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5
2
[
铁矿石吧
]
注意注意,做了个梦梦到09铁矿石到了940多。我做梦都很准!
无欲则刚ABC
07-19 12:17
07-19 12:17
26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缺心眼吧空单拿好等着爆仓[傲][傲][傲][傲]
神奇动物在哪
07-19 12:15
07-19 12:17
2678
17
[
沪镍吧
]
80万镍1909空单现在就剩20万,昨天全部止损。购币庄家;零收盘时候mai'进
专注绩优股55
07-19 07:35
07-19 12:17
608
0
[
黄金/美元吧
]
7.19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陈论金油
07-19 12:16
07-19 12:16
2027
0
[
沪金吧
]
7.19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陈论金油
07-19 12:16
07-19 12:16
393
0
[
沪镍吧
]
逢高开空,赚千八百就闪
金陵三刀
07-19 12:14
07-19 12:15
434
0
[
沪镍吧
]
妖镍呀,亏几万了![怒][怒][怒]得搬救兵了,给我砸死它![无语][无语][无
守护草原
07-19 12:11
07-19 12:14
1117
1
[
鸡蛋吧
]
现在所有人都想放空,但是看这个涨势又怕买在半山腰
想暴富的孩子
07-19 12:11
07-19 12:14
673
1
[
铁矿石吧
]
不怕大跌的买入,大跌马上就要开始了
尽星3011
07-19 12:12
07-19 12:13
1131
2
[
沪镍吧
]
为什么那么多人亏?刚才一拉全暴露了,因为小散十有九在做空!吧里一片哀嚎。因为小散
会飞的小小小
07-19 12:12
07-19 12:13
1129
3
[
鸡蛋吧
]
空的都死光了没,来报告一下!我自己空多都不是
别偷我电瓶
07-19 12:12
07-19 12:13
622
0
[
玉米吧
]
卧槽,我还以为我01合约82的空要止损了呢,一会不看下来了。
富可腾达得韦
07-19 12:11
07-19 12:13
607
0
[
鸡蛋吧
]
去去去
别偷我电瓶
07-19 12:10
07-19 12:13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macd开始收红了[鼓掌]下周大力多去集资
zwmzwmzwm111
07-19 12:10
07-19 12:11
628
1
[
LmeS_镍3吧
]
这狗货,收盘就跌下来,开盘就狂飙
股友tWdDXE
07-19 12:10
07-19 12:11
849
0
[
沥青吧
]
怎么上去咋么下来3230
一天三个点宇
07-19 12:10
07-19 12:11
882
1
[
鸡蛋吧
]
大家一致看多时,我看空
股友bjH0N9
07-19 12:09
07-19 12:10
895
1
[
鸡蛋吧
]
菜市场鸡蛋打折促销,期货狂拉,莫名其妙
知足梅
07-19 12:08
07-19 12:09
430
0
[
A50期指吧
]
三顶风紧扯呼
股友69x0v729
07-19 12:08
07-19 12:09
745
0
[
沪银吧
]
股市贵金属领涨两市,空仓观望
曦泽润土
07-19 12:08
07-19 12:09
1201
3
[
铁矿石吧
]
天天提醒你们,天天都有作死的
股友177g159k
07-19 11:59
07-19 12:09
1142
0
[
沪金吧
]
一手就是一万 不到两个交易日 太轻松
谈金论今
07-19 12:05
07-19 12:08
750
0
[
甲醇吧
]
甲醇,价格反映一切,基本面有变好迹象
股友nam5Y4
07-19 12:06
07-19 12:07
1296
5
[
螺纹钢吧
]
今天下午尾盘会火箭升空吗?
账户已注销
07-19 12:05
07-19 12:07
1131
1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罗纹会现高点吗?
左手多右手空
07-19 12:06
07-19 12:07
894
0
[
鸡蛋吧
]
我是路路通,一路亏,挺住
股友bjH0N9
07-19 12:04
07-19 12:06
359
0
[
纽约金TN12吧
]
收盘在320.6左右
小长工
07-19 12:04
07-19 12:06
618
1
[
沪镍吧
]
昨晚赚2000点没走今天倒亏哎!
每天有惊喜哦
07-19 12:04
07-19 12:06
336
0
[
LmeS_镍3吧
]
没啥特别的消息还拉这么HIGH,这要是监管介入感觉不太好收场。LME也有相应的管
lann1
07-19 12:01
07-19 12:04
848
1
[
鸡蛋吧
]
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19 12:02
07-19 12:04
445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看空]][看空]
股友5Zi95616
07-19 12:02
07-19 12:03
1175
0
[
沪金吧
]
黄金昨天策略非常成功!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淡然x735100
07-19 11:49
07-19 12:03
841
1
[
沪镍吧
]
镍价做多风险加剧。其实,印尼的禁矿计划和菲律宾的矿业审查对镍市场供需的实质影响不
价值投资者66
07-19 11:41
07-19 12:03
663
0
[
鸡蛋吧
]
这两天有几个品种不要轻易空,第一牛逼镍,第二牛逼银,第三牛逼就是鸡蛋了
ml敬畏市场
07-19 12:02
07-19 12:03
1221
1
[
豆粕吧
]
空还是多,傻傻分不清,我告诉你,你听吗[俏皮]
股友508668E8
07-19 12:01
07-19 12:03
385
0
[
沪镍吧
]
这妖孽,一切真不好说
每天有惊喜哦
07-19 12:01
07-19 12:03
397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看空][空仓]
股友5Zi95616
07-19 12:01
07-19 12:03
589
1
[
COMEX黄金吧
]
到1600都没什么阻力
PureAlpha
07-19 12:01
07-19 12:02
1410
7
[
沪金吧
]
7.19黄金第2单
股友36G301R3
07-19 12:01
07-19 12:02
50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怎么不砸了?那么多大仙,全闭嘴了?
戳穿你的画皮
07-19 12:01
07-19 12:02
380
0
[
白银T+D吧
]
全世界都在等中国的多头
遇见的未来
07-19 12:01
07-19 12:02
611
0
[
玉米吧
]
1930往上是主力给你上车发财的机会,让我们跟着空头儿赚钱,俄罗斯西餐可劲儿舔
账户已注销
07-19 12:01
07-19 12:02
733
4
[
黄金/美元吧
]
7.19黄金第2单
股友36G301R3
07-19 12:01
07-19 12:02
739
6
[
COMEX黄金吧
]
7.19黄金第2单
股友36G301R3
07-19 12:01
07-19 12:02
1049
1
[
铁矿石吧
]
下半年大部分商品牛市
啄木鸟557
07-19 11:49
07-19 12:00
844
2
[
螺纹钢吧
]
看了下周线,月线[牛]原来巳调整了3周,结合数字13日变盘日,真巧昨晚出现结构。
股友UUq0sS
07-19 11:58
07-19 12:00
874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走势还是处于一个空单优势。虽然它这两天跌的出乎意料,但也不能说明了油价就不
笑对浮沉飘红
07-19 11:58
07-19 12:00
595
0
[
甲醇吧
]
今天这波行情不错,解套了[微笑]
笑看风云1588
07-19 11:58
07-19 11:59
860
3
[
沪镍吧
]
开始放烟雾弹了,准备抄消息,这出机构和厂家联合勾结,逼空去库存的大戏高潮就要来了
ml敬畏市场
07-19 11:58
07-19 11:59
1150
1
[
燃油吧
]
各种利空出尽。再有美元降息预期。能不涨吗。该位置也调整未端。
爱奉献de喜鹊
07-19 11:58
07-19 11:59
1170
0
[
NYMEX原油吧
]
7.19原油分析策略:受美伊局势可能缓和、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和伊拉克炼
股友5525995N
07-19 11:58
07-19 11:59
1244
0
[
COMEX黄金吧
]
7.19黄金分析策略:随着美国经济的疲软表现,美元指数也被打下,黄金在美盘阶段多
股友5525995N
07-19 11:55
07-19 11:59
1281
3
[
沥青吧
]
空早了,94空的
下单就赚钱
07-19 10:49
07-19 11:59
1529
0
[
PTA吧
]
5888以上开空,以下开多
幸运女神befa
07-19 11:57
07-19 11:58
1858
12
[
铁矿石吧
]
历年数据告诉你为何周库存增加、铁矿不跌反涨的原因
股友7719U35e
07-19 11:56
07-19 11:58
424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涨太多了,行情开始墨迹了
家财如意de冯
07-19 11:54
07-19 11:58
2017
7
[
乙二醇吧
]
4362开了20手多单
还我零花钱
07-18 22:57
07-19 11:58
746
1
[
螺纹钢吧
]
看着满吧的散户都喊多 我想问下你们买的是什么
动力999
07-19 11:56
07-19 11:58
1030
0
[
棉花吧
]
棉花1909 下午13255-13315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股友ouEjtW
07-19 11:46
07-19 11:58
1235
0
[
沪金吧
]
黄金1450止盈了!大赚32美刀!
淡然x735100
07-19 11:44
07-19 11:58
615
2
[
COMEX黄金吧
]
昨晚涨太多了,行情开始墨迹了
家财如意de冯
07-19 11:54
07-19 11:57
570
0
[
鸡蛋吧
]
多多多。空转多啦
兴奋得萧峰
07-19 11:54
07-19 11:56
1333
1
[
动力煤吧
]
上涨。稳
股友AOOLeJ
07-19 11:54
07-19 11:55
599
0
[
鸡蛋吧
]
下午不涨停,我玩期货这么多年就白玩了,这么强力的上涨,,下午满仓多,捡钱要快。
紧跟趋势所向
07-19 11:54
07-19 11:55
1998
0
[
沪金吧
]
雪莉:你真以为任何人都可以做到连续两周黄金多吗?
股友CLTWPe
07-19 11:53
07-19 11:54
4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收盘1450上
股海无涯纵横
07-19 11:52
07-19 11:54
977
0
[
沪金吧
]
陈伯温:7.19黄金原油策略分析和操作建议
股友5525995N
07-19 11:52
07-19 11:54
570
0
[
螺纹钢吧
]
下午梭哈有人么,来来来一缺六
股友fuOzNS
07-19 11:53
07-19 11:53
881
0
[
沪银吧
]
做空啦,下午做好跳水准备
账户已注销
07-19 11:51
07-19 11:53
403
0
[
NYMEX原油吧
]
卖油郎赶紧炒高吧
随遇而安579
07-19 11:53
07-19 11:53
297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要走出昨天的行情,白银黄金同步
萝卜白菜各有
07-19 11:51
07-19 11:53
522
2
[
COMEX黄金吧
]
贸易冲突也会助涨金银
股友RgvW5t
07-19 11:51
07-19 11:52
1151
2
[
铁矿石吧
]
现在国内很多钢厂期货市场做套期保值现货的钱和价格早就给了国外矿商。如果期货下跌现
南国红豆的红
07-19 11:51
07-19 11:52
502
0
[
鸡蛋吧
]
多多多,下午涨停,我我买一回趋势哈哈,,
紧跟趋势所向
07-19 11:49
07-19 11:51
2282
4
[
甲醇吧
]
一夜之间又不过剩了?投机炒作没有理性。
中证大哥
07-19 09:52
07-19 11:51
721
1
[
LmeS_镍3吧
]
妈的,去举报操纵
股友tWdDXE
07-19 11:49
07-19 11:50
831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看回调到1435到1435之间,再次进场做多
远方来的人1
07-19 11:47
07-19 11:50
836
2
[
沪镍吧
]
已经在118500建仓完成,坐等狙击妖镍,12000和122000分别埋下重兵狙
真假神一
07-19 11:46
07-19 11:50
581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在哪里?[傲][傲][傲]
嗡瓦素驮历娑
07-19 11:10
07-19 11:50
727
0
[
甲醇吧
]
既然不给我说心里话![赞][赞][赞][赞][赞][赞]
股友19HU2565
07-19 11:48
07-19 11:50
共有帖子数
165260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67
186168
186169
186170
186171
186172
186173
186174
186175
186176
186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