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6
0
[
PTA吧
]
这是啥情况啊
一个小太阳就
07-22 14:25
07-22 14:56
1122
1
[
沪金吧
]
黄永权:金价大方向看涨,今日1422低多防守!
黄永权
07-22 10:57
07-22 14:56
392
0
[
沪镍吧
]
2000点撤了,应该拿着。。外面没有比你安全的
下单就赚钱
07-22 14:22
07-22 14:56
4309
0
[
橡胶吧
]
期货主力操盘手法
抄底摸顶89周
07-22 13:59
07-22 14:56
1340
1
[
COMEX白银吧
]
30太低,100差不多
不理你
07-22 13:55
07-22 14:56
459
0
[
乙二醇吧
]
转空了
炒玻璃买宝马
07-22 14:22
07-22 14:55
455
0
[
PTA吧
]
还好多单上周跑了[鼓掌]
轻仓做长线
07-22 14:24
07-22 14:55
458
0
[
沪镍吧
]
天呐,我一手赚了5000大洋,接下来估计要赚1万打底了
账户已注销
07-22 14:24
07-22 14:55
550
0
[
甲醇吧
]
还有15万手的资金还没进场,感觉晚上再往下砸个30点都可以的,
置身事外的参
07-22 14:22
07-22 14:55
582
0
[
螺纹钢吧
]
永安不服输,空平没有出来,夜盘可能很精彩
平静星
07-22 14:23
07-22 14:55
867
1
[
甲醇吧
]
永安在PTA上面被吊打爽!!!
期海无涯吃面
07-22 14:22
07-22 14:55
481
0
[
甲醇吧
]
快跑
明眸皓齿de贾
07-22 14:22
07-22 14:55
1419
3
[
焦炭吧
]
结盘时会到2140。
魔方哥
07-22 14:22
07-22 14:55
669
0
[
菜粕吧
]
这么多多单扛着,结果就是空单爆仓有那么多货交割?
张朔豪
07-22 14:22
07-22 14:55
964
0
[
PTA吧
]
牛逼牛逼牛逼
ml敬畏市场
07-22 14:22
07-22 14:54
501
0
[
铁矿石吧
]
又快到尾盘了,多头们你们又可以拉起来了,加油。
smjetty
07-22 14:21
07-22 14:54
713
4
[
甲醇吧
]
甲醇手续费是开仓6元,平仓18吗?一共24/手?
各种不服有种
07-22 14:23
07-22 14:54
812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继续多,直接上实盘~
你心里没点数
07-19 19:58
07-22 14:54
289
0
[
白银T+D吧
]
上涨跟蜗牛似的,下跌只是一瞬间
打爆主力
07-22 14:22
07-22 14:54
425
0
[
PTA吧
]
我草。跌停了都
先知先觉2088
07-22 14:22
07-22 14:54
571
1
[
铁矿石吧
]
砸完pTA砸铁矿[想一下]
南京老桔子
07-22 14:22
07-22 14:54
561
1
[
甲醇吧
]
这么多空单拿进去,下面有人接吗?
财运高升地五
07-22 14:16
07-22 14:54
467
0
[
铁矿石吧
]
咒语:铁矿石跌停
股友72F65563
07-22 14:21
07-22 14:53
818
2
[
玻璃吧
]
不要骚动,诱空
随缘自自然
07-19 17:45
07-22 14:53
455
0
[
PTA吧
]
永安被吊打爽!!!
期海无涯吃面
07-22 14:21
07-22 14:53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多多多多多。
魔方哥
07-22 14:21
07-22 14:53
557
0
[
白糖吧
]
空就对了,新闻喊的你做空就行了
容光焕发地小
07-22 14:18
07-22 14:53
502
0
[
铁矿石吧
]
强弩之末了
蛇二少
07-22 14:19
07-22 14:53
675
0
[
沥青吧
]
多单小心爆仓,原油跌了
股友pq9nn0
07-22 14:21
07-22 14:53
551
0
[
PTA吧
]
举报空头恶意操纵!
股友lKelvc71
07-22 14:21
07-22 14:53
539
1
[
PTA吧
]
下午这一瀑布多少多头被埋,
大哥明
07-22 14:20
07-22 14:53
1366
11
[
红枣吧
]
各位:大师你好,今天买大买小?
君临天下先
07-22 08:51
07-22 14:52
353
0
[
A50期指吧
]
故意拉台A50
离大A股
07-22 14:17
07-22 14:52
1267
0
[
焦炭吧
]
鲸期技术解读:经典的做空形态--断头铡刀
商品期货鲸期
07-22 14:21
07-22 14:52
945
1
[
沪银吧
]
多头在赌美联储降息50个点吗?还要上冲4000
木生火HJX
07-22 14:19
07-22 14:52
460
0
[
铁矿石吧
]
PTA跟妖镍已经跳了!剩下金子般的石头了
唱空A股跌空
07-22 14:19
07-22 14:52
280
0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各位安好[大笑][大笑][大笑]
清凉好个爽
07-22 14:19
07-22 14:52
529
0
[
甲醇吧
]
全场最弱,空就是了
账户已注销
07-22 14:19
07-22 14:52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要跌又不敢空果然跌下来了更不敢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22 14:18
07-22 14:52
567
0
[
鸡蛋吧
]
文华商品指数下行阴跌啊,PTA完了,利好爆棚的螺纹不死不活,多头行情要结束了
股友902Dg726
07-22 14:19
07-22 14:52
553
0
[
白糖吧
]
晚上大阳线
顺势轻仓止损
07-22 14:19
07-22 14:51
577
1
[
沪镍吧
]
跌跌不休,弄得我都想做空了,想想还是看戏好了,不想着一夜暴富
SPD荒漠渔夫
07-22 14:18
07-22 14:51
51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在1428-1430附近做空下来,止损1435,止盈看破1420
股友782W1805
07-22 14:13
07-22 14:51
1203
0
[
沪金吧
]
美黄金在1428-1430附近做空下来,止损1435,止盈看破1420
股友782W1805
07-22 14:13
07-22 14:51
478
0
[
甲醇吧
]
轻易不做空短线不看多
盆满大展地张
07-22 14:13
07-22 14:51
439
0
[
甲醇吧
]
剑纯
股友xRrBhb
07-22 14:13
07-22 14:51
917
0
[
沪金吧
]
陈允嶶:7.22黄金调整继续看多,原油持续看空摘要态度决定一切!整个世界都在进步
股友18o83p28
07-22 14:01
07-22 14:51
58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跌不下去了
装疯卖傻a
07-22 14:19
07-22 14:51
17743
69
[
铁矿石吧
]
哈哈哈……世人皆疯
账户已注销
07-19 07:45
07-22 14:51
602
1
[
PTA吧
]
早上被诱多的真惨
天佑新人
07-22 14:16
07-22 14:51
832
2
[
铁矿石吧
]
小散们开空了
直飞冲天万马
07-22 11:10
07-22 14:51
686
0
[
PTA吧
]
看来还要再诱一波多在封跌停
wujw0424
07-22 14:13
07-22 14:51
434
0
[
PTA吧
]
有病吧,忽然掉停板,怎么回复事吖。。
股友av559335
07-22 14:17
07-22 14:51
839
2
[
螺纹钢吧
]
3980附近空,止盈10个点,止损7个点
惠掌柜啥都不
07-22 14:18
07-22 14:51
431
1
[
PTA吧
]
可惜可惜!心痛啊!今天早上还是犹豫是不是开空pta,结果最后加多了甲醇,心痛啊!
股友932327X6
07-22 14:16
07-22 14:51
556
0
[
螺纹钢吧
]
我去了我刚挂73接飞刀你就上去
招財進寶啊
07-22 14:15
07-22 14:50
958
1
[
沥青吧
]
天量持仓,永安正好加仓
h17021702
07-22 11:56
07-22 14:50
603
0
[
PTA吧
]
PTA增仓杀跌,反弹就是空进去的机会
豪气吞金
07-22 14:17
07-22 14:50
507
0
[
PTA吧
]
PTA单日300点跌幅,现在离收市还有45分钟。这种走势完全超出了因循守旧的常规
跟着节拍跳舞
07-22 14:16
07-22 14:50
612
1
[
甲醇吧
]
亿年炼就一桶油沥青摇旗在身后蓦然回首惊诧异甲醇悠哉绿枝秀
股友C8253536
07-22 14:16
07-22 14:50
532
0
[
甲醇吧
]
永安在PTA亏了两百多个点在甲醇上面要找回场子的
期海无涯吃面
07-22 14:13
07-22 14:49
713
0
[
豆粕吧
]
今早清了9手pta空单,来空你这货,亏大发了!!
云昵称
07-22 14:15
07-22 14:49
512
0
[
鸡蛋吧
]
估计要到4720
绿衣军团
07-22 14:15
07-22 14:49
363
0
[
A50期指吧
]
空吧,踏马的现在该是你表演的时候了,那些刚出来涨幅与你A50没关系,哈哈你也买不
不适合炒股
07-22 14:14
07-22 14:49
525
1
[
PTA吧
]
5618开多仓了
浩瀚星空2019
07-22 14:16
07-22 14:49
650
1
[
PTA吧
]
损失惨重,一手赚500没走,现在亏300割了。
股友851D726D
07-22 14:16
07-22 14:49
1726
4
[
焦炭吧
]
听说有人找我,焦炭干多就完了!
你心里没点数
07-22 14:14
07-22 14:49
387
0
[
铁矿石吧
]
冲冲冲。站上900点
先知先觉2088
07-22 14:13
07-22 14:49
573
0
[
甲醇吧
]
化工集体跳水,甲醇跟跌,估计继续空
股友2730I7U6
07-22 14:15
07-22 14:49
403
0
[
沪镍吧
]
抄底来了,做一把多试一试
账户已注销
07-22 14:08
07-22 14:49
473
0
[
沪镍吧
]
如果这行情,追多被套了,一点多不值的同情,因为你们太不理性了。
smjetty
07-22 14:13
07-22 14:48
578
1
[
甲醇吧
]
看多就是涨停板
盆满大展地张
07-22 14:15
07-22 14:48
618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干多就完了,直接上实盘不逼逼!
你心里没点数
07-22 14:13
07-22 14:48
560
0
[
沥青吧
]
资金转战科创板,其他一地鸡毛
恢复期指
07-22 14:12
07-22 14:48
1268
14
[
黄金/美元吧
]
吧里的多空混战,看的我眼花缭乱[好困惑][好困惑]。昨天这二个是战友,今天又各站
账户已注销
07-22 08:02
07-22 14:48
2381
7
[
纸浆吧
]
纸浆反转
平凡2017
07-22 09:52
07-22 14:48
634
2
[
沪镍吧
]
赚!!!!!!!
真假神一
07-22 14:12
07-22 14:48
5138
11
[
甲醇吧
]
浅析这次爆炸对未来甲醇的走势影响
纳米核心
07-21 08:05
07-22 14:48
412
0
[
PTA吧
]
pta会不会跌停,现在竟猜!奖品错的老婆,奖给对的!
泪在眼里喑流
07-22 14:11
07-22 14:47
460
0
[
甲醇吧
]
还是玩PTA比较刺激
刀梦浮生
07-22 14:14
07-22 14:47
共有帖子数
16530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42
186143
186144
186145
186146
186147
186148
186149
186150
186151
186152
下一页
尾页