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7
5
[
NYMEX原油吧
]
我想弱弱的问一下,美油要怎么才可以做啊
NGTJ
07-18 20:19
07-19 21:57
741
0
[
热卷吧
]
来啊永安。暴跌。破新低。快
先知先觉2088
07-19 21:57
07-19 21:57
705
0
[
纽约金TN12吧
]
外盘又拉到1443了,美国佬就是牛逼,直线上升,拉的牛掰啊
宝时婕
07-19 21:56
07-19 21:57
723
2
[
COMEX黄金吧
]
今年是黄金年?
股友0ZexA2
07-19 21:57
07-19 21:57
483
0
[
沪镍吧
]
现在报名加入空军!
多空钱多多
07-19 21:56
07-19 21:57
503
0
[
沪银吧
]
大胆做空,金属该回落了
swl000008
07-19 21:56
07-19 21:57
45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进场点位下午就有给到过,刚刚到位之后先安排了实盘用户再来这里提示,所以会有
家财如意de冯
07-19 21:55
07-19 21:57
1129
0
[
豆粕吧
]
我看是多头,借外盘上涨,跑路!
股友GDMg0S
07-19 21:56
07-19 21:57
528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730空止盈50-80止损30
股友01a7695L
07-19 21:56
07-19 21:57
1146
0
[
PTA吧
]
昨天5840的多今天又小吃了几个点,周末可以潇洒潇洒了。
股友21v0I103
07-19 21:56
07-19 21:57
543
0
[
菜粕吧
]
又要跳水了
云端上跳舞
07-19 21:56
07-19 21:56
2125
20
[
NYMEX原油吧
]
60.40第二次[成交][满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股友T9i07822
07-12 21:54
07-19 21:56
2148
1
[
沪金吧
]
手续费咋算来着
kkkzzz123123
07-19 21:55
07-19 21:56
478
4
[
白银T+D吧
]
坐等右侧交易做空[怒]
股友bE0Uaa
07-19 21:54
07-19 21:55
573
0
[
甲醇吧
]
看今天走势跟前几天一样,每到高点主力就用大资金把价格打下来,可以小止损做空,不过
期海无涯吃面
07-19 21:54
07-19 21:55
5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进场点位下午就有给到过,刚刚到位之后先安排了实盘用户再来这里提示,所以会有
家财如意de冯
07-19 21:55
07-19 21:55
1552
4
[
豆粕吧
]
我是平呢,还是不平呢?不平害怕又来一巴掌,平了又担心等了这么久的小鸭子飞了,哎。
小naofu
07-19 21:54
07-19 21:55
1455
1
[
豆粕吧
]
跟外盘反着走,认真吗?
资深韭菜oo
07-19 21:54
07-19 21:55
9366
0
[
沪铜吧
]
缺口补得好[赞]
床上操盘
07-19 21:54
07-19 21:55
5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爆涨啊[献花][献花][献花][献花][鼓掌]
账户已注销
07-19 21:54
07-19 21:55
1397
4
[
天然气吧
]
怎么操作,止损还是硬抗,高手来个分析。
股友2f6D2178
07-19 21:54
07-19 21:55
1815
0
[
棕榈油吧
]
空就能挣钱,为什么要多,空死你我全压了
察度好恶
07-19 21:54
07-19 21:55
750
0
[
乙二醇吧
]
涨,涨,涨
股友tSiqjO
07-19 21:54
07-19 21:55
400
0
[
纽约金TN12吧
]
外盘美国佬吃完饭又开始狂拉了[赞][赞][赞]
宝时婕
07-19 21:54
07-19 21:54
1011
1
[
螺纹钢吧
]
永安期货这么明显想干嘛,主宰世界吗?
史努比排山倒
07-19 21:54
07-19 21:54
816
1
[
沪镍吧
]
已经很硬了,比外盘少跌一半
怕怕哥
07-19 21:54
07-19 21:54
671
0
[
沪银吧
]
外盘回落到16.545了
每天赚一点点
07-19 21:54
07-19 21:54
1081
0
[
豆粕吧
]
呵呵,现在跟跌不跟涨[想一下][想一下]搞笑
不动明王syx
07-19 21:53
07-19 21:54
454
0
[
纸浆吧
]
该涨不涨必跌,做空止损位是有效站上5日线。
名字叫传奇
07-19 21:54
07-19 21:54
598
0
[
铁矿石吧
]
来个跌停吧。高处不胜寒啊,别撑着了。
那时候我不帅
07-19 21:52
07-19 21:54
1827
4
[
豆粕吧
]
无量拉升耍流氓,空你。
财运腾达的止
07-19 14:39
07-19 21:54
1527
1
[
豆二吧
]
外盘都大涨1.67%了。
斯蒂芬V周
07-19 21:53
07-19 21:54
462
0
[
COMEX黄金吧
]
刚起来[大笑][大笑]老板们这就拉
股友l1983137
07-19 21:54
07-19 21:54
729
0
[
沪镍吧
]
散空:看空[看空]开,涨的太多啦,哪有不大幅回调的。主力:看多[看多]开,主升浪
坚定的祝琦
07-19 21:53
07-19 21:54
1845
10
[
铁矿石吧
]
白天嘲笑我的人们
南宫老白
07-19 21:29
07-19 21:54
634
0
[
白糖吧
]
这个品种也是个垃圾
瞎胡搞
07-19 21:53
07-19 21:54
1088
2
[
螺纹钢吧
]
3925点即将到来,大家准备止盈50%的螺纹钢空头仓位
超短线888888
07-19 21:53
07-19 21:54
834
0
[
塑料吧
]
听说最近塑胶制品厂都在大量囤积原料,不知真假,后期可否大涨[拜神]
先挣一元
07-19 21:53
07-19 21:54
1005
1
[
甲醇吧
]
每次大跌都是多平一大堆平出来的,服气!
一一二四八
07-19 21:53
07-19 21:53
1460
13
[
原油吧
]
等反弹上去不突破430.6做空,支撑424。突破430.6做多,压力433。跌破
股友803818G5
07-19 21:53
07-19 21:53
459
0
[
COMEX黄金吧
]
我买了2000w的,大家坐稳[大笑]
股友l1983137
07-19 21:53
07-19 21:53
1521
2
[
沪银吧
]
卧槽外围白银捅破天了
叶堆匙带
07-19 21:25
07-19 21:53
937
0
[
豆粕吧
]
2880搞上去
早起早超生
07-19 21:52
07-19 21:53
69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收盘价,3972
王棋鈅
07-19 21:52
07-19 21:53
542
0
[
热卷吧
]
现价多
股友333721Zi
07-19 21:51
07-19 21:53
527
0
[
沪银吧
]
9点前调到16.30时觉得今年多单要完了,没想到竟在赚
木生火HJX
07-19 21:52
07-19 21:53
1264
1
[
玻璃吧
]
要跌停了。
CL幸运星
07-19 21:51
07-19 21:53
679
0
[
燃油吧
]
这走势,把散户玩死了
骑牛战神
07-19 21:52
07-19 21:53
633
0
[
甲醇吧
]
没有底线的顺势,只能把自己顺到坑里[大笑][大笑][鼓掌]
货中取利
07-19 21:51
07-19 21:52
1264
2
[
玻璃吧
]
哈哈成功了,我说我空转多
super干
07-19 21:52
07-19 21:52
1078
1
[
甲醇吧
]
永安海通没减空,反而加空了,我是佩服人家了!
哇凉哇凉o
07-19 21:52
07-19 21:52
632
0
[
螺纹钢吧
]
3919支才撑。开多单
金沙滚滚
07-19 21:52
07-19 21:52
563
0
[
热卷吧
]
开启暴跌模式,3200
n72201362578
07-19 21:52
07-19 21:52
688
4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都疯了,你也的跟上大趋势呀
股友1X92962M
07-19 21:51
07-19 21:52
1420
1
[
沥青吧
]
11点前没搞头了,如果最后大涨一定做空,如果大跌一定做多,明早马上出
股友0l75728w
07-19 21:51
07-19 21:52
1066
3
[
玉米吧
]
手续费一手多少钱啊,感觉好蒙啊
股友3Xc97301
07-19 21:51
07-19 21:52
702
0
[
螺纹钢吧
]
白银第一目标4000到位并突破,可继续上看4050-4075
股友t11379O5
07-19 21:42
07-19 21:52
871
1
[
螺纹钢吧
]
没人能扛永安吗?作死永安
青山绿水hll
07-19 21:51
07-19 21:51
521
0
[
沪镍吧
]
搬板凳看看戏得了,这个鬼现在彻底不敢动
SPD荒漠渔夫
07-19 21:50
07-19 21:51
865
1
[
沪银吧
]
空吧,在疯的牛市也要歇歇,再说降息还未定。多头也恐高吧
赚个饭钱就行
07-19 21:50
07-19 21:51
533
0
[
沪银吧
]
以前织布机现在变猴子了
芊小妮
07-19 21:50
07-19 21:51
603
2
[
白银T+D吧
]
真带劲!晚下车会儿就好了[兴奋]
a股审判者
07-19 21:49
07-19 21:51
695
1
[
沪银吧
]
马上要暴跌了,坚持住就是胜利
swl000008
07-19 21:49
07-19 21:51
3238
4
[
焦炭吧
]
焦炭最新策略出来了
股友y0881995
07-19 21:50
07-19 21:51
369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你怎么也要上了,快跌下来
富贵暴富得子
07-19 21:49
07-19 21:51
534
0
[
甲醇吧
]
准备跌了。高空!
没有时间炒股
07-19 21:49
07-19 21:51
812
4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是上升的,黄金有上涨理由吗?
快乐独角兽
07-19 21:45
07-19 21:50
854
0
[
沪银吧
]
买什么股票比较好
生机州鹤de赛
07-19 21:48
07-19 21:50
399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都是亚盘砸,美盘拉新高
财官印
07-19 21:48
07-19 21:50
442
2
[
白银T+D吧
]
兄弟们。别赶尽杀绝,给条活路走,以后还要相见,搞得这么紧张有意思吗》》》?
期货剧本中心
07-19 21:49
07-19 21:50
1995
1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910我下午指导3990空,都止盈了吧,至少40个点,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7-19 21:49
07-19 21:50
593
0
[
沪镍吧
]
等下周看看外围冲不冲153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现在就是观战不
小灰灰594288
07-19 21:48
07-19 21:50
622
0
[
甲醇吧
]
虽我是小仓试多,但是要空单,十字路口中,为难啊
陈小期
07-19 21:48
07-19 21:50
628
0
[
螺纹钢吧
]
下来继续加多[大笑]
富贵利市de夏
07-19 21:48
07-19 21:50
848
3
[
乙二醇吧
]
超级警报:瀑布马上到来,一会亏钱别说我没提醒。
波波球
07-19 21:49
07-19 21:50
546
1
[
COMEX黄金吧
]
这狗比要反弹了!!
亦飞追我三条
07-18 21:34
07-19 21:50
3268
12
[
甲醇吧
]
哈哈,我来了!
香帅留香888
07-18 21:28
07-19 21:50
487
0
[
白银T+D吧
]
说实话你们要干什么。这是比我们开启熔断制度吗?。真的熔断大家都没法玩了。。。。
期货剧本中心
07-19 21:47
07-19 21:50
645
2
[
A50期指吧
]
哎!昨天跌了1毛5,今天收盘免强涨了2分。2400多点3.94补仓的股票,现在大
缓歌漫步
07-19 15:12
07-19 21:49
663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来啊。破3900。
先知先觉2088
07-19 21:47
07-19 21:49
共有帖子数
16526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40
186141
186142
186143
186144
186145
186146
186147
186148
186149
1861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