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6
4
[
铁矿石吧
]
今晚不跑,下周套牢,700点下周必破
股友15x5G792
07-19 11:43
07-19 11:44
601
1
[
铁矿石吧
]
矿必创新高,大胆逢低就买,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7-19 11:42
07-19 11:44
808
2
[
玻璃吧
]
今天又是一个艳阳天。
股友9y5637w2
07-19 11:42
07-19 11:44
467
0
[
沪镍吧
]
国内一收盘,外盘就死一样
我就是个好人
07-19 11:43
07-19 11:44
604
2
[
沪镍吧
]
今天17500进,设置的止损17300被平掉了,丢了4个点的大肉,有点可惜
SPD荒漠渔夫
07-19 11:41
07-19 11:43
733
0
[
燃油吧
]
燃油2001 下午2411-2431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股友ouEjtW
07-19 11:41
07-19 11:43
9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连创新高,部分落袋为安。
听风421008
07-19 11:41
07-19 11:43
2032
5
[
沪镍吧
]
终于大跌来了,全仓空
FSLX11
07-19 10:05
07-19 11:42
555
0
[
铁矿石吧
]
大家赶紧去空妖镍呀
买了一堆ST
07-19 11:41
07-19 11:42
310
0
[
LmeS_镍3吧
]
空狗彻底被虐杀了,挣得我好爽
Oleg
07-19 11:40
07-19 11:42
1539
5
[
苹果吧
]
7月下旬始,市场西瓜等水果逐渐开始有减少趋势,8月基本退出市场
liuyuanxin66
07-19 11:40
07-19 11:42
1474
7
[
鸡蛋吧
]
01空单10手 4538 止损4580 破4470加仓空
股股呱呱咕咕
07-19 11:40
07-19 11:42
774
0
[
玻璃吧
]
玻璃1909 下午1496-1506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股友ouEjtW
07-19 11:40
07-19 11:41
1064
1
[
甲醇吧
]
空头已亡,多头登场
油素碱
07-19 11:35
07-19 11:41
469
0
[
鸡蛋吧
]
小品种就很容易被操控,还要继续涨
只买不卖求洗
07-19 11:32
07-19 11:41
58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1今日高点789低点761 季度高点838低点706年度高点870低点
抄底摸顶89周
07-19 11:32
07-19 11:41
585
0
[
甲醇吧
]
惊弓之鸟,空头不用怕,这货还是继续下探,现在反弹是加空的好机会,这货我看的很准1
幸运女神befa
07-19 11:32
07-19 11:41
752
1
[
铁矿石吧
]
小安子哥哥操作怎么样镍哈哈。
混沌宇宙的秋
07-19 11:40
07-19 11:41
684
2
[
COMEX黄金吧
]
这就是欧美人炒期货赚钱的原因,晚上直线拉升,白天阴跌骗对手盘
殉道者
07-19 11:39
07-19 11:41
2165
0
[
沪铅吧
]
沪铅1909 下午16400-165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股友ouEjtW
07-19 11:40
07-19 11:41
547
0
[
甲醇吧
]
我反手试多了
陈小期
07-19 11:39
07-19 11:41
455
0
[
乙二醇吧
]
抄底成功。。。
油素碱
07-19 11:33
07-19 11:41
910
2
[
沥青吧
]
下午突破3330
股友LjY8Wv
07-19 11:38
07-19 11:40
1575
3
[
沪银吧
]
3600开的多单,到6000再平吧
和我一起成长
07-19 11:02
07-19 11:40
13354
0
[
沪锌吧
]
沪锌1908 下午19380-1948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股友ouEjtW
07-19 11:39
07-19 11:40
946
9
[
甲醇吧
]
收盘没有站上五日线,请大神指点,接下来走势
合家欢乐财运
07-19 11:38
07-19 11:40
36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怎么不砸了?
股友k9SUzY
07-19 11:38
07-19 11:40
1539
0
[
沪铝吧
]
沪铝1909下午13830-1387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股友ouEjtW
07-19 11:38
07-19 11:40
752
2
[
燃油吧
]
加空09,必有后报。
来个空
07-19 11:36
07-19 11:40
725
0
[
豆粕吧
]
不用盯盘了,下午到2950附近,晚上跳空2980附近
东方不败葵花
07-19 11:39
07-19 11:39
1121
3
[
豆粕吧
]
豆粕太自信做错了,2809比目标高了四个点,完全应该容错,只成交了2810的挂单
陆地娜迦
07-19 11:38
07-19 11:39
1101
4
[
豆粕吧
]
做空的人那里去了;有本事你不下个星期你不平。
股友55L8D253
07-19 11:38
07-19 11:39
58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2001今日高点789低点761 季度高点838低点706年度高点870低点
抄底摸顶89周
07-19 11:33
07-19 11:39
1050
1
[
甲醇吧
]
多头大型打脸现场,感谢给我高空的机会
日进斗金库
07-19 10:56
07-19 11:39
1180
0
[
橡胶吧
]
空空空,生产旺季,需求淡季
股友o10g0876
07-19 11:38
07-19 11:39
609
1
[
沪镍吧
]
主力,快被你逼死了,再见
股友8226m95c
07-19 11:37
07-19 11:39
796
1
[
玻璃吧
]
人狠话不多,盘它到800[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9 11:37
07-19 11:39
925
3
[
铁矿石吧
]
铁矿主连今日高点907 低点880 季度高点941低点790长线948-977
抄底摸顶89周
07-19 10:49
07-19 11:38
4405
18
[
PTA吧
]
一场围猎杀酝酿中……[无语][滴汗]
Stock剩者为
07-12 21:27
07-19 11:38
690
1
[
NYMEX原油吧
]
全球要降息,石油必然上涨,今晚美石油突破60美元。
军MM5617
07-19 11:36
07-19 11:38
784
0
[
白糖吧
]
今天贴吧大神都不说话是怕挨骂吧
股友u5658218
07-19 11:36
07-19 11:38
9745
0
[
沪铜吧
]
沪铜1909 下午47140-4734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股友ouEjtW
07-19 11:37
07-19 11:38
418
0
[
COMEX白银吧
]
敢死队了,现在涨跌全靠主力意图了
热力学
07-19 11:36
07-19 11:37
1018
2
[
铁矿石吧
]
我只关心一点,交割规则
股友57a3903v
07-19 11:35
07-19 11:37
578
0
[
玉米吧
]
上影线出来多头短期走完了
daxiOng
07-19 11:29
07-19 11:37
816
0
[
PTA吧
]
波动太大,来回杀,真变态
股友1177d62P
07-19 11:35
07-19 11:36
516
4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现货黄金周线练成九阳神功。。今天估计无论如何收不了阴了。我继续做空,再败就要
莫道君行早1
07-19 11:35
07-19 11:36
1088
1
[
PTA吧
]
KAO。庄的速度太快了,咱的手速跟不上啊!
股友FP315512
07-19 11:36
07-19 11:36
828
1
[
甲醇吧
]
我只能说主力你真行。赚几波不够一波送的。
股友795k9953
07-19 11:35
07-19 11:36
892
1
[
PTA吧
]
太快了,我的空还没来得及反应,又被套住了
有情有谊
07-19 11:35
07-19 11:36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有事休息了一两天这黄金真猛
书生OL
07-19 11:28
07-19 11:36
890
1
[
燃油吧
]
美油投降了!尼日利亚原油暴增历史最高记录
时间可证明一
07-19 11:27
07-19 11:36
1012
1
[
鸡蛋吧
]
全部看涨啊,那我做空
不过小道尔
07-19 11:35
07-19 11:36
482
0
[
甲醇吧
]
感觉会反转看多到2210
壹动不动装si
07-19 11:34
07-19 11:36
1027
1
[
鸡蛋吧
]
一手亏300个点,跑了,麻蛋。
qywbc
07-19 11:33
07-19 11:35
792
1
[
鸡蛋吧
]
够狠呀
主力知盘中不
07-19 11:34
07-19 11:35
506
2
[
COMEX黄金吧
]
要死死死死要要死
股友o92F8376
07-19 11:33
07-19 11:35
625
0
[
鸡蛋吧
]
没有出现背离现象,多头排列,成交量放大,后续继续上涨,我们看多目标5000
a潇洒b5344
07-19 11:34
07-19 11:35
1007
5
[
铁矿石吧
]
感觉怪怪的,主力不会是在拉09空01吧
股友605um102
07-19 11:33
07-19 11:34
1085
3
[
沪金吧
]
只要黄金一涨吧里各种大哈批出来各种分析大跌都不放皮了
股友6n3090H6
07-19 11:33
07-19 11:34
447
0
[
沪镍吧
]
镍,太顽强了,居然还冲,我靠
脑大脖粗还是
07-19 11:28
07-19 11:34
1104
5
[
沪银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沪银主力#今天你买多还是空单】,快来参与投票吧~
广州十年炒家
07-19 11:32
07-19 11:34
620
0
[
苹果吧
]
1907的苹果结束了,交割情况怎么样
股友57a3903v
07-19 11:33
07-19 11:34
850
0
[
豆二吧
]
豆一一直在3345到3455一百个点震荡
股海浮沉笑看
07-19 11:32
07-19 11:33
38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446-1448有短线压力。按自身仓位安排空进场,看1435-1433,止
股友63Hp5915
07-19 11:31
07-19 11:33
2099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周五分析
周芸青
07-19 11:32
07-19 11:33
486
0
[
沪镍吧
]
每次以为跌了,没想到又涨上去了,啥事是头,不过涨的多,未来经济低迷,会快速下沙来
失与舍
07-19 11:32
07-19 11:33
735
2
[
A50期指吧
]
A50早间13578空单获利60点离场
股友1081a0X3
07-19 11:31
07-19 11:32
718
0
[
期货吧
]
甲醇多周期出现做多信号,可以提前布局啦
股友C1779e27
07-19 11:31
07-19 11:32
545
0
[
螺纹钢吧
]
3950的多单小赚20点走人,下周再来。
股友7WD50151
07-19 11:30
07-19 11:32
587
4
[
黄金/美元吧
]
来看我的模拟盘啦……[胜利]
磨砺自强地洛
07-18 21:42
07-19 11:32
1052
1
[
铁矿石吧
]
ZF 相关政策会陆续推出 周末有消息是大概率
自然898
07-19 11:30
07-19 11:31
688
2
[
A50期指吧
]
现一共5成
专做牛股先锋
07-19 11:24
07-19 11:31
1232
11
[
PTA吧
]
这一波打的没脾气。被伤透了心,多单也割,空单也割。是只有我一个这样吗?
股友9189z8F9
07-19 11:30
07-19 11:31
243
0
[
LmeS_镍3吧
]
现在可以回调了,
稳住58258
07-19 11:30
07-19 11:31
1076
1
[
沪银吧
]
看样主力应该跑了,涨不上
快速致富车
07-19 11:29
07-19 11:31
857
5
[
沪镍吧
]
下午应该有第三波真正的跳水了
股友12H63N30
07-19 11:30
07-19 11:31
824
2
[
白银T+D吧
]
空狗痛苦了!明天3900,后天4000!下周一爆仓!
散财神
07-17 21:43
07-19 11:31
513
0
[
豆粕吧
]
无量
脚步不能停歇
07-19 11:24
07-19 11:31
400
0
[
沪镍吧
]
主力慢慢啦,甲醇底仓已经建好
lanqiao100
07-19 11:24
07-19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24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53
186154
186155
186156
186157
186158
186159
186160
186161
186162
1861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