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9
0
[
PTA吧
]
哈哈,小试一手多。空单全还了。
MG3399
07-22 20:30
07-22 20:30
521
1
[
A50期指吧
]
垃圾明天不还是要下来?我就不信这周你能涨两天
Uigiabbisbbs
07-22 20:30
07-22 20:30
688
1
[
PTA吧
]
今天永安干不过华泰
期小生
07-22 20:29
07-22 20:30
1976
9
[
螺纹钢吧
]
谁能告诉我,一手10个点赚多少钱
四斤哥8694
07-22 20:30
07-22 20:30
1029
1
[
豆粕吧
]
外盘两千多手就拉红了,很明显机构故意拉给散户看的,让你们追多,空头趋势而已,别上
股友39G98907
07-22 20:28
07-22 20:30
1097
3
[
COMEX黄金吧
]
战时黄金。此时黄金明显撑不住了。瀑布式的暴跌开始了
yi2000元入市
07-16 21:13
07-22 20:30
1752
4
[
纸浆吧
]
纸浆可以涨了不,这都亏几万了啊
挖掘机007
07-16 20:52
07-22 20:30
2167
3
[
燃油吧
]
今天有事去了,尾盘没看,跌这么多,结算价这么高,锁一下就好了!
华尔街的博弈
07-16 19:35
07-22 20:30
1361
10
[
COMEX黄金吧
]
当前现价1417的期黄金和97.12的美元指数,今晚总有一个会翻绿,大家来一起猜
浩瀚财金
07-16 17:41
07-22 20:30
746
1
[
螺纹钢吧
]
抱爹
唐尔街传奇
07-22 20:28
07-22 20:29
534
0
[
菜粕吧
]
感觉要高开啊
股友jnQCGz
07-22 20:27
07-22 20:29
931
2
[
沪镍吧
]
低开的几率比较大
诸葛小火炮00
07-22 20:27
07-22 20:28
1656
4
[
螺纹钢吧
]
螺纹弱势震荡收敛,短线看空3930
股友500a6U83
07-22 20:28
07-22 20:28
1432
3
[
豆粕吧
]
豆粕大阴下拉,后市偏空看2760
股友500a6U83
07-22 20:26
07-22 20:28
1182
3
[
沥青吧
]
原油跌了,今晚还有大涨的理由不
lanqiao100
07-22 20:25
07-22 20:28
1025
1
[
螺纹钢吧
]
主题淡季,欢迎逼空[大笑]
hxshengs
07-22 20:27
07-22 20:28
708
0
[
沪银吧
]
高开做空,低开做多
账户已注销
07-22 20:26
07-22 20:27
8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弱势震荡收敛,短线继续看空3930
股友500a6U83
07-22 20:25
07-22 20:27
1422
0
[
焦炭吧
]
焦炭短期看下方2120一线
股友500a6U83
07-22 20:24
07-22 20:26
1278
0
[
沥青吧
]
商品期货焦炭、螺纹、沥青、豆粕夜盘交易参考
股友500a6U83
07-22 20:23
07-22 20:25
1137
1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分析
股友x907T229
07-22 20:24
07-22 20:25
1851
4
[
白糖吧
]
坐稳了,今晚要火箭发射
美食每客111
07-22 20:24
07-22 20:24
59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6.3-56.4附近做多,止损56,目标57.1
股友513Rh105
07-22 20:23
07-22 20:24
531
0
[
玻璃吧
]
换庄了,永安跑路了。估计他看不上玻璃。
羊家心法_悟
07-22 20:22
07-22 20:24
1182
0
[
焦炭吧
]
商品期货焦炭、螺纹、沥青、豆粕夜盘交易参考
股友500a6U83
07-22 20:23
07-22 20:24
34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来了,他们来了
股友g63c2703
07-22 20:23
07-22 20:24
312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到进场多单的位置了,现价56.3上方进场,目标57,止损56
家财如意de冯
07-22 20:22
07-22 20:23
498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到进场多单的位置了,现价56.3上方进场,目标57,止损56
家财如意de冯
07-22 20:22
07-22 20:22
1128
0
[
豆粕吧
]
7.22商品期货焦炭、螺纹、沥青、豆粕夜盘交易参考
股友500a6U83
07-22 20:22
07-22 20:22
733
0
[
螺纹钢吧
]
乱来[大笑][大笑][大笑]
吴氏升飞1971
07-22 20:07
07-22 20:22
762
0
[
橡胶吧
]
1100开多
天天股灾2018
07-22 20:20
07-22 20:22
1073
0
[
螺纹钢吧
]
7.22商品期货焦炭、螺纹、沥青、豆粕夜盘交易参考
股友500a6U83
07-22 20:20
07-22 20:22
1303
1
[
橡胶吧
]
印度洪水百年特大
高手特别多
07-22 15:27
07-22 20:21
743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假如顶不住,欧美会在科枝板块股票一正补趺
失落的羔羊李
07-22 20:11
07-22 20:21
571
0
[
NYMEX原油吧
]
8.30之前到56.2.在多
wojiaonini
07-22 20:19
07-22 20:21
655
0
[
沪银吧
]
出局多收盘空
股友DdHVro
07-22 20:19
07-22 20:21
714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多单持续撤退中。
虾兵蟹将进厨
07-22 20:20
07-22 20:21
54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6.1-56.28附近做多,止损0.46,目标56.8-57.2个人建议,
K线雷神
07-22 20:17
07-22 20:19
1574
1
[
PTA吧
]
这次跌停怎么没有加保证金啊,没加保证金是不是也不扩板了呀。要是不扩板那晚上就没多
饕餮智徒
07-22 20:15
07-22 20:18
955
1
[
PTA吧
]
稳定的话晚上先上5850才考虑空头是不是出来了
有信心就好
07-22 20:14
07-22 20:17
590
0
[
菜粕吧
]
再一次达到目标价,等待下次入手机会,鸡你太美
股友gYjypE
07-22 20:14
07-22 20:17
589
0
[
沥青吧
]
外盘真会玩……
Wither
07-22 20:13
07-22 20:17
599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仟和股票,期货钞高,机构个个持仓惊恐之鸟,不小心就会破产
失落的羔羊李
07-22 20:14
07-22 20:16
743
0
[
棉花吧
]
妈的,果然要跌,日
一刀结束
07-22 20:11
07-22 20:16
1478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将会继续回调,请看分析
股友UN955687
07-22 20:13
07-22 20:16
1159
3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上天,晚上多单等着数钱啊
期货君
07-22 20:13
07-22 20:16
1231
1
[
PTA吧
]
今天华泰给国贸送钱了,三万多手空单全跑了。
wuhen2019
07-22 20:11
07-22 20:15
601
0
[
白糖吧
]
上半周小区间振荡,周四周五选择方向,个人认为空的概率更大
股友t7789G36
07-22 20:11
07-22 20:15
771
0
[
豆粕吧
]
豆粕多头不死心,只能逢高空,不追空
Jupiter_02
07-22 20:11
07-22 20:15
726
0
[
豆粕吧
]
爆拉2850
TMaker
07-22 20:10
07-22 20:15
621
0
[
PTA吧
]
跌停价进了50手,马上开奖啦!
wuhen2019
07-22 20:10
07-22 20:14
921
1
[
甲醇吧
]
甲醇不要担心新低了,已经稳定了。耐心持有,
wuhen2019
07-22 20:09
07-22 20:14
654
2
[
COMEX黄金吧
]
凶,很凶,非常凶,越来越凶[鼓掌][鼓掌]
中部火箭炮
07-22 20:10
07-22 20:14
388
0
[
白银T+D吧
]
辛苦一下,拉到930我买空
就笑不笑
07-22 20:05
07-22 20:14
745
1
[
NYMEX原油吧
]
多赚少赚有赚就是硬道理,正经在56.33平仓止盈
股友21n350t1
07-22 20:10
07-22 20:14
614
0
[
NYMEX原油吧
]
很多人亏损回过后都想回本。但是回本的基础是凭感觉。这是比较悲剧的
yhang362宇航
07-22 20:10
07-22 20:13
1234
3
[
COMEX黄金吧
]
白银跟打鸡血似的蹭蹭上涨
缺钱花呗
07-16 21:41
07-22 20:13
2311
7
[
棉花吧
]
現在到底是空头慌的一匹还是多头慌的一匹[难过][难过]集合集合
不服啥就幹
07-16 21:32
07-22 20:13
2479
18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主力自救。美指。它应跌。
股友T9i07822
07-16 21:04
07-22 20:13
4736
34
[
苹果吧
]
苹果真不能做空,不是价格低,而是庄家的资金远胜于散户,这种小品种,他们可
外科手术刀
07-16 11:12
07-22 20:13
1200
0
[
沪金吧
]
蒋觉然:7.22黄金/原油嘴的策略解析
蒋觉然
07-22 20:06
07-22 20:12
942
2
[
沥青吧
]
貌似开盘3328
来个空
07-22 20:06
07-22 20:12
497
1
[
红枣吧
]
空单开吧。慢慢加。拉高就加
卡波兔Y8717A
07-22 20:07
07-22 20:12
51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基本到位了,就在1470一线,放手空吧
粟特石
07-22 20:04
07-22 20:11
778
1
[
A50期指吧
]
绝望后就是涨
羊羊羊付小斌
07-22 20:03
07-22 20:11
487
3
[
黄金/美元吧
]
有点折磨人
Lao6
07-22 20:02
07-22 20:11
383
0
[
COMEX黄金吧
]
找方向突破,等等
都市女说的
07-22 20:05
07-22 20:10
893
5
[
沪镍吧
]
今天的结算价出来了吗?有知道在哪里看吗?
破楼兰誓还
07-22 15:32
07-22 20:10
488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两三天反杀见底,震荡盘升
背道而吃
07-22 20:03
07-22 20:10
533
0
[
NYMEX原油吧
]
有在60空的吗?胆量来自准确的预判
粟特石
07-22 20:02
07-22 20:10
2123
6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暴跌
股友jyDJDs
07-22 19:59
07-22 20:08
994
0
[
豆二吧
]
前面我把对我帮助最大的书和书里面我密密麻麻的批注拍了想发出来没成功。这样吧,我把
积善成德幸福
07-22 19:59
07-22 20:08
650
0
[
铁矿石吧
]
石头的波动目的
啄木鸟557
07-22 19:59
07-22 20:07
50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涨1%继续做多
每天有惊喜哦
07-22 19:58
07-22 20:06
6688
24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铁矿爆涨了,多单等着晚上收钱
期货之道
07-17 15:49
07-22 20:06
630
2
[
沪镍吧
]
今晚很重要,要是大跌,镍这一轮上涨就结束了!
颖麻了
07-22 19:56
07-22 20:06
1112
12
[
COMEX黄金吧
]
1417开空单,小仓唯搏击12连胜
百分百盈利才
07-16 14:09
07-22 20:06
2353
5
[
鸡蛋吧
]
我的要求不高,今天把上面的缺口补了,我认输走人还不行吗
大哥明
07-22 09:57
07-22 20:06
751
3
[
沪镍吧
]
伦镍欲振乏力了,调整得还不够!
股友6885w36D
07-22 19:58
07-22 20:05
73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914-3903 尝试 大家讨论
卡拉39594
07-22 19:54
07-22 20:05
共有帖子数
165312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39
186140
186141
186142
186143
186144
186145
186146
186147
186148
1861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