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2
1
[
A50期指吧
]
其实我就想知道,为什么400只涨,3000多只下跌,指数只跌了0.5,哪位大神可
无良企业美兴
07-22 11:40
07-22 13:29
1074
1
[
沪金吧
]
多头来报个道
股友6n3090H6
07-22 11:41
07-22 13:29
941
0
[
沪金吧
]
扬成:7.22黄金进场提示
股友9025kW56
07-22 11:40
07-22 13:29
446
2
[
甲醇吧
]
这尼玛,白天又大量减仓,晚上又来往下拉,套路,套路
韭菜2026
07-22 11:40
07-22 13:28
784
2
[
棉花吧
]
感觉不太妙啊,不会跌下来吧[为什么]
一刀结束
07-22 11:40
07-22 13:28
608
0
[
NYMEX原油吧
]
老股:7.22黄金早盘直接入多 原油日内先调后涨不变
二十年纵横股
07-22 11:39
07-22 13:28
394
0
[
沪镍吧
]
没有大阴线还是要看多
冷静心态重要
07-22 11:37
07-22 13:28
299
0
[
A50期指吧
]
已经五日穿十日了,做多大力做多
发树2
07-22 11:39
07-22 13:28
495
1
[
铁矿石吧
]
预计将在740-800区间震荡一个月,建议均价770多空同时开仓!
恶心到家
07-22 11:38
07-22 13:28
1348
3
[
原油吧
]
策略更新不了,怎么回事
flyyl5狙击手
07-22 11:38
07-22 13:27
502
1
[
A50期指吧
]
新加坡指数暴涨[大笑]
股风云首席兔
07-22 10:39
07-22 13:27
608
1
[
苹果吧
]
科创板龙头一天涨五倍
Gsbdgf
07-22 11:38
07-22 13:27
851
0
[
橡胶吧
]
橡胶暴跌,轮胎行业股票将暴涨
股友L8985770
07-22 11:39
07-22 13:27
36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交易啊?
金光虎
07-22 11:38
07-22 13:27
1161
0
[
沪金吧
]
我站在高岗上向下望,1441买多[微笑]
蚍蜉撼地球
07-22 11:36
07-22 13:27
1950
0
[
黄金期货吧
]
7.22黄金操作策略
周芸青
07-22 11:36
07-22 13:27
550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外盘真好做,都是跟着黄金指数和沪金走,晚几分钟,羡慕能做外盘的!
我的rrz
07-22 11:39
07-22 13:27
514
1
[
PTA吧
]
下午回拉升吗
百思终得其解
07-22 11:36
07-22 13:26
650
4
[
甲醇吧
]
你们手续费怎么收的?为什么我的买进6块卖出还得收4块,一手10块手续费
小试牛刀一爆
07-22 11:37
07-22 13:26
320
0
[
A50期指吧
]
做多做多,多做好事有回报,今天我就做多了
发树2
07-22 11:37
07-22 13:25
421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护盘了,沪深两市三千一百家跌,就靠50家拉维持指数不掉下去
勿忘初心2022
07-22 11:34
07-22 13:25
599
0
[
甲醇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炎命短
07-22 11:35
07-22 13:25
519
2
[
铁矿石吧
]
傻空三天使出吃奶的劲弄下去了三十个点,信不信主力一小时拉回去三十个点,就是这任性
账户已注销
07-22 11:36
07-22 13:24
2733
17
[
COMEX黄金吧
]
这个k线什么意思啊,明明比昨天收盘价低还显上涨,看不懂
漂亮抓主升浪
07-19 21:49
07-22 13:24
1762
5
[
螺纹钢吧
]
这东西只要是50后放空无敌了呀
马上注册
07-17 10:54
07-22 13:24
702
5
[
沪镍吧
]
11.8w买多的我,跪求主力解救,拉到11.7就可以了
上海益生菌
07-22 11:35
07-22 13:24
593
2
[
螺纹钢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不过小道尔
07-22 11:35
07-22 13:24
303
0
[
A50期指吧
]
做多,做多,为国争光
发树2
07-22 11:35
07-22 13:24
419
0
[
铁矿石吧
]
说好的大跌呢,让傻空们失望了,哈哈,要不要加仓空,养肥肥的再一举爆空,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7-22 11:32
07-22 13:22
992
0
[
COMEX黄金吧
]
舒子茜:黄金投资的短线,中线,长线操作技巧
舒子茜8
07-22 11:31
07-22 13:21
1136
0
[
动力煤吧
]
跌下来吧!黑色系都完蛋了!国家干石头,钢铁厂减产,不需要那么多发电量了,节能环保
时间可证明一
07-22 11:31
07-22 13:21
324
6
[
黄金/美元吧
]
28.25解锁了一单如果有30以上位置全部解掉并加空
股友9577zl17
07-22 11:32
07-22 13:21
517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这个不可以当天交易吗
反复干一只
07-22 11:33
07-22 13:21
497
0
[
沥青吧
]
多头增仓逢低做多,还是等主打多杀多再考虑空单吧。
上涨逢压不做
07-22 11:31
07-22 13:20
93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抄底又赚了,一大早就连胜两单!
股友Zh258532
07-22 11:30
07-22 13:20
759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想跌,上证50为主的蓝筹股有不要涨,这就为难了
顺势交易不会
07-22 11:31
07-22 13:20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坑人的震荡
Lao6
07-22 11:30
07-22 13:19
61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黄金维持震荡走势,下方支撑1420,上方阻力1430。黄金建议在现价14
股友089387t0
07-22 11:29
07-22 13:18
886
0
[
橡胶吧
]
小跳水一下,我想接盘
吃肉君
07-22 11:28
07-22 13:18
747
0
[
NYMEX原油吧
]
上周油价在55一线触及反弹,日线图最终收十字阳星线,价格继续保持各周期均线下方,
翰林来了
07-22 11:30
07-22 13:18
694
2
[
螺纹钢吧
]
跟着永安,一起做空,比较保险,安全!
螺纹钢战士
07-22 11:29
07-22 13:18
2480
7
[
螺纹钢吧
]
开盘就把周末消息消化了,呵呵^_^
Hi雎鸠
07-22 09:20
07-22 13:18
417
0
[
苹果吧
]
跟着主力顺势而为,1910势就是空[困顿]
资本贪婪行情
07-22 11:29
07-22 13:17
41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盘今晚才会拉
白龙马14
07-22 11:27
07-22 13:17
727
0
[
沪金吧
]
早间行情暂时定义在震荡之中
股友916z61w9
07-22 11:29
07-22 13:17
557
0
[
豆油吧
]
看起来调整已经结束,下午要接力上涨了吧。
教育医疗旅游
07-22 11:27
07-22 13:17
697
1
[
乙二醇吧
]
这是什么走势?还不如做银有起有落。
D036
07-22 10:14
07-22 13:17
1177
6
[
乙二醇吧
]
点位预测的不知道对不对!自己看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22 11:28
07-22 13:16
1209
3
[
股指期货吧
]
上去破了3805就说明站稳3797位置了,突破3805就做多,如果上不去回落跌破
股友803818G5
07-22 11:28
07-22 13:16
474
0
[
沥青吧
]
永安孙子肯定加多了
主力知盘中不
07-22 11:28
07-22 13:16
62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据说是假突破
股友nam5Y4
07-22 11:27
07-22 13:15
60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继续箱体横盘震荡走势,方向等待明确。
期货局中人
07-22 11:27
07-22 13:15
346
0
[
COMEX黄金吧
]
希望下午憋大招...
散步的虾米
07-22 11:27
07-22 13:15
804
1
[
纸浆吧
]
只要下午三点收盘日线站稳4570,后市多头目标4620-4650,有效突破
交易九绝打天
07-22 13:07
07-22 13:15
758
0
[
甲醇吧
]
支持永安海通东证[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炎命短
07-22 11:27
07-22 13:15
883
0
[
沪金吧
]
早盘黄金价格小幅反弹,本周继续关注美联储降息,鸽派布拉德更倾向于降息25个基点,
翰林来了
07-22 11:27
07-22 13:14
599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黄金价格小幅反弹,本周继续关注美联储降息,鸽派布拉德更倾向于降息25个基点,
翰林来了
07-22 11:26
07-22 13:14
1498
3
[
焦炭吧
]
焦炭又跌了,单子这么准!想不赚钱都难了
股友Zh258532
07-22 11:26
07-22 13:14
482
0
[
沥青吧
]
还能涨停了不成?只能横着走
马上注册
07-22 11:25
07-22 13:13
49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价格小幅反弹,本周继续关注美联储降息,鸽派布拉德更倾向于降息25个基点,
翰林来了
07-22 11:26
07-22 13:13
446
0
[
期货吧
]
#商品期货# #焦炭# 焦炭回踩2160到位。多单跑步进场 目标2180
赢商品之利
07-22 11:24
07-22 13:13
53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跌它还涨,方向是多确认了
期海捕捞船长
07-22 11:26
07-22 13:13
476
0
[
沥青吧
]
3400就在今天
抛硬币买多空
07-22 11:18
07-22 13:13
767
3
[
苹果吧
]
910与911跨期套利
benniu2
07-22 11:24
07-22 13:12
890
3
[
白银T+D吧
]
真正该怕的是多头,不管加不加息,趋势以便,股市冲三千八没问题,美股继续新高没啥事
感知与梦
07-19 17:05
07-22 13:12
1225
3
[
PTA吧
]
妈的,浪费,还不如周五进燃油,小时线那么明显的涨势
好好92161
07-22 10:01
07-22 13:12
495
0
[
螺纹钢吧
]
别装了赶紧下去吧
小样pLnEot
07-22 11:23
07-22 13:12
661
0
[
乙二醇吧
]
来次涨停
富有满腹de叶
07-22 11:23
07-22 13:11
849
0
[
股指期货吧
]
自我哄抬50指数拉大盘,一时哄抬一时高
股友Q8531987
07-22 11:23
07-22 13:10
764
0
[
橡胶吧
]
加空
纯真善良的谷
07-22 11:23
07-22 13:10
641
0
[
NYMEX原油吧
]
7.22 原油操作策略及建议
股友1588Lv28
07-22 11:21
07-22 13:09
1284
1
[
玻璃吧
]
空单平仓了,还要上
陌晓妖
07-22 10:17
07-22 13:09
594
0
[
PTA吧
]
什么海湾危机,义马爆炸,对于pta来说都是浮云
剑走偏锋zps
07-22 11:22
07-22 13:09
322
0
[
COMEX黄金吧
]
延五日线上冲
日日升5821
07-22 11:22
07-22 13:09
950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始终带着黄金走
两线独孤求败
07-22 11:22
07-22 13:09
884
1
[
沪银吧
]
开的多单,趋势太好了
股友3P90988y
07-22 11:22
07-22 13:08
1058
5
[
沪银吧
]
为什么是赚的,但账户结算显示是亏的?
yolanda39
07-22 11:22
07-22 13:08
825
0
[
橡胶吧
]
股市修复了橡胶要拉升了
盆满大展地张
07-22 11:22
07-22 13:08
493
0
[
沥青吧
]
买空,,,
yaoyi76
07-22 11:21
07-22 13:08
436
1
[
COMEX黄金吧
]
超级快进快出,
股友989aY722
07-22 11:20
07-22 13:08
共有帖子数
165306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51
186152
186153
186154
186155
186156
186157
186158
186159
186160
1861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