
]
蛋蛋要大跌得等到换合约了
股友JHP50C
07-19 10:48
07-19 10:49
410
0
[
菜粕吧
]
重大利多!菜粕多地惊现"0库存”速平空单!开多单!
股友lqU1LO
07-19 10:48
07-19 10:49
822
1
[
苹果吧
]
今天的秒拉,主力要多久才能出完货,估计要横很久出货,不然今天进去的多单怎么出来
股友88n5q398
07-19 10:47
07-19 10:48
54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可以来个火箭嘛[想一下]
期粉春天华尔
07-19 10:48
07-19 10:48
2074
14
[
燃油吧
]
昨晚燃油多单,获利了结!
大智小慧123
07-19 10:48
07-19 10:48
688
9
[
A50期指吧
]
13520换多单成功!
韭菜N01
07-19 10:47
07-19 10:48
631
0
[
塑料吧
]
可以空了
补仓补仓再补
07-19 10:47
07-19 10:48
937
4
[
乙二醇吧
]
假突破
账户已注销
07-19 10:47
07-19 10:48
1303
5
[
甲醇吧
]
2180最后开多机会了,赶紧上车
空投大韭菜
07-19 10:47
07-19 10:48
555
1
[
黄金/美元吧
]
陈龙铭:7.19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陈龙铭i
07-19 10:46
07-19 10:48
518
0
[
鸡蛋吧
]
真牛
wsxgsv
07-19 10:46
07-19 10:48
603
5
[
甲醇吧
]
主力又开始增仓砸盘了,从减仓30多万手到25万手,空仓增了几万手
股友d99727t6
07-19 10:46
07-19 10:48
519
0
[
鸡蛋吧
]
这是要奔着涨停去了吗
Moros77
07-19 10:46
07-19 10:47
516
0
[
乙二醇吧
]
快拉,永安在逃空仓。。。
油素碱
07-19 10:45
07-19 10:47
456
0
[
甲醇吧
]
搞鸡蛋[想一下]
红红火火发发
07-19 10:46
07-19 10:47
548
0
[
豆粕吧
]
赚钱了不走,亏钱了为了回本硬扛,何必呢?切忌重仓,切记船小好调头。
如岳临渊
07-19 10:45
07-19 10:47
559
0
[
甲醇吧
]
下跌过程中不怕急涨,相反还希望急涨,慢跌才是主旋律!
一提老酒
07-19 10:46
07-19 10:47
2077
0
[
动力煤吧
]
583多单 587扫利4个点
赢商品之利
07-19 10:45
07-19 10:47
930
1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短线操作策略,详细点位,
股友V1898X78
07-19 10:46
07-19 10:46
626
0
[
豆粕吧
]
每天都这样有什么意思啊
宏图伟业wY
07-19 10:45
07-19 10:46
565
0
[
鸡蛋吧
]
涨的太多了,不敢往下跌了
呼风唤雨八方
07-19 10:44
07-19 10:46
938
1
[
沪金吧
]
陈龙铭:7.19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陈龙铭i
07-19 10:45
07-19 10:46
444
0
[
甲醇吧
]
说的要下来,急拉没有戏,只是又多套一批人而已,追高就舒服套,只能空
瞎蒙做多
07-19 10:44
07-19 10:46
1035
0
[
沪金吧
]
7月19日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股友818m7m61
07-19 10:32
07-19 10:46
718
2
[
螺纹钢吧
]
逢低做多,无脑多,各种做多。[大笑]
尔等大胆
07-19 10:45
07-19 10:45
1445
5
[
沪银吧
]
3930开的空,不多,3手。想再来几手,现价加空,能行不?哪位大神指教一下……
善思考的雷港
07-19 10:45
07-19 10:45
456
0
[
甲醇吧
]
空空
有魄力的秦逸
07-19 10:44
07-19 10:45
525
0
[
鸡蛋吧
]
鸡蛋不会要涨停吧[亏大了]
西伯侯财富
07-19 10:44
07-19 10:45
596
1
[
菜粕吧
]
菜粕多地"0库存”持1909合约空单风险巨大!速平空单
股友lqU1LO
07-19 10:44
07-19 10:45
941
6
[
黄金/美元吧
]
在股吧发帖只是记录操作过程对不对是另外一回事看看获胜概率大小然后回顾总结也有依据
两线独孤求败
07-19 10:42
07-19 10:45
604
1
[
COMEX黄金吧
]
陈龙铭:7.19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陈龙铭i
07-19 10:43
07-19 10:45
1352
0
[
原油吧
]
日内3分钟均线交易系统多单信号
股友e23873E8
07-19 10:44
07-19 10:45
497
0
[
鸡蛋吧
]
希望涨到5.5我还有69单没有卖
科技对冲
07-19 10:43
07-19 10:45
603
1
[
沪镍吧
]
没有新的大涨品种出现前,妖镍主力资金还在持续运作
木生火HJX
07-19 10:41
07-19 10:45
829
0
[
A50期指吧
]
今日开始,空头灭亡!
势界观
07-17 23:37
07-19 10:45
436
1
[
A50期指吧
]
做空必亡,小心!
股海探路008
07-17 23:19
07-19 10:45
956
1
[
A50期指吧
]
空军必亡
股海探路008
07-17 22:48
07-19 10:45
691
0
[
玻璃吧
]
开空必亡[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炒玻璃买宝马
07-17 15:02
07-19 10:45
573
1
[
苹果吧
]
主力加油,秀下肌肉告诉那些韭菜
账户已注销
07-17 14:15
07-19 10:45
396
0
[
苹果吧
]
又涨了艹
股友XT105889
07-19 10:44
07-19 10:45
770
2
[
螺纹钢吧
]
一买就上套,3960空单
股友6206L7g9
07-19 10:42
07-19 10:44
718
0
[
沪银吧
]
4000点暂时来说还是有点压力的,等磨合震荡下,迟一点啥都过
叶堆匙带
07-19 10:43
07-19 10:44
327
0
[
白银/美元吧
]
止盈
股友LY7h8I
07-19 10:44
07-19 10:44
487
0
[
甲醇吧
]
没救了啊,甲醇!
大鹏残忍地
07-19 10:43
07-19 10:44
387
0
[
菜粕吧
]
多单试仓
股友6n3090H6
07-19 10:42
07-19 10:44
514
0
[
鸡蛋吧
]
4950等着呢继续
熊嘴取食全靠
07-19 10:42
07-19 10:44
786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7.19螺纹,焦炭,铁矿操作建议
股友0188705r
07-19 10:42
07-19 10:44
952
4
[
鸡蛋吧
]
鸡蛋都发臭了卖不出期货哇哇涨什么鬼
宋红振
07-19 10:43
07-19 10:44
777
0
[
PTA吧
]
算啦,70个点结束!不等了//@浩瀚星空2019:马上100个点了啊//@浩瀚星
浩瀚星空2019
07-19 10:42
07-19 10:44
695
0
[
沥青吧
]
看多趋势不变
股友nKiRjx
07-19 10:43
07-19 10:44
1034
1
[
燃油吧
]
永安能拉爆空军基地?
c5辉煌7411
07-19 10:43
07-19 10:44
452
0
[
乙二醇吧
]
图形做的标准
水信玄饼
07-19 10:43
07-19 10:44
1020
0
[
甲醇吧
]
最后还是要绿信不信,缓慢下行,温水煮青蛙,那些追多的小散,等着吃苦吧。
阿漆粉丝
07-19 10:43
07-19 10:44
911
2
[
螺纹钢吧
]
我又开空了
谨慎判断冷静
07-19 10:42
07-19 10:43
378
3
[
白银T+D吧
]
离整数关怎么进了,难得,一定要冲一冲的。
幽灵B21
07-19 10:42
07-19 10:43
720
0
[
棉花吧
]
下午的棉花会不会想美棉一样呢?
清欢渡1
07-19 10:40
07-19 10:43
533
0
[
鸡蛋吧
]
总是选错品种,其他两个都准
wsxgsv
07-19 10:42
07-19 10:43
658
0
[
聚丙烯吧
]
总是在回本的路上玛德
招财四海的朱
07-19 10:42
07-19 10:43
1138
2
[
聚丙烯吧
]
拿什么来支撑聚丙比聚乙高800?陆续投产300万吨聚丙!
期门汇运
07-19 10:42
07-19 10:43
535
0
[
A50期指吧
]
空尼玛
是逗比还是豆
07-19 10:41
07-19 10:43
468
1
[
白银T+D吧
]
开100个多100个空看看。涨了平多等调整,跌了平空等长期看涨。[微笑]
股友BgRaQD
07-19 10:41
07-19 10:42
359
0
[
A50期指吧
]
空才是王道,继续做空,十战八胜
建仓介措加仓
07-19 10:41
07-19 10:42
2083
2
[
原油吧
]
为啥我这个看不到?[为什么]
股友0e928R09
07-19 10:40
07-19 10:42
501
0
[
燃油吧
]
真刺激哦
股友6n3090H6
07-19 10:41
07-19 10:42
861
1
[
甲醇吧
]
又勾引了一大批做多的。
子午线623
07-19 10:40
07-19 10:42
370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完全在40-50区间震荡等待美国人做盘
两线独孤求败
07-19 10:40
07-19 10:41
401
0
[
COMEX黄金吧
]
压盘今天也不怂了
柏哥来玩
07-19 10:32
07-19 10:41
568
0
[
螺纹钢吧
]
哈哈
fmt6666
07-19 10:40
07-19 10:41
926
4
[
豆粕吧
]
2844大概率可以到了
早起早超生
07-19 10:40
07-19 10:41
605
0
[
鸡蛋吧
]
看来今年月饼也不便宜了
wsxgsv
07-19 10:40
07-19 10:4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57
186158
186159
186160
186161
186162
186163
186164
186165
186166
1861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